首頁 > 江豚作文

江豚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江豚危機之返回從前作文500字

  利吉明:“你這招太帥了,從哪兒學的?”

  雄魁知道自己要露餡了,所以就編了個謊言。

  雄魁:“這是我自己琢磨出來的。”

  辛巴:“不愧是我的保鏢。”

  音聖:“啊——”

  育拉星:“音聖怎麼了?你是哪裡不舒服嗎?”

  音聖:“糟了,傳送你們過來的時候我用了大量能量,我把能量停留在了世界之門,只有你們回到人類世界,那樣才能讓我恢復正常。”

  利吉明:“在這裡我也幫不上什麼忙,好,我回去。”

  育拉星:“嗯,我同意。”

  音聖召喚了世界之門,讓他們倆人進去。

  利吉明與育拉星進入世界隧道。就在要到人類世界之時利吉明被感染了,隧道中的異能量,突然利吉明全身滾燙。天啊,他變成了超人。原來他被感染了超能核,必要時能變成超人。他們回到了人類世界。

  回到家裡他們感覺一切都是場夢,不敢相信在動物世界發生的一切。

  第二天,他們還像往常一樣,育拉星在上學,利吉明在寫記者筆記。

  (轉換)地址:暗黑基地

  暗黑之神:“雄魁,你是該完成任務了吧。時機到了。”

  雄魁在動物世界聽到了暗黑之神的千里傳音。

  雄魁趁咪唯喝水之時一劍刺向咪唯的胸部。

  遼寧瀋陽于洪區吳家荒朝鮮族中心小學六年級:金峰兆

回目錄

長江江豚的悲劇作文500字

  我是在長江里生長的海豚,人們都稱我為江豚。我喜歡長江。

  今天早上,我調皮地游到江面和人們玩,他們一邊逗我玩一邊微笑,可我覺得那種笑,存在着一股惡意,像笑裡藏刀。

  我想回到家裡,可我迷路了,明亮的江水變得渾濁,有些還摻着泥土和石灰。

  一路上,我又碰到了許多東西:鞋子、飯盒、垃圾袋,甚至還有剛吃過不久的剩菜剩飯。我又害怕又擔心……

  突然,一個不知名的東西砸到了我的頭,我暈了過去。當我醒來時,發現正躺在自己家的門口,我大喊着:“爸爸。媽媽。你們在嗎?”沒人回答我。就連平時最熱鬧的地方也沒了魚影,周圍一片寧靜,只剩下我漸漸加速的心跳聲和氣泡上升的聲音。

  我害怕極了,馬上衝進了家裡,家裡什麼魚也沒有。

  我以最快的速度衝出家門,急切的尋找着我的父母,但我做的一切都是徒勞的,我的父母早就已經“被帶?緋そ?rdquo;了。

  我不斷的尋找,但又不知道在尋找什麼,因為我已經知道,我的父母已經不在了。漸漸的,我靠近了江面。

  突然,我被一個正在旋轉的像風扇的東西刮到了,我的頭被刮破了皮,頓時鮮血直流。

  我正想退回去,卻被一個大網網住了身體,不能動了。慢慢的我也被帶出了長江……

  我是長江江豚,我愛長江,卻為什麼不讓我快樂地生活在長江里啊?六年級:毛相如

回目錄

江豚的夢作文500字

  我是江豚,在長江已經生活了2500萬年了,被人們譽為長江的“活

  化石”,還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怎麼會不得意呢?

  可是最近我得同伴卻接二連三地死去,聽同伴們說我們居住的長江受

  到了很嚴重的生態污染,許多同伴都因為這樣而生病了;而且長江水位下降,我們活動地空間也越來越少;加上人類大量捕撈野生魚類導致我們的食物短缺。人類又使用了電打魚、拖網、滾勾等方法來打魚經常會誤傷了我們,甚至將我們殺死。水位下降讓我們尋找食物是很容易擱淺,野生魚類的減少讓我們常常肚皮貼脊梁骨,為此我們流下傷心的眼淚。當你們看見水面上的乳白色液體,那就是我們江豚感到絕望的時候流下的眼淚,也是我們對你們人類的懇求,希望他們能來保護我們。

  我已經兩天沒有吃東西了,也沒有碰到一個同伴。我現在是餓的滿眼

  冒金星,像一灘稀泥似的。突然我的超聲波探測到前方有同伴的存在,我的勞倦瞬間化為烏有,帶着激動的心情向同伴衝去。眼看即將到達,突然,

  額頭上火辣辣的疼,原來那根本不是我的同伴,而是船的螺旋槳。哎呦!

  是什麼纏住了我?好疼,裡面還有刺。渾身血肉模糊活像一塊肉餅,經過一番掙扎終於掙脫了漁網,我身上還在流血,頭暈眼花,感覺死神即將來臨……

  我在意識模糊時做了一個夢:我們江豚永遠生活在了長江里,我和夥伴們在長江中無憂無慮的生活着。

  六年級:天高雲淡

回目錄

江豚危機之新的世界作文600字

  地點:童話世界水晶國和平基地

  伊晶女王:“接到可靠消息,暗黑之王並沒有完全消滅,暗黑之王要趁江豚能量虛弱之時佔領動物世界從而增強他的實力,身為和平之子的你們應該為了動物世界和平而除掉暗黑之神,和平之子,儘快行動。”

  樂歐:“請女王放心,我們保證完成任務,和平小組出動。”

  小組成員:“是”

  (跳轉)

  地點:動物世界動物森林

  利吉明:“育拉星,這裡是森林,你根本做不了輪椅啊,”

  音聖:“召喚麥維爾!育拉星,這是上古系動物,它叫麥維爾,是我的朋友閃靈送給我的,它今後就是你的坐騎了。”

  育拉星:“謝謝你”

  音聖:“麥維爾,今後她就是你的新主人,一切要聽從她的指揮。”

  麥維爾:“請放心,我一定誓死保衛新主人”

  金絲猴群首領:“為人類世界的金絲猴報血債,兄弟們給我沖,殺死這些人類。”

  音聖:“和平之音”

  金絲猴群首領:“快躲”

  金絲猴大多數被打成重傷。

  利吉明:“那不是去年滅絕的金絲猴嗎?”

  音聖:“他們對人類有着巨大的仇恨,假如不是人類把金絲猴滅絕金絲猴肯定是今年的動物世界森林守護者。”

  金絲猴群首領:“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兄弟們先撤。”

  這時又來了一波貂熊。

  貂熊老大:“兄弟們,給在人類世界的貂熊報仇。”

  貂熊可比金絲猴兇猛多了,在人類世界的貂熊滅絕之前它們還是動物世界森林守護者。

  音聖沒來得及用招就已被貂熊大軍攻擊,貂熊攻擊力極強,音聖孤身一人根本不能抵擋。

  遼寧瀋陽于洪區吳家荒朝鮮族中心小學六年級:金峰兆

回目錄

江豚危機之結為朋友作文500字

  這時來了兩個人,其中一人扔了一個飛鏢,正中貂熊老大的喉嚨,貂熊老大倒在地上,其他的貂熊立即把貂熊老大抬起來並逃到貂熊林。

  音聖:“多謝相救,不知好漢尊姓大名?”

  辛巴:“我叫辛巴,來自福勒族,他是我的保鏢,叫雄魁。您就是傳說中的音聖吧,您可要救救我們福勒族啊,我們福勒族原本守護着動物世界的聖神幻聖——青色夢幻·天彩習,可是有一天惡魔來巡捕幻聖,我們沒告訴他們幻聖在哪裡,沒想到惡魔抓了長老和族人,就我們兩個逃了出來,族人被關在暗黑獄,至今下落不明。”

  音聖:“不過以我們的實力很難救出他們啊。”

  這時出現了一柱光,是樂歐他們來了。

  樂歐:“那要是再加上我們呢?”

  音聖:“老朋友,你們終於來了。”

  閃靈:“我們接到任務,特此前來除掉暗黑之神”

  利吉明:“你們就是和平之子啊,我聽音聖說起過,久仰大名。能否一起交個朋友?”

  咪唯:“沒問題。”

  辛巴:“音聖,這回總能救出長老他們了吧。”

  音聖:“嗯,我答應你。”

  辛巴:“事成之後我一定重謝。”

  遼寧瀋陽于洪區吳家荒朝鮮族中心小學六年級:金峰兆

回目錄

江豚危機之見到江豚作文600字

  地點:暗黑基地

  黑暗特工隊隊長:“屬下親眼看到和平之子們在動物世界。”

  暗黑之神:“帶領20名隊員,執行阻殺任務。”

  黑暗特工隊隊長:“為了黑暗永存,屬下一定完成任務。”

  暗黑之神:“還有,這是二百萬隻靈暗召喚令牌,你拿去,必要時刻會有用的。”

  黑暗特工隊隊長:“謝謝大王。”

  (跳轉)地點:動物世界動物林

  音聖:“現在最要緊的就是儘快找到江豚,與江豚聯合併打敗暗黑之神。”

  樂歐:“事不宜遲,趕快行動。”

  他們來到了動物洋,麥維爾會游泳,育拉星可以坐着麥維爾下水。

  剛到水裡就突然出現了四名身穿忍者衣的隱。四名隱發出了攻擊,打到辛巴的保鏢胸魁胸部,不過並無大礙。就在樂歐要反擊時四名隱又沒了。過了一會兒,一群靈暗跑過來,樂歐他們把靈暗全部打完,可一波打完又來一波,這樣耗下去也不是辦法。這時閃爍出一道刺眼的光芒,靈暗全部倒在地上。天哪!就他們的正是江豚守護者啊。

  (跳轉)地點:黑暗基地

  黑暗特工隊隊長:“屬下無能,並沒有消滅和平之子。”

  暗黑之神:“失敗的結果只有死。”

  黑暗特工隊隊長:“大王息怒,離成功就差一步,誰知江豚來搗亂。不過我用激惡術攻擊了雄魁身上,雄魁的邪惡,貪婪已被我激發。”

  暗黑之神:“幹得好,這次我要親自出馬。”

  遼寧瀋陽于洪區吳家荒朝鮮族中心小學六年級:金峰兆

回目錄

江豚作文100字

  江豚,以前經常可以看到成群結隊的他們,但是,由於人類的過度開發,導致了這些幼小的生靈她們已經快要走向沒絕的邊緣了。

  其實,當我看到了江豚的那些圖片之後,我的心靈受到了創傷,我的心中永起了一股正義之感。

  江豚,我們,還能讓它們微笑多久。

  江蘇鎮江丹陽市華南實驗學校二年級:yuanjiacen12320

查找更多江豚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