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水滴旅行記作文

小水滴旅行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水滴旅行記作文200字

  我是一個小水滴,出生在雲媽媽的懷裡。在一個晴朗的天氣里,我離開了媽媽。就像“蹦極”一樣,我們跳出了雲媽媽的懷抱,到了水庫。

  順着水流,我游到了一條水管,進到了一戶人家。我先是被放進洗衣機了,然後順着排水,被他們裝到桶里,他們用這些水來拖地板。最後,他們把我衝到下水道里。

  順着下水道,我留到了河裡。我就在河水裡快樂的玩。

  又到了一個晴朗的日,我被曬得變成水蒸氣,回到天空。我又回到雲媽媽的懷裡,我好高興啊。

回目錄

小水滴旅行記作文300字

在大海里有一顆小水滴,名字叫亮亮。 

  有一天,亮亮來到水面上來玩耍,他看見了太陽公公,就打起招呼來:“太陽公公你好啊!”太陽公公說:“你好啊!亮亮,有什麼事嗎?”亮亮想了一會兒,說:“我想和小夥伴們到天空中玩一玩,可以嗎?” 

  太陽公公很爽快地答應了,就施展魔法,讓自己離大海近一些。很快,小水滴亮亮和他的小夥伴們緩緩地升向天空,亮亮大叫起來:“太好玩了!” 

  亮亮上升到雲彩間,就不再上升了,小水滴亮亮和他的朋友們都舒服地躺在柔軟的雲彩里,睡了起來,過了一段時間,就被轟隆隆的雷聲嚇醒了。亮亮想,自己在天上待的時間不多了,想着就跟着小夥伴從天空中落了下來,變成了雨,又回到了大海。 

  亮亮回到了大海,總是給那些沒上過天空的小水滴們講自己上天的故事。
回目錄

小水滴旅行記作文600字

  我是一個快樂的小水珠,我的名字叫滴滴。我一直和我的朋友們在樹林子里玩耍。

  有一天,我和朋友們看見了一條小溪,小溪里有許多和我一樣的小水滴,我和朋友們商量了一會兒就決定要到小溪里去,讓小溪帶我們去外面的世界里去看看!

  我剛剛鑽到小溪里就唱起了嘩啦啦協奏曲,歡快的流向前方。我在小溪里遇到了小蝌蚪,蝌蚪要去找媽媽。它看到了我,與是對我說;小水滴,你的媽媽是誰呀?我們一起去找媽媽吧!對呀,我的媽媽是誰呀?我怎麼會不知道呢?走着走着我又遇到了蝴蝶,蝴蝶說;小水滴,你這是要去那兒呀?我要去找我的家。

  我的家到底在哪呢?我也不知道,我只好一直隨着小溪游啊游啊。突然,前方出現了一個大瀑布。瀑布下面就是一個水潭,我走到瀑布跟,前往下一跳,哇!簡直是飛一般的感覺!我我一下跳到了水潭裡。水潭裡真美麗,還有許多小魚呢。這是我的家嗎?我怎麼沒有印相呢?我又接着走,走到了一條河裡。我發現河裡也有許多小水滴,但是因為人們亂丟垃圾,它們都被弄髒了。我的漂亮衣服都被它們弄髒了。我看見一個黑黑的小水滴向我走來,那個黑黑的小水滴問我你從那裡來呀?我說;我從森林裡來。你又從那裡來?為什麼長的這麼黑?我從城市中的工廠里來,因為人類的污染才變得這麼黑。聽了黑水滴的話我才知道我不能呆在這裡了,我要到最乾淨的地方去!

  我來到了河面上,讓太陽把我晒成水蒸氣,升到天上變成了雪白的雲朵。我飄呀飄呀飄到了一個雪白的地方,原來這裡是北極,這裡的水可乾淨了,這才我真正的家。於是我在這裡變成了雪,落在冰川上,在這沒有污染的地方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回目錄

小水滴旅行記作文200字

  大家好,我是一滴小水珠,來自X星球,後來因為星球大戰,我就坐着豬豬號救生飛船來到了一個叫地球的星球。發生了下面的事……

  我來到地球上的大海中游泳,被蒸發了,來到了天空,成為了一名“水珠實習員”。一天,我駕駛實習機147號來到了一個寒冷的地方,我堅持不住了,飛機凍的漏油了。我只好空中迫降,糟糕,這總指揮太小氣了!降落傘是一條開了襠的破內褲,我找了半天,垃圾桶里找到了一個降落傘,跳,盜版的降落傘!

  在我絕望之際,奇迹出現了,實習機132把我撞進大海,我活了,但摔了個半身不遂,沒死就好!

  我以後又能自由自在的游泳了,只不過只能用手遊了,半身不遂了嗎!

回目錄

小水滴旅行記作文900字

  大家好,我就是小水滴,今天要獨自一人去旅遊,現在正等待着白雲出租車的到來。這樣我就可以到世界各地旅遊了!

  加拿大記

  我乘着白雲出租車來到了尼亞加拉大瀑布。聽我的水滴朋友說,尼亞加拉大瀑布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和美國紐約州的交界處,是北美東北部尼亞加拉河上的大瀑布,也是美洲大陸最着名的奇景之一。平均流量5,720立方米/秒,與伊瓜蘇瀑布、維多利亞瀑布並稱為世界三大跨國瀑布。尼亞加拉瀑布一直吸引人們到此度蜜月、走鋼索橫越瀑布或者坐木桶漂游瀑布。離開尼亞加拉大瀑布之後,我又來到了落基山脈,這裡有終年積雪的山峰、茂密的針葉森林、寬廣的山谷、清澈的溪流、開闊的天空和豐富的礦藏資源,數百萬人在這裡居住和勞作,每年都有數百萬人到此旅行遊覽。我和落基山脈的植物和動物成為了好朋友,互助互愛。從落基山脈離開后,我來到了加拿大的首都渥太華,那裡人來人往,熙熙攘攘,非常繁華。

  中國記

  我乘着白雲出租車來到了中國。我在中國最有名的故宮下了車,之所以在故宮下車,是因為我從來沒有走進過故宮一步。故宮博物院建立於1925年10月10日,是在明朝、清朝兩代皇宮及其收藏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中國綜合性博物館,也是中國最大的古代文化藝術博物館,其文物收藏主要來源於清代宮中舊藏。從故宮出來,我去了天安門廣場。今天是10月1號——國慶節,我觀看了氣勢磅礴的閱兵儀式。

  污水記

  我乘着白雲出租車本想去英國,去看看女王的生活。可誰都沒想到,白雲出租車沒油了。我們降落在了一條被污染的小河裡,金魚一家把我們救了。我醒來后,問:“這是哪裡?”小金魚說:“這是一條被污染的小河。這是我的家。”金魚爸爸唉聲嘆氣地說:“這裡原本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就在幾天前,人類在這裡排放污水,這裡就被污染了。”我說:“我的白雲出租車有凈化功能。”從此金魚一家過上了幸福平靜的生活。

  這次旅行讓我感覺到世界很大也很小:大是因為我可以去很多的地方,欣賞很多的美景;小是因為有些地方已經被人類污染破壞。真心的希望再沒有河流被污染,再沒有小魚失去自己的家園,讓我們能夠在潺潺小溪中自由、歡快的玩耍!

  六年級:wang200828

回目錄

小水滴旅行記作文600字

  我是快樂的小水滴,我在一條小溪中,和許多小水滴哥們順着水跑呀跑,一直連滾帶爬地流進了一條大河。

  突然,我們一起從山上向下摔,像一個大水簾洞掛在山崖上。太陽公公怕怕我們的身體,不一會兒,為我們畫出了多姿多彩的色彩,我可漂亮了!

  太陽公公暖洋洋地照在我身上,我浮在水面,戴了一副眼鏡,曬起來了太陽。我們時時往湖底看去,小魚在湖底跳起了節拍舞,小烏龜和我一樣;正懶洋洋地趴在沙子上,還不時時向我打招呼呢!

  老鷹過來喝水,一不小心,把我黏在身上。這天,陽光明媚,我熱得抓狂。一不小心,被風伯伯拉上風車,飛上了天空,趴在“棉花糖”身上。舔着好吃的棉花糖,真想把哥們叫來:讓它們也知道,“天上掉餡餅啦”!

  “哎呦”!我捂了一張棉花糖塞在鼻子里,雨媽媽知道我生病了,趕緊派雪娃娃把小鳥叫來,好把我早日治好病。小鳥飛着飛着,我在它身上欣賞祖國山水風雲,一不留神掉到了小朋友的棒棒糖上。

  “七彩味”棒棒糖可真回味無窮,甜而不膩啊!我在上面歡蹦亂跳,一會兒跳“樂樂”舞,一會兒趴在糖上品嘗。這可真是個糖果王國,真是不勞而獲!

  “什麼東西?”我在裡面翻來滾去,什麼破監獄”!我一會兒往東滾一會兒往西邊滾,甚至往南邊滾,惹得我眼花繚亂,天旋地轉。彷彿天上有閃爍的小星星。我一下子掉進一個小小的滑滑梯。不知去向。

  “啊”我像落進岩漿,原來我在娃娃的臉上,變成了汗。

  “哎呦”!我又掉進了湖裡,只見一陣歡笑,是朋友們在歡迎我回來呢。啊!我是歡樂的小雨滴!

  湖南長沙嶽麓區湘儀學校五年級:曹錫林

回目錄

小水滴旅行記作文700字

在無邊無際的大海里,有一顆可愛的小水滴,它的名字叫豆豆。它還經歷過一次奇妙的旅行呢! 

  有一天頑皮的豆豆跑到了海面上,它看到了日思夜想的藍天、白雲、和太陽。過了一會兒,豆豆覺得天空沒什麼好玩的,便想:如果我會飛就好了,那樣就可以上天看看天宮是什麼樣子的了……,豆豆正想着,忽然覺得自己身體輕飄飄的,變成了一股氣,真的飛了起來。它和旁邊的小夥伴一起向上飛呀飛,遇到了風婆婆,豆豆問風婆婆:“風婆婆,我們要飄到哪裡去呀?” 風婆婆說:“我們要飄到天上去!”說著便飛走了。 

  “天上?”豆豆想,“那裡一定會有天宮,七仙女姐姐也一定會來迎接我們的。”它和小夥伴們就努力地一直往上飛,卻一直沒看到天宮的影子,想着它就着急起來,正在這時,一陣風吹過,豆豆不禁打了個寒戰,它覺得身體好像又被凝住了,它試着還想往上飛,可是身體越來越重,怎麼也飛不起來,豆豆又變成了小水滴。豆豆還沒來得及再往四周看,就一下子沉了下去,啪!的一聲摔到了地上,豆豆嚇壞了,大聲喊:“救命呀!救命呀!” 

  “別怕!小豆豆!”土地爺爺說,“你們這些小水滴一會兒又要變成雲呢!”豆豆高興的喊:“太好了,太好了,我要變成雲啦!”說著豆豆和小夥伴們又一次升上了天空,變成了雲彩的一部分。 

  第二天早晨,太陽放射出萬丈金色的光芒,照射在豆豆和小夥伴們的身上,把它們染紅了,正當豆豆欣賞自己美麗迷人的衣裳時,聽到地上的人們嘖嘖讚歎:“快看!多美麗的彩霞呀!”啊,彩霞,難道我們就是彩霞嗎,“太好了,我變成彩霞嘍!”豆豆禁不住歡呼起來。 

  過了幾天,豆豆結束了天空、陸地之旅,又回到了它的故鄉大海里。

  五年級(2)班 何一豪
回目錄

小水滴旅行記之旅遊文化作文700字

  小水滴剛打開QQ郵箱,看見了一封新郵件。原來,他的朋友江、河、湖、海要帶他周遊各國,看遍世界美景,吃遍各國美食。

  第一站,江帶他來到了英國。他們在泰晤士河裡散步,看見了倫敦塔橋,江說:“倫敦塔橋,是從英國倫敦泰晤士河口算起的第一座橋(泰晤士河上共建橋15座),也是倫敦的象徵,有“倫敦正門”之稱。該橋始建於1886年,1894年6月30日對公眾開放,將倫敦南北區連接成整體,塔橋兩端由4座石塔連接。登塔遠眺,可盡情欣賞泰晤士河上下游十里風光。假若遇上薄霧鎖橋,景觀更為一絕,霧鎖塔橋是倫敦勝景之一。”小水滴聽后,認為這是個奇迹。接着,他們又來到了—

  第一站之中轉站—大本鐘。“再往北走,就到了!”江說,“大本鐘是倫敦最具有特色的標誌性建築物之一。1834年整個西敏被大火所毀,目前的這座97米高的鐘樓是1837年維多利亞女王登基時建造的。大鐘造於1856年,以建造工程的第一名監督官本傑明爵士的名字命名,叫”BIGBEN“(大本鐘)。1857年該鐘出現裂痕,於1859年重新鑄造。新鍾重13。5噸,錶盤直徑7米,鐘擺重達305公斤。”小水滴聽得目瞪口呆,他沒想到原來國外也有這麼多奇迹!第二站,海帶他來到意大利,吃完披薩后,他們來到了比薩斜塔,海對他說:“比薩斜塔,位於比薩大教堂的後面,是意大利比薩城大教堂的獨立式鐘樓。鐘樓始建於1173年,設計為垂直建造,但是在工程開始后不久便由於地基不均勻和土層鬆軟而傾斜,1372年完工,塔身傾斜向東南。比薩斜塔是比薩城的標誌,1987年它和相鄰的大教堂、洗禮堂、墓園一起因其對11世紀至14世紀意大利建築藝術的巨大影響而被聯合國教育科文組織評選為世界遺產。”小水滴聽后,拍手稱好。小水滴回去以後,便和兄弟姐妹說他去了各國旅行,吃了好多好吃的,他便把那些旅遊時的文學常識講給他們聽,他們也很羨慕小水滴有這麼好的待遇。

  小水滴這次的旅行結束了,下次再見面!

  六年級:燦爛星辰

回目錄

小水滴旅行記作文100字



  大家好,我是小水滴皮皮,我想環遊山川。小朋友,跟我一起去看看會發生什麼新鮮事哦!
查找更多小水滴旅行記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