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削筆器作文

削筆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熊削筆器作文200字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夏天

  夏天到了,太陽像一個大火球高高地掛在天上。大地被太陽考得熱熱的,讓人都喘不過氣來。路邊兩旁的大樹上,知了沒玩沒了地叫,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小花和小草被太陽曬得彎下了腰。小朋友呢?一個個都躲在游泳池裡,享受着游泳的快樂。

  小熊削筆器

  爸爸給我買了一個小熊削筆器。他全身都是藍色的,頭上有兩隻圓圓的耳朵,一對大大的黑眼睛像兩顆黑葡萄。每次我要削鉛筆,我就打開上層的小圓孔把鉛筆放進去,搖動小搖把,小牙齒迅速把鉛筆吞進去,鉛筆頭變得又尖又圓,真是酷極了。

  湞江區執信小學二(2)班 彭可均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回目錄

心愛的削筆器作文400字

它長着大大的、胖胖的身子,上面有一個突出來的小豬嘴,是專門“吃”鉛筆的,肚子裡面是螺旋型的刀片和“牙齒”,身子旁邊還有一個藍色按扭,這個按扭只要一按,裡面的“牙齒”就張開了,放進鉛筆,鬆開藍色按扭,鉛筆就被它牢牢地咬住了,轉動幾下手丙,鉛筆就被輕鬆地削好了,它的“頭”可以伸縮,削長鉛筆的時候,要把它的“頭”伸開,削短鉛筆的時候,可以不伸開,底下直接是一個塑料的廢物盒,削鉛筆的時候,廢物就直接掉到盒子里了,過一段時間,我就把廢物清理掉。底部有一個“吸盤”買的時候,裡面還有一把“鑰匙”,專門是解開“吸盤”的,也是鎖住“吸盤”的,只要你鎖住它,放在一個平面上,比如:桌子,椅子。你無論用很大的力氣都拿不下來,除非用“鑰匙”才能解開。 

  它的外表也很美麗,上、左、右都是賽車,有各種各樣的,車上還有開車的人,我很羨慕,我每次用削筆器的時候,彷彿我也開上了那些漂亮的賽車,在賽道上馳騁。 

  削筆器有各種各樣的,你們的削筆器是什麼樣子的?我喜歡我這樣的削筆器。
回目錄

小房子削筆器作文400字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小房子削筆器,我是小主人的老師給他的獎品。我對小主人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每天晚上,小主人都要用我來削它的鉛筆,漸漸的我和小主人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有兩個綠色的小煙囪,煙囪旁邊是我的房頂,房頂上有許多綠色的塑料瓦片,在小煙囪下面有一個小朋友的笑臉,笑臉的旁邊有一些花草和一行黑體字,上面寫着5100,這可能是我的編號。中間有一個黑洞,把鉛筆放進去就可以削筆了。在煙囪後面有一個把手,在房頂下面有四個小巧玲瓏的窗戶,其中有三個是透明的,只有一個是不透明的。在不透明的窗戶上有一個小雨搭,如果你抓住雨搭輕輕的往後一拉,就會拉出一個小盒子,盒子三面是透明的,在盒子里你可以看見一些鉛筆屑。 

  有一回,小主人的鋼筆沒水了,鉛筆也斷了,急的他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是我挺身而出說:“小主人,我來給您削筆吧!”小主人高興的說:“好呀!”小主人用我把鉛筆削尖了,一會就把作業寫完了從此以後,小主人封我為他的得力助手,這可是我求之不得的事呀! 

  通過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已經很了解我了? 

  菏澤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八班 魏煒馳 輔導老師 康老師
回目錄

我的削筆器作文450字

  我有許多文具,鉛筆、橡皮、三角尺等等。但是我最喜愛的文具還是這個削筆器。

  削筆器穿着一身橙黃色的“外衣”,外形是個橙子。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它那橙白相間的“果肉”,顏色鮮艷,彷彿“果汁”會隨時流出來一樣。它圓圓的“身體”後面還長着一條短粗的“尾巴”,我一抓就能抓住,而且手感很好。它的頭上還帶着一頂深綠色的“小禮帽”,可真像一位紳士,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你一定要好好學習,這樣才能實現你的理想喲。哦,對了,小主人,你不要老是用我,我也是需要休息的。”它的話,我會記在心裡。

  削筆器的洞洞里有三個鋸齒,是用來固定鉛筆的。它分上下兩層,上層用來削鉛筆,下層用來裝削筆過後剩下的筆屑。削筆器的功能就是把用粗的鉛筆削尖。

  這個削筆是我在快上一年級前媽媽給我買的,目的就是讓我能把粗的筆削尖。削筆器是我學習的好幫手,更是我的好夥伴,所以我會更愛護它。

  江蘇徐州泉山區少華街小學二(1)班二年級:王梓瑜

回目錄

削筆器作文200字

來 源

  削筆器

  團風縣團風小學二(2)班 杜淼鑫

  上學時,我們用的都是鉛筆,每位同學都有自己的削筆器,我也有一個。可是,我的削筆器沒過多久就壞了。

  媽媽怕我用小刀削筆弄傷了手,沒辦法,上個月媽媽又給我買了一個削筆器。新削筆器的顏色很鮮艷,樣子就像電話一樣,非常可愛,我很喜歡它。可是,沒用多長時間又壞了,我很生氣,媽媽耐心地對我說:“有時很好看的東西,質量不一定好,所以我們在平時生活,不能只講外表更應該注重內在的東西”。

  通過買削筆器我也很受啟發。

來 源
回目錄

神奇的削筆器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漂亮神奇的削筆器。

  這個削筆器的形狀像火車頭,那亮麗的紅色外殼和雪白的小搖把顯得特別醒目。火車頭的正前方有一個大燈非常逼真,這也是最神奇的地方,只要一按上面的耳朵它會自動打開。火車頭的上面有個指南針,它可以幫助小主人我指引方向,它的後面是一個方向盤搖把,最下層還有一個裝筆屑的小抽屜。我拿出一支鉛筆放進神奇的大燈裡面,只見裡面的牙齒咬住了鉛筆,我再按順時針方向轉動方向盤搖把,咦,一會兒就轉空了,我連忙拿出鉛筆一看,哇!原來鉛筆已經削好了,削得還真尖啊!我拿着削好的鉛筆興奮的跳了起來。

  自從我有了這個神奇的削筆器,它讓我在學習上節省了很多時間,它現在成了我學習的好幫手,我喜歡這個神奇的削筆器。

  (指導老師:徐向珍)

  南通如東掘港雙語小學二年級:陳飛洋

回目錄

我的削筆器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可愛的削筆器,她叫紅紅。她是個小天使,前半身是粉紅色的,後半身是淺粉色的。她有一雙像圓球似的小耳朵,圓溜溜的眼睛看着我,就像要謝謝我把它餵飽。她有一個圓圓的小鼻子,當我把鉛筆放進她的鼻子里,她非常開心,咧着嘴笑。她有一個胖胖的小肚子,可以裝許多好吃的。她還有一對雪白的翅膀,想要向上飛。

  昨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我去服裝店,看見那裡有許多漂亮的衣服。有亮片的、紗布的、彩色布的、有貝兒公主的……,一件比一件漂亮,我還精心挑選了五套衣服送給紅紅,她一定會非常高興的。

  我非常喜歡這個漂亮的削筆器,我要愛護她,每天把她喂得飽飽的。

  天津市河東區中心東道小學二年級:張周瑤

查找更多削筆器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