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搶椅子作文

搶椅子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有趣的“搶椅子”的遊戲作文400字

有趣的“搶椅子”的遊戲 

  在作文課上,老師帶着微笑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名字叫搶椅子。”我一聽到這個名字,既興奮又緊張,因為我從來都沒有玩過,我迫不及待的想玩,可又怕輸了比賽,所以我很緊張! 

  遊戲開始前,老師首先把九把椅子擺成一個圈,要求有十個人圍在圈外,老師會用課桌當鼓,打鼓聽聲,鼓聲一停,誰就開始搶椅子,沒有搶到椅子的人被淘汰,最後剩下的一個人就是勝利者。然後,老師用抽籤的方法選了十個人參加比賽,在那參賽的十個人中,我被幸運的選中了,高興的都蹦了起來。 

  激烈的比賽開始了,老師用手敲打着課桌,鼓聲時而快,時而慢,時而強,時而弱,時而大,時而小。鼓聲一停,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去搶椅子。但最有意思的是大家都被老師的鼓聲誤導了,看到同學們剛坐下又起來的情景,教室里頓時沸騰起來了。我是第六個被淘汰下去的,不過沒有關係,重在參與呀! 

  最後的勝利者是一個叫鄭芝榕的小女生,我祝賀她得了冠軍。這個遊戲既有趣又鍛煉了我們的反應能力,真有意義呀!
回目錄

搶椅子作文600字

  “哈哈哈!”一串串歡樂的笑聲從四(2)班的窗口飛出很遠很遠。

  笑聲為何而來?你若是站在窗口往外看,就會發現全班同學都在裡面笑得前仰後合。主要是因為玩了一個大家都很熟悉的遊戲——搶椅子。聽說能玩遊戲,和太激動了。

  玩遊戲前,先是由幾個大個子同學按照老師的要求搬來四張椅子整齊地放在講台前,然後教師又選了五位同學開始遊戲,轉眼間,隨着一聲開始,他們個個圍着椅子轉了起來。作為一名觀眾,當時的心情也是無法描述的,我緊緊盯着他們,生怕四(7)班的哪位隊員不小心出現失誤。緊張之餘,我突然發現他們的表情也是多種多樣:有的雙手合拳,祈禱上天;有的死死盯住椅子,尋找機會;要說眼睛溜溜轉,一肚子壞水的嘛,那肯定是尹銳啦……突然,“啪”的一聲,搶椅子遊戲的開始把我從想象的世界拉回到現實。啊哈!上回遊戲奪冠的周翔可交不上好運嘍!第一輪比賽時他就摔了個“倒栽蔥”,被淘汰了。

  時間一分分地過去,椅子一把把地拿掉,同學也一個個被淘汰。終於,(1)班的張勇川與我班的曹揚要對決了!教室里的呼喊聲此起彼伏,激動時喊聲的分貝量足以排山倒海。

  “砰砰砰,砰砰砰!”老師再次敲起“行軍曲”。一圈……兩圈……三圈……在我們快暈之時,老師卻“砰”地拍響了桌子,兩位“醉漢”飛快坐下,張勇川卻還是被曹揚佔了上風……

  “哈哈!”清醒過來的我們看到坐在地上的張勇川,歡呼雀躍。

  今天真快樂!
 

回目錄

搶椅子作文200字

王爺爺拄着拐棍來到公園,走累了想休息一會兒,正好前邊不遠處就有一把椅子,於是王爺爺慢慢地向椅子走去。 

  就在王爺爺還差兩步到椅子邊的時候,有一個小朋友從後面跑過來站到了椅子前面。王爺爺看着他撓了撓頭,心想:“他要幹什麼?”只見這個小朋友從兜里掏出紙開始擦椅子,王爺爺看到這一切以為小朋友要坐在這裡,心想:“現在的小朋友,真不懂事。我搶不過他,不坐了。”於是轉身就想走,可是就在這時小朋友擦完椅子,拉住王爺爺的手說:“老爺爺,請坐!”原來他是怕椅子上的土弄髒了王爺爺的衣服。 

  王爺爺高興地坐下來,直誇這個小朋友。
回目錄

同學作文---搶椅子作文1100字

同學作文——張馳  

  人生與競爭  

  今天,我們玩了一個叫搶椅子的遊戲,遊戲的過程非常激烈。從這個遊戲中,我得到了一些啟示。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難免會有一些競爭,不一定每次一定要成功,但一定不要失去信心,做一個旁觀者。因為做了也許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你不做一定不會成功。  

  生物學家達爾文曾經說過:“物竟天擇,適者生存。“還有一句老話說:”大樹底下沒高草。”我們要通過努力競爭才能得到成功。要想成功一定會有競爭,有競爭就難免會有失敗。有失敗就一定會有成功!“失敗是成功之母。”生活本來就是這樣,容不得你思考。不競爭你就會失敗,那麼,你就會平平庸庸的過一輩子。只有在競爭的社會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才能盡情的釋放自己的光彩。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在生活中不但要找到自己的目標,還要堅持不屑的做好它。讓最後的勝利屬於自己。陽光總會擁抱成功者,失敗的人會接受暴雨的磨合。所以,必須要找到自己的位置,展示自己,綻放自己。  

  如果你不去拼搏,不去努力。誰會讓你坐享其成?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會掉餡兒餅的。就算別人給了你事業,給了你權威。可是,誰會認同你呢?他們只能恥笑你是一個靠父母靠關係的沒用的人。  

  在這個曲曲折折,凹凸不平的人生道路上,我一定會儘快找到自己的位置,將自己的實力展現給大家,讓大家都認同我!  

  

  同學作文——馬淼淼

  由搶椅子想到的  

  今天,我們興緻勃勃的來到樓上,與大班的同學做搶椅子活動。  

  到了活動空間,大班同學早已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了。活動開始了,首先12名同學搶坐十把椅子,激烈的比賽嚴重影響着周圍的氣氛。“停!”老師下達了命令。此時此刻也是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兩名同學沒搶到椅子,遺憾的下場了。小班的一個女生,與大班的同學爭奪座位,得到了冠軍。

   

  由這個遊戲,我想到了在競爭的社會中要找到自己的位置綻放光彩,但如果是別人給你找到的綻放的位置。別人也不會對你有所認可。人生的路不是一生平坦。而是坎坎坷坷的。要有許多挫折,如果你認為你是一個旁觀者,那麼你永遠不會成功!

   

  因此,我們不管遇到什麼事都不能退讓。要爭取自己的一席之地。
回目錄

搶椅子作文800字

  今天上午第二節語文課,金老師邁着輕快的步子來到了教室,只見她把一塊寫着很多詞語的小黑板掛在了大黑板上。我們莫名其妙地看着,不知老師葫蘆里賣的是啥葯。這時老師似乎看出了我們的疑問,對大家說:“今天,我們來玩一個搶椅子的遊戲……”金老師話還沒說完,教室里已是一片歡呼……

  做好一切準備工作后,同學們紛紛舉起了手,恨不得自己馬上能參加遊戲。為了公平起見,金老師閉上眼睛,隨便點了幾個同學來參加比賽。他們是章承禹、徐一倫、胡韻暢、陳俐璇、李承哲。比賽開始了,金老師拍着黑板,選手們圍着四張椅子團團轉。金老師的“鼓點”時快時慢,有時使得選手們誤以為“鼓”聲已停,早早地坐了下來;有時又讓選手們“沉醉”於“鼓”聲悠揚,圍者椅子閑庭信步。“1、2、3、4、5、6”“鼓”聲戛然而止,選手們不約而同地坐在椅子上,但因速度較慢,章承禹被淘汰了。再過一輪,胡韻暢也被淘汰了。

  接下來是李承哲、陳俐璇和徐一倫比賽了。只聽老師又開始拍黑板,剩下的選手們又開始圍着椅子轉圈。隨着“鼓點”的節奏,我的心也被提到了嗓子眼,眼睛一邊看着選手們,一邊不時地瞟一下金老師,生怕老師停下。就在我心弦緊繃的瞬間,“鼓”聲停了,三人慌忙找椅子落座。陳俐璇一人悠閑地坐在一張椅子上,李承哲和徐一倫兩人卻背靠背地坐在同一張椅子上,兩個屁股你頂過來,我頂過去,互不相讓。為了比賽繼續進行,觀眾們很自覺地開始出主意了,這邊說:“石頭剪刀布。”那邊說:“不行不行……”就在這混亂之際,章譯文大聲地喊:“既然男同學分不出勝負,那陳俐璇就贏了!”話音剛落,就有男同學竭力反對。這時,我們班的幽默分子陳治利笑着說:“量一量屁股所佔位置的大小,就能分出勝負了。”大家“轟”的一聲笑開了。最後,李承哲為了讓遊戲順利進行下去,發揚了謙謙君子之風,竟自願退出了遊戲。

  最後輪到徐一倫和陳俐璇對決。但因運氣不好,徐一倫輸了比賽。

  比賽雖然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但這堂別開生面的語文課已深深地印在了同學們的腦海中。我們期待着再有這樣精彩的課堂。

回目錄

搶椅子的遊戲規則作文250字

  遊戲目的:為了培養學生的注意力、靈敏度、耐心等能力,特設計“搶椅子”遊戲。要求學生手腳配合能力好,從而得第一。

  遊戲方法:找一個場地夠大的敵方,放上幾把椅子,人數比椅子多一人,找一個同學擊鼓,一旦鼓聲停止,馬上坐下,沒有坐到椅子上的人出局。以此類推,只剩一人時,此人獲勝。

  1.選出的人數必須比椅子的數量多一。

  2.在旋轉時不許用手推對方。

  3.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4.按順時針方向旋轉。

  5.轉的時候不可以有眼睛只盯着一個椅子,而不轉。

  6.在旋轉的時候,手不可以沫椅子

回目錄

搶椅子作文700字

我們又開始玩起這有趣的遊戲,說它有趣可一點也不 

誇張,因為這個小小的遊戲含有許多其它遊戲的特 

點,有爭奪性:幾個人搶比人數要少的椅子(如“搶 

旗幟”);有阻攔性:讓別人搶不到自己快搶到的椅 

子(如“老鷹抓小雞”);有敏捷性:撞擊聲一停, 

馬上佔位(如“許多的小魚游來了”)。 

  遊戲開始了,沈老師選來的同學在椅子邊站好。 

七個人六隻椅子,隨着充滿節奏的撞擊聲響起,同學 

們馬上圍着椅子走起來。每一次撞擊聲停,都會有一 

名選取手淘汰,一隻椅子將被拿走。最後一名存留者 

勝。 

  第五次比賽也是最後一次比賽來臨了,沈老師叫 

上我和於郎等同學。撞擊聲重新響起來了,一種莫名 

奇妙的恐懼湧上我心頭:輸了怎麼辦?“輸了不要 

緊,重在參與嘛。”“你最好要好好想想。”“不要 

猶豫了,一直坐在那兒多無聊啊!”腦中彷彿隱約有 

兩個小人在吵架。最後是那個說“重在參與”的小人 

說服了我,不知不覺中,一圈已轉好了。每二圈開始 

了,我手扶着椅背,一步一步慢慢走,耳朵傾聽着那 

忽快忽慢的撞擊聲。“咚”最後一次撞擊停下后,我 

環顧四周,沒發現一把空着的椅子。就在這時候,我 

腳下一滑,不偏不倚地坐在了椅子上。撞擊聲一次又 

一次響起、停止,同學們似乎都很緊張,其中有一 

次,曾思航還一不留神坐到了陳凱燁的大腿上。 

  最後一次撞擊聲在時鐘“滴噠”、“滴噠”的伴 

隨下響起了,這是激動人心的一次也是最重要的一 

次,我有點緊張,但還清楚地記得小人對我說的那句 

話“輸了不要緊,重在參與。”我毫不猶豫地扶着椅 

背,沈老師阻止了我,“這是最後一次,不可以扶椅 

背了。”我放開椅背,和於郎圍着椅子跑起來,那模 

樣簡直像在爭分奪秒。但最後我還是輸了。在我輸的 

同時,耳邊又響起小人的聲音:“輸了不要緊,重在 

參與。”的確,輸了不要緊,重在參與。
查找更多搶椅子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