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烏龜作文

大烏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愛的大烏龜作文450字

  我家陽台上的一個玻璃水缸里,養着一隻可愛的大烏龜,是我兩歲時,爸爸花了兩百多元錢從別人手裡買回來給我玩的。它身長二十一厘米,身穿一層厚厚的墨綠色的外衣,就像古戰場上戰士身上披着的盔甲,它的脊背正中間有五塊菱形的盔甲,左右兩邊各長着四塊正方形的盔甲,算起來它有十三塊盔甲。 

  大自然對它可好了,讓它在水陸都有生存的本領。這個笨拙的烏龜最愛吃小魚兒,有幾次我親眼看見爸爸買了許多小魚兒,放進陽台上的那個魚缸里,只見它看見了小魚兒,於是就迫不及待地放開肚皮,張開大嘴狼吞虎咽地吃起小魚兒來,看它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我想,它一定是餓壞了。 

  今天,我讓媽媽把它從水缸里拿出來陪我玩,媽媽把它拿出來,放在陽台上的地板上,我用一根小棒在它的鼻孔上撥來撥去,可誰知它突然張開大嘴緊緊地咬住了我的小棒,我慌忙往後一拉,它也往相反的方向退了幾步,就像在和我玩拔河比賽似的。我用左手在它的盔甲上重重地敲了一下,它張開了嘴巴,放開了小棒。哈哈!這場比賽它徹底的輸了。 

  啊!與我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大烏龜,竟然能給我帶來這麼有趣的事情,我真是太開心了!

  指導老師:張玉梅

站 長 陳老師
回目錄

誰當“大烏龜”作文400字

暑假過去了,動物學院為了驗證同學們是否在假期參加鍛煉,於是要舉行一次賽跑比賽,落後一名則是“大烏龜”。 

  比賽開始了---------- 

  裁判烏鴉黑黑吹響了哨子,小兔玲玲、老虎威威、大牛迪迪、小豬懶懶、等人聽到哨聲立馬跑了起來,那場面似乎誰也不讓誰。跑在前面的是 大牛迪迪,緊緊追的是老虎威威,玲玲跑在最後。懶懶跑到一半時,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地,肚子咕咕亂叫。他心想:“我從小隻要一跑步就肚子餓,幸好我早就預料到,嘻嘻,所以就偷偷帶了幾塊南瓜餅。”正想張口時,已 在終點的迪迪大叫:“懶懶,都啥時候了別吃了,快跑吧,你身後沒幾個人了。 

懶懶心裡很不是滋味。吃 ?又怕迪迪他們笑他,不吃? 又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肚子。正當他考慮之時,夥伴們全部都在重點等他,最後的“大烏龜”是懶懶。 

最後的“大烏龜”是小豬懶懶,他羞愧的低下了頭說:“我以後再也不三心二意了,我一定會努力鍛煉,擺脫龜殼!” 

大牛迪迪憑着他的勤奮得到了第一,威威是第二名,小兔是第三名。只有懶懶不努力鍛煉而且跑步時還三心二意,所以他當上了“大烏龜”。
回目錄

大烏龜作文200字

  我們家裡養了一隻大烏龜,它是棕褐色的,長着一個堅硬的外殼,它的身體有20厘米長,有14厘米寬,8厘米高,它的殼中間有13塊五邊形鱗片,周邊有27塊四邊形鱗片,說明它有27歲了。它的頭部長得像蛇一樣,有着尖尖的嘴和一對黑黑的小眼睛,四隻鋒利爪子和一個小尾巴。

  烏龜爬的非常慢,它抬起頭來,張望一下四周,才開始爬行,一遇到人馬上把頭縮進殼裡,他的樣子非常可愛。

  烏龜的主要食物是小魚,當黃河邊的漁民發現它的時候,它病得很厲害,在我們精心護理下它變得健康了,春天到了,我們準備把它送回到黃河裡,讓它快樂的生活。

回目錄

大烏龜作文400字

大烏龜

  

  今天,我的同學的家人請客,到一家飯店去吃火鍋,那有個很大的池塘,我和同學一進大門,就被那大池塘吸引住了,池塘里有四條金魚和一隻很大的烏龜,我最喜歡那隻大烏龜了。

  

  我和同學跑到池塘邊,觀察起烏龜來,它有着一個非常堅硬的殼,上面還有像魚鱗似的花紋,非常艷麗,四肢像羽毛一樣,但很厚、硬,烏龜用它來可以在水中遊動,它的尾巴又短又尖,像一個窩頭,它的頭長長的,上面長着一雙小眼睛,好有意思。

  

  這隻大烏龜很怕人,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當我和同學準備摸它的時候,大烏龜立即把頭伸到殼裡,我和同學慢慢的等待着大烏龜把頭伸出來,過了一會兒,它見沒有了危險,小心翼翼的把頭慢慢伸了出來,然後,躲到了池塘的中間,我和同學幾次想辦法把大烏龜引到邊上來,可就是:竹籃子打水------一場空,最後,我們絞盡腦汁的想。終於想出來了一個好主意。可是,準備要吃飯了,我們倆便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水池。

  

  我真喜歡那隻大烏龜!

  

重慶市巫山縣南峰小學五年級五班陳辰

  

指導老師:劉迎春

 

回目錄

大烏龜作文400字

我養了一隻大烏龜,養的時間已經有幾個月了。這隻烏龜是從我媽媽的單位帶回來的。 

  它的頭伸出來很長,縮進去你就看不到了,它的頭上面還有兩個小小的眼睛,嘴一張開特別大,他的鼻子就是兩個小孔。它的尾巴很短,總是像狗一樣左右擺動。它的手掌皺巴巴的,上面還有小爪子。 

  它很容易受到驚嚇。譬如吃飯的時候,有個人從旁邊走過,它一定會以極快的速度把頭和手全部縮進去,直到那個人走掉,它才把頭和手伸出來。 

  它會自己跟自己玩。有一次,它自己在水裡翻了一個四腳朝天,後來又翻了回來。還有一次,它在水中轉來轉去,我覺得這種遊戲應該叫“風火輪”。 

  它最喜歡吃肉,只要給它一塊肉,就算有一大群人在那,它也敢把頭伸出來大口大口地吃肉。 

  到了晚上九點,是它的睡覺時間,它睡覺的時候不喜歡別人吵醒它。它在睡覺之前要把碗里的肉先吃完。 

  我非常喜歡這隻大烏龜,儘管他非常貪吃。 

  江西省 九江市 

  東風小學 四(5)班 吳越 

  2008-11-8
回目錄

我家的大烏龜作文250字

   我家養了一隻大烏龜,是我大姨給的。送來時,它已經兩歲了,我們又養了五年,現在它跟我年齡差不多。我家小貓沒送人時,經常跟它玩耍,有時小貓爬到大烏龜身上抓它,但它好象一點也不害怕。有時它還會把爪子伸向小貓的爪子,碰一下。我不知道它們是在打架,還是在握手。今天中午大烏龜拚命地扒冰箱,我和媽媽在猜想:我說它餓了想吃冰箱里的魚,媽媽說它可能是太熱了想扒開冰箱涼爽一下,當我們看到地上它脫下來的皮時,才恍然大悟,原來它是在扒冰箱蹭殼,藉助冰箱的力量脫皮。

查找更多大烏龜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