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可愛的爸爸作文

可愛的爸爸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愛的爸爸作文600字

  我爸爸是所有爸爸中較稀有的品種,雖然身軀龐大,卻有一顆孩子的心,一顆可愛的心。

  記憶定格在4、5歲的時候,我在一次餐桌上吃螃蟹,爸爸教過我好幾遍怎麼吃,可我就要賴着爸爸幫我剝殼,我吃肉。爸爸看出我的“壞”心思說:“我也要吃螃蟹,伊凡你幫我剝!”我聽了立刻拿走自己的螃蟹,溜之大吉了。最後還是自己剝自己吃。

  過了兩年,爸爸這性格依然如舊。那天晚上,是爸爸生日,我和媽媽還有弟弟都比往常更“更”愛爸爸。說白了就是:平常我和弟弟都更喜歡親近媽媽,不知為什麼就是和爸爸比較疏遠,晚上睡覺都分兩個房間,今天就和爸爸一個房間睡但分兩張床!媽媽吩咐了,今天不能把爸爸“逐出房門。”很快到了睡覺時間,“媽媽我要跟你睡!”“我也要!”爸爸聽了雙手抱着枕頭,下面露出啤酒肚,撒嬌地說:“我也要跟媽媽睡!”說完準備朝奶奶房間走去,見狀我和弟弟立刻把爸爸留下來,爸爸反倒談起條件了:“那我要跟‘媽媽’睡!”迫不得已,爸爸生日每年也只有一次,於是我和弟弟各回各的房間睡了。

  那天,我們全家要坐飛機出去旅遊,機票時間很早,但是從家裡出發打到機場要一個小時,只有奶奶提前起床把我們叫醒,我和弟弟迷迷糊糊還沒有清醒,所以奶奶幫我們穿衣服,爸爸見了,把兩隻手舉起來說:“媽媽,也要幫我穿衣服:”這句話傳到了我和弟弟的耳朵里我們倆都清醒了,自己穿衣服。因為我們知道這樣磨蹭,時間就來不及了。

  爸爸就是這樣一個可愛的人,他的可愛給我的生活帶來快樂,他的可愛使我成了生活的小主人,他的可愛讓我終身受益!

  溫州育英國際實驗學校六年級:楊伊凡

回目錄

我可愛的爸爸作文800字

  在我身邊有很多值得我敬佩的可愛的人,但我覺得最可愛也最值得我敬佩的人是我的爸爸。

  我爸爸名叫阿達力·馬合孜,15年前,一次嚴重的電源燒傷,使我親愛的爸爸永遠永遠地失去了他的一條腿和五根手指。那一年爸爸僅僅25歲,他的一條腿和五根手指拋棄了爸爸,再也回不來了。

  爸爸對我非常好,常在思想上教育我,學習上幫助我,生活上照顧我,可以說是時時處處無微不至地關心我。他還常教我怎樣做人,教我一些道理,教我怎樣去幫別人。

  爸爸雖然是個殘疾人,但他有着堅強的意志、精明的頭腦,還有一手修理家電的絕活,經常給和自己一樣的殘疾人上門免費修理家電。爸爸還開了一家公司,認識他的人都說,阿達力·馬合孜是個有本事的人、是個了不起的人。爸爸是不是真的很有本事、真的了不起我不知道。我所知道的是,爸爸是真的很愛我、很愛我們這個家。

  他總是把好吃的東西給我吃。有一次,家裡買了許多好小菜,經過媽媽的手,變成了一碗碗色香味俱佳的美味佳肴。我吃得津津有味。可是,爸爸卻吃上一天剩下來的菜。我問爸爸:“你為什麼不吃今天的好小菜,卻吃昨天的剩菜呢?”爸爸說:“今天的小菜我不喜歡吃,還是你吃吧!”我想沒有人不喜歡吃新鮮的好小菜,可是爸爸為什麼總是一次次說他不喜歡吃。爸爸一定是在騙我。因此,我腦筋一動,計上心來,立刻皺着眉頭說:“爸爸,這碗小菜媽媽燒得不好,我也不要吃。”爸爸立刻提起筷子夾起小菜吃了一口疑惑不解地說:“你今天身體不好吧,胃口差吧。怎麼這麼好吃的小菜都說不好吃呢?”我低着腦袋一聲不吭地只顧吃飯。一頓飯下來,爸爸把這碗小菜吃掉了一大半。這時,我樂得哈哈大笑。爸爸一下子明白了我的用意,立刻用手指點着我的頭說:“你真鬼!”我說:“誰叫你騙我。這小菜你不是不喜歡吃,而是要讓給我吃。爸爸,你真是對我太好了。”爸爸摟着我一股勁地笑。

  這就我可愛的爸爸!

  新疆阿勒泰地區哈巴河縣第二小學六年級:達麗婭

回目錄

可愛的爸爸作文200字

  有一次,爸爸看了我考的期末試卷,覺得很滿意,就做了一盤我

  最愛吃的魚。那一陣陣誘人的香味直往我的鼻子里鑽,讓我這隻小饞貓直流口水。爸爸不停地夾魚肉給我吃,自己只吃些魚頭魚尾。我問:“爸爸,你為什麼不吃魚肉呢?”爸爸夾了一塊魚頭放在嘴裡,笑眯眯地說:“魚肉不好吃,魚頭魚尾才是最好吃的東西。”我不信,也夾了一筷子魚尾。“呸!”儘是些骨頭,一點也不好吃。

  哦,爸爸是把好吃的留給我吃。爸爸真可愛啊!

回目錄

可愛的爸爸作文300字

  說起我熟悉的人,腦海里馬上想起可愛的爸爸。

  爸爸留着“地中海”式的髮型,炯炯有神的眼睛,高聳的鼻子,能說會道的嘴巴,鼻子的嘴巴之間留着一字胡。

  爸爸說話幽默無比!

  有一次,弟弟在花園玩,不小心摔了一跤,立馬哭了起來,爸爸聞訊而來,看見沒傷着,便幽默地說:“男子漢,大豆腐。”弟弟聽了,破涕為笑。

  爸爸睡覺愛打呼嚕。用驚天動地形容一點也不過分。一天晚上,我和爸爸躺在床上聊天,不知不覺,我滑入了甜甜的夢鄉,朦朧中,好像聽見雷聲轟隆隆響,一陣一陣,連綿起伏。我驚醒過來,豎起耳朵一聽,“呵呵“原來是爸爸在打呼嚕呢!

  可愛的爸爸,我愛你!

  廣東深圳南山區珠光小學三年級:劉剛

回目錄

可愛的爸爸作文600字

  爸爸的身材很高,又高又胖;四十歲了,頭髮依然烏黑、發亮。

  他大鼻子、濃眉毛、黑臉龐,樣子很像“二戰”的希特勒。有一次我沒考好,他很生氣,鼻子里就像通上電似的往外送風,連茶杯里的熱水都吹涼了。

  爸爸,一位語文教師,他的文章曾在《中學生》雜誌上發表過。他經常教我“改革”詞語,將“大吃一驚”改為“大吃八驚”;將“七嘴八舌”改為“八嘴九舌”;將“三心二意”改為“一心一意”。唉!這種方式真令我不堪忍受。我經常問道:“您算一個好語文老師嗎?”

  爸爸,近視眼。可笑的是,他摘了眼鏡啥都看不清。有一次,他洗完臉,他從大卧室走到小卧室,從小卧室走到客廳,又從客廳走到衛生間,找眼鏡……最終,他也沒找到,只好請我支援,我都從衛生間暖氣片上給他找到眼鏡。我從電視上聽說一句話“今世進士儘是近視”。爸爸是老師,是近視遠達不到進士。我便改成“如今教師皆是近視。”這就是我爸爸,他雖然這樣,但還算是一位好爸爸。

  爸爸也喜愛運動,尤其喜愛玩兒乒乓球,他是我的好陪練。

  化一活動站——乒乓球館,經常見到我們的身影……正手球,反手球,正反手是我們最愛玩兒的,而今,他正在訓練我的拉球技術。

  除此,我們偶爾也玩兒籃球……

  爸爸,您使我從“小胖胖”變成了男子漢。

  爸爸,您使我懂得了許多知識。

  爸爸,好爸爸。

   北京市燕山前進中學初三 高宇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可愛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家有個可愛“笨“爸爸!

爸爸在家裡是一個保安兼學習輔導員兼家庭主男,專門負責做飯的!爸爸很勤勞,可是,他也很“笨“!

有一次,我天真地問爸爸說:“爸爸,你會寫懿旨的懿么?“爸爸笑着回答我:“不會!你寫給爸爸看看,好嗎?““恩,好啊!你看,是這樣寫的哦!“我不放過爸爸,繼續問到:“那,會寫晨曦的曦么?““還是不會啊,你再寫看看啊!“爸爸抓抓頭說.“爸爸,你好笨哦!怎麼都不會寫啊?“那是我5歲時的事情.

後來,聽媽媽說,爸爸並不是不會寫,而是為了我,為了讓我寫出來,為了培養我,當他看見我寫出來以後,開心極了,一晚上睡不着覺.

原來,爸爸並不笨,他真是笨的可愛,爸爸,我愛您!
 

回目錄

可愛的爸爸作文900字

  “哎呀!不好”正在屋裡寫作業的我忽然聽到一聲驚叫。一定是爸爸忘記關煤氣灶了。呶,這就是我那個“沒記性”的爸爸,看在又要“大難臨頭”了。媽媽回來一定會收拾他的。唉,真“可憐”!

  爸爸有個毛病,就是常常忘這忘那。為這,都被媽媽教訓過好幾次了。我做女兒的也不好說什麼。不過,我卻認為這也正是爸爸的可愛之處,我挺喜歡的!

  那是一個雙休日的第一天,本來在媽媽的倡導下,決定第二天去動物園遊玩。我高興的寫着作業,爸爸也在整理文件。媽媽今天加班,臨走時,再三叮囑爸爸,要爸爸把盆里的衣服洗好,然後再到集市上買菜,等媽媽回來做飯。爸爸一邊埋頭整理文件,嘴上一邊答應着:“好,好,記住了。”媽媽這才走了。

  爸爸依然整理文件,我依然寫作業。9點、10點……爸爸把文件整理好了,抬頭一看,“呀,12點了,她要回來了。怎麼辦?怎麼辦??”爸爸正着急,門鈴響了,爸爸趕忙去開門,真的是媽媽。媽媽一進門就問:“衣服洗好了嗎?菜呢?”爸爸沒有回答。媽媽好像看出什麼似的,臉上立即晴轉多雲,看着爸爸說:“怎麼,又忘了?”爸爸微微點了一下頭。“你呀,真是的,叫我怎麼說你才好呢?……”就這樣,媽媽對爸爸的教訓由此開始了。爸爸低着頭,一聲不吭,媽媽不住的嘮叨着。我看見爸爸那可憐的樣子,真是心疼。爸爸仍舊一聲不吭,媽媽可不就是廉相如了。我站在旁邊,束手無策。“好了,好了,算了吧。”媽媽的訓斥終於結束了,我也鬆了一口氣。可就在這個時候,媽媽經給了我們當頭一棒:“明天不去動物園了,要是表現好,就高位下一周。”我心裡頓時涼了半截,但也無能為力。

  爸爸雖然因為這個常常受到媽媽的訓斥,但是他的風趣,卻也長也得媽媽開懷暢笑,記得媽媽生日那天,我們買了許多佳肴,準備為媽媽慶賀一番。晚宴開始了,忽然爸爸一本正經的說:“啊,同志們,生日儀式現在開始。首先請主人公吹生日蠟燭,女兒唱《生日快樂》歌,大家歡迎!”我們隨着爸爸鼓起了掌。媽媽高興的吹滅了蠟燭。接着,爸爸又說:“現在請參加人員向主人公凈增生日禮物。”接着爸爸走到媽媽跟前說:“尊敬的夫人,祝你生日快樂。”惹得媽媽“撲哧”一聲笑了。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夜晚。

  六年級:韓紫綺

回目錄

可愛的爸爸作文500字

  今天,今天,老師給我們看了一本叫《愛心樹》這本書,這本書主要是講一棵樹,它用自己的所有的東西幫助一個孩子一輩子。

  看完了書,我想到了爸爸,我的爸爸非常可愛,他的鬍鬚老是扎的我痒痒。我的爸爸在鐵路工作,他的脾氣有時好,有時壞,我得獎的時候他很開心,我考試考砸了的時候他很傷心。

  我覺得他可愛的原因是:每次放學的時候他都是笑咪咪的,在電梯里我不高興爸爸也會哈我痒痒,逗我笑。

  每次我不想睡午覺的時候,爸爸就裝出一副可愛的樣子,說:“就睡一下嘛,睡給你兩塊錢。”所以,我每次都同意睡覺。

  爸爸真可愛!

  老師給我們看了一本叫《愛心樹》這本書,這本書主要是講一棵樹,它用自己的所有的東西幫助一個孩子一輩子。

  看完了書,我想到了爸爸,我的爸爸非常可愛,他的鬍鬚老是扎的我痒痒。我的爸爸在鐵路工作,他的脾氣有時好,有時壞,我得獎的時候他很開心,我考試考砸了的時候他很傷心。

  我覺得他可愛的原因是:每次放學的時候他都是笑咪咪的,在電梯里我不高興爸爸也會哈我痒痒,逗我笑。

  每次我不想睡午覺的時候,爸爸就裝出一副可愛的樣子,說:“就睡一下嘛,睡給你兩塊錢。”所以,我每次都同意睡覺。

  爸爸真可愛!

  龍頭中心學校四年級 宋鶴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可愛的爸爸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為什麼可愛呢?讓我來告訴您們吧!

  一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吃過晚飯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不知道何時,爸爸居然把腳放在了茶几上,媽媽和我看見后都覺得噁心,就罵了爸爸,然後就又看電視了。過了一會兒,爸爸好像覺得很不服氣的樣子,他一下子站起來,跑到電視機面前手舞足蹈地跳起他自己編的舞來,把我和媽媽的肚子都笑痛了。可是爸爸還沒有停止他的“報復”,接着他又裝成腳抽筋的樣子,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叫起來。他一會兒又把自己的襪子給我們和他自己聞,一會兒又左腳踩右腳,右腳踩左腳……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

  到睡覺時間了,我們洗完澡,正準備睡覺的時候,他又把手機聲音放大,一個勁地玩遊戲、聽音樂,害得我們倆無法入睡。我就起床跑去,爸爸聽見腳步聲,趕快把燈關了,把手機藏在被窩裡。等我到時,他已經裝作一副睡着的樣子了,卧室裡面非常安靜。我知道爸爸是裝的,沒有揭穿他,站了一下就回我的房間了。

  小朋友們,您覺得我的爸爸可不可愛呢?(指導老師 姚興橋)

查找更多可愛的爸爸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