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狗“貝貝”作文

小狗“貝貝”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小狗“貝貝”作文500字

   昨天,老師的作文題目是寫動物,這讓我異常難受。一:我家裡根本沒養什麼動物,寫不出什麼。二:動物就是動物,他怎麼能聽的懂人話呢?    傍晚放學回家,我手裡拿着作文本,一臉的憂愁。正當在我手無寸鐵之下的時候,媽媽的朋友送來一隻剛出生沒到3個月的小狗狗。這下,我從悲傷和無奈轉變成了快樂和希望。當我正要和它玩耍的時候,它逃了。

  是不是我沒給它取名字呢?他才覺得陌生呢?我立刻動起腦子的思維細胞,給他取了個最適合的名字“貝貝”因為我把它當寶貝似的。它全身棕色,鼻子圓圓的。眼睛亮閃閃的,很生動。兩隻耳朵是我最喜歡的,往下垂的,多可愛。行動敏捷,我剛要去碰它,它“嘟嘟”只叫。    我看它一直不理我,我也就不去理它,看誰氣的過誰,哼。過了半個小時,那小子還挺倔強的,一直坐在那。我也不去理它。又過了半個小時,它終於忍不住了,跑到了我正在做作業的書桌旁邊,反正我也沒心思做作業了,把它抱到了我的書桌上,就靜靜地看它的動作。它不認識筆,用爪子輕輕地碰碰筆,又碰碰我的作業本,用嘴巴添添,可能是什麼好吃的東西吧。他的膽子慢慢的大了起來,竟然用手向我差不多地打招呼的動作,還用手放在我的手上。裝成一個握手的姿勢。    玩了一個晚上,我和它已經似乎有了深厚的感情,它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回目錄

小狗“貝貝”作文500字

我曾經養過許多小動物,烏龜、金魚、兔子、龍蝦……它們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可我最喜愛的是小狗“貝貝”。 

  “貝貝”全身長着雪白的毛,兩隻眼睛像黑寶石一樣閃閃發光,看起來既聰明又機靈。它的四肢很靈活,跑起來飛快,誰也追不上它。“貝貝”既可愛又淘氣,還很貪吃。 

  每天,我上學的時候,它總是圍着我轉來轉去,希望我帶上它,有時它還跟着我跑出院子門,非要我說“貝貝,快回去,等着我回來。”它才會回去,而且還一步一回頭地望着我,一副不願意的樣子。我放學回家時,貝貝會搖着尾巴歡迎我回家,有時還高興地跳起舞來,還有時四腳朝天地躺在地上撒嬌,非要我抱一抱才肯起來。 

  貝貝也很淘氣。它有時候把我們的拖鞋不知道叼到哪兒去了。我們換鞋的時候,一喊“貝貝,鞋!”它就慢吞吞地從床底下或角落裡叼出鞋子,重重地甩在我們的腳邊,一副生氣的樣子,讓我們覺得既可氣又好笑。還有一次,它把媽媽織毛衣的一團毛線當球在地板上滾來滾去,結果好好的一團毛線變成了一團亂麻。媽媽拿起拖鞋就想打它,它躲在沙發底下,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讓媽媽又氣又愛,只得放下拖鞋。 

  貝貝最愛吃肉骨頭。吃和時候,用兩隻前爪緊緊地把骨頭按在地上,那張小饞嘴不停地啃。它一邊吃還一邊不停地搖尾巴,像在感謝我們給它的美餐, 

  我喜歡可愛的小狗貝貝! 

  指導老師:江向紅
回目錄

小狗“貝貝”作文200字

外婆家飼養了三隻小狗。分別叫“貝貝”、“灰灰”和“乖乖”。但我最喜歡“貝貝”。 

  “貝貝”非常可愛,圓圓的腦袋,耷拉着耳朵,像對周圍的一切漠不關心似的。一雙圓圓的眼睛一刻都不停地耵着前面,那三角形的鼻子像在地上搜尋東西一樣。它的毛是淺灰色的,總是“嗚——嗚——”的叫,好象找媽媽吃奶似的。 

  我總是逗它玩。有時我拿着餅乾在它面前搖晃,它呢,總是傻乎乎地跟着我走。 

  有一次我把它抱到田野上玩,它一會兒跑到這棵樹下,一會兒又跑回家,跳入外婆的懷抱……,還有一次它口裡含着餅乾睡著了,大概是玩得太累了吧。 

  這就是我外婆家活潑可愛的小狗“貝貝”。
回目錄

小狗“貝貝”作文150字

  小狗“貝貝”

臨邑師範附小二年級六班  郭?@

  我家有一隻小狗,叫“貝貝”,特別可愛。

  “貝貝”有一雙黑亮的眼睛,長長的尾巴,還有白白的毛。有一次,我喂它的時候,它一下子就跳到的胳膊上,對着我“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說:“主人,我餓了!”我連忙說:“別急,你餓了?我這就喂你。”“貝貝”迅速從我的胳膊上跳下來,大口大口地吃起來。

  我非常喜歡這隻小“貝貝”。

回目錄

小狗“貝貝”作文500字

  我家裡有一條小狗,它叫“貝貝”,怎麼樣?這個名字不錯吧!我之所以給它起這個名字,是因為在家裡,我像有了寶貝一樣,不讓它受到任何傷害,所以就給它起了這個與眾不同的名字。

  “貝貝”很淘氣。有一次,“貝貝”趁我不注意,跑了出去,我發現后四處去找。忽然我聽到了幾聲狗叫聲,便跑過去看看,它正追着只大公雞,看我來了,更放肆了,一口咬掉了公雞的尾巴,疼得公雞七上八下的,你能說它不淘氣嗎?

  “貝貝”雖淘氣,但它還很勇敢。有一次,我自己出來玩,在路上遇見了一隻兇惡的狼狗,那隻狼狗看見我,露出了鋒利的牙齒,瞪着大眼睛。我被嚇得一動不動,那隻兇惡的狼狗一步一步向我逼來,張開了大嘴,嘴邊往下直流口水。這時“貝貝”勇敢地沖了上去,它縱身一跳,一口咬在狼狗的後腿上。那隻兇惡的狼狗被這突然一擊嚇蒙了,它把注意力放在“貝貝”身上。“貝貝”故意低着頭,發出沉悶的吼聲,好像在說:“不准你欺負我的主人。”狼狗和“貝貝”對持了半天,自覺得理虧,慢慢地退卻了,“貝貝”贏得了最後的勝利。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一個既淘氣又勇敢的小狗,我為有這樣一興小狗感到無比自豪。

回目錄

老家的小狗“貝貝”作文200字

老家的小狗“貝貝” 

  今天,聽奶奶說老家的小狗貝貝死了,我和哥哥聽說后,非常傷心,我們哭了很長時間,可又想起了如果是人,也不能長生不老。 

  因為貝貝整整和我們玩了一年,貝貝長得很可愛:一件雪白的皮衣,一雙閃閃發光的眼睛,可愛極了!我和哥哥只要一有時間,就去找貝貝玩。一次我和哥哥同貝貝跑着玩,貝爬上了自己的小宮殿,我給貝貝帶上了王冠,神氣極了!天冷了,我們在貝貝的小宮殿周圍放了上蠟燭,裡面放上乾草,暖和極了! 

  我相信,無論貝貝在哪,都會記得我們,並且活得很好,因為我們在一直祝福着貝貝。
回目錄

我們和小狗“貝貝”比足球作文900字

  “貝貝”它是一隻渾身長滿黃色長毛的“京巴”小狗。兩隻黑黑的小眼睛好像兩個會說話的水葡萄。每次我回到姥爺家,它遠遠的就跑過來往我身上爬,又是跳又是搖尾巴的,好像久別的孩子見到媽媽一樣,那親熱勁就甭提了。當“貝貝”和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它總是歡蹦亂跳的在我們周圍搗亂,我和表弟表妹都非常喜歡它。

  正月初二這天,春光明媚,小鳥在枝頭歡快的叫個不停。我和表弟及表妹相約在田間冰場上踢足球。這可把愛玩的小狗“貝貝”吸引了過來。只見它飛跑過來,兩隻前爪不停的撥着皮球,看樣子有玩皮球的靈性,大有前鋒隊員的架勢。當時,我和表弟就靈機一動,都有想讓小狗“貝貝”參加比賽的願望。

  表弟和表妹一隊,我和小狗“貝貝”一隊。one、two、three、go……!只見我一踢黃皮球,小狗“貝貝”就以光速般的把球搶上,往右跑,要知道動物在冰上比人們跑的快呀。小狗“貝貝”把它倆的注意力都吸引到右邊去了。突然,小狗“貝貝”後腿一蹬,把球傳向左邊,正好到我的腳下,我心神領會,它要讓我射門呀!我抓住這一空檔,使出了“技能球”飛起一腳,太好了!一比零。我們先勝一球。可他倆還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呢!

  第二場,one、two、three、go……!表弟先發球,他可是射門老將了。他使出了必殺技“射門一百腳”。啊!真夠狠的!對於我這射門大師,可是小菜一碟呀!看我的!我使出了防守技能“銅牆鐵壁”,我擋!讓后就是一個轉身左腳必殺技“飛龍三百腳”。啊!不好,表妹一個“懷中抱月”把球牢牢的抱住了。唉!!早知道,我就不教她“懷中抱月”了。然後表妹迅速把球傳給表弟,表弟又使用“射門一百腳”必殺技。皮球擦着冰面旋轉着飛速而來。怎麼辦呀!我正在焦急之中,只見小狗“貝貝”沖向皮球,把前爪牢牢的爬在皮球上,身體迅速向後一退,兩隻後腿用力一蹬,前爪用力向前一撲。皮球直衝球門。好球!進了!!我們以二比零的成績贏得了“冠軍”。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興高采烈。只見小狗“貝貝”跑在隊伍的最前面,昂着頭,翹着尾巴,好像它真的把自己當成了“冠軍”似的。我心裡有說不出的對它喜愛。

  內蒙古呼和浩特賽罕區先鋒路小學四年級:馬越2000

回目錄

可愛的小狗“貝貝”作文300字

  我奶奶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名字叫“貝貝”。它全身長滿了白色的毛,水汪汪的大眼睛,黑黑的大鼻子,和短短的小尾巴,特別可愛。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帶着貝貝出去玩了。每到周六,周末早晨,都是我最高興的時候,吃完早飯,我就領着貝貝到廣場上玩,呼吸新鮮的空氣。有的時候還帶着小皮球讓貝貝玩,你看貝貝在廣場上玩的多開心啊!一會在草坪上打滾,一會和我追皮球,一會又趴在皮球上休息,樣子非常可愛,非常滑稽。

  在回家的路上,我經常給貝貝買一些巧克力做為獎品獎勵它一下。貝貝就一直盯着我手上的東西,寸步不離的跟在我的身後,一會咬我的褲腳,一會舔我的鞋子。回到家他可不是那樣文靜了,用爪子扒着我,用另一隻爪子搶走我手中的巧克力豆,這時爸爸媽媽總會被我逗得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狗“貝貝”,它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回目錄

我可愛的小狗“貝貝”作文450字

  我么家養了一隻特別可愛的小狗,名叫“貝貝”。

  這隻小狗剛進我家的時候,我非常害怕,因為那時候我才4歲,小狗也是忐忑不安。我每次吃飯的時候,小狗貝貝總是在我的旁邊徘徊,我心裡總是害怕,生怕小狗咬我!我實在忍不住了,就把3塊骨頭扔到它的面前,小狗貝貝看見了,嘴裡叫着“貝貝,貝貝”,於是,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慢慢的,我和貝貝就非常熟悉了。又一次,我帶着我的小狗貝貝當沙堆上玩耍,我看看貝貝,它在沙堆上狗刨了起來,當時我沒在意,不過,一會兒我再看我的小狗時,它卻靜靜悄悄的不見了。我當時着急的不知道是什麼感覺,我趕緊到沙堆上挖沙,挖了個窟窿,忽然,我看到了一雙眼睛,我嚇得叫了一聲:“鬼呀,有鬼呀,快來人呀!”我的小狗貝貝竟然出來了,我有看了看那個地方,那雙眼睛不見了,我一想:“誒呀!我怎麼沒想到呀!原來那個眼睛是我的小狗貝貝的呀,我可真笨!”

  我的小狗貝貝很可愛吧!你一定很羨慕吧,嘻嘻,這就是我的小狗,“貝貝”!!

  萊新中學五年級:韓程祥

查找更多小狗“貝貝”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