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可愛的小女孩作文

可愛的小女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愛的小女孩作文400字

  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她在安吉路實驗小學讀書,今年十歲。她有一大幫狐朋狗友,因此人緣不錯。她的愛好是製作動畫,特長是跑步,特愛幫父母做家務。她渴望玩電腦,可近視的事實讓她不再玩電腦。她還很孝敬老人呢!不信,請看以下事例:

  時間:2005年7、8月,她十歲,她爺爺七十四歲。

  事例:她爺爺回家前,摔了一跤,把腰扭了,每次她爺爺睡覺前,她都會自覺地幫爺爺噴鼻藥水,貼藥膏。幫爺爺倒垃圾,拿報紙,買牛奶。

  她有一張紅紅的小嘴,看見老奶奶、老爺爺直問好。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見了世上美好的事物。有着一雙被老奶奶稱為柳葉眉的眉毛。一頭烏黑的披肩發,一雙能寫出漂亮的字的雪白的手,一雙跑步為班級爭光的腿。同學到她家玩,她總是不惜腰包減“錢”的代價,博得同學的好評。要是你到她家玩,她也會熱情地招待你。

  你會想,誰了解這個可愛機靈的小女孩,了解得那麼詳細,會不會是……對了,這個可愛機靈的小女孩就是??愛賣關子的我??易立。

回目錄

可愛的小女孩作文900字

  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有許多疑問:“這個女孩是誰?她叫什麼名字?她有什麼特別?……”別急,聽我說嘛。我要講的,是我認識的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因為她媽媽的工作繁忙,我很少見到她。但她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的名字嘛,暫時保密。

  她今年5歲,很喜歡跳舞。她有一張白裡透紅、胖胖的小臉蛋,上面嵌着一雙黑寶石似的大眼睛,紅紅的小嘴,笑起來十分好看。一頭烏黑的長發,非常可愛。

  記得第一次來我家,對這裡的一切都很好奇,一刻不停地跑上跑下,甚至連吃飯也閑不住。吃完飯我跟她玩氣球,她說:“你小心一點,弄破了我的氣球,我媽媽罵死你!”可後來我跟她媽媽說起時,她又耍賴皮了:“我哪年哪月哪日幾時幾分幾秒說過這句話啦?”她還仰着小臉問我:“姐姐,你猜猜我們幼兒園第六層是幹什麼的?十次猜不對我就打你的屁股。”是跳舞的,我一猜就猜對了。我也想逗逗她,就說:“你也猜猜我的教室在第幾層樓?猜不出我也要打你的屁股。”她說:“那不行,你的力氣大,會把我的屁股打腫的,不如跳個舞給你看吧。”

  不久后的星期天,我去學校上傳我的網頁,她也跟媽媽來了。那天我帶了一個粉紅色的氣球,我怕她再搗亂,就把氣球給她玩。誰知她竟然拿氣球去灌水,還踩在老師的椅子上玩!我急忙過去拉她下來,可我還沒走到她面前,就給她灑一身水。我錄音錄到關鍵時刻,她卻跑過來說:“姐姐,把你的麥克風給我玩玩!”弄得我錄音險些錄成“Myfatherisa麥克風”(我的爸爸是一位麥克風)。當然,她媽媽也狠狠地罵了她一頓。可我覺得愛玩是每個孩子的天性,跟她玩難免會“遭殃”,但很有意思。別看她在別人面前這麼調皮,可她在家裡卻是個挺乖的孩子。聽她媽媽說,她小時候有一次生病了,很想媽媽陪,可媽媽要上班,沒有時間,就對她說“乖孩子,媽媽要上班。如果媽媽不上班就要扣工資,我們家就沒飯吃,你也沒學上。”她聽了,馬上說:“媽媽,那您趕快上班吧!”又有一次,她媽媽病了,躺在床上沒有起來。她馬上跑過來催:“媽媽,媽媽,您怎麼還不上班呀?不然,我們家就沒飯吃,我也沒學上了!”瞧,她就是這樣一個活潑乖巧而又頑皮可愛的小女孩。

  讀到這裡,認識她的人應該猜到她是誰了吧!她呀,就是我們的英語老師的女兒??胡曉晴。可愛的小晴晴呀,我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你?

回目錄

我是可愛的小女孩作文250字

  我已經上三年級了,學習很好,老師和我的家人都說我聰明。

  我長着又大又黑的眼睛,一張整天說個不停的嘴,兩條長長的腿,烏黑的頭髮,再穿上一件小裙子,漂亮極了。

  我可大膽了。一次,我看看見一個馬蜂窩,心想,今天我要為民除害。我說干就干。拿起一根竹棍,就去捅馬蜂窩,就到馬蜂窩面前去捅馬蜂窩。沒想到,我才捅了一下馬蜂窩,馬蜂就朝我撲過來。我還沒反應過來,馬蜂就已經把我蟄地嗷嗷大叫。我連忙跑回家讓奶奶給我敷藥,這樣,我才老實了幾天。

  同學們,你們願意和這樣的我交個朋友嗎?

  河南信陽三年級:張雅嫻

回目錄

一位可愛的小女孩作文300字

   嗨!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張知樂,今年七歲半。我爸爸說,我的名字是表示“知道快樂”的意思。說來也是,我總是覺得自己很快樂。

 我的長相一般,個子也不高,排隊時經常站在前面。

  我是一個好奇的人。有一次,我放學的時候,看見一隻蝸牛正在朝我站着的地方慢慢爬來,我就走過去想看看,誰知道,我還沒蹲下去,蝸牛就把頭和身體縮進它的殼裡。哈哈,我知道了,原來它是一個膽小鬼。還有一次,我看到了一隻螞蟻正背着一大塊麵包屑吃力地朝洞口爬,我想看它是怎樣爬進去的,就一動也不動地蹲在一旁看。最終看着那隻小螞蟻和它的夥伴們齊心協力地把麵包屑搬進洞里,沒有一點損失。小螞蟻們真是太厲害了。

  我最大的希望是,長大了當一名警察,幫助上學的孩子們過馬路,還可以抓住幹壞事的壞蛋或小偷。

回目錄

可愛的小女孩作文200字

她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圓乎乎的臉蛋,嬌嫩的皮膚,一張櫻桃小嘴,留着短髮,頭上扎着蝴蝶結,肉乎乎的小腿,穿這涼鞋,走起路來吱嘎吱嘎直響。如果你問她個問題,她那葡萄似的眼珠便在眼眶裡骨碌骨碌直轉。她平時總是笑嘻嘻的,要是生起氣來,那張小嘴就噘得高高的,這時大家就說:“可以掛上油瓶了”。 

  瞧!她正在專心致志地看書呢!臉上的表情一會難過一會兒高興,她好像看到了大海正在衝擊礁石,一個小姑娘在海灘上撿拾美麗的貝殼,而那小姑娘慢慢變成了她自己…… 

  啊!瑩瑩這位小女孩真有意思,真可愛。
回目錄

可愛的小女孩作文400字

  在世界上有許多可愛的、漂亮的、心靈美的、外表美的小女孩。我認識一個小女孩,她不但外表美、心裡更美!

  她的名字叫——婷婷,是我老姨家的孩子,她才5歲個子不高大約能有80公分左右,亭亭玉立、眉清目秀,櫻桃小嘴、蒜頭鼻子,黝黑黝黑的長發披過肩胛,皮膚白白嫩嫩的,小小的臉蛋笑起來燦爛的像個大蘋果我真想上去咬一口。她不但長得漂亮,她做的事也很讓人佩服。下面我就說一說她為什麼做事讓人佩服吧!

  記得有一次,我去老姨家,老姨洗了一盤蘋果,小妹妹左瞅右瞅,我心裡很納悶,原來她正在選一個最大的蘋果給我吃,但是小妹妹自己卻吃一個最小的。我問小妹妹你為什麼吃一個小的蘋果呀?小妹妹說:“因為你是姐姐應該吃大的,我是妹妹應該吃小的。”你說她令不令人佩服?還有一次她和別的小夥伴在老姨家玩玩具,她從來都不和小夥伴搶玩具還把她平時最愛玩的玩具拿出來給別的小夥伴玩,她很會懂得謙讓,因此人見人愛。

  這就是我見過的、我心目中的最可愛的小女孩,你們喜歡她嗎?

  雞東縣紅星小學四年級:黃穎

回目錄

可愛的小女孩作文100字

可愛的小女孩 

  有個可愛的小女孩,頭髮黑黑的,她還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眼睛下面有一個翹翹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 

  這個可愛的小女孩她有許多的愛好。比如:游泳、畫畫、彈古箏、跳舞、書法,好多好多愛好。就比如游泳吧。 

  第一次她游泳的時候,先去淺水區里去游,不敢去深水裡去游,一游他就害怕。後來他學會了憋在水裡幾分鐘。 

  你想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
查找更多可愛的小女孩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