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心愛的文具盒作文

我心愛的文具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心愛的文具盒作文500字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是我的文具盒。這個文具盒的來歷可非同尋常,它是我參加作文比賽獲得的獎品。

  文具盒的整體形狀就像一座童話式的宮殿。它的盒面上印着三個公主:貝兒、愛洛和茉莉。貝兒戴着一頂紅寶石王冠,穿着一條金色的長裙;愛洛戴着一條藍寶石項鏈,穿着一條藍色的裙子;茉莉戴一頂紫水晶王冠,穿着一件綠色衣服,她們在宮殿前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文具盒不光外表美麗,打開看看,居住在它裡面的居民也不少。第一層住着直爽的鉛筆和活潑的橡皮,第二層住着快樂的水筆和沉默的直尺,第三層住着鋒利的卷筆刀。它們個個整裝待發,當我寫錯字的時候,橡皮會高興地跳出來說:“小主人,我來幫你。”一會兒,橡皮會把錯的地方擦得乾乾淨淨。當鉛筆粗了的時候,卷筆刀就會張開“大嘴”,用鋒利的“牙齒”把鉛筆削細。把文具盒翻到反面,出現在你面前的是一張課程表,上面寫着我一天所要上的課程。它是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每天上學我都要帶着它;每當我作業沒完成想出去玩時,它似乎在對我說:“小主人,你的作業還沒完成呢!”我越來越離不開它,就連睡覺我也要抱着它進入甜美的夢鄉。

  文具盒不但是我學習的好幫手,還是我生活中的好夥伴,我一定要好好地珍惜它、愛護它。

  上海楊浦區昆明小學三年級:李緣

回目錄

我心愛的文具盒作文700字

  我是一個既美觀又很耐用的文具盒,我是小主人的媽媽特意從去上海出差的時候買回來送給小主人的生日禮物。他第一次瞧見了我,就愛不釋手的,彷彿把我當成了一個什麼貴重的稀世珍寶一樣呢!

  我的身體是長方形的,是用塑料海綿製成的。我身上穿着一件天藍色的“長T恤衫”,衣服上最引人注目的是上面身穿棕色飛行員裝的藍色小狗。它坐在一輛橙色的小飛機上面,好像在不無驕傲地對小主人說:“快看我,怎麼樣,厲害吧!都當上飛行員會開飛機了呢!”當我的小主人遇到挫折的時候,它又彷彿在對他說:“小主人,千萬不要灰心呀!一定要加油,我相信你會克服這困難的!”有了它這隻可愛的藍色小狗,我就顯得非常人見人愛了,班級里的同學們都羨慕我的小主人呢!

  我的身體一共有兩層。要是打開我的磁鐵小開關的話,就會出現一個藍色的小蓋子,掀開它,你會看見我的肚子插着一張課程表,再瞧一瞧下面,噢,小主人的“小助手”們正各自躺在他們自己的“小卧室”里香甜地睡着大覺呢!你看,鉛筆和鋼筆正躺在兩條長條形的“小床”里,他們誰也碰不到誰。當我的小主人要寫作業的時候,鉛筆可是好幫手呢!當我的小主人要寫練筆習字冊的時候,鋼筆也是一位很不錯的好助手哦!小橡皮總是默默地躺在正方形的“小床”裡面,當小主人寫字寫錯的時候,它就會挺身而出,幫助小主人把寫錯的字擦乾淨。格尺和三角尺也正舒舒服服地躺在了專門為它們準備的“大床”里,我的小主人要畫線,畫草圖什麼的,可都是它們的拿手好戲。我的藍色的身體上有一個綠色的鉛筆小刨刀,它經常會積極地幫助我的小主人卷筆。這些可愛的文具朋友們每天一直都陪伴着我,所以我感到特別地快樂。

  我一直幫助我的小主人管好這些文具,漸漸地我和小主人相處地已經很久了,因此我們之間的感情非常地深厚。

  江蘇蘇州太倉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吳傲君

回目錄

我心愛的文具盒作文500字

這個文具盒是用鐵皮做的。盒蓋是紅色的。盒蓋上畫了四位漂亮的MM。左邊一位頭戴小太陽髮夾,摟着一個“熊寶寶”在睡覺。中間那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手裡還抱着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鴨子。右邊兩位漂亮的MM正悠閑的坐在金黃色的月亮上,每人手裡拿着花,在月亮的周圍還有一顆顆閃爍的星星呢! 

  打開文具盒,分上下“兩鋪”,還很漂亮呢!最漂亮的要數上“鋪”了,“上鋪”是深藍色的,上面畫了些圖案。瞧!還畫了兩部賽車。那兩部車,真可謂“帥呆了,酷斃了,簡直無法比喻了。這麼漂亮的“床”,文具一家睡得一定很舒適嘍!不是嗎?橡皮小弟弟躺在那睡熟了,正在做着甜蜜的夢呢。鉛筆、鋼筆、圓珠筆幾個兄弟,正悠閑地聊着天呢!聲音很小,我們聽不見,也許是怕吵醒正做着美夢的橡皮弟弟吧。 

  我喜歡文具盒,不僅是因為他漂亮,更因為他很實用。 

  我做事馬虎。喜歡把東西這裡放放,那裡放放。到用的時候就要花很多時間去找。不怪爸爸常說,一天到晚總見我在找東西。大好時間就這樣在尋找中丟失了。自從我有了這個文具盒之後,我已經改掉了這個壞毛病。用完文具之後,都把文具放到文具盒裡面,到用的時候,只要打開文具盒就能找到學習用品。你瞧,多方便呀。 

  文具盒,你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我要永遠愛護你。
回目錄

我心愛的文具盒——余昊翰作文300字

文 章來源

  啟二(11)班 余昊翰

  我心愛的文具盒

  我的文具盒是我媽幫我買回來的。

  我的文具盒顏色有紅色、藍色、皮膚色、黃色、黑色、粉紅色等等,其中我最喜歡藍色。他大約長2厘米,寬7厘米,高3厘米。文具盒的形狀是長方體,他的上面有一個非常活潑可愛的剃着一個大西瓜頭的小孩子,他吃着一塊紅通通甜津津的大西瓜,一隻小蝸牛也想吃這誘人的大西瓜,爬到小孩旁邊望着他,好像在說:“小哥哥,給我吃點吧!”一隻小蜜蜂看見了這個香甜可口的大西瓜,急急忙忙的飛了過來。

  他的裡面有着一排“導彈”,可以裝鉛筆,鉛筆就像“子彈”,安安靜靜的躺入“導彈”中間。打開面板會看見一個“衛后”站在那裡,還有一個削筆器,像“衛兵”的槍。

  文具盒可以裝鉛筆、鋼筆、尺子。

  文具盒,謝謝你幫我保護了許多學習用品,我很喜歡你。

文 章來源
回目錄

我心愛的文具盒作文450字

我心愛的文具盒 

  石岐一小 二年級

  陳卓琪 

  我有一個可愛的文具盒,是我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它長24厘米,寬8厘米。大部分是用塑料做的,還有一點鐵的材料。它的顏色有白色、黃色、粉色、棕色、還有黑色。它是長方形的。上面有一隻三種顏色的小熊,小熊面前有一張桌子,桌子上有魚、菜等。小熊坐在椅子上,正準備用餐呢。小熊旁邊有一棵高大的大樹,地上還有一大片綠色的草,小熊真會選地方吃午飯啊。小熊前面有一隻白色的大白免,大白免好象正在欣賞着遠處的風景。 

  我心愛的文具盒不僅好看,還很實用呢。一打開文具盒就可以看到它的上面,就有躺在筆夾里睡覺的鉛筆弟弟。旁邊有一個小小的長方形,找開一看,裡面有粉色的橡皮媽媽。反面裝着18厘米的尺子哥哥。外面還有一個轉筆刀,當我遇到鉛筆斷的時候,我就會用上轉筆刀。這就是我經常用的文具,文具盒也是它們的家哦! 

  這兩年以來,我都特別感謝文具盒。希望它能伴我更長久。 

  指導:王萼先
回目錄

我心愛的文具盒作文500字

  我喜歡我的文具盒,它是我八歲時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非常喜歡它!

  這個文具盒是粉紅色的,從外表看,它有幾個扣子,既牢固、也很美觀。還有幾個英文字母,我看不懂,有一個小熊是有蕾絲花好一個蝴蝶結組合成的。它坐在一板凳上正在聚精會神的看着書。天空中閃着四顆小星星,左右邊還有兩盞彩色路燈。可愛極了!

  這個文具盒我是愛不釋手呢!無聊時可以跟他說說話啊,聊聊天哪!

  媽媽常常給我說:“蓉蓉,看你的文具盒都舊了,是不是該買新的了呢?”不用,這個挺好,我喜歡它。我要一直用到六年級。”我摸着它對媽媽說。

  先打開第一層,就是我的鋼筆。我剛買文具盒的時候,就有配套的一支鋼筆,兩支鉛筆,一個維尼小熊橡皮和兩支小熊鉛筆。

  接着,打開第三層,正是我的小熊直尺,然後我買了熊熊修正貼,還有我自己買的學習用具。

  它們都無所不能:每當我寫錯字時,維尼小熊橡皮就會跳出來大顯身手;每當我學錯鋼筆字時,鋼筆擦、透明膠、改正紙和修正貼一擁而上,為我服務;每當老師要讓我們在作文本上畫格子時,直尺就會挺身出。如果沒有文具盒的幫助,我還真不知到如何學習呢!因此,文具盒是我學習的好幫手,也是我的好夥伴。

  我愛你!!我心愛的文具盒!

  四年級:賀曉蓉

回目錄

我心愛的文具盒作文300字

它的外殼是用鐵做的,上面印着美麗的圖畫,圖畫上畫的是幾個人戴着博士帽在拍照,上面寫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它肚子大大的,分為三層,每一層都放着文具。第一層放着鉛筆、橡皮、鋼筆。第二層放着膠布、圓珠筆。第三層放着尺子、改正紙。它們都是我學習的好幫手。 

  每當我放下沉甸甸的大書包寫作業時,我的鋼筆便從文具盒裡跳出來,當我的奴僕,為我效勞。每當我寫錯了字,我那殺菌勇士——橡皮,便挺身而出,把錯誤改過來,再寫上正確答案。如果上課老師叫我們畫線段,整天呆在文具盒裡的尺兄弟只好打着哈欠讓我在它身上畫線段,畫好了,它又進入了夢鄉,瞧,它睡得多香啊! 

  每當我看見文具盒上的八個字,就想到媽媽對我說的話:“你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為國家爭光、效力。” 

  指導老師:史庭志
查找更多我心愛的文具盒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