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金豬作文

金豬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小金豬”作文450字

  哈哈,大家看到題目一定會嚇一跳吧:世界上怎麼可能會有金豬呢?別著急,我的這隻金豬呢,其實是一個金色的豬型儲錢箱啦!這隻“豬”可是爸爸在北京旅遊是給我買的喲,到現在為止,我的“小豬豬”已經“吃”掉了548塊錢啦!自從有了“小豬豬”,我把以前大手大腳花錢的壞現象改掉了,還懂得了怎樣合理用錢,這還要多多感謝“小豬豬”呢。

  這隻“小豬豬”不光教會了我怎樣合理用錢,還幫助我克服生活中的困難呢。

  今年期末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正認真的複習習題。一開始做得很流暢,可到了最後一題卻卡住了,怎麼想都想不起來。這時,我看到了“小豬豬”正在沖我微笑,彷彿在說:“努力,思考。”我的心平靜了下來、努力思考着,終於明白題的含義,不費吹灰之力就想到了答案。真是太感謝“小豬豬”了!

  “小金豬”,你在生活中給了我幫助、在學習上給了我鼓勵、在成長中給了我快樂。我一定會永遠,好好的珍惜你的。

  太原市陽曲縣新陽街小學四年級:王子豪

回目錄

金豬快樂作文300字

  新的一年又來了,習慣了時間的飛速,也不覺有什麼特別。多了一分對新年的憧憬和悲傷。

  今年是豬年,豬豬值得大家欣賞,而我的心境卻是如此悲寂。放假了,同學朋友都回家了,沒有了以往的打鬧、嘻哈,真不適應。還有幾個月,相處3年同學和相處7年的朋友將要分離。真的捨不得,中考啊中考!令人討厭!~考試完了就結束了一切一切,考砸了就只能在普通高中結束高中生涯!初中三年如此之快,就連給我再看看這三年都不可以。當大家都沉寂在這喜悅的氣氛時,我卻在努力珍惜和朋友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呵呵,初七我們“亂舞輕狂”又將出去上街。這可能是我們初中最後一次集體去上街了,珍惜ing!天天都需要朋友的關心!大家都萬事如意,愛情甜美!

  金豬啊金豬,你令人歡喜讓人悠!

回目錄

套金豬作文600字

在我精製可愛的:夢幻小屋"中,有一頭憨厚老實的"小金豬豬"瞧!它笑呵呵的!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鼻子 了出來,一身金色,一派喜氣洋洋的樣子,圓圓的身體上倆"福"字讓我更加喜愛它.放學一見它,在我腦海中,我又浮現出了我與哥哥套圈的事,這也是"金豬"的來歷,..這天,天高氣爽,萬里無雲,真是一個好天氣呀!我和哥哥商量決定在這個好日子裡去逛街!我倆兒去了書店,超市,真可算是滿載而歸呀!.一看錶,時間還有的是呢.於是我們又提着大包小包去公園裡看看風景,吃吃東西,真是一種享受!來到公園大門,喲!可真熱鬧嘛!地上密密麻麻地放滿了種各種工藝品,五彩繽紛,應有盡有,有小兔,小狗,屋子,花瓶,精巧的小瓶子.....我和哥哥一看,呵!來勁了,我們不約而同地向前走去,"一元錢十個圈"工藝品的老闆熱情地對我說,哦,原來是套圈呢.那我就碰碰運氣,玩一把,我和哥哥各買了十個圈,開始套圈了,我看到一個鐘樓,瞄準了,我快速把圈扔過去,可惜沒套到,哥哥使出了:空手套白狼"的招術,可惜失效了,我又來了一個"芙蓉流星鏢"險些套中,剩八個圈,七個圈....三個,,剩二個了,我一個工藝品也沒套到氣死我也,我屏息凝視,瞄準那個可愛的小金豬,迅雷不及掩耳之式把圈飛了過去,可惜,可惜,----又沒套中,哎,我開始絕望了,還剩一個圈了,我無精打采地向前一扔,"哇"哥哥大叫到套中了我剛才套的小金豬,我拿着這可愛的小金豬,頓時我心裡的喜悅沒有任何語言可以形容,"啊,真是有心載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陰呀"我開心又快樂的說道, 

  嘿.這件事可真快樂呀,看着到肥肥可愛的小金豬,當時的事還在我心中回蕩,;回蕩...
回目錄

金豬儲錢罐作文200字

  我有一隻看起來又肥又胖的金豬儲錢罐,這是我上幼兒園中班時爸爸同事送我的。它的腳金金的,堅在那裡,真像四根頂天立地的柱子。下面的腳皮是綠色的,那八瓣嘴顯得格外注目,那隻可愛的舌頭像塗過似的,因為它的舌頭太紅了,它的眼睛也很引人注目,遠遠看去真像一顆五彩的珠子,它的耳朵裡面紅紅的,似乎有點像勺子。在光溜溜的身子加上了幾個字“招財進寶”,還刻了兩個銅幣,還有一個長4厘米的投幣口。雖然有些已經掉了,但是它金光還沒變。現在它放在我家的書櫃里。

回目錄

“小金豬”儲蓄罐作文400字

我有一隻非常惹人喜愛的“小金豬”儲蓄罐。它既不會跳,也不會唱,完完全全是個陶制的小儲蓄罐。 

  “小金豬”儲蓄罐很惹人喜愛。金色的腦袋上長着一對向上翹起的豬耳朵,像一個機靈的“豬”警官。在臉上還嵌着一對眼睫毛,長長的,烏光閃閃的大眼睛。一個豬鼻子向前拱起,總是忘不了它的本性。它身上蓋着一層薄薄的金色塑料紙,上面寫着“招財進寶”四個大字。它那條又小又短的尾巴,盤在屁股上,顯出一副老實的模樣。 

  自從有了“小金豬”之後,我把買零食的錢投入了儲蓄罐,這時候,錢幣在“小金豬”的身體里“叮噹,叮噹”地響着,它咧開嘴笑了,笑着對我說:“小主人,謝謝你!”一天天地過去,一月月地過去,“小金豬”儲蓄罐變得沉甸甸的了,我輕輕地撫摸着它,高興地說:“小金豬,你的功勞可不小,你幫我改掉了亂買零食的壞習慣,又能讓我去買許多新書,回頭我一定好好犒勞你!”
回目錄

小金豬儲蓄罐作文400字

小金豬儲蓄罐

   去年春節的時候,爸爸給我買了一個小金豬儲蓄罐做生日禮物,我非常喜愛它。

   小金豬的樣子真可愛,它的全身是金色的眼睛圓圓的鼻子翹翹的,嘴巴大大的張開着,好像在對我說:“小朋友,可不要亂花錢喔!”它還長着一對大大的耳朵,四隻粗短粗短的小腿,小尾巴卷卷的,可愛極了。在小金豬的背上,還有一個大紅色的錢字,在錢字的中間,有一個小口,是給我存放錢用的。每當我有零花錢的時候,就往它的肚裡塞,不到半個月,小金豬就給我喂得飽飽的拿起來沉甸甸的。

   記得有一次,爸爸叫我去買榨菜。途中,我看見小攤前圍着一群小朋友,原來是賣毽子的,有藍的、有黃的,五顏六色,漂亮極了。雖然家裡已經有好幾個鍵子了,可是我還是想買,我猶豫了一下,還是買了一個回家。一進家門,我就把毽子藏了起來,可是這一切都瞞不過小金豬的眼睛,它一下子從燦爛的笑容變成了生氣的樣子,我慚愧地說:“我下次一定不亂花錢了。”小金豬彷彿換了一副臉相,露出了笑容。

我喜歡你——可愛的小金豬儲蓄罐,你雖無言無語,但像朋友一樣關心我的成長,是你幫我改掉了亂花錢的壞毛病。

 願你永遠和我在一起。

黃子玄

20071022

回目錄

小金豬作文500字

小金豬 

  在今年我過生日時,舅媽給我買了一個“小金豬”儲蓄罐作為生日禮物送給我,我很喜歡這隻“小金豬”。 

  “小金豬”長的胖胖的,全身都是金黃色,頭上長着一對元寶似的小耳朵,一雙圓溜溜的黑眼睛微微向上看着,好像在等待隨時和我打招呼似的。小金豬的背上有一個小口,那是投幣口。它的肚子兩邊各有一個紅色的“寶”字,它成了我最心愛的寶貝。 

  每當我有零花錢時,就從投幣口塞到它肚子里。天長日久,小金豬被我“喂”的更加胖了,拿起來覺得沉甸甸的。它不僅幫我改掉了亂花錢的毛病,而且時不時還可以幫爸爸媽媽的忙。 

  記得一次在中午放學回家的路上,同學們都圍着看一個賣“海星”的,下午上學時我打算取錢去買兩個,當我抱着小金豬準備取錢錢時,小金豬好像在瞪着我,似乎在對我說:“你怎麼可以隨便亂花錢呢?”我急忙縮回了手。 

  還有一次,收水費的阿姨來我家收水費,可爸爸媽媽身上沒有零錢,還差四角,收水費的阿姨也沒零錢,這時,我想起了小金豬,便從裡面取出四角來交給阿姨。阿姨走後我再看看小金豬,嘿!它在微笑着看我,好像在表揚我呢! 

  我真喜歡這隻小金豬! 

  張掖市臨澤縣城關小學五年級(2)班 張芹 

  指導老師 王琳
回目錄

金豬作文1100字

可是,有一天,天上發出了一道金光,隨後從天上掉下了一隻豬,這隻豬的樣子很不一般,身子是金色的,沒有尾巴,而且,在它身上還寫了一個鮮紅的財字。 

 天上掉金豬的事很快就傳開了,有些動物說它可能圖了金色的油漆,讓大家注意它。有些動物說它是怪胎。還有的甚至說它是發財豬,因為它身上寫了一個大大的“財‘字。但這只是動物們得的猜測,金豬道底是什麼誰也說不清楚。因為它身子是白的大家都叫它金豬。 

  發財的金豬 

 鈔票金豬雖然長得奇怪,但許多動物都很喜歡它,又請它吃飯,又給它喝酒。金豬得到了大家的歡迎,十分高興,用手摸了摸頭。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就是在它摸頭的一瞬,從它的口中發出一道金光,當金光消失了,地上竟然出現了一大把的。 

 動物們大叫:"金豬是發財豬啊!金豬是發財豬啊……’就是這一次,五湖四海的動物都跑來和金豬交朋友了,因為金豬有錢!是發財豬! 

  金豬的“財”字 

 金豬在動物森林裡交了很多朋友,許多好朋友問金豬:“金豬先生啊!您的財字是幹什麼的?”“金豬啊,你有別的力量嗎?’可金豬每次都是說一樣的話:“我也不知道。” 

 過了幾個月,金豬覺得每次都是被朋友們叫去玩,自己的家,衣服,都是朋友們買的,很不好意思,就去野豬家去玩。野豬是一個富裕的人家,但在幾年前,錢全被龍捲風吹跑了,它很難過,現在也只好住木頭屋。可野豬卻被金豬看成了最好的朋友。 

 金豬來到了野豬家,大吃一驚。野豬的父親生病了,可野豬已不是以前的大富了,沒錢給父親請醫生治病。金豬很同情,對它說:”我如果可以,一定要幫你找回你以前的錢的。’野豬嘆了口七,說:“沒關係,沒關係的。”就在這時,金豬身上的"財’字發出一道紅光,野豬的房間立即變得金碧輝煌,左邊僕人,右邊醫生。野豬大吃一驚,說:“這不是我,我原來的家嗎?‘金豬也大吃一驚:”可能我的這個財字會把別人不辛失去的要回來吧!’野豬一把鼻涕一把淚,對金豬說:“太……太感謝你了!‘ 

  永別了,金豬! 

 金豬不知不覺地在動物森林過了三年了,有一天,動物們正為金豬慶祝來這裡的三年紀念日歡聚一堂時,天上掉下了一隻大金豬,和金豬長得一模一樣,那金豬一見金豬就跑過去,抱着金豬大哭:“我的孩子啊,我找你找的好苦啊!回家吧!’金豬也哭了:"媽,你是我媽!”動物們大吃一驚,原來,金豬一家在去玩的路上,船被大浪打翻了,金住一個人掉在了動物森林裡,和爸爸媽媽走散了,大金豬找了三年才找到了金豬,所以十分開心,立即和金豬坐上飛行船,回家去了。動物們見金豬走了,和大家永別了,都嗚嗚地哭了起來,為金豬送行。
查找更多金豬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