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親愛的同桌作文

親愛的同桌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致親愛的同桌作文900字

  親愛的同桌:

  我們當同桌也已有兩年了吧,雖然不是從初一就開始是同桌,但我們依然不在乎那一年。記得剛見到你時,你給我的印象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可是第一次語文考試后,才發現你的成績比我的好太多,那時覺得自己不應該以貌取人。初二時因為同桌轉走的消息,你自然而然就被調到我旁邊,剛開始我們倆還有點拘束,可到後來便完全鬧開了。你還說第一次見到我時覺得我很冷漠,有點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我當時就笑開了,笑你也會以貌取人。我們倆的同桌生涯便開始了。

  在初二下學期時,我們吵架了。那時是期末考完老師講評卷子時,你因我沒借給你訂正而罵我了我幾句,在你看來可能只是說一說,而在我看來卻是你厭煩了一樣,我也罵了回去,我們倆便開始冷戰了。只是我沒想到這個所謂的冷戰沒到一會兒就完全解決了,原因是我看到自己英語成績進步后,雙手掐住你的脖子拚命搖晃,嘴裡還“瘋言瘋語”,你看到我這樣后,也還擊我了,就這樣,這看似冷戰卻又不是冷戰的冷戰結束了。

  時光飛逝,一轉眼,我們已是一名初三的學生了。中考馬上就要到了,與你分別的日子也快接近了,可是,心裡那股不舍的情緒是怎麼回事呢?一想到馬上我們就要去到兩個不同的學校鼻子就酸酸的是怎麼回事呢?從初一到初三,從陌生到打鬧,我們一起追星,一起發癲,一起逃課,一起學習。這一切的一切,是我這初中三年來最珍貴的回憶,慶幸自己遇到這麼好的你,慶幸認識了你,讓我這三年毫無遺憾。如果說唯一的遺憾,那就是不能和你考上同一所學校,不過,我不在乎,因為我們的友誼不可能因為這點事而淡漠。這三年來,在學校認識了很多很多朋友,可遇到困難時還是會去找你,傷心時,還是會去找你,孤單時,依舊會去找你,因為我們是死黨嘛,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嘛。或許我們算不上閨蜜,但不是閨蜜又如何,我們的友情依舊存在,又不一定不是閨蜜,友情就不會長久,這種說法我完全不相信。

  最後的最後,我只想對你說:喂喂,到別的學校千萬不要忘記我這個前任啊,不要有了“正室”,就忘了我這個小的啊,不然我絕對不會饒過你的啊,記住了啊,我最最親愛的同桌,陪伴了我雖沒有三年卻勝似三年的損友啊,雖然你也是個損友,哈哈。

  落款:你的同桌

  初三:安安靜靜的瘋子

回目錄

我親愛的同桌作文900字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親愛的同桌——黃冰鋒~我跟她同桌近一個學期,發現她嘿嘿…!!

  讓我們先來看看她的樣子:一張可愛的紅潤圓臉,讓人忍不住想摸上一摸,學習疲勞時,有消除疲勞的功效。(同桌怒吼:“我的臉被你摸壞了!”)。再加上,我那1!51m的身高已經算是矮中之矮了,她居然還比我矮上0!08cm!別誤會,我局對沒有任何鄙視的意思!(小嵐子你們別K我)。事實上,她那樣子還挺和善可愛的呢。於是,我們送了個昵稱給她:冰鋒仔,經過時間的簡化,改稱為風仔。這可是我對她的愛稱哦~

  不過,在我還沒和風仔同桌之前,她在我心中可沒有留下什麼印象,僅僅是名字而已,然而,跟她同桌之後,我發現,我跟她相比,真是好——一般啊!她的作文總有八十五六分的高分,而我的總在八十左右晃動;她的三科成績名列前三十名(學校的!),而我呢,幾乎沒有什麼特長的科目,完全是靠不好不壞的各科撐起來的~還佔了電腦這不少的便宜。因為那是考筆試的,別人都懶得為它出力,才讓我撿了便宜!哎。要是風仔知道,一定會誇獎:“鹹魚小姐你知道錯就好了。”

  有時風仔真的讓我恨得牙痒痒的。Why?上課時,有時說上兩句是人之常情嘛,可風仔每一次都會捂住耳朵,“別吵!”這就是她對我這個同桌的口頭禪啊!所以,這是最痛快的就是,在安全的前提下,不停的在她耳邊說話!煩死她!不要說我陰險,我可很少用這些辦法的,她會哭的啦。

  真的很少見親愛的同桌生氣哦!這是為什麼呢?讓我們來訪問一下黃冰鋒同學:“黃冰鋒同學,請問,你為什麼能有那麼好的修養呢?”“因為生氣傷身啊。所以我生氣都不會超過1分鐘。”她微笑着說,“其實,你每次摸我的臉使我的臉時我都好想打你的,不過像我這麼好的人怎麼會做出這種事呢?我就只打過我弟弟而已~”風仔笑得好天真無邪。我卻覺得好像有冷風吹過……!原來風仔是這樣的人啊。

  你知道風仔下課最喜歡做什麼么?是和維娜小姐在我們的座位上玩!直到上課,她們才戀戀不捨的分開。哎,你說我怎麼好去打擾人家呢?所以呢,一下課我就在教室里遊盪,可憐啊。風仔,我抗議!

  可是,即使她是經常會讓我生氣,抱怨,但也是,我每次想起都會忍不住微笑的好朋友,就算是缺點,都很可愛,風仔,我愛死你了!生日快樂!

回目錄

親愛的同桌作文400字

  分了一次又一次班,可是我依舊記得高中的第一位同桌。

  那個時候我們並不太熟悉,我們對彼此都很陌生,但是我們對彼此都是非常的好。人海茫茫,我們能夠相遇,那是緣分,既然相遇,為什麼不能珍惜彼此呢。現在的我,很想你,不管換了多少同桌,我再也沒有遇到像你跟我那麼親近的人,我們有好的東西會一起分享,明明挨得很近還要傳紙條。再也找不到在我無聊的時候陪我傳紙條的人了,再也找不到在我難過的時候陪在我身邊說別哭了傻娘們。

  我們很久沒有見面了,可是我相信我們的感情不會變淡,我們可以開所有的玩笑,我們可以像男生一樣在操場上打鬧。是啊,你比我高,可是你總是讓着我,所以每次都是我欺負你,親愛的,不管過了多久時間,不管隔了多少距離,我們友誼長存好不好,我們一起瘋好不好,我們一起變老好不好?親愛的同桌,你對我的好我全部都知道,只是那時的我還不懂該怎樣去珍惜。

  親愛的同桌,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姐妹好不好。我們要一直在一起,你的心裡要有我,我的心裡絕對不會忘掉你。

  不管時間和距離把我們分離多遠亦或是多久,我們都不要忘記彼此。

  我愛你。感謝你對我的好。

 高一:舊夢失辭

回目錄

親愛的同桌作文700字

(七) 

  課上…… 

  “哎,陳遠” 

  “嗯?” 

  “你最害怕什麼?” 

  “我最害怕什麼?嗯——應該是蛇吧。你問這個幹嗎?” 

  “改天抓條蛇,偷偷塞你書包里,嘿嘿。” 

  “喬莎莎,你……你怎麼能這樣呢?現在像我這種英俊瀟洒、玉樹臨風、風流倜儻、才高八斗……即會唱歌又會跳舞的美貌與智慧集於一身的美少年就要滅絕了,你竟然都不懂得好好珍惜!” 

  “巴不得你滅絕!” 

  “哎,喬莎莎,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呢?我可是你最最親愛的同桌啊!我……” 

  “喬莎莎,陳遠!你們竟然敢在我課上說話!下課後你們你們兩個每人給我寫一篇檢討,兩千字!” 

  兩千字!不會吧!慘了! 

  …… 

  “啊,終於寫完了!”我伸了個懶腰。哦?肚子好餓啊,快回家吃飯啊! 

  看了看陳遠,他還在寫。 

  “陳遠,你還在寫!” 

  “你知道的,我語文成績相當不好!” 

  嗯,是啊。我跟陳遠從小學就一直是同學,他的語文成績那可一直都亮紅燈啊!記得有一次,老師讓寫作文,陳遠寫了一篇被老師命為“有辱文學”的作文——《表哥》我還記得開頭第一段是這樣寫的:“我家有兩個表哥,一個是男的,另一個也是男的……” 

  “喬莎莎,你可不能這樣走了,我別罰寫檢討,可都是你害的啊!” 

  “嗯,陳遠,我告訴你一個可以解脫的好辦法!” 

  “什麼?” 

  “那就是——你去死嘍!” 

  “你以為我沒想過嗎?我用麵條上過吊,用薯片割過手脈,背着降落傘跳過樓,可都沒死成啊!喬莎莎,要不你改天再請我吃頓飯,一頓撐死我算了!” 

  “死陳遠!你不提不要緊,你一提我就生氣!我那天可被你吃窮了!自從那次,我錢包一直都是空的!你自己寫吧,我走了” 

  “哎,別走啊,別走!” 

  我頭也不回的走了,任憑陳遠在教室里大聲喊我…… 

  (未完待續)
回目錄

親愛的同桌作文450字

  題記:題目我本不想用親愛的開頭,想用一些比較輕快的詞語形容我的同桌,但是想了想還是覺得用親愛的好。

  我們同桌了1年左右吧。其實剛開始,我們的感情都不是那麼的深厚,我不喜歡她,她不喜歡我。我們都在互相嫌棄着對方。一直到後來,慢慢的,漸漸的,我們開始熟悉。一起在課堂上吃東西,她在玩手機的時候我幫她看水,但是我每次都騙她老師來了,她也每次都很配合的好像被嚇了一跳。我們會在晚修的時候互相傳紙條,互相對話,互相談論今天誰和誰被老師捉了,誰和誰在談戀愛。我們就這樣慢慢的熟悉,慢慢的依賴對方。

  我覺得她很傻,可能沒有人比她會常常把錯誤一個人攔在身上,然後默默的找一個角落獨自去哭泣。她真傻,她不是不知道在她哭泣的時候,同時也會有人為她而揪心么?喜歡她的人有很多,所以關心她的人也很多,而我只是其中一個罷了。

  我親愛的同桌,你讓我擁有了一段這麼特別的記憶。或許以後你會忘記,不會記得我,但是曾經擁有過就好。希望你以後不要在深夜裡哭泣了,因為沒人給你遞紙巾。上課也別在玩手機了,因為沒人幫你看水。總之,你過得開心就好。

 一年級:melbody

回目錄

親愛的同桌作文1300字

  “有些東西總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這是你寫在桌上的一句話。以前我老愛問你失去了什麼東西,你只是笑着對我說:“總有一天你會明白的。”現在我明白了,是在你走後。你走得那麼乾淨,連一點痕迹也沒留下,除了我對你滿腹的思戀和回憶。

  那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窗外的鳥兒嘰嘰喳喳的叫着,一個紙飛機掠過我的視線,陽光像一層輕紗似的披在我身上,把整個教室塗上了一層黃燦燦的顏色,給不怎麼熱鬧的教室摻進了一絲憂鬱,也摻進了我的心。

  “我要走了”

  “我知道,你早就說過了”

  “我再說一遍不可以嗎?”

  “不可以!”

  “為什麼?”

  “不告訴你,誰叫你要走啊”

  “我走了很好啊,可以不用受你的氣了”

  “可以呀,你走了我就把你的桌子霸佔了。”

  “誰說的呀,我要把我的桌子帶走,才不給你呢!”

  “才怪!笨笨熊,你般得動嗎?”

  “我不是笨笨熊,你才是的。”

  “乖哦,聽話,笨笨熊,一會兒姐姐給你買吃的”

  “我又不是小孩……”

  我努力的使我們之間不要尷尬,可是無論我怎樣都騙不了自己,也遮蓋不了心中的落寞。其實,我真的很不想你走,可我始終沒有說出口,因為你的決定不會因我而改變。你終究還是走了。

  笨笨熊,你知道嗎,你走後,我很想念你,想念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是多麼的美好啊。每天,你都放好聽的音樂讓我聽。每天,我都悄悄的偷看你的日記,你知道了,也不生氣,還大方的給我看,一直到最後,你承認了原來你也在偷看我的日記。每天,我們都一如既往的玩着同一個遊戲。我說,笨笨熊,你說,幹什麼,我說,吃屎啊,你說,我才不想吃你呢。沒到這時,我總會假裝生氣的打你。每天,我們都會在一起吃美味的棒棒糖。我愛吃檸檬味和蘋果味的,你愛吃草莓味的,時間久了,你也被我感染,愛上了檸檬和蘋果。每天,我們都一起度過了好多好多歡樂的時光,我們幾乎沒有秘密,只是有一件事你不知道,那就是我喜歡你,單純的喜歡,絕對不是愛情,那是比愛情更長久的友情。我喜歡你,喜歡被你寵愛的感覺,喜歡你在我生氣時逗我開心,喜歡你被我捉弄后傻傻的笑。還有許多許多,許多你所不知道的。

  我是一個不太會表達的人,曾經暗戀一個男孩很久很久了也不敢表白。你和我一樣,不敢對自己愛的人表白,而是痴痴的望着她。當你知道她戀愛后,顯得很悲傷,整天都生活在灰暗的世界里,此後還發高燒,請了兩天的假。你養病回來后,我看了你的日記,全是悲傷的文字。然後,我就開始開導你,告訴你什麼學習為重啊,結果你反過頭來要求我。後來,學期考試時我由班上的倒數考了個正數,而你卻落在了四十二名。那次你非但沒怪我把你的成績托下降了,還恭喜我考了個好成績,而我卻看見你拿着成績單的手一直在抖個不停。

  你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讓我無可奈何的一個人。

  你走之後,

  我正想念你,

  我親愛的同桌。

  我忘了我們曾經在桌子上劃過的楚河漢界,

  也忘了共同研究過的話題。

  現在的我只想起我們曾經互送禮物,

  心情不好時你逗我開心。

  我們相伴許久的時光。

  我很想念你,

  因為你曾經是離我最近的人。

回目錄

親愛的同桌作文600字

(五) 

  “陳遠,你是豬啊!這麼能吃!”早知道他這麼能吃,我就不請他吃飯了! 

  “才不是呢!我也就只吃了三個漢堡包、兩跟雞腿、一個聖代、還有……” 

  “好了!別再說了!你就不能少吃點嗎?我的零用錢都被你花光了!” 

  “哦,對了,我好象還沒有吃飽,麻煩你再給我買只熱狗.”他連頭都不抬,邊吃邊說. 

  “好好好,我給你買,不過,自己付帳!”我說完,頭也不會的走了…… 

  (六) 

  “那個可惡的陳遠,把我的零用錢都花光了,氣死我了!” 

  “啊,哈哈!哈哈……莎莎,你別再說了,我笑的肚子都疼了!哈哈!”說話的這位是豆豆,我最好的朋友. 

  “豆豆,有這麼好笑嗎?” 

  “有,當然有了!我說莎莎啊,你怎麼也不想想,陳遠是誰啊,他要是不抓住這個機會很敲你一把,他就不是陳遠了!不過我真服了他了,竟然能吃這麼多!” 

  “兩位小姐,是在說我嗎?”陳遠突然把頭伸到了我們面前,把我和豆豆都嚇了一跳. 

  豆豆看到陳遠,又笑了起來.“陳遠,你是怎麼吃的?昨天竟吃了那麼多!哈哈哈哈……” 

  “看到有人請我,多吃一點,給人個面子嗎!” 

  “這叫多吃一點?我寧可不要這個面子!哼!” 

  “哎喲,大小姐,又生氣了?嗯,那就生吧,反正我是不會介意的!” 

  “你……” 

  可惡的陳遠!我一定要好好收拾你!哼! 

  (未完待續)
回目錄

親愛的同桌作文500字

  在我歷屆的同桌里,貞子姐是唯一一個比較文靜的,但是在我的英明領導下,宣告破功。

  “貞子姐,陽光大好,不出來曬太陽太浪費了,所以出來享受陽光吧!”大課間時,我趴在我倆位置所對的窗台上,衝著坐在位子上寫作業的貞子姐說。“我正在摘抄,等會兒。”貞子姐正在摘抄,但我會安安靜靜等她摘抄完么?當然不會啊,於是不安分的本性頓時顯露無遺。“貞子姐,快出來消毒!快出來消毒!”我衝著她一直喊這句話。“你們細菌不是最怕消毒了嗎?怎麼你打算英勇就義?”貞子姐邊說邊往外走。我一臉神秘的對她搖搖頭,說:“其實,我不是細菌,而是病毒哦。”此話一說,我成功的看到貞子姐頭上的黑線。

  “好燙!”貞子姐剛把手放在走廊的扶手上,就發出如此感慨。“你可以用冷水沖一下,再放上去。”我一本正經地說。看着貞子姐照我的話做,我突然靈光一閃,“貞子姐,我們現在像不像烤肉啊?先燒熱鍋,然後在肉上刷油。”“對啊,烤完正面,烤反面。”貞子姐邊說邊將手翻了個面。做完兩人皆相視一笑。

  因為病毒的結構簡單,就只有蛋白質外殼和遺傳物質核酸,所以是個特別“二”的生物。因為細菌是病毒的同桌,所以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所以它也是個二貨。

  親愛的細菌同桌,不要大意的出來消毒吧!

  初二:simply

回目錄

親愛的同桌作文800字

(一)

  “哇,好想吃啊!”我的面前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漢堡包.“好香啊!”我撲了上去 …… 

  啊,好疼啊!什麼東西砸中我了!我睜開眼,老師那張嚴厲的面孔出現在我面前.“喬莎莎,放學後去我辦公室!”啊!我慘了!一回頭,看見陳遠正低着頭笑,可惡的陳遠!我很踩了他一腳.陳遠是我的同桌,這臭小子!成天跟我作對,我出事了,還不把他高興死!等我回來,有他好看! 

  (二) 

  “喬莎莎,你竟敢上課睡覺!”說話的這位不是別人,正是我們的班主任,可別小看了他,他就是學校鼎鼎有名的“小李飛刀”,他扔粉筆頭可是百發百中,剛才砸中我的就是他扔粉筆頭. 

  “好啊,又在開小差!” 

  “啊,我沒有!” 

  “還說沒有!好,那你說,我剛才說了些什麼? ” 

  “啊,這個……” 

  “說不出來吧,好你個喬莎莎,上課睡覺還不夠,還開小差,伸出手來,快點!”"小李飛刀”拿出一把戒尺,天那,我的手要倒霉了! 

  緊接着,一陣殺豬般的叫聲從辦公室傳出來…… 

  (三) 

  “可惡,光打我還不夠,還讓我寫檢討!氣死我了!”我邊走邊嘀咕,竟然沒看到站在前面的陳遠. 

  “哎,笨蛋!" 

  我抬起頭,瞪了他一眼,"誰是笨蛋?!" 

  “你啊!我要再不攔着你,你就撞我身上了!" 

  “切!哎,對了,作業是什麼?" 

  “憑什麼告訴你啊!" 

  “你死定了!"

  “啊,是嗎?我好怕怕哦!" 

  “哼!" 

  (四) 

  等我回到教室,教師里已經空無一人.但奇怪的是,我的桌子被收拾的整整齊齊,上面還放着一張紙條,是今天的作業,紙條背面還寫着這樣幾個字: 

  喬莎莎,你最最親愛的同桌幫你記下了作業,不用感謝我了,請我吃一頓飯就好! 

  陳遠!他!我衝出教室,剛才陳遠還在這的啊,他去哪了?我剛才還那樣說他,嗯,那就明天請他吃一頓飯,感謝他吧! 

  (未完代續)
回目錄

親愛的同桌(聯想、現實)作文1100字

親愛的同桌,轉眼,現實。 

  我親愛的同桌們、你們讓我悲、讓我笑。 



  喂、同桌、不是叫你、我叫原來的你…… 

  真巧、你的名字里也有個“遠”字,像陳遠。 

  我記得剛開學時,你,還是個傻呼呼的小男孩。每天上課只知道調皮搗蛋,下課時總是顛顛的跑來跑去…… 

  你愛佔小便宜,看到有人買了一大包吃的,總會放出可憐巴巴的眼神,呵…真可愛…… 

  你喜歡唱歌,總喜歡上政治課時唱上兩句,只因為政治老師耳朵不好…… 

  還記得你一開始的網名叫“放羊的小孩”,天真、可愛…… 

  雖然你比我大20天,但我總喜歡叫你弟弟。 

  我總喜歡欺負你、呵呵……像莎莎跟陳遠:你個願打,一個願挨。 

  軍訓回來,你突然變了……每天臭着個臉,跟自己是個大哥大似的,漸漸的,我發現你在班裡的名聲越來越不好,大家都覺得你特討厭……你身邊的朋友,那些鐵哥們,背地裡總在罵你…… 

  我只知道,軍訓時,你認了個姐姐……從此,你一直以為自己和很了不起似的…… 

  現在的你,打架,罵人……我知道你並不快樂,因為偶爾,只是偶爾,你回透漏出原先的你的氣息。 



  相識一天、還不知你的名字 

  我的這位善良的同桌,要不是你,我早就受盡白眼。 

  月考。 

  我記得你的考號是106。 

  想起在考場上的事情: 

  考地理時,因為有道題不確定,18分的題,本來數學就考砸了,我可經不起失誤了。 

  拿出事先準備好的“綠卡書”(其實就是一種64開的小書),左右看看,監考老師都出去了,我翻開書頁,還差一點就找到那一頁了,可是老師進來了……怎麼辦?這可是我的班主任那…… 

  可愛的同桌,是你,在老師即將過來的時候一把搶過我的書,給我藏了起來…… 

  那一刻,我明白什麼是善良。 

  我突然發現自己做了一件多麼愚蠢的事,竟然,作弊! 

  如果這次成功了,那下次,下下次怎麼辦? 

  同桌,就為了你這份心意,我發誓,以後考試我不會再作弊。 



  八年的風雨,我們一起走過 

  同桌,這位和我同桌了八年的同桌。 

  如果我沒記錯,我們開始成為同桌的那年,我5歲,你6歲。 

  8年裡,有太多歡笑,也有太多苦惱。 

  我記得小時候,你總愛欺負我……長大后,似乎,是我在欺負你…… 

  這位滑稽的大男孩,把我從內向變得開朗…從愛哭愛鬧變得堅強…… 

  其實,你安慰人還真有一手,我記得以前我哭的時候,你總愛在旁邊冷嘲熱諷……弄的我最後惡狠狠的等你一眼,然後,我們相視大笑…… 

  現在,我上初二,你上初三。我們在不同的學校…… 

  因為學習的壓力,我們都不再去學琴,都不再去那個、洋溢着那麼多歡笑與淚水的琴房。 

  其實,我很想你,我常常想。要是能回到小時候該多好…… 

  時間,飛逝。從沒有回頭…… 

  同桌,你還好嗎? 

  …… 

  我親愛的同桌們,多年之後,不要忘了我……
查找更多親愛的同桌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