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過中秋作文300字

過中秋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熱熱鬧鬧過中秋作文300字

  今天是農曆八月十五,我們一家人去舅公家吃團圓飯,我們坐在飯桌前一邊聊天一邊等上菜。菜全了,我開始狼吞虎咽,姐姐也不甘示弱,最後我和姐姐一起吃完兩碗飯。吃完飯我們在邊上休息,等大家吃完後放炮仗。

  大家終於吃完了,我拿上炮仗跑到後院,把幾個小炮仗擺成小太陽形,我拿打火機點了一個,馬上放到小太陽的中心,“?紜?紜??rdquo;一下響了六七個,我大叫一聲“成功”,然後跳了起來。這時哥哥走來說:“我能放更多的。”我不信,說:“你試試。”哥哥不假思索地說:“好啊!”沒想到哥哥成功了,一次把一盒(50個)都放完了。我不服氣,說:“我也行。”我照着哥哥的樣子擺了一次,也成功了。我們的炮仗放得最響,玩了很長時間。

  夜深了,我們都回家了,在路上明月高高地掛在天空中,我想:今天真是一個熱鬧又開心的中秋節。

  杭州市學軍小學四(6)班 陳浩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快樂過中秋作文300字

很快又一年過去了,中秋節又到了。昨天,去福建廈門出差的爸爸特意趕了回來,與我們一起過中秋節。 

  中秋節前一天晚上是我從開學以來的第一個不眠之夜。很快,天便亮了。我與父母相互祝福幾句后,便開始吃飯。 

  中午,父母都睡著了,我經不起那一盒月餅的誘惑。趁他們都睡着的時候,我悄悄把那一盒月餅打開拿了一塊放到醉了咬了一口。 

  可惜,不巧的是:我拿的剛剛好是我最不喜歡吃的火腿味。沒有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一口又一口的吃。哎,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呀! 

  更不巧的是,正在這時,媽媽剛好起來了。她看到我手裡拿着一小塊月餅都明白了,她風趣地說:“小饞貓,又犯饞了是不是?”我呢也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溜走了。 

  你瞧,這難道不是令人快樂的事嗎?
回目錄

手做月餅快樂過中秋作文300字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來臨,老師決定帶我們去天寶蛋糕園學做月餅。 

  首先,糕點師傅給我們介紹關於月餅的種類。原來,月餅的種類有三種:廣式月餅、蘇式月餅、和京式月餅。然後,糕點師傅就開始教我們做月餅了。糕點師傅把做月餅用的面和餡都準備好了,就直接教我們怎麼做了。我們各自戴上衛生帽和口罩,洗乾淨手后就開始做月餅了。先把麵糰壓扁,把餡放在麵糰里,依次往裡按,就成了一個小團團,放在模具里擠出一個個生的月餅。然後把生月餅依次擺在鐵盤裡,放在200度的高溫烤箱里,烤十分鐘左右時,將月餅拿出來刷上一層食用油,再將月餅放進烤箱里烤十分鐘左右後拿出來,晾涼。就這樣,一個個香噴噴的月餅就做好了。我們親手做的月餅可香可甜可好吃了!

  通過這次活動,使我學到了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很高興,很快樂!
回目錄

過中秋節作文300字

  我們全家今天都很高興。因為我的爺爺。奶奶。舅舅。姑姑。表弟。表妹。表哥。表姐都來到我家過節,我們一家人都去外面酒店吃飯,我們就近找了一家酒店,我們開了兩輛跑車前往飯店。我們到了酒店,爸爸叫我們先下車,他要去停車,停車場離我們很近,我和大家坐在椅子那裡等,服務員過來說:“你好,請問要點些什麼,”媽媽說:“我們還有人去停車場停車,你就等一會吧。”爸爸回來了,服務員看見了,就走過來問;“你們點菜吧,”爸爸說:天氣冷。我們就吃火鍋吧。服務員把火鍋放在桌子上,服務員把我們點的菜全部放在桌上了,我看見桌上有很豐富的菜,有牛肉果條和許多好吃的菜。我們開始都津津有味的吃起來了,我們慢慢的吃,吃了很久,終於吃完了,然後我就叫爸爸開車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就想;要是能天天吃火鍋那是多好呀!

  陳厝合小學二年級:佳紅

回目錄

快快樂樂過中秋作文300字

快快樂樂過中秋 

  中秋節快到了,老師利用課餘時間,帶領我們到天寶蛋糕園親手做月餅。 

  今天,盧老師帶着我們去天寶蛋糕園學做月餅,一是讓我們嘗嘗,我們自己親手做的月餅;二是讓我們體驗一下做月餅的勞累和辛苦。首先面點師給我們發了一個頭罩和一個口罩,面點師讓我們一組一組的去洗手,洗完手我們開始揉面,把面壓成一個小餅,再放上餡,一邊用大拇指壓,一邊用手往上弄,一會兒就成了一個小麵糰兒了,接着我開始用模器把月餅弄成型,我一共弄了三個月餅,之後我開始弄豆沙泥,做完了豆沙泥,我去聽面點師講怎樣烤月餅,先烤10分鐘,拿出來刷上雞蛋,再烤12分鐘,拿出來晾上半個小時,就可以了。 

  這期間我下樓興高采烈的玩兒了起來,男孩兒在樹林里拿着樹枝玩兒,可開心了。 

  上車了,老師給我們一人一份月餅,大家吃着自己親手做的月餅,開心的笑了。
回目錄

親手做月餅,快樂過中秋作文300字

親手做月餅,快樂過中秋    博興實驗小學  安紋雨    中秋節到了,老師為了讓我們更加對中秋節的了解。由老師帶隊我們去天寶公司餅。  

  下午,我們到了指定的地點后老師讓我們去天寶公司的工作間。那裡的叔叔給我們發了口罩和帽子。然後洗手,如果不洗手會連自己做的月餅都吃。  

  洗完手后我們聽面點師傅講月餅分為三種:有酥式的。廣式的。還有精式的。然後給我們講做月餅的步驟第一拿一塊面,把面壓扁。二再拿一塊餡放在上面然後再用面把餡包好。三把包好的帶餡的面放在壓模器里壓出來。四把成型月餅放進二百度的烤箱里烤上二十分鐘。然後拿出月餅塗上一層雞蛋液再烤上十二分鐘就做成了一個月餅。      通過這次活動,我感覺到了勞動是辛苦的,但我們是快樂的。    指導教師:盧月紅
回目錄

提前過中秋作文300字

  中秋節又要到了!好爽啊!有圓圓的月餅,圓圓的月亮,還有朋友圓圓的祝福……真的好爽啊!

  今天是24日,雖然28日才是真正的中秋節,但真的對我們學生好不公平啊!為什麼中秋是星期二呢?我難道就要告別那些美好的東西嗎?

  不過,我當然不會哦!我依舊會有快樂的中秋!

  來聽聽我們的計劃吧!

  首先我們要飛速的爬到樓頂,東西也不能少帶一樣:沙灘椅、望月鏡(其實是個單筒望遠鏡)、月餅、MP3,當然還有《小學生新作文》!

  然後我布置好一切后,要好好地、休閑地坐在沙灘椅上,吃着我最愛的“蝦條”,喝着我喜愛的“可樂”,手中一定不能忘拿《小學生新作文》。對了,還有耳朵也不能閑着,要好好地聽我最愛的《晴天》!哇!爽極了!

  最後,看看天上的月亮……

  哇!月亮真的好圓!

回目錄

開開心心過中秋作文300字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了,這時每戶人家都要吃月餅,賞月,那可是我最喜歡的了。

  晚上,我們在奶奶家吃好飯,開開心心的去門外賞月。我拿起臨零食,一邊吃,一邊看月亮。我睜大眼睛朝着天空望去,月亮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正慢慢地把頭從雲裡面鑽出來,最後把周圍都照亮了,好美啊!!!!月亮越來越亮,我像月亮許了一個願望,你們知道是什麼嗎?對了,就是我希望我的家人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生活。””佳敏,你快來看這邊,好美啊,真是太迷人了””媽媽說道。我不由得背一首李白寫的詩””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我愛中秋節,迷人的中秋節我愛你!!!!!

回目錄

快樂過中秋作文300字

  今天是中秋節,是一個萬家團圓的日子。有句詩說: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可是今年我們就沒有這麼幸運了,從早上起天空中就飄着濛濛細雨,天空陰沉沉的,看來我們無法看到那皎潔的明月。

  到了夜晚,我們一家人圍在桌旁吃月餅,“出來了,出來了。”我興奮地叫着。月亮從雲尾中露出半邊臉,害羞的像一個小姑娘。慢慢地,圓圓的月亮升起來了,像一個大玉盤,它猶如一個穿着白紗裙的仙女,將皎潔的月光潑向大地,把大地照得如同一塊塊白玉。明月鑲在天幕上,從月光中我彷彿看到了嫦娥姐姐在哭泣,他雙手抱着玉兔想念着自己的親人。這時,我看到了月亮的影子映在水中,形成了一個水中月。人們連誇好看。我看見了如此美麗的圓月,我得意的笑了……。多麼難忘的中秋夜啊!

  啊!中秋節多麼美呀!“我希望月亮天天都這麼美”我開心的想着,也希望天天都有這麼皎潔的月光,和這麼壯觀的景象。

  一機二小四年級:陳佳科

查找更多過中秋作文3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