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中秋節作文200字

中秋節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中秋節作文200字

  中秋節

  今年的中秋節對於我家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因為爸爸的生日也是中秋節那天。

  “兒子,中秋節,老爸帶你回老家農村過節。”

  “回老家啦、回老家啦!”我興奮地喊道。

  十月一號,我們全家早早就踏上了回家的路。一路上,我欣賞着豐收的景色。楓樹葉變成了紅色、玉米田結出了玉米、農民們開着拖拉機在田地間忙碌着……不知不覺就到了奶奶家。奶奶知道我們要回去,準備了豐盛的午飯燉小雞、燉狗肉還有大河蟹都是我愛吃的,在美食和歡聲中我們全家度過了團圓的中秋節,爸爸也度過了一個愉快的生日。

歡迎教師投稿
回目錄

中秋節作文200字

  每年的農曆八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是人們一個團圓的好日子,我們吃過晚飯,搬出桌子,把食物放上去,“哇!好多東西吃啊。”有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香蕉,香噴噴的哈密瓜,紫葡萄,淡黃淡黃的柚子,火紅火紅的柿子,雙黃月餅,甜甜的荔枝,綠油油的石榴,讓人流口水的田螺,真是應有盡有,而且物美價廉。

  剛到八點,天空就出現在深藍色的天空中,一塊烏雲鋪在月亮上,月亮像一個羞答答的少女。啊!出來了!就在九點的時候,月亮露出了笑臉,月亮圓圓的、銀銀的,像一個白玉盤,周圍撒滿了星星,漂亮極了。

  中秋節的月光最美,是讓我們團圓的日子。

  永二小學四年級:楊家怡

回目錄

中秋節作文200字

今天是中秋節,也是春華秋實一年辛勤勞動結出豐收果實的季節。 

  早上,奶奶燒了一鍋糖芋頭。我吃了滿滿一碗,甜甜的,軟軟的。聽老人們說,中秋佳節吃芋頭能辟邪消災。 

  中午,媽媽燒了一桌豐盛的菜,請了好多客人到我家來吃飯,歡慶和家,甜甜蜜蜜,歡聚一堂。 

  晚上,本來該是賞月的時候了,可是天公不作美,月亮全被烏雲遮住了,失望、抱怨如一股寒流襲上我的心頭。還好有甜美的月餅可以解饞。甜甜糯糯的月餅,吃到嘴裡甜到心裡,同時,這圓圓的月餅也象徵著我們甜美圓滿的生活。雖然今晚看不到月亮,多少有些遺憾,但是我們一家人坐在電視機前,一邊看着豐富的電視節目,一邊吃着水果和月餅,這也是很幸福的事啊!
回目錄

中秋節到姥姥家串親戚作文200字

  中秋節到姥姥家串親戚 

  二六班陳鄭宇 輔導老師楊夢柯 

  中秋節到了,媽媽說要去姥姥家。 

  早上吃過飯,爸爸騎車載着我們去了姥姥家。一路上,我看見路邊地里一片片金黃的玉米,農民伯伯正忙着收玉米。樹上有很多很多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再給我們問好。到了姥姥家,姥姥為我們準備了很多口味的月餅,有豆沙的、五仁的、水果的……我們吃着笑着,月餅真甜啊! 

  今天我過得真開心! 

  【點評】 作者採用了擬人的手法,通過寫小鳥嘰嘰喳喳問好表現了“我”的好心情。 

回目錄

愉快的中秋節作文200字

  今天是中秋節,爸爸買來了兩盒月餅,我們留下一盒,另外的一盒送給爺爺、奶奶。

  吃過早飯,媽媽和奶奶開始包餃子,我在旁邊抱着妹妹看。不一會兒,媽媽就包了幾十個,放在篦子上,那一個個餃子像彎彎的小船,可漂亮了!

  午餐時間到了,我們一家人圍坐在餐桌旁,開始用餐。我大聲祝福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節日快樂,他們都誇我是個懂禮貌的好孩子。

  吃過晚飯,我們一家人來到了院子里,開始吃月餅、賞月。媽媽還給我講了一個很好聽的故事《嫦娥奔月》。“從前,天上有個美麗的仙女,她的名字叫嫦娥……”聽着媽媽的故事,我開心極了。

  今年的中秋節是多麼愉快啊!

  三年級:徐志碩

回目錄

有趣的中秋節作文200字

 

 

有趣的中秋節

二二班劉一霖  輔導老師冉小雪

 

農曆八月十五,是我國的傳統節日中秋節。

每逢中秋,家家戶戶都是充滿喜慶、熱熱鬧鬧的。月到中秋分外明,這天的晚上,月亮格外漂亮。漆黑的夜裡,圓潤的月亮就像一個大銀盤,靜靜地懸挂在天空中,讓人覺得溫暖。院子里,人們品味着月餅,一起賞着月亮,談論着各種事情,這樣的畫面讓人不想打破。

這就是有趣的中秋,一個讓人期盼不已的節日。

 

 

 

 

 

回目錄

中秋節作文200字

  中秋節是我國傳統節日,以叫團圓節,就是一家人團聚的日子。

  中秋節這一天,媽媽一早到市場上買回了水果,凌角,板粟,還買了燒烤用的肉菜。當然少不了中秋的主角;月餅。家裡充滿了喜氣洋洋的氣氛!

  華燈初上,我們早早吃完團圓飯。我和媽媽在院子里和陽台上掛起了七彩的燈籠。

  淡淡的月光灑滿了大地,爸爸和媽媽在院子擺了一張桌子,上面放了各種水果,月餅和飲料。我們還燒烤,一家人歡樂融融圍坐在桌子邊賞月。月亮慢慢地從雲層里出來,漸漸露出了美麗的笑臉。月亮越來越大,越來越亮。

  這個中秋節日真愉快啊 !

回目錄

中秋節英語作文200字

Mid Autumn Festival is a traditional festival of portant as Spring Festival .It is usually celebrated in September or Ocotber. This festival is to celebrate the havast and to enjoy the beautiful moon light.To some extent, it is like Thanks Giving day in western countries. On this day, people usually get together with their families and have a nice meal. After that, people always eat delicious moon cakes, and watch the moon. The moon is always very round on that day, and makes people think of their relitives and friends. It is a day of pleasure and happiness. Hope you have a wonderful Mid Autumn festival!
回目錄

快樂的中秋節作文200字

  今天是中秋節。媽媽問我在家吃飯還是出去吃飯呢?我說還是出去吃呢?我說還是出去吃吧。媽媽和我做好準備工作就出發了。媽媽帶我進了一家牛排館,裡面環境很好。我們點了兩份套餐。我的口水流成了河。過了兩三分鐘香噴噴的牛排終於展現在我的面前,我迫不及待的拿起刀叉切起牛排,狼吞虎咽地把它“消滅光”。

  好滿足的一餐啊!今年的中秋節真快樂!

  福州實驗小學二年級 張若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中秋節放孔明燈作文200字

中秋節晚上,爸爸媽媽帶我去觀海長廊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觀海長廊,看見今年的中秋節與往年不一樣,今年的中秋節天空飄着許多孔明燈,飛在天空中像“UFO”。 

  據傳說,孔明燈是三國時代諸葛亮發明的,所以叫它孔明燈。它的原理就和熱氣球一樣。 

  我們買了一個孔明燈回家旁邊的中奧花園放。先用火機點燃臘燭,孔明燈加熱后慢慢升起。我們看見它向月亮飛去,越過海灣大橋后不見了。 

  我們放孔明燈成功了。可惜這種孔明燈主人是收不回來的。長大了我要發明能收回來的孔明燈,讓小朋友在中秋節玩得更高興。
回目錄

中秋節作文200字

中秋節應該是團圓的日子,可是老爺因為有工程,今年不能回來過節了,我很想他,就給老爺打了個電話,我們每個人都跟老爺通了話,祝老爺節日快樂。 

  今天的晚餐可真豐盛啊!有雞翅、蝦、肉段……都是我愛吃的東西,我吃了很多很多。姥姥還讓我們每人都吃點月餅,象徵團團圓圓。 

  今天是陰天,還下起了雨,沒有看到月亮,但我卻想起了我們剛學過的《古朗月行》里的詩句“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又疑瑤台鏡,飛在青雲端”。
回目錄

中秋節.明月作文200字

四歲 

 中秋節是天上一個圓圓的東西, 

 咦,天上那個東西是什麼呀? 

 是一塊餅, 

 外公告訴我. 

 九歲 

 中秋節是天上的一輪明月, 

 月亮上那些黑黑的影子是什麼呢? 

 是嫦娥姐姐和她的小白兔. 

 今天 

 中秋節已不只是天上那輪圓圓的明月, 

 它是"每逢佳節倍思親" 

 飽含着我的思念, 

 對我那千里之外的母親 

 童年的夥伴的思念, 

 我的心情,只有它知道. 

 同學們 

 中秋節來了, 

 給你們的親朋好友一件禮物, 

 哪怕是 

 一句問候的話,一塊月餅 

 它們也代表你的心意, 

 讓它們飄向遠方, 

 化解你們對親朋好友的思念......
查找更多中秋節作文2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