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入團申請書800字

入團申請書8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入團申請書作文800字

  入團申請書

  尊敬的團組織: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我通過學習認識到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在中同共產黨領導下發展壯大的,始終站在革命鬥爭的前列,有着光榮的歷史。在建設新中國,確立和鞏固這會上義的制度,發展社會主義的經濟、政治、文化的進程中發揮了生力軍和突擊隊的作用,為黨培養、輸送了大批新生力量和工作骨幹。

  我在學校的學習成績較好,在學校表現良好,努力學習,嚴格要求自己,刻苦鑽研,不斷提高學習成績和政治思想覺悟,提高自己的自制力,在課堂上遵守紀律,認真聽老師講課,不開小差,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和任務。在課餘時間閱讀一些有益身心的書刊,培養自己高尚的情操,做到德、智、體全面發展的新一代接班人。我一定要擁護中國共產黨,履行團員的義務,

  如果團支部批准我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將堅持做到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共青團,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履行團的義務,學習團的基本知識和科學、文化、業務知識,做有文化、有理想、有道德和有紀律的好團員。自覺遵守學校的規則和團的紀律,發揚社會主義新風尚,提高共產主義道德,英勇鬥爭,向革命烈土學習。虛心向先進青年和人民群眾學習,團結同學,互相幫助,共同進步。勇於改正自身的缺點和錯誤,自覺維護團結。顧全大局,嚴格認真的履行團員的權利。尊敬老師,友愛同學,熱愛勞動,勤奮學習,積極工作。不能驕傲,更要努力。辛苦在前,享受在後。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鑒於此,我對團組織充滿崇敬和嚮往,渴望着能夠早日入團。我要求加入團組織,是為了能更直接地接受團組織的培養教育,以團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

  如果團支部不批准我加入中國共青團,我不會氣餒。說明我在某些方面做的不好,沒有達到團支部、老師和同學們的批准。我要繼續努力,改正錯誤與缺點,克服困難,爭取做下一批團員。

  最後,希望上級組織和團支部能批准我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會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團員。

  申請人:徐菁涵

  2013年5月12日

  初二:含子寶貝

回目錄

入團申請書作文800字

入團申請書 

  尊敬的學校團委: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我是初一(1)班學生宋丹琦,是一名剛剛步入初中的新生,通過入學幾個月來的學習,我深深地認識到作為一個跨世紀的青年,同每一個中學生一樣,我有着自己的理想和抱負,嚮往着美好的未來,這一切都需要有一個指路的標燈,而共青團就是青年人前進道路上的航標!我最大的願望就是積極爭取加入青年的組織----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通過對團的知識的學習,我已經對共青團有了比較深入的了解,入團的心就更加熱切了。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黨的可靠的、得力的助手和後備軍,是培養青年學習共產主義,具備優秀革命品質的大學校。它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為行動指南,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武裝全團,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團結全國各族青年,為把我國建設成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為目標,它對青少年有着深遠而積極的影響,是青少年邁向21世紀的光明道路。通過學習,我深刻了解到只有入團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正因為如此,我感到入團的光榮,入團的好處,所以我迫切地想加入共青團。 

  我熱愛學校,遵守校規、愛護班集體。能夠做到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遵守〈〈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和〈〈中學生守則〉〉。在班上擔英語任科代表,對工作認真負責,督促同學認真學習,及時交作業,協助老師解決問題,起模範帶頭作用。上課認真聽講,課後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遇到困難時,積極、主動去面對,盡自己的所能去解決。我立志把自己培養成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做到德、智、體、美、勞等全面發展的接班人。 

  如果團組織批准我的入團申請,使我成為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我將按照團的章程,認真履行團員義務,按時交納團費,堅決執行團組織的決議,充分發揮共青團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做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如果團組織暫時沒有批准我的申請,我也不恢心喪氣,將繼續努力,積極向團組織靠攏,向好的同學看齊,努力克服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爭取早日加入團組織。 

  此致 

  敬禮 ! 

  初一(1)班 宋丹琦
回目錄

入團申請書作文800字

入團申請書 

敬愛的團支部: 

  我渴望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請團組織考慮我的申請。 

  申請加入中國青年團,絕不是我一時感情衝動,而是經過自己深思熟慮后的請求。 

  我不否認,我曾懷疑過團組織的純潔。雖然,在寒凝大地,不見春華的凜冽嚴冬,曾有多少共青團員堅信那不過是最後的寒流,祖國前途將屬於春天,而迎着槍林彈雨欣然道下,但我總認為,這不過是歷史而已。 

  但是,當張海迪,這位中國80年代的保爾,靠輪椅在魯西平原邁開開拓的步伐;當華山搶險中團徽閃爍着流血、犧牲在前時,我不得不重新考慮了,難道你果真成了歷史了嗎? 

  我重新思考着,耳邊彷彿聽到了地下奔騰的熔岩、運行的地火的轟鳴:“肉體誠然可以毀滅,共青團員的信念卻將永存!” 

  是的,共青團員的信念永存!那些已經和將要把一腔碧血撒國疆的團員們,是我從朦朧走向醒悟,我終於知道了共青團的內涵,那就:意味着先進,意味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奉獻出青春! 

  不僅如此,我還從這些團員中,認識了共青團這個組織。它從1922年成立以來,一直是中國青年的先鋒組織,是廣大青年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 

  在革命戰爭時期的昨天,共和團始終站在革命鬥爭的前列。在社會主義建設時期的今天,共青團成了建設社會主義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的應用突擊隊。 

  正是懷着對優秀共青團員們的敬仰,懷着對團組織的嚮往,懷着對共產主義的堅定信仰,我,一個80年代的青年,寫了這份申請書。 

  共青團,作為一個團結各族青年朝着指引的方向奮勇前進的先進組織,要求每一個團員在學習、工作以及其它社會活動中起到模範作用,要求團員率先發揚共產主義風尚,維護國家、人民的利益,熱情幫助青年進步等。在這些方面,我都做得不夠,但無論組織是否吸收我,我都將按團員的表准來要求自己,不斷的完善自己。把自己鍛煉成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紀律的新人。同廣大愛國青年一起,為社會主義祖國的繁榮、富強和現代化而貢獻青春! 

  請組織考驗我! 

  入團申請人XXX 

  2009年12月14日
回目錄

入團申請書作文800字

  敬愛的團組織:

  我,是一名平凡的年輕人,也正如每一名青年人一樣,有着理想和抱負,嚮往着美好的未來。而這一切都需要一個指路的標燈,而共青團就是青年人的航標!

  縱觀歷史,注目今朝,我們的共青團無愧於青年先進組織的光榮稱號,無愧於拋頭顱灑熱血的革命先烈,無愧於我們的祖國,人民。

  進入初中后,我思想上要求進步的願望變得非常迫切,看到作為我們榜樣的學長,作為一名光榮團員的學長,變羨慕不已。

  在班上,我是一名班長,每一天,我都按照共青團員的行為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習,工作刻苦認真,工作與學習互相平衡。升入太岳中學以來,由於學習成績突出與工作態度認真,深受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

  在加入共青團之後,我會在學校團委的領導下努力學習,嚴格要求自己,刻苦鑽研,不斷提高學習能力和思想覺悟,提高自己的自制力,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我還會在課餘時間閱讀一些有益身心的書刊,培養自己的情操,成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和社會主義新一代的接班人。我一定要擁護中國共青團,履行團員義務,嚴守團的紀律。成為中國共產黨的好助手和後備軍。

  共青團組織是一個先進的集體,能成為共青團的人都是有文化,有道德,有理想的新青年。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它領導者青年,培養出先進的青年,使一批又一批人才湧現,加強民族的自尊,使青年們認識到只有文化,道德,有理想的社會主義強國,才能成為新一代的強國。

  中國共青團是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群眾性組織,是黨的可靠的,得力的助手與後備軍,是培養青年學習“四有”,“五愛”品質的大學校。我已經認識到作為一名跨世紀的青少年,就更應該加如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要從現在開始不斷地鍛煉自己,為祖國的將來而積極奮鬥。正是如此,我更應該加入中國共青團。

  我加入中國共青團后,做到堅決擁護共青團,擁護團的綱領,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履行團的義務。做一名出色的團員!

  此致

  敬禮

  申請人:張佳雪

  申請時間:2013年12月5日

  初一:張佳雪

回目錄

入團申請書作文800字

敬愛的團支部:

 我自願申請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我是一名中學生,同每一名中學生一樣,有着遠大的理想和崇高的抱負,嚮往着美好的未來,而這開始都需要有一個指路的標燈,團組織就是青年人前進道路上的航標,所以我迫切請求加入共青團組織。

團支部組織是一個先進的集體,能成為團支部的人都是有文化、有道德、有理想的新青年。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它領導着青年,培養出先進的青年,使一批又一批的人才湧現,加強民族的自尊,使青年們認識到只有文化、有道德、有理想的社會主義強國,才能成為新一代強國。我認識到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青年群眾的先進組織, 是中國共產黨的好助手和 後備軍,是一個有紀律的組織,因此我要爭取加入共青團。 進入初中后,我思想上要求進步的願望變得非常迫切。當我看到學長、學姐佩戴 的閃閃發光的團徽,心裡便激動不已。

   在加入共青團后,我會在學校團委的教導下努力學習,嚴格要求自己,刻苦鑽 在加入共青團后,我會在學校團委的教導下努力學習,嚴格要求自己, 研,不斷提高學習成績和政治思想覺悟,提高自己的自制力,遵守學校的規章 不斷提高學習成績和政治思想覺悟,提高自己的自制力, 制度。我還會在課餘時間閱讀一些有益身心的書刊,培養自己高尚的情操, 制度。我還會在課餘時間閱讀一些有益身心的書刊,培養自己高尚的情操,成 為德、 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新一代的接班人。 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新一代的接班人。我一定要擁護中 國共產黨,履行團員的義務 嚴守團的紀律, 團員的義務, 國共產黨,履行團員的義務,嚴守團的紀律,成為中國共產黨的好助手和後備 軍。

   如果團組織批准我的入團申請,使我成為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我將按照團的章程,認真履行團員義務,按時交納團費,堅決執行團組織的決議,充分發揮共青團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做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如果團組織暫時沒有批准我的申請,我也不灰心喪氣,將繼續努力,積極向團組織靠攏,向好的同學看齊,努力克服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爭取早日加入團組織。

  初一:馬建霞

回目錄

入團申請書作文800字

敬愛的團支部: 

  共青團從開始建立至今,已經有七十多年的歷史了.是千千萬萬的團員在共產黨的旗幟下聚成的偉大組織。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共青團是先進青年的組織,是團結教育青年的核心,促使我們的健康成長。通過少年團校培訓,我學習了團章知識,對共產主義青年團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青年的先進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有力助手和後備軍,是中國青年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大學校,是一個有紀律的組織,是中國革命和建設各歷史時期發揮青年先鋒作用、為中國共產黨培養和輸送優秀合格先進分子的模範組織,因此我應該爭取加入共青團——我嚮往她! 

  我是初二學生胡軍輝。我對學習力求完善,是位奮發向上,尊師重道、遵守校規、愛護班集體的學生。我努力學習,成績優秀,在課餘時間我還時常閱讀有意義的書,立志把自己培養成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做到德、智、體、美、勞等全面發展的接班人,做一個共青團員的好榜樣。 

  我希望能早日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入團后,我將更嚴格要求自己,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履行團員義務,嚴守團的紀律,把團的名譽放在首位,個人名譽得失放在次位,勤奮學習,積極工作,關心集體和國家大事,愛護他人,力爭做一名優秀的共青團員,為建設我們偉大的社會主義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我熱切的希望加入團組織,成為團員。共產主義青年團是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 

  入團是我從小的志願,希望在團組織中鍛煉自己,使自己在今後的人生中能有更好的未來,學到更多的知識,嚴肅自身,嚴於自謹,自強不息。我希望團組織能批准我入團。 

  如果不能入團,我也不會氣餒,將再接再厲,繼續努力,刻苦學習,以共青團員為目標,為早日入團做好準備。 

  我熱切盼望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希望團組織批准。 

  此致 

敬禮! 

  申請人:初二 胡軍輝 

  2008年2月26日
查找更多入團申請書8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