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扔垃圾作文

扔垃圾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亂扔垃圾的發言稿500字

大家好!我今天要演講的主題是:保護環境衛生,共建美好家園。其實,在生活中,有許多人亂扔垃圾,不懂得去愛護環境,令生活中的污染越來越多。

  每當我在平坦的街道上看到有垃圾時,我就會感到很氣憤,亂扔垃圾的人真是太可惡了!難道他們不知道亂扔垃圾的危害嗎?難道他們不知道這是不文明的行為嗎?難道他們不知道環衛工人的辛苦嗎?大家都看到,現在每條街道的旁邊都擺有許多垃圾桶,只要大家多走幾步路,把垃圾放進垃圾桶,這是一件多麼容易做的事情啊,但為何他們就不能做到呢?   小荷白雲飄飄網  

  大家知道嗎?垃圾是如何破壞生態環境,對人類隱藏多大的危機,如果我們不好好保護環境就會給我們帶來很多壞處:一、影響市容,生活環境骯髒;二、垃圾容易散發細菌,人們的健康就會受到威脅;三、到處的垃圾令環衛工人更辛苦,這種行為是不尊重別人的勞動。曾經有一件事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當十二屆亞運會在日本廣島結束的時候,六萬人的會場上竟沒有一張廢紙,由此可見,日本人愛護環境的心態是多麼的好,要愛護環境在他們每個人心裡紮下根。那麼我們是否也應該向他們學習呢?

  保護環境需要你,我,他。營造一個潔凈的環境並不難,文明的習慣需要我們平時一點一滴養成,同學們,就讓我們從自己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身邊做起,還地球一個潔凈的環境吧!大家生活在這種潔凈的環境下才會更加健康、更加快樂!
回目錄

不亂扔垃圾建議書作文500字

  親愛的同學們:

  誰不渴望那鬱鬱蔥蔥的草地?誰不願意自己的校園像花城一樣?誰不想在溫馨潔凈的校園裡讀書?現在學校給我們提供了任何一切,可是大風中偶爾吹起的白色垃圾,那又會是誰的錯呢?

  當我們在綠樹成蔭的校園中散步時,我們會感到心曠神怡;當我們坐在窗明几淨的教室里讀書時,誰能不全神貫注?當我們在整潔優雅的環境中學習時,我們一定會感到心情舒暢。在優美的環境中,我們沐浴着陽光、收穫,吸取着營養、成長。

  我們是學校的主人,而學校則是我們的第二個家園。我們要在這裡學習,就必須把這個家園給清理的乾乾淨淨,因為這是我們必須做的事情。

  因此,我向全體同學提出一些意見:

  1、節約用水;不亂扔廢紙、果皮紙屑、使用過的塑料瓶、塑料袋,應把它們扔到附近的垃圾桶里;不隨地吐痰。

  2、不踐踏綠地草坪,不攀摘樹枝花朵;愛護每一片樹葉,呵護每一株幼苗。

  3、不在牆壁、樹木上面亂寫、亂畫、亂刻,不磨損牆壁。

  4、看到地面上有垃圾應該主動撿起,並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

  同學們,讓我們從點滴做起,愛護校園環境,一起珍愛我們共同的家園。

  上官涵竹

  1月27日

  六年級:青澀淡戀

回目錄

“請勿亂扔垃圾”作文800字

  “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你為什麼背上小書包……”小胖心情極好,邊哼着歌,邊向學校走去……

  當他走到一幢樓房前,一顆蘋果核“從天而降”,落在了他的腳前。小胖嚇了一跳,差點就要踩上去。“誰這麼缺德呀?”小胖憤憤地說。他剛想把蘋果核狠狠地踩幾腳,再踢到一邊,可是想起了老師們平時教育他,要多為社會做出貢獻。他又想到了羅斯金的一句名言:文明就是要造就有修養的人。“對,我就要做個文明有修養的小學生!”小胖對自己嘀咕着。

  於是,他把那顆“無辜”的蘋果核扔進了垃圾桶,“哈哈,我做了件好事哦!”小胖對自己鼓鼓掌,準備回學校了。但是他總覺得還少做了些什麼。他想:萬一別人再亂扔垃圾,那不是還會有人因此摔跤嗎?那我應該做些什麼呢?小胖絞盡腦汁想辦法,終於想到了一個妙計:在紙上寫一些告示語,人們說不定就會認真對待了,語言是有魅力的嘛!

  光想不動手可不行,於是小胖就開始製作起“告示牌”來。他放下書包,從裡面取出了一張又長又寬的白色紙和一支超粗的記號筆,把白色紙平鋪在地上。小胖學習成績不怎麼好,想象力也不怎麼樣,只能在紙上寫下“請勿亂丟垃圾”這裡六個字,並把這張潔白無瑕的告示紙輕輕地鋪在草坪上。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在讚美小胖的這種精神。

  “好的習慣比法律還正確”,“使人高貴的是人的品格”,“良好的習慣,如同一束鮮花”,

  “要評判美,就要有一個有修養的心靈”,“修養之於心地,其重要猶如食物之於身體”……

  文明,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一種禮儀。可是要做到文明,也許真的有些困難。但,有時候,你只要跨出了一小步,你已經做到了文明。文明,其實不難。如果我們能像小胖一樣有一顆公德心,我們的生活環境一定會越來越好,讓我們攜起手來,一起創造一個文明的社會吧!五年級:葉柳慧

回目錄

請不要隨地亂扔垃圾作文400字

過了一會兒,小男孩說:“老師說了,我們要保護地球,地球媽媽現在已經被污染了啊,所以,我想告訴別人要保護環境,………”小男孩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讓年輕人把他的宣傳單打掉了。年輕人走的時候,他們還輕蔑地罵那個小男孩:“小毛頭,神經病,還搞什麼宣傳,腦子有病……”我沒來得及說他們,他們就已經逃走了,這時,小男孩一邊哭泣,一邊撿着地上的灑落的宣傳單。我打心底里心疼着個小孩。沒等我問他叫什麼名字,他就又去宣傳了,我不想打擾他,就問路人,路人說:“我們都認識他。哎!這個小孩很可憐的,他是個孤兒。在福利院長大。有一天,老師告訴他要環保,他不僅宣傳了,還幫着我們大掃呢!”這時,我回頭望了望那個小男孩,他已經走遠了,“請不要隨便亂扔垃圾啊……”這一陣陣聲音從我而邊響起,邊一次一次使我腦袋震了一下,我清醒了。 

 是啊,大家的確要保護環境,地球的大氣層受到嚴重的破壞,有許多人都隨便亂扔垃圾,吐痰。所以,我提倡,大家要保護環境!!
回目錄

寫給愛亂扔垃圾的人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愛亂扔垃圾的人:

  您好!

  你知道亂扔垃圾有什麼壞處嗎?讓我來告訴你吧!你扔垃圾的地方,大家也會把垃圾扔到那裡。這樣,那裡就成了另一個垃圾堆。當你走過時,會聞到垃圾的臭味,你當時的心裡是怎麼想的?會想過當初不要亂扔垃圾嗎?如果每個人都像你一樣亂扔垃圾,那我們的“大家庭”就會變髒、變臭,甚至會變成垃圾“大家庭”。你試想一下,我們還能在這生活下去嗎?

  你現在知道亂扔垃圾的壞處嗎?接下來,讓我告訴你怎麼美化“大家庭”吧!我們是這座城市的主人,所以,要保護和愛護它。讓它乾淨、綠樹成蔭和美麗……我們應該怎麼讓它乾淨呢?我們不能只靠清潔工來幫我們“美容”城市。以下是我提出的幾點建議:

  1、從小教育愛護環境衛生的意識;

  2、及時清理垃圾桶旁邊環境;

  3、多建設幾個垃圾桶。

  願我們的家園變得越來越美,還希望世界上將沒有清潔工,讓我們開始行動吧!

  此致

 敬禮!

   唐家小學五(1)班程思穎

   2014年6月18日

 廣東珠海香洲區唐家小學五年級:睡公主1025

回目錄

我不再亂扔垃圾了作文300字

   今天英語課後,我和兩個小朋友跟德國老師一塊去爬山,登上了山頂,我們在懸崖邊欣賞風景,我喝完了飲料,隨手把飲料瓶子從懸崖扔到山底下,這時梅柯老師看見后,她說:“你把垃圾扔到別人的床上,它會高興嗎?”我不好意思的說:“老師我錯了。”我的臉紅了。

  下山後,我和梅柯老師就一塊兒去找,結果我們轉了好多地方都沒有找到,最後Mnke老師說,讓我找兩個瓶子我們就回去。於是,我在山上轉了一大圈,終於找到了兩個瓶子,把它扔到了極桶內,梅柯老師看見我這樣做,臉上就露出了笑容。

  回到家后,我把這一切告訴了爸爸,最後我說:“爸爸,我再也不隨便扔垃圾了,我要像梅柯老師一樣做環保小衛士,保護我們的環境。”

回目錄

扔垃圾作文100字

請記住本站網址

  扔 垃 圾

  一天,我在路上吃香蕉,把吃完的香蕉皮扔在了地上。一個小朋友看見了,把香蕉皮撿起來放到了垃圾桶里,我看見后,覺得很不好意思,覺到自己錯了,很害羞。以後我一定要講衛生,不亂扔垃圾,做一個環保小衛士。

請記住本站網址
回目錄

扔垃圾作文100字

  今天和媽媽去逛街,為了獎勵我媽媽給我買了一根冰棍,吃完冰糕后,我便隨手將垃圾扔到地上,然後毫不在乎的向前走去,而媽媽制止了我的做法,威嚴的說道:”雪兒!把垃圾撿起來扔到垃圾箱里!於是我把他丟入垃圾箱中!“

  通過了這次事情,我再也不會隨意扔垃圾了,破壞環境就是破壞我們人類自己。我們應該攜起手來共同保衛我們的地球媽媽,築起一座座堅不可摧的環保之牆。

回目錄

不亂扔垃圾作文250字

  夏天到了,天氣涼爽,微風習習,綠樹成蔭,知了趴在樹上吱吱地唱着歌。

  一個星期一的早上,小青去上學。因為他沒有吃早飯,他就上小賣店買了一個麵包。買完麵包了,他急忙打開麵包皮,隨手就把麵包皮扔到了地上。他後面的小紅看見了,就把麵包皮撿起來。看到小紅撿起來的時候小青不好意思了,就說:“我來扔吧。”說完他就把麵包皮扔進了垃圾桶里,他對小紅說:“我再也不亂扔垃圾了。”

  我們每個人都要愛護環境,人人有責。

  黑龍江省安達市錦江小學一年級:天使陶陶

回目錄

扔垃圾作文300字

扔垃圾 

  每天家裡的垃圾都是我負責扔,以前,我問題提上垃圾到離垃圾房還有二、三米外的地方,練“投球術”,結果,很多垃圾被撒到了房外。 

  星期六,垃圾袋裡的垃圾又滿了,正巧我和媽媽要去姨媽家,就順便把垃圾帶了下去,媽媽走近垃圾房,將它紮緊然後才把它放進去。 

  車上,我問媽媽:“您今天中午扔垃圾時,為什麼要那麼認真呢?”媽媽說:“你呀總是把垃圾扔到外面。”我滿不在乎的說:“不是有清潔工來打掃嗎?”媽媽說:“你隨手一扔給清潔工添了多少麻煩呀!而且是還能滋生細菌!”我怔了一下,沒想到會有這樣的結果。 

  從此以後,我也像媽媽一樣紮好了垃圾袋后才扔進垃圾桶里。 

  一次,我扔垃圾時,看到一個阿姨沒紮好就要從遠遠的地方扔過去。我攔住了,給哪位阿姨講了道理,然後她趕緊把垃圾袋紮好了扔進垃圾房了。
查找更多扔垃圾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