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買零食作文

買零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買零食作文200字

  今天,媽媽說要去廣場玩。正好旁邊有個家惠超市,就說去家惠超市裡買一些零食。我和哥哥都同意,所以。今天晚上先和媽媽去廣場玩。

  到了廣場,我和哥哥在長椅坐着,等着媽媽。不過,我們倆都沒意思了。就準備去家惠超市裡買東西了。

  到了家惠超市裡,哥哥和我一拍即合。先上二樓,因為那裡的零食十分好吃。比如說;棉花糖啊、薯片啊、巧克力啊、牛肉乾啊。多的去了呢。我和哥哥買了不少東西。

  今天真快樂!

  河北秦皇島青龍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朱光照

回目錄

買零食作文400字

  這周五,又是年期一度的春遊了,我這隻“大饞貓”早就已經忍不住了。

  四月四日下午,我和爸爸來到了世紀聯華。一進門,我拿了個籃子就自顧自地奔向二樓的食品區。我見了一樣喜歡的就往籃子里放。二樓的東西並不多,重頭戲是在一樓,那裡的東西多,買起來才爽!

  我拎了籃子又噠噠噠噠地走下來去。

  在樓下的零食區里,我左看看,右看看,生怕把我喜歡的零食給漏買了。不過,這也是之後的事了。一下樓,我最先奔向“薩啦咪”那邊。有“薩啦咪鴨舌”,“莎啦咪香腸”,“薩啦咪雞翅”……還是按老規矩買“薩啦咪雞翅”吧。唉?怎麼沒有2個雞翅裝的那一種呢?本來還想多吃一點呢!接着,我去買了“鳳爪”。這東西可辣了,我可不打算拿去春遊的時候吃,只是以買春遊食品的借口來再買點零食,平時家裡吃吃。其實不止這個,另外的我也在心裡打好了如意算盤。

  今天回去,可真是滿載而歸啊。

  浙江杭州杭州市朝暉實驗小學五年級:甜橙惜(王敏?)

回目錄

買零食作文100字

  下午,和妹妹在客廳里看電視,閑得無聊,肚子也有點餓了,便去了小賣部買了點薯片,打算一邊看一邊享受零食的美味。剛拆包,弟弟就進來了,妹妹不想分給他,弟弟就不樂意了,非要搶零食,我上去和解,他倆還不領情,越吵越大聲,把媽媽也給叫來了,媽媽知道了我們私自買零食還不分享的事情,罵了我們一頓,而我這個年齡最大的當然要罵的重一點啦!

  唉,我可真後悔呀,而且零食危害身體,大家還是少吃點好啊!

回目錄

難忘的第一次買零食作文350字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而每一次都會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並且時時縈繞於心。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

  那是我小時候,我想要吃零食。可自己又不敢去買,這種想法在我心裡糾結了很長時間。最後

  這一個第一次,我一生也不會忘記,因為它記錄了我小時候戰勝膽小的回憶。它將成為我這一生中最快樂,並且最難忘的事。

  好像是嘴饞戰勝了怯弱。

  我緊張得左顧右盼,生怕有什麼壞人把我捉走。一會兒就到了小吃鋪,那裡都是大人,我更害怕了。雖然這羊腸小道非常短,但對於小時候的我來說,就像經歷了兩萬五千里的長征一樣,心驚肉跳。最後,我還是帶回了我的“戰利品”,如願以償的吃了起來。從此以後我就不害怕這條小路了。事後一想;為什麼不讓媽媽帶我去呢?不過轉念一想,自己不再膽小了,我又興高采烈的去玩了。

  江西上饒鄱陽縣鄱陽五一中心小學六年級:徐光?

回目錄

買零食——李佳欣作文500字

Q Q 208 234 陳老師

  啟一(9)班 李佳欣

  買零食

  星期天,我興高采烈的去超市買東西,一進超市,我就看見琳琅滿目的商品,香氣撲鼻的月餅,看得我眼花繚亂,看得我都呆了。

  這時,服務員阿姨走過來笑咪咪的對我說:“歡迎光臨,請問您需要什麼?”我便高興的回答阿姨說:“我想要月餅。”服務員阿姨便帶着我來到了月餅場,在途中,我看見了許多布娃娃,我被她們吸引了,我便朝着她們一步一跳的走過去,當時我像來到了天堂,這些娃娃都像仙子般美麗,這時我便迷路了。我找到服務員阿姨便認真的跟她來到月餅場,就認真的尋找着我要的月餅,找到了老半天還是沒找到,有點兒煩惱了,我便又找來服務員,服務員阿姨說:“你有完沒完啦!”我很好奇為什麼我什麼話都沒說,阿姨卻大聲責罵我,我傷心的流淚了,阿姨看見我哭了,她便跑來安慰我:“別哭了,對不起。”我便站了起來對她說:“沒關係阿姨。”於是我很高興的買了一盒很大的月餅。回到家送給了母親和父親,我開心的笑了,媽媽說:“你真是個好女兒。”爸爸對我說:“你是好女兒,也是乖女兒,也是我們的寶貝,是我們的驕傲,是我們的自豪,也是我們一家人的快樂!”

  這就是我去超市買東西的故事,你們喜不喜歡中秋節,我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高興!

Q Q 208 234 陳老師
回目錄

媽媽給我買零食作文1700字

  這兩年來,媽媽每天下班后總會神秘地把一包或大或小的零食塞給我,而每次的零食都會不同:有時是可可薯片,有時是徐福記奶糖,有時是蝶福來曲奇餅……反正每次都會給我意想不到的驚喜和無窮的快樂。

  剛開始,我對媽媽這中“行為”感到很驚訝,但更多的是甜蜜與幸福。而我一直都不明白:媽媽為什麼每天都會給我買零食?

  今天放學后,我正在做作業時,聽到門的“咔嚓”一聲,我便知道是媽媽回來了,於是便迎了上去。“小瑜,給你的!”媽媽帶着燦爛的笑容說著邊把一包嘉應子遞給我。“謝謝!”我雙手接了過來,便像獲寶似的抱着它回到房間里,迫不及待地拆開,然後慢慢地品嘗着。窗外的天空藍得純凈,微風輕輕地走進窗戶撥動我的頭髮,口中嘉應子的甜蜜提浸透了我的心……現在着一切都感覺很愜意,很舒適。突然間,我又想起了那個曾經缺少零食的甜蜜的童年……

  我是在農村長大的。

  小時候因為家裡很窮,所以爸爸媽媽不得不到城裡做生意,把年僅4歲的我放在外婆家。

  外婆家也是很窮,平時我很少機會吃上零食,到了過年過節或親戚串門時才有吃。而平時吃得最多便是木瓜了,偶爾外婆會炒爆米花給我吃。

  記得有一次,因為吃膩了這些算是零食的零食,口裡痒痒的,我便約了幾個小夥伴去偷張老婆婆的蕃薯來h??因為張老婆婆是五保戶,現在已經70歲了,手腳不靈便,所以我們放心去偷??我們不敢拿蕃薯回家h,於是就在田地里h,經過一番工夫,我們終於可以吃了,h的蕃薯實在比煮的蕃薯美味多了。吃完后,我們摸着鼓鼓的肚皮,擦擦的嘴才捨得回家,我回到家門前,外婆已拿着長長的鞭子倚在門檻上準備來伺侯我了,我意識到自己犯了錯誤,便撒腿就跑。外婆拿着長長的鞭子很快追上了我,她一邊狠狠地往我的手上腿上打着,一邊說著:“我教過你多少次了,不是自己的東西是不能要的,更不能去偷人家的東西。人家張老婆婆已經沒子沒女,夠可憐的,加上手腳不靈活,你不去幫助人家,反而去偷人家的東西,看你知不知錯,知不知錯?”我痛得哭着跳着喊着:“哎喲!好痛啊……婆婆別打了,我知錯了,不要打了,好痛啊,好痛啊,嗚嗚嗚……”“知錯了?你以後再敢不敢?”外婆繼續打着。“不敢不敢了……哎喲,好痛啊好痛啊,婆婆別打了,我真的知錯了,以後都不敢了……好痛好痛啊……求求你了,嗚嗚嗚……”外婆突然放下鞭子,把我攬入懷中,抱着我的小頭用溫和的口吻說:“婆婆不怪你,都怪婆婆,怪婆婆沒用,沒能給你好吃好住的……”外婆的淚水已打濕了我的臉,我霎時間不知所措,便“嗚嗚嗚”地哭了起來。

  真的,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偷東西了??包括零食??永遠都不敢了。

  媽媽偶爾會來看我,一般一年5次,每次她來的時候都會給我買來大包小包的零食。一見到零食,我就了壞了??只顧着吃我的,當媽媽叮囑我的時候,我就像小雞啄米般使勁地點頭。後來,媽媽一年只來兩三次,每次買來的零食依然不減,而且給外婆的錢從500元加到1000元,還不斷地囑咐外婆多給我買好吃的。

  我7歲時,外婆便將我送到一個鄉村學校讀書。這個學校環境很差,教育很差,學生成績很差……反正一切一切都很差!我很不服氣:為什麼我要生長在這樣的環境中?而我知道只有知識才能改變命運。於是我奮發圖強,努力學習,每次都拿到全年級第一名。我曾經發誓:無論如何,我都要走出這個農村,走向我嚮往已久的城市去!

  小學畢業后,如我所願??媽媽接我到城裡讀書了。離開外婆的那一天,我高興極了,因為我終於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到繁華的城市過些舒適安逸的生活!那天,外婆偷偷地塞給我500元,並囑咐我不能告訴媽媽。當時我欣喜若狂,雖然我不知道外婆哪來的500元,但我還是爽快地收下。我很聽外婆的話,至今還未告訴媽媽。而現在我很後悔,因為我終於明白:這是外婆省吃儉用節省下來的錢。

  “篤篤篤。”敲門聲打斷了我的思緒。

  “進來吧。”我說。

  媽媽輕輕地推開門進來。

  “嘉應子好吃嗎?”媽媽問。

  “嗯,很甜很好吃!媽媽。你也吃一顆吧!”

  “不了,既然你喜歡吃就多吃點吧。我去煮飯了。”

  望着媽媽離去的背影,我頓時明白:媽媽想用零食的甜蜜來彌補我那乏味的童年。而零食,卻包含着媽媽對我甜蜜的愛。

  我想,我再也不用去買零食了,因為我知道??媽媽會給我買零食的!

回目錄

嚴禁上路邊攤買零食作文300字

嚴禁上路邊攤買零食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六(4)班 葉一帆 

  星期一的集會上,校長規定嚴禁上路邊攤買零食。 

  下午放學時,校門外,小攤排起了長隊,四處都站滿了人,根本沒有把校長的話放在心上。小攤主們賣的食品極不衛生,沒有營業執照,也沒有衛生許可證,這樣的零食怎麼能讓人吃得放心呢? 

  超市裡的食品是經過一道道檢驗,並印有QS標記、生產日期、保質期、配料表……,而路邊攤上的食品,不僅沒有QS標記,生產日期等,甚至連配料都不清楚。 

超市裡,如果是熟食,售貨員就會戴上一次性手套,將食品放入保鮮袋再給你。而小攤可沒那麼多講究,接過錢的手粘滿了細菌,又隨手拿熟食給你,多不衛生啊! 

  所以學校“嚴禁上路邊攤買零食”的規定也是為了保護學生的身體健康,希望大家遵守規定,買零食都到超市去買,讓自己吃的放心!
查找更多買零食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