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試捲髮下來了作文

試捲髮下來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試捲髮下來了作文100字

今天,期末試卷終於發下來了。我考得還不錯,語文95.5,數學109,並榮獲本學期“學習標兵”稱號,可把我樂壞啦。想起早晨我那震天動地的哭聲,想起我那黃河般的淚水,真是可笑極了。早晨為什麼哭呢?大家一定百思不解,那就讓我來慢慢講給大家聽聽吧。
回目錄

試捲髮下來了作文400字

期中考試結束了,校園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今天上午最後一節課,班主任手裡拿着一摞試捲走了進來,我的心此時提到了嗓子眼兒,生怕自己的分數太低,回家又該挨訓了。一直聽到老師念出我的分數“98”時,我的心才平靜下來。 

  看我班的周紅,依舊穩坐江山取得了第一名,大家都用羨慕的眼神望着她。黃潔是中等生,每次都是80分左右,可這次她認真複習,居然得了96分,因此她大笑不止,我真擔心她笑出病來。看李鵬,滿臉充滿了沮喪的神色,一道10分的題,他有實力可以做出來,可因為不認真,抄錯了一個數,結果只得了90分。 

  最忙的是我同桌劉靜,她正雙手緊握試卷找老師的“茬”,我偷偷看了一眼,83分,我差點尖叫,她平時可是比我還好呀,這次怎麼…… 只見她皺着眉,眼睛緊盯着試卷,鼻頭滲出小小的汗珠,又緊緊地咬着嘴唇,過了一會兒,她把試卷一放,眼圈發紅,“唉,這題我做的太馬虎了,回家…… 

  下課了,有的同學高興地交談,有的同學卻沉默不語,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回目錄

試捲髮下來了作文300字

考試考好已經很多天了,可試卷還沒發下來。 

  今天中午,在食堂吃飯的時候,我聽見要發試卷了,但隨即,我又聽見一個可怕的消息,這次考試考得很差,九十分以上的沒幾個,九十五分以上的一個也沒有,這讓我嚇了一大跳,我想,這次完了,肯定考砸了。想到這裡,我的心跳頓時加快了。 

  發試卷了,從同桌口中得知考的最好的是班長,她考了九十四分。我的試卷遲遲沒有發下,於是我去借課外書了。在回來的路上,我看見前排同學的試卷,我吃了一驚,才考了七十七分,平時她成績挺好的,才考這麼點分數,那我會考幾分呀! 

  我的試卷終於發下了,我緊張地看了一眼。呀,九十三分,我欣喜若狂,我怎麼也想不到我會考九十三分,我真是太高興了!
回目錄

試捲髮下來了作文600字

  總評:本文生動描繪了同學們對待考試成績的態度和情緒,雖然簡短,但表達的意思很完整,語言的運用也比較通順,中心也很突出。希望作者打好根基,腳踏實地,做一個永遠追趕的人 ! 

  點評人:qzzl 

  語文試捲髮下來了。 

  平時學習頂呱呱的同學都放心地翻着考卷,得意洋洋地看着自己的好成績,有的人還驕傲地對別人說:“啊啊,我考得比你好。”學習有困難的同學都埋着頭,不用說了一定考得很差。那些有點小聰明的同學也不用擔心,因為他們都考九十分以上或九十分以下。(有條理地描述了考試成績出來時同學們的心情。但要注意語句意思的清楚表達,比如“那些有點小聰明的同學”指的是什麼小聰明呢?希望在今後的習作中不要有這種讓人看不明白的語句。) 

  拿着考卷,我沒一下就翻開,我不敢看分數,因為我怕會來個八十幾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一邊為自己祝福,一邊打開試卷。我睜開眼睛,看見的是我一努力一直想要得到的分數,這個讓我盼了很久的一百分,今天它終於落到我的手中了。太好了!我不用被挨打了。我驚喜若狂,我微笑着,我等不及了,真想就回家告訴家人了,他們一定會很開心的。我越想越心花怒放,恨不得用高速移動的魔法馬上回家。(先是“忐忑不安”后是“心花怒放”,前後心情的對比準確到位,這是好成績帶來的直接反應,真實具體。好段。) 

  語文考了一百分,這比我得到了五千塊的壓歲錢還高興。 (這種真實情感的表達值得大家學習!)

回目錄

語文試捲髮下來了作文800字

  “鈴鈴鈴……”那清脆的上課鈴聲在喔耳旁響起。只見語文老師拿着卷子,臉上還稍帶微笑的走向講台。看見語文老師那似有似無的笑容,我的擔心也少了幾分。

  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搶着發試卷,而我卻靜靜地坐在座位上,默默地祈禱着,但願這次不要考得太差。忽然,一張雪白的試卷落在了我的課桌上。我睜大眼睛,只見那鮮紅的“101”坐在試卷鄭重上方醒目的寫着。

  對於這個分數“101”,我是極其的不滿意。與我理想中的額成績差了整整糾紛,可是我後悔莫及。再一看,我錯的題大部分都是課內閱讀,課外閱讀題竟然滿分。我的心裡再一次失落了。原本可以考一個更好的成績,可是卻因為我的不認真而使我考了一個這麼丟人的分數。此時此刻,我真想時間能倒流,會在我正在考試的那段時間,不過那是不可能的。金錢雖然能買到鐘錶,但是買不到時間。

  這是,語文老師那動聽的聲音在教室里響起:“同學們,沒關係啊。考的差的同學不要灰心喪氣,考得好的同學也不要沾沾自喜。一次成績算不了什麼的,這次沒考好的同學,重要的是要知道在今後的日子裡該怎麼做,怎麼提高成績。”語文老師看了看我們接著說道:“老師希望,失敗的同學不要氣餒。我們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如果沒有失敗,那怎麼會有成功。當你有了足夠的信心,大膽地去敲成功的大門是,迎接你的可能是失敗。這時,有人就會努力奮鬥,繼續去敲成功的大門,也有人會自暴自棄,而僅僅因為這一次的失敗。當你第二次去敲成功的大門時,為你開門的仍然會是失敗,單頁有可能,為你開門的正好是成功。但你也不要因為連續的失敗而放棄,只要你不斷努力,刻苦奮鬥,總有一天為你開門的將會是成功。

  老師的一番話,引起了我的思考。是啊,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哪來的成功,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我要把我的失敗都視為一刻珍珠,一一珍惜到永久。當你吧“一顆顆珍珠”串成“一條閃耀的項鏈”時,你就成功了。

  我一定要像老師說的那樣,不斷的去敲成功的大們。同時,“101”這個分數將永遠刻在我的心裡,永遠激勵着我前進。總有一天,我會得到那萬人矚目的成功。

  初一:屠嘉盈

回目錄

考試捲髮下來了作文400字

中午,放學回家,我可老實了。乖乖地坐在書桌旁看書。大概爸爸看見我的表現反常,想讓我再堅持下去,不想破壞我的心情,什麼都沒問,只是在廚房裡燒菜。我心裡慌極了,只盼望爸爸快點問我考試成績,讓我一顆懸着的心落下來,把我苦思冥想的理由告訴他。爸爸越是這樣,我心裡越慌。怎麼辦呢?我坐在書桌旁,什麼書也看不進去,只是想如何向爸爸交代。我終於按捺不住,主動站起來到廚房裡怯怯地說:“爸爸,期中考試成績下來了,我沒有考好,我沒有達到你的目標,我對不起你!”爸爸聽到我的坦白,臉開始變得陰陰的,不過,過了不久,爸爸的臉色平靜下來,慢慢地對我說:“你說怎麼辦?我早就知道你沒有考好,就是等你主動承認錯誤。”我說:“下次一定考好,絕不讓您失望!”

  爸爸聽了我的話笑了,說:“這次沒有考好就算了,不過沒有下次了,吃飯吧!”

  爸爸摸了摸我的頭,嘆了一口氣,我一顆懸着的心終於落下了。吃完午飯,我立即坐下來訂了一個學習計劃,我決心今後一定按學習計劃完成,做個優秀的好學生。
回目錄

試捲髮下來了作文500字

上課的音樂聲又響了起來。

  老師拿着一疊厚厚的卷子走進了教室,我們的目光便全集中在了那疊卷子上。我心想:“這次考試我能考幾分呢?回家媽媽會不會罵我?”這時,老師走上講台,對我們說道:“今天,大家考得都十分不好。”我聽了,心裡怦怦直跳,像一面小鼓。

  試卷終於發下來了,我連忙打開試卷,一看,唉!我才考了98分,這時我變得十分緊張。看着卷子上的錯題:R、A、E、C這四個字母,我怎麼會把“R”寫漏了?而且連拼音“ chang”都看成了“zhang”,我懊悔當初沒有認真檢查,才會丟掉了那寶貴的2分。

  我訂正完了卷子,就認認真真地聽老師評講卷子。

  下課鈴響了,我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出了班級。媽媽見我回來,就問:“孩子,考了幾分呀?”我吞吞吐吐地說:“考……。考了98分。”媽媽又問我:“是哪裡錯了呢?”我把卷子遞給了媽媽,媽媽看了看卷子,親切地說:“瞧,又粗心了吧?但是主要還是你沒掌握好知識,沒關係,下次可要認真哦!”我還真沒想到,媽媽竟然沒罵我而是鼓勵我。於是,我馬上回到了房間把錯題記在了“錯題本”里。這時,我的心也平靜了下來。

  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把粗心趕走。我要爭取把下一單元考好,讓媽媽開心,也讓老師開心!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試捲髮下來了作文400字

試捲髮下來了 

  四(五)班 

  今天是我們期中試捲髮下來的日子。我和同學們都很緊張,不知道考得怎麼樣?如果沒考好該怎麼辦?以前吵鬧的教室現在靜得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 

  李老師來了,開始報分數:“黃千柯87分,謝娟89分,李慧昭91分…….”當報到我的名字時,我的不安地想着,我會打多少分呢?是功成名就,還是名落孫山?當李老師說我93分,我長長地噓了一口氣,因為至少上了90分。可是等試捲髮下來以後,我卻不太滿意。因為很多不應該錯的地方都錯了,如“聞雞起舞”的“雞”字寫成了“鳥”; “應該”這個詞只寫了“應”字,漏寫了“該”字。這時,我抬頭望了一下別人:有的因考得好而沾沾自喜,有的因考得差而垂頭喪氣,甚至有人抱頭痛哭,大叫回家以後怎麼辦。我問一名同學,他考得怎麼樣,他說:”唉!我真活該。以前,我沒有認真複習,常常老師要我背課文不背,默寫生字不默,現在想起來真後悔啊。”我聽后覺得,我還是滿認真的。老師說要背的課文,我就認真地背,老師說要默寫的生字,我就認真地默,有時還做些其它的試卷. 

  真是勤奮出天才啊!
回目錄

試捲髮下來了作文300字

今天是考捲髮下來的時候,全班同學都在期待着分數,我的心像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 

  終於,老師抱着卷子邁着輕快的腳步走進教室,大家望着那一疊卷子,心提到了嗓子眼。老師一個個的念着分數,朱毅95分.曹逸芝96分.戴雨91分……我的心裡不斷地期待着分數,忽然老師念道李志偉……84分,我頓時有些失望,本以為這次考得不錯,但事實卻不盡人意。回到家我沮喪地把卷子給了媽媽看,媽媽並沒有責怪我,只是嚴肅的對我說:“一個人只要努力了,不管成功與失敗都不要緊,在媽媽眼裡只要你儘力了都是成功。”聽了媽媽的話我大受鼓舞,把卷子里的錯題都重新做了一遍,並想了我沒用考好的原因,我基礎不紮實,所以導致閱讀題理解錯誤,應當給予改正。 

  看着那一個個紅勾和叉,飽含着老師對我寄予的厚望,我相信下次一定能夠考好,給老師.父母一個交代,更是給我自己一個交代!
查找更多試捲髮下來了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