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課桌的自述作文

課桌的自述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張課桌的自述作文400字

歡迎教師投稿

  我是一張課桌,我最近的心情不好,有不少的苦惱,我現在就把我的苦惱告訴大家吧!

  我本來非常的整潔,全身閃閃發光,身上沒有任何的傷痕。可是我來到這個教室后沒多久,全身傷痕纍纍,再也沒有以前那樣的整潔,全身也散發著異味。

  我的小主人是個男孩,他平時不講衛生,把吃完的雪糕袋、方便麵袋和一些其它沒有用的垃圾都往桌子里扔,時間長了那些東西發霉了,使我的全身散發著異味,有許多蒼蠅在我身上飛來飛去。有時候小主人生氣了,拿我出氣,他有時用腳踢我,還用石頭砸我,使我身上很快出現了幾個小洞。還有時候我的小主人閑着無聊沒事做,就拿着改正液或筆在課桌上亂塗亂畫,還用小刀在上面刻上了他的大名,使我身上出現了許許多多的傷痕,讓我痛苦極了。

  嗨!我的同伴也和我一樣,有的比我傷的還嚴重,缺胳膊斷腿,我多麼希望我的小主人們象愛護他心愛的玩具一樣愛護着我們。

  聽了我的自述后,大家一定要愛護自己的課桌,不要讓自己的課桌和我的下場一樣哦!

歡迎教師投稿
回目錄

課桌的自述作文500字

“什麼,你竟敢罵我!”這時,傳來一女孩氣憤的聲音。頓時,我人仰馬翻,裡面的書本全到了出來。我被重重地摔在地上,臉出現了一絲絲的血跡。 

  “嗚嗚……”這時又一個桌子哭了起來。“你怎麼了?”我一邊出理着我的傷勢,一邊問它。“我,我本來是一個嶄新的桌子,桌面上油光發亮,沒有一點兒痕迹,可如今,可如今卻弄的這身狼狽不堪,真是 

令我傷心呀!”“嘆,別說了,我們都是這樣,我的小主人不僅把他那笨重的身子坐在我的身上,還在我的腳上亂踢,像發了羊顛瘋似的,我這腳已經包紮了好幾次了。”“對呀,我們給人類提供學習和寫字的地方,可他們兇狠的人類卻這樣對待我們,真是令我們傷心呀。”我接著說,“我好想念以前那個小主人呀!她不僅不在我的臉上亂圖亂畫,還每天用毛巾擦我的臉,她不會坐在我身上,更不會亂打我,我的小主人呀,我好想念你呀!”“嗚嗚……”全部桌子都哭了起來。 

  第二天,老師給大家講了我們的好處:“桌子可以讓我們讀書寫字,如果沒有桌子,我們怎麼學習呢?那些貧困山區的孩子,連桌子都沒有,只好在地上寫字了,你們和他們相比,為什麼還不能滿足呢?”同學們個個都低下了頭。 

  從此,再也沒有人在我們的臉上亂圖亂畫,我們每張臉都又恢復了以前的模樣。
回目錄

課桌的自述作文300字

我是一張普通的課桌,生活在教室的一個角落裡,深受大家的喜愛。今天我就來介紹一下自己。 

  我出生在孝感的某個木材加工廠。我的身體是由大大小小的木塊拼接起來的。工人們先將樹木鋸成合適的小塊,再拼接在一起,最後刷上油漆。我和同伴們就這樣誕生了。 

  我的皮膚是土黃色的。別看我"土裡土氣”的,但我的用途很大。同學們都在我身上學習、讀書。如果沒有我,那同學們就沒法學習了! 

  雖然我十分受到大家的喜愛,但是有許多同學不愛護我。他們拿塗改液在我身上寫字?畫畫,使我變成一個“大花臉”;接着,用筆在我身上“雕刻”,使我傷痕纍纍。由於我不能動,因此常常忍着痛苦。在這裡,我呼籲大家:愛護每一件公物,不再讓他們受到傷害!
回目錄

課桌的自述作文150字

  我原本是一張漂亮的桌子。但自從我進了小主人的家,我的生活就一直很苦惱。主人常常拿着刀子在我的臉上刻畫,使我受傷;每當主人做作業時,都要在我的臉上打抄稿,使我失去了以前的美麗。

  有一天,主人的媽媽發現了這件事,批評了主人,並讓工程師把我修理成以前的形狀。我很高興,我又變成與新的一模一樣的樣子了,更令我高興的是,小主人改掉了以前的壞毛病。

  現在我們已經是一對形影不離地好朋友了。

回目錄

課桌的自述作文700字

  我是一張課桌,本來的我一張一塵不染、潔白無瑕,長100厘米、寬60厘米、高50厘米,棕色的皮膚,結實、耐用,這些一直都是我自豪的資本。可是好景不長,我的"末日"便降臨了,這一切都源於他——我的小主人。他是個非常殘暴的人,雖然我到他的手上才四年,但臉上卻是刀疤如雨、補丁如水、小抄如泉,肚子里的東西更是沒有一個是健康的,臉的中間還有一條界限,可見他是多麼不愛護我呀!因此,我每天都痛苦地呻吟着……

  有一天,我正在和椅子談話,我說:"唉!我的生活真悲慘啊!""真的嗎?說來聽聽!"椅子好奇地問。我說:"小主人不愛護我,天天在我臉上畫,往我肚子里扔垃圾……""小主人真壞。"椅子同情地說,"怎麼能那麼損害你,真可惡!"正說著,突然小主人來了,只見他拿起小刀、鋼筆、鉛筆,臉色陰險,再加上一陣奸笑,把我嚇得直發抖!他用小刀在我臉上亂划,然後又用鉛筆在我臉上畫畫,用鋼筆在我臉上寫字,我痛地哇哇大叫,椅子為了幫我也晃起來,可是還是沒用。忽然,我聽到一串熟悉的腳步聲,原來是我的"救星"——老師來了,當她走進教室時,小主人還沒發覺,還在那裡寫着。"李超",老師邊走邊喊,"你在幹什麼?"小主人嚇了一跳,趕忙把筆放下,驚慌失措地望着老師那嚴肅的臉。老師生氣地說:"我一進屋就看見你拿着筆在桌子上亂畫,實話實說,桌子上的字是不是你寫的?"小主人點了點頭,老師又說:"那你為什麼這麼做?如果別人要在你臉上、身上亂畫你願意嗎?"看着小主人低下去的頭,我以為他會改過自新,誰知,我錯了!等老師走後,他居然把惡氣都撒到我身上,還念念有詞:"都怨你,害我挨訓!"說著他拿起小刀揮舞着,我被劃得傷痕纍纍,唉,悲劇啊!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可千萬不要像我的小主人那樣,而是要愛護我,要和我做朋友啊!時間不多了,我也不多說了,再見!

  江蘇徐州泉山區少華街小學四(1)班四年級:孟亞鵬

回目錄

未來課桌的自述作文600字

  大家好!我是來自未來世界的課桌,我有許多神奇的功能,大家想不想知道呀?別急!我現在就告訴你!

  我的身子是用不易碎玻璃做成的,所以使用我的同學上課絕對不能做小動作哦,被老師發現,可別怪我沒提醒你啊!把東西放在我的肚子里絕對丟不了,因為把東西放在我肚子里之後,我的肚子會自動關閉,並對我的小主人說打開我肚子的密碼,這樣小主人就能拿出自己的東西了。小主人,你是不是擔心別的同學會聽到密碼呀?放心吧小主人!我說的密碼只有小主人你,才能聽見。我的身上還有紅、黃、藍三個按鈕。我先跟大家講講紅色按鈕是幹什麼用的吧!按一下紅色按鈕,我的臉就會變成一台電腦,再按一下紅色按鈕電腦就會消失。當然!上課的時候電腦是不會讓你打開的,除非是老師讓你打開電腦,否則電腦是絕對開不了的。如果上課的時候老師講的沒聽懂的話,下課可以打開電腦,對電腦說你什麼沒聽懂,電腦可以講到讓你聽懂為止。現在,我再來跟大家講講黃色按鈕是幹什麼用的吧!按一下黃色按鈕,我的臉就會變成一個寫字板,再按一下黃色按鈕寫字板就會消失。只要在寫字板上寫出你的什麼東西丟了,你丟的那個東西就會出現在我的肚子里。再來聽我講講藍色按鈕是幹什麼用的吧!按一下藍色按鈕,我的腿旁就會出現一個垃圾桶,再按一下藍色按鈕垃圾桶就會消失。大家都知道上課的時候不能隨便離開座位,就不方便扔垃圾,就讓有些同學養成了一個不好的習慣,上課有垃圾就往地上扔,讓值日生辛辛苦苦掃乾淨的地,又變成髒兮兮的了。現在有了這個垃圾桶,喜歡把垃圾扔在地上的同學,也不扔在的上了,而是扔在垃圾桶里。

  大家覺得我神奇嗎?

  四年級:范明瑜

回目錄

課桌的自述作文600字

大家好,我是教室里的一張課桌,我是來這裡訴苦的!什麼?你問我為什麼如此破舊?這還得從我剛出生那天說起……

  那時,我才剛剛被製作出來,剛出生的我多麼漂亮:油黃色的皮膚,寬敞的肚子,矯健的身板,還有四條粗壯的大腿,陽光照在我身上,簡直是個美麗的公主! 

  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被關在倉庫里,不見天日,要知道,我們是多麼嚮往外面的世界呀!終於有一天,倉庫的門打開了,從外面走進來幾個人高馬大,身強力壯的人他們把我們抬到了一個叫“貨車”的大傢伙上。 

  我們在大貨車上興高彩烈,談天說地: 

  “它會帶咱們去哪兒?”椅子妹妹問。 

  “是‘西方極樂世界’!” 

  “是‘花園’!” 

  結果,貨車把我們帶到了一個特殊的地方--學校。我們都很高興,可是,卻不知道,我們的命運將在這裡轉變…… 

  後來,我們又被抬進了一間教室,他們把舊桌椅換了出去,一為年過花甲的老爺爺對我們說了一句話,我直到現在才明白:“唉,可憐的孩子!” 

  我的小主人是個壞小子,他一點也不愛護我常拿小刀在我臉上亂刻亂畫,而且還都是罵人的話,它們便“光榮地”成為了我的“化妝品”;他還把吃剩的蘋果、泡泡糖,打翻的牛奶盒都放在我的肚子里,想吐也吐不掉;連挖出的鼻涕,也抹到我腿上,噁心死我了…… 

  幾個月過去了,我原先美麗的容顏不見了,卻變成了這副模樣:缺胳膊少腿、殘敗不堪、傷痕纍纍,醜死了!這下你們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吧,這都是人類惹的禍!我發誓:再也不來這個鬼地方了!人類,我恨你們!
回目錄

課桌的自述作文300字

我的第一個小主人是一個小女孩,她每天給我洗次臉,每周給我洗個澡,舒服極了!可是轉眼間一年過去了,老朋友要升學了,又要交新的朋友了,雖然有點不忍心,但不得不對老朋友說:“再見了!” 

  我以為我的第二個主人會對我很好,但是…… 

  但是他的所作所為跟我想象中的恰好相反。 

  他是一個小男孩,他的成績很差,寫作文時,不會寫的字也不去查查字典,就按照自己想象中的寫在我的臉上,如果寫對了,就往作文本上寫,如果不對,繼續在我的臉上寫啊,畫啊,一學期下來,我渾身傷痕纍纍,臉還被畫了個“大花貓!” 

  此時的我可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 

  因此,我真想對那些不愛護我們的小朋友說:“請你們愛護我們吧,我們也是你們中的一員啊!!如果沒有我,你們在哪寫字呢?如果沒有我,你們在哪放東西啊??如果沒有我……
查找更多課桌的自述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