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混蛋作文

混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混蛋”辨別會作文700字

“嘰里呱啦嘰里呱啦”。是誰像蚊子一樣吵呢?哈哈,當然是在開“混蛋”辨別會的小小小專家們啦,劉老四這個“糊塗蛋”看到專家們熱心相助,議論紛紛,七嘴八舌爭得面紅耳赤,倒開心的笑了。究竟是怎麼回事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原來啊,劉老師把本想在早飯時吃的雞蛋和一個生雞蛋給搞混了,因此,她想讓大家給她出出主意。 

  潘涵易首先首先說:“用搖的方式,生的蛋就會有聲音,而熟的卻沒有。”看着他那副“一定是這樣的”的表情,我們開始半信半疑了。 

  接下來是陳露瑩,她說:“轉!”這話得到了四分之三人的認可,宋向虎還說:“陳露瑩,雄起!”話倒是說對了,可道理卻說的支支吾吾的。她後面一個人幫着回答了:“蛋是熟的就轉的久,看看,平常我們玩的陀螺啊不都是實心的嗎?因為熟蛋也相當於實心物體,所以轉的久。而生蛋呢,裡面又是蛋清又是蛋黃,怎麼可能轉的久?”他的回答得到了老師的讚許,同學們也恍然大悟了,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接着,劉天天和大劉的“觀色和掂重”也出爐了。想想,要是一個白蛋和黃蛋,一個大蛋和小蛋比呢?那不就無計可施了嗎? 

  正當大家找不出辦法時候,侯雅凝說出了聞味這個方法。當時,我也是這麼想的,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啊! 

  然後,大家逐一上台驗證了這幾種方法,只有轉、搖有效果。接着,劉老師請了大力士小牛來捏蛋。果然。在小牛用了千辛萬苦之後,終於捏爛了,真是初生牛犢不怕虎啊! 

  劉老師說:“還可以用泡”泡?真新鮮!依據是什麼呢?小博士給我們講起來:“生蛋里有許多氣囊,是供蛋里的小吉呼吸的,泡在水裡就會冒出小氣泡。”哦,原來是這樣,全班恍然大悟。這次課,讓我再次確認了我的一個科學道理:劉老師真的很雞蛋有仇啊! 

  評語:文章越往後越精彩!
回目錄

巧辯“混蛋”作文600字

我們的老師是一個馬大哈,比起班主任“楊老師”可是有天壤之別。這不,今天做早餐的時候,就把生雞蛋和熟雞蛋給弄混了,來向我們求助。 

 我們的教室立刻亂得一團糟,就像鍋炸開了一般。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全部在議論怎麼分辨。有的說得“搖”,有的說得“轉”,有的說得“看”……大家的看法都不同。於是,劉老師讓大家挨個兒說理由。 

 說“搖”的同學的理由是:生的雞蛋蛋黃和蛋清都能搖出聲音,熟的已經凝固了,沒辦法搖出聲音。 

 說“轉”的同學說是因為熟得已經凝固了,是實心的沒有任何液體狀物體。所以轉得久,相反,因為裡面的蛋清在逆向轉動,導致混亂,所以生雞蛋轉得慢。 

說看顏色的同學的理由有點怪:沒熟要黃一些,熟了要白一點。這個理由遭到了大家一致反對。劉老師說“那麼我拿一個黃的,再拿一個白的,那你能分辨出來嗎?” 

 光憑嘴上功夫是遠遠不夠的,還得實踐。首先,說看的同學是大劉,劉老師把雞蛋放到他的面前,讓他分辨。片刻之後,大劉說:“小的是生的,大的是熟的。”然後,說轉的同學是陳璐瀅。陳璐瀅一轉,大的轉了十多二十秒鐘,小的只轉了兩圈便停下了。 

 搖蛋的根本不用上去就能知道最終結果。劉老師請了我們班上力大如牛的3位男生——潘涵易和小劉,來捏雞蛋。潘涵易先上場,他先用一隻手來試,結果雞蛋紋絲不動。兩隻手一起試,雞蛋仍然不裂開,看看臉,一個個面紅耳赤。小劉又來,小劉使勁一壓,雞蛋破了,的確是生的。 

 後來,劉老師又介紹了一種方法——“泡”生的會冒泡泡,因為雞蛋里的胚胎需要氧氣,蛋殼兒上洞洞就是給予以氧氣的地方,泡泡就是從這裡冒出來的。 

 原來,科學無處不在。
回目錄

大混蛋+臭丫頭=?作文1400字

“快起來,今天開學,要遲到了!”哥把我從床上拽起來,“我問你,是誰死皮賴臉的要轉到我們的學校?是誰昨天晚上向我保證今天絕對不會遲到?”

  “我,我。是我!哎呀,我起還不行嗎。”我把哥推出房間,打開衣櫥,拿出那套土不拉嘰的清一色校服,套在身上,站在鏡子前,“哎,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自戀一小下下)

  用兩個粉紅色的小夾子把前額的留海夾住,長發隨意的披散在肩上。下樓。

  “小姐,快來吃早餐啦。”周阿姨親切的說。

  “我女兒今天真漂亮啊,待會我要去出差,大概要去一個月才回來。”

  “爸,你又要出差啊?我真捨不得你,記得要給我帶吃的哦!”哈哈,自由咯!糟了,要遲到了,“爸,我不吃了,拜拜!”

  連忙跑到車庫,“靠,什麼嘛。”哥竟然不等我,自己先去學校了,我只好自己開跑車去學校。

  一到校門口,我就看見我的死黨兼未來大嫂——程心月,她一看見我,立刻飛奔過來,抓住我胳膊,“蕾,你真的從崇明高中轉到這所中學來啦。太棒了,我們又在一起了,我愛死你了!”

  “哎,月,你注意一下淑女形象,我細小的胳膊被你抓得疼死了啦!”我甩開月的“魔爪”,和月一起走進學校,立刻吸引了一大群男同學的目光。

  “哇,你們看,那兩個女生真漂亮!”男同學甲。

  “就是,有一個好象叫程心月,另一個從來沒見過。”男同學乙。

  ………………(省略以下一系列讚美的話)………………

  走到操場的時候,就聽見一大群花痴在叫“哇,是藍飛羽,好帥噢,他籃球打得好棒噢!”“他在看我呢!”“胡說,他明明就是在看我嘛。”……

  “這群花痴真無聊!”我感嘆到。

  這時,月大叫起來“蕾!小心!”我往右邊一看,一個籃球正中我額頭,“靠!”我捂着額頭對着那群人大吼“是哪個混蛋扔的球?”

  這時走過來一個長得還挺可愛的男生,準備把球拿回去,卻被我搶先一步,我給他一個甜死人的微笑,問他:“想要球是嗎?”他點頭,“好,那你告訴我,剛才這個球是誰扔的?”他指了指一個長得很帥的男生。

  我拿着籃球帶着微笑,走到那個男生面前,“球是你扔的吧!”

  “是我扔的又怎麼樣?”面無表情的回答。

  “我靠,看你長得這麼高,球技這麼爛。”然後隨手一扔,球漂亮的鑽進了球框。

  “哇!”立刻引來一陣驚呼。

  “看不出來,你會籃球啊,不如我們來一場比賽吧。”依舊面無表情。

  “不好意思,我不屑和一個混蛋比賽!”說著就準備走。

  “喂,你給我站住,你剛剛說我是什麼!”

  我回過頭,再送他一個微笑,“你聽清楚了,我說你是混!蛋!”順便踩了他一腳,聽到他一聲悶哼,心裡那個爽啊!然後瀟洒地轉身,拉着月就往教學樓走,聽到後面那個混蛋在吼“臭丫頭,你給我等着!”

  “蕾,他可是學校的頂極大帥哥,你惹到他就慘了,他很有號召力的。”月擔心地說。
回目錄

辯別“混蛋”作文500字

上課了,劉老師剛一走進教室就長嘆一聲,說道:“哎!今天早上我煮了一個雞蛋做早餐,但我把一個生雞蛋和這個煮熟了的雞蛋混在一起了,誰來幫我分辯一下那個才是熟雞蛋呢?”話音剛落地,全班就炸開了鍋。我想:“我就用搖的方法吧!”於是,我站起來大聲地說道:“用搖的方法來辯別哪個是熟雞蛋,哪個是生雞蛋。因為生雞蛋搖起來,裡面的蛋清就會嘩嘩的響,如果蛋是熟的,搖起來就沒有聲音。”劉老師對我的方法還是比較滿意,對我點了點頭。 

  第二個是陳璐瀅。她要用轉蛋的方法,她說如果蛋轉得久的那個就是熟雞蛋,轉的時間短的就是生雞蛋。劉天天她的方法是掂蛋,她認為掂起來重的就是熟雞蛋,掂起來輕的就是生雞蛋。緊接着又有許多種方法出現:有的說觀蛋的顏色,有的說聞蛋的味道…… 

  開始用自己的方法來驗證了,第一個上場的是候雅凝。候雅凝拿着兩顆雞蛋左聞一聞,右聞一聞,始終沒有聞出個名堂來。第二個大劉皓文上場,他的方法是觀蛋的顏色。大劉皓文拿着那兩顆蛋東看西看,把眼睛都看大了,都沒有把蛋分辯出來哪個熟哪個生。大家整來整去始終辯別不出哪個是熟哪個是生。 

  最後,還是我解開了這個謎。我站上講台,拿着手中的雞蛋搖來搖去。忽然,我聽見我右手拿着的那枚雞蛋發出“嘩嘩”的聲音,但左手的那枚雞蛋確沒有一點聲音。於是我斷定左手的拿枚雞蛋就是熟雞蛋。 

  我大叫道:“我勝利了!我勝利了!”這個遊戲,動腦筋是最重要的。
回目錄

我的混蛋少年作文3000字

  人生能有幾回眸?一失成恨痛白頭!感時傷懷淚縱流,蒼天憐憫再回首!

   -------題記

   惜別三載,相隔萬里,腦海里又浮現出那美麗的畫面,望着手中嶄新的畢業照,卻沒有我的身影,我開始哆嗦,淚水奪眶而出,滑過臉頰,打在手中的照片上,濺起朵朵淚花,我心如刀絞,回想我的三年,真如這淚花般居高臨下,卻飛流直下,支離破碎......

  

   初一那年,我以全校第一的成績考入實驗中學,也是唯一考上的一個,因此家人對我的期望很大,我也因此一戰成名,在鎮上聲名遠揚,因此赫赫有名。想當年,血氣方剛,自命詩仙,少有大志,踏進實驗中學大門的那一天,我發誓:今天我因實中而驕傲,明天實中以我為自豪!就這樣,我滿懷信心,豪情萬丈,發誓在這裡起飛......

   初一,我的人生噩夢從此開始

   初一新生軍訓,不久開始分班,不舍別離了老同學,我被分到15班,這個讓我懷念而又畏懼的班級。我的班主任叫韓飛,剛剛畢業的女大學生,聽她的名字就能聯想到後果了,法家代表韓非子,也許我們前世結怨吧,我後來被她逼的走投無路,無奈轉學。這是后話。

   新生班會,我不知踩了什麼狗屎當上了正班長,於是我決定風風火火的干一場,到老兒孫滿堂時回憶消遣,我的死黨有2人,我的兄弟解磊,外號解黃堡,唐邵儀,外號小白,我們三人情同手足,韓飛也把重大事情委任於我,我總能圓滿完成,她開始對我很好,對我信任,對我讚賞,對我坦誠......我在實中就這樣光輝了2個月,不久之後,意外發生了......

   也許正是花樣年華吧,我情竇初開,喜歡上班裡的一位女同學,當時我在班上遭人嫉妒的,位高權重,班級如官場,這是被打小報告到了韓飛那兒,結果大難來了,惡夢開始了,是她年少無知,缺乏經驗,讓我的家長來,還在班會上通報此事,我平時交友廣泛,怎能忍受如此打擊,找她理論,她又把我媽媽找來,媽媽恨鐵不成鋼,一氣之下暈倒了,我在眾人面前出醜,又被在班上點名批評,實在無地自容,準備辭職,不料辭職書尚未寫好,緊急班會又討論我了,結果她把我撤職,天哪,如果是我辭職面子過的去,被她免官我還活什麼啊?我終身難忘,那節班會課我刻骨銘心,永遠忘不掉,它就像一片陰影籠罩着我這麼多年,揮之不去,棄之不得。我當時臉都藏到了桌子底下,臉火辣辣的,她的嘲笑聲如魔鬼的吼叫般讓我膽戰心驚,不寒而慄。我開始混了,開始忘記夢想,忘記誓言,忘記目標,忘記志向了......

  而後,兩個人讓我一再覺悟

   在我低迷的時刻,我認識了韋雨楊,我的好妹妹。也許是巧合,也許是天意,我們之間的故事多的數之不盡,我們之間的緣分有時難以置信,我們之間的情義總是感天動地......也許上天註定你來拯救我,讓我無意中撿到你的學生證,還給你之後,本來就有一面之緣的我們月考正好是前後位,感謝蒼天,感謝大地,感謝命運,賜給了我這個妹妹,記得她當時天真的問我:“陳岩,能做我哥哥嗎?”我當時以為自己聽錯了,當同樣的話在我耳邊響起時,我生平第一次體驗到什麼叫做“受寵若驚”,我問:“我是個混蛋,你不知道?”她卻容顏未改,依舊天真的說:“哥哥,答應我,我相信你能找回自己!”我認識了她,了解了她,把她當作同學,朋友,妹妹.......

  

   在我低迷的時刻,我認識了孫琦清,我的孫琦清。也許是巧合,也許是天意,我們之間的故事多的數之不盡,我們之間的緣分有時難以置信,我們之間的情義總是感天動地......也許上天註定你來拯救我,讓我無意間欣賞到你的二胡,就從那以後,本來就對你有敬佩之情的我更是佩服五體投地,我感謝蒼天,感謝大地,感謝命運,賜給了我這個師傅,我生平第一次體驗到什麼叫做“男兒本色”,我問:“為什麼答應我,你不後悔?”你卻容顏未改,依舊執着的說:“陳岩,答應我,我相信你會回到從前的巔峰時刻!”我認識她,了解她,把她當作朋友,師傅,知己......

  

  那段日子,我彷彿又找回了自己,振作起來,像曾經一樣,滿懷信心,壯志凌雲,向自己的理想彼岸長風破浪......

   好景不長,禍不單行。古人云:“福兮,禍之所伏。”我因為忘記佩戴學生證被韓飛抓到把柄,再次在班會上毫不留情的痛批我,那惡毒的話語,刺心的諷刺,真難想象怎麼會出自一個24歲的妙齡女教師之口,她說我沒用,那鄙夷的眼神,那惡毒的話語,她邊說邊用眼睛瞟視我,她兩眼的餘光猶如尖刀般刺痛我,讓我心如刀絞......

   初二,用我之時來求我

   我天生跳高健將,學校舉辦的運動會初一時我為班級奪得全校第一。眼看運動會就要開始了,她見我還不報名心知肚明,多次找我,哄我,說我好話,甚至還噁心吧啦的在眾教師面前誇我,令我做嘔。我只說了一句話:“正己而不求人,上不求天,下不求地!”她無言以對.....最終她找來我妹妹雨楊勸說我,我才怏怏不樂的參加。我相信,她要是待我很好,我說什麼也能發揮超常啊破個記錄什麼的。

  

   繼而,家長會上侮辱我

   期末考試后,我的成績突飛猛進,只是她帶的英語毫無進展。於是,家長會那天,她的所作所為讓我狠下決心,破釜沉舟,決定轉學......

   家長會上,韓飛指桑罵槐,說什麼有些人成天弔兒郎當,以後必定是社會人渣,敗類之類的話,最後竟然不給我媽媽面子公然指責我媽教導無方,全班同學家長驀然回頭,我們母子心如刀絞,比上刀山,下火海還難受,媽媽起身帶我走出教室,我回頭指着韓飛說:“你有種!今日誤得一員良將,我今離去,你高興矣。但你是否考慮,十年之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子?我發誓,我陳岩憑自己的實力,十年之後......”她害怕了:“怎麼樣?你敢胡來?” 我咬牙說道,"當著眾家長的面,我陳岩以牙還牙,讓你知道被人侮辱是什麼滋味!!放心,我不會胡來,畢竟一日為師,下面的那句是對於你來說的屁話,我不會把你怎麼樣,我只會讓你知道,什麼叫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什麼叫一失足成千古恨!”她兩手叉腰,怒目瞪視我,尖叫到:“你憑什麼這麼囂張,你有什麼把握贏我?你有什麼資格說我?” 我二話沒說,拿起粉筆,撞開她,當著全班的面,當著所有家長的面,揮筆成詩:

   離殤 

   琵琶琴瑟奏管弦,鍾鑼槌鼓伴耳環。

   竹林月影空寂寥,心寧神和如釋山。

   風狂沙舞林鳥傎  群龍無首安不亂?

   何必回頭傷往事?鸞鳳棲息非惘然!

“就憑這個,就憑我的文采,此詩運用典故,韻味得當,結合現實,以孫悟空自比,將對你的錯誤批判的淋漓盡至,你就是唐僧,誤會徒弟,用我的時候低三下四,不用之時自命清高,你也許不知道,我離開你的感覺就好像孫悟空解脫了壓他整整500年的五指山一般自由,好好揣摩頸聯,哦,我忘了,你大概還不知什麼是頸聯吧!!!!!就是5、6兩句,我自比群龍之首,我走,群龍無首,狂風比喻班中遭遇大事,群龍無首安不亂?哈哈,韓飛,就憑這文采,我會讓你知道,什麼叫一失足成千古恨!!什麼叫多行不義必自斃!!!用你英語對你說:“I look down on you!!!!!!!!”

  

  

   尾聲,實中一別淚滿襟

   “回去吧,我的戰友,我的同學,別送了,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都忘了嗎?我抗打擊能力強,沒事的,回去吧,有緣千里來相會,都回去吧!”我話音未落,門內哭聲一片,韋雨楊衝過來,雙手拍打着我,“哥,為什麼要離開,為什麼,你為什麼這麼固執,為什麼?”我摸摸她得頭,語重心長的說:“實中雖好,不是久戀之家,今日我已下決心,非走不可,況且我竟日已破釜沉舟,韓飛絕不容我,哥哥唯有一走,才能平息風波,我的好妹妹,委屈你了,哥對不起你.....”此時,我已聲淚俱下,泣不成聲了......"哥哥,嫂子在教室里哭的很傷心,你怎麼忍心丟下她不管啊?"我抹了抹眼淚,微笑着對雨楊說:“好妹妹,代我轉告你未來嫂子,我陳岩今生愛她一輩子,我決不後悔,我會回來找她,等到我有所作為之時,我會回來將讓她風風光光的嫁給我,今生有了你們兩位紅顏知己,哥哥雖死無憾!”我又轉身:"回去吧,再見,我的朋友,我的班級,我的家!”毅然轉身,身後哭聲一片,響徹雲霄,撼天動地,讓我撕心裂肺,秋風起了,地上的黃葉漫天飛舞,別了,我親愛的同學,別了,我親愛的知己,別了,我親愛的母校.....

  

  回憶,磨難雖多益匪淺

   跨出實驗中學的門檻,我哭了,留下了久違的淚水,想起入學時的場景,感慨萬千,一切來得太突然,太突然,往往還沒有準備就遭到沉重的打擊,就需要付出沉重的代價.....唯一欣慰的是,我遇到了兩位紅顏知己,學會了男兒當子強,懂得了鸞鳳棲息非一處!

   往日所為令君愁,今朝思過心煩憂!浪子回頭待從頭,汝不諒吾死不休!

   --------題後記

  

  

  

   別實中  朝花夕拾

   十載寒窗,聲名遠揚。

   實中三年,悲痛斷腸!

   今生摯愛,琦清雨楊。

   金蘭愛情,萬古流芳!

   (完)

 我熬了一夜,回憶往事,終於寫完了!各位讀者,看過之後,請頂一下,分享一下,留言一下,有些地方需要深讀幾遍才能更加明白。如開頭題記和結尾題後記是我寫的詩分開的......謝謝了!陳岩)

  

回目錄

辨別“混蛋”作文900字

今天剛一上課,劉老師就工工整整地在黑板上寫了兩個大字——混蛋。“哈哈哈……”同學們大笑起來,因為混蛋是罵人的話。 

  劉老師說:“今天早上我很馬虎,一不小心將一個煮熟了的雞蛋和一個生雞蛋弄混了,現在我請同學們來講一講,怎樣辨別這兩個雞蛋”。 

  同學們明白了劉老師為什麼寫“混蛋”二字了,因為是指兩個弄混了的蛋。 

  同學們馬上交頭接耳,議論紛紛。潘涵易站起來說:“我認為可以搖!生雞蛋里有蛋黃擺動的聲音,熟雞蛋沒有聲音。”陳璐瀅站起來不慌不忙地說:“可以轉蛋,能轉很久的是熟蛋,轉幾下就倒了的是生蛋。因為生雞蛋里有蛋黃、蛋清在翻滾,生雞蛋自然就保持不了平衡;而熟雞蛋里是固體,就可以轉很久很久。” 大劉說:“可以看顏色。生的淺熟的深。” 

  劉老師馬上反駁:“那我故意找個顏色深的生蛋,再弄個比較白的熟蛋,怎麼辦?”大劉失望地坐下來。 

  羅鈺康最搞笑:“直接摔爛不就得了。”全班笑得不亦樂乎,似乎要把天花板掀翻,把地球震成兩個。 

  候雅凝說:“可以聞氣味!”劉天天想了半天,說:“掂重量!”劉老師說:“大小不同怎麼辦?”劉天天的辦法也不太好。 

  最激動的時刻來了,我們要做試驗了。大劉和劉天天都沒有判斷出生蛋和熟蛋。候雅凝上來,用鼻子聞了聞兩個蛋,尷尬地說:“聞不出來。”陳璐瀅臉上寫滿了自信,她堅信自己的方法是對的。劉老師拿出兩個蛋,先轉其中一個,那個蛋轉了很久都沒有停下來,我們斷定,這個蛋一定是熟蛋。劉老師轉了另一個蛋,才兩秒鐘就停下來。我們的斷定一定是對的。 

  劉老師將生蛋放一邊,叫潘涵易來把熟蛋弄碎。小潘用塑料袋包着使勁一捏,臉都漲紅了,單手不行,就雙手,小潘用盡了全身力氣,還是沒捏碎。小劉上來,雙手一捏,?紓〉氨?耍?故巧?模?盎頻扒辶韉剿芰洗?錚?芏襇摹 

  同學們驚訝地面面相覷,又開始竊竊私語。

  劉老師大聲地說:“還有一個很好的辦法來證明生熟蛋——泡蛋!”原來,生蛋表面有細微的小孔,是供小雞胚胎呼吸的,而熟蛋卻沒有。用兩個杯子,裡面盛滿水,泡在裡面,冒氣泡的是生蛋,熟蛋決不可能冒氣泡。

  這個實驗真有趣。不僅讓我們高興了一盤,還讓我們懂得了一個科學道理。 

指導老師:劉瓊芳
查找更多混蛋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