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啊!別動這個臟”“”唉呀這個很危險別亂動““別跑你會摔倒的慢點走做“呀呀呀這個嘮嘮叨叨的人就是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比我大8歲,但是他卻是個好哥哥。他很愛打籃球他說打籃球可以長高,他常常帶我去打籃球說我比同齡人矮太多了。他絕對是一個很稱職的哥哥,因為他有什麼好東西時第一個想到的總是我。就算在外面和朋友買東西他也會給我買一個送給我,但是他會說這是他不要的。儘管如此但是在我被別人欺負時他總是會跑出來為我出頭,幫我把那個欺負我的人臭罵一頓。然後回到家兩個人一起受罰。但是他會幫我承擔懲罰,還把全部的錯攬到自己身上。

  有時候他的嘴巴總是很臭動不動就是那我又笨又傻,但是我取得好成績時他比我還要興奮立馬改口誇我“我的妹妹真的好聰明好厲害啊”然後一個勁的摸我的頭沖我笑。

  這就是我的哥哥,對我很好很愛我的哥哥。

回目錄

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我的哥哥 

  我有一個哥哥,名叫李浩然,今年九歲了。他的身體胖胖的,臉圓圓的,紅紅的。他很幽默,也常常做讓人哈哈大笑的事。我非常喜歡他。 

  有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哥哥家玩。那時哥哥還在做作業,我只好看着他做作業了。過了一會兒,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事情:哥哥的字很好看,但筆畫錯了。他把“今”字寫成了:一畫捺,二畫撇,三畫橫折,四畫點。我忍不住悄悄笑了起來。哥哥看見了也不好意思的笑了起來。哥哥做完作業后,我們就一起來考腦筋急轉彎。哥哥問“大象的左耳朵像什麼?”我說:“像扇子。”哥哥說:“錯了,是像右耳朵。”我想:“大象的耳朵像什麼我也知道,但沒想到‘左’這個字呀。”我又考哥哥,我問:“你哪一件衣服最不容易穿爛?”哥哥說:“你最不喜歡的那件。”我嘆了一口氣說:“沒想到被你猜中了。”剛剛說完,我和哥哥就一起開心地笑了起來。和哥哥在一起玩真快樂啊!
回目錄

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我的哥哥 

  每次,在盛夏烈日灼灼的羽毛球場上,總能看到一個身影;每次,在殘陽如血的傍晚時分的藍球場上,總少不了一個身影;每次,在月光如水的夜晚的電腦桌旁,也總會看到他;每次......那就是我酷愛體育運動的哥哥。

   哥哥的臉型長長的,就像“馬臉”似的,十分有趣。臉上嵌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高挺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哥哥又高又瘦,總讓我感覺如一根竹桿似的。他的背常常不自覺地弓起來,就像頑皮的小蝦似的,但只要他的爸爸一吼,他的背就立馬挺得直直的,彷彿是一位解放軍叔叔。

   我的哥哥喜歡交朋友,人比較隨和,但面對長輩的叮嚀卻總是“嗯”“哦”一下就好了,讓人覺得有點像是應付似的。哥哥以前很調皮,經常將我弄哭,有時我甚至還沒弄清他葫蘆里賣的什麼葯,憤怒之火就被他點燃了。

   我的哥哥雖然常常弄得我不開心,但在我心中還是我的好哥哥,我喜歡我的哥哥。

回目錄

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有一次中午,媽媽正在做飯,我和哥哥正在看電視,過一會兒動畫片就要來了。正在這時候,家裡的油用完了,媽媽推開門說:“家裡的油用完了,你們誰去買?”哥哥眼珠一轉,就去把電視關了說:“我作業多,我去做作業了,讓弟弟去買吧。”我無可奈何,只好去了。我剛關上門,哥哥又打開了電視機,媽媽說;“你不是作業多嗎?”哥哥笑着說:“我作業昨天做完了,只是我忘了。”當我回來時,看見哥哥又在看電視,就知道我已經上當了。 

  我的哥哥不但機靈,而且還是一個“書蟲”。周末的早上,哥哥一吃早餐就去看書他拿着一本《安徒生童話》,不知不覺中,哥哥跟買火柴的小姑娘坐在一起,小姑娘點了一根火柴,那大魚大肉出現在他們的眼前……“孩子,吃午飯了。”媽媽的叫聲把哥哥從幻覺中拉了出來。“媽媽,我在看書了。”“你呀,真是一個小書蟲,快去吃午飯吧。”哥哥望着媽媽的笑臉,自己也笑了。 

  這就是我的哥哥,一個機靈和喜歡看書的哥哥。
回目錄

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高大的身軀,像線一樣的眼睛,這就是我的哥哥。哥哥對我的愛可是比山還高,比海還深。 

  在一個下着傾盆大雨的一天,我在學校里回不了家,學校就要關門了,我連忙打電話給媽媽,可不料到爸爸和媽媽竟然去旅遊了,讓我着急地跑來跑去,忽然,“轟隆隆”的一聲真是震耳欲聾,響徹雲霄,讓我害怕極了,我只期望有人能接我回家,果然,奇迹出現了,我哥哥冒着暴風疾雨,踏着凹凸不平的泥濘路,向我走來,微笑着說:"弟弟,我們回家吧。”我知道哥哥的笑是勉強的,但我一看見哥哥那濕透了的褲腿,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哭着說“哥哥,你實在是太好了,”說著我擁抱了哥哥一下,握着哥哥滿是汗的手,走向回家的路途…… 

  哥哥,你為了我,付出了多少汗水,你為了我,失去了多少時間,我多想大喊一聲:“哥哥,我愛你!”
回目錄

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我的哥哥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腦袋圓圓的,長着一對大大的眼睛,他對什麼事情都很好奇,愛動手鑽研,經常助人為樂。 

  有一回,他來我家,看見了我的小汽車,翻來覆去地看,決定拆開看看裡面的東西,花了一中午的時間拆了,剛拆完,他想:“糟了,我闖了大禍了!”為了讓我看見我的車完好無損,他又花了一下午的時間組裝,他不會組裝,把我的“寶馬”變成了一堆零件,但他卻裝作不在乎的樣子,把零件收了起來,還說:“放心好了,總有一天我會把他裝好。”我氣得一句話也說不上來。 

  還有一回,我的鼻子受傷了,在家必須冷敷,爸爸媽媽去上班了,哥哥就來幫助我,他幫我放冰塊,還幫我擰毛巾,一直坐在我旁邊給我講故事,使我忘記孤單和疼痛。 

  這就是我的哥哥,媽媽老叫他“破壞大王”,可他卻是我最喜歡的哥哥!
回目錄

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我的哥哥

   我有一個哥哥,叫吳冠宇,小名叫小宇,今年11歲,他長着一雙大眼睛,很有魅力

   他性格謙虛,學習認真。放學后,他自己回家,家裡沒人,他面對電腦不玩遊戲,而是認真的做作業。有時連吃飯都忘記了,所以,各個同學都喜歡他,他成了一個受歡迎的人。

  他很有勇氣,做什麼都是他先來,他上場的樣子好威風啊!他很愛運動,喜歡打籃球、乒乓球、羽毛球、網球,還喜歡騎自行車,能在車上做出許多驚險的動作,所以,他的身體很棒。

   他和我一樣愛看書,喜歡看一些小說、漫畫、作文書,通過看書他得到了許多知識,作文也寫得越來越好了。

  我多麼羨慕他啊!我一定要向他學習。

  

回目錄

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在我的這個溫馨的大家庭里,除了爸爸和媽媽,我最喜歡的最依靠得住的就數和藹可親的哥哥了。 

  我的哥哥身材魁梧,一頭濃密的短髮,瘦瘦的臉龐,眉毛濃黑而整齊,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他的嘴上總是帶着快樂的微笑,使他高興的迎接每一天。 

  我的哥哥性格外向,人緣很好,所以朋友很多,他們經常一起打籃球、聊天。我哥哥的興趣、愛好很多。除了打籃球,最大的愛好就是上網,他可以算得上是一個遊戲高手了。但上網一點都沒有影響到他的工作,他對工作仍舊兢兢業業,並且幹得很出色,經常受到領導的表揚。 

  我的哥哥也很關心我,經常問問我的學習情況,鼓勵我多運動、鍛煉身體。 

  我很愛我的哥哥! 

  北正街小學134班周斯航 

  指導老師:王雪枝
回目錄

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哥哥是南陽的一名骨科醫生,暑假的時候我喜歡去他家玩,雖然他工作忙,但是一有空他還是帶我去各種地方,當然我最喜歡的還是他帶我一起去釣魚。

  釣魚的時間是開心的,當然還是短暫的,記得有一次我釣到一個大魚,可把我樂壞了,就這個事,讓我足足吹了一年多,但是今天來到他家的時候,他卻去了北京學習。

  每天早起我都會順着南陽的街道跑步,看一下南陽人的生活,有時我也會給我哥哥打個電話,發個短信,我知道他在外面肯定會過得很不好,畢竟一個人去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但是我有時還會勸他少喝點酒,少吃點肉,不要變成了一個胖子。

  當然提到現的哥哥,就又不得不說一下上初中時候的他,那時候他就是一個典型的賴皮,整天愛打遊戲機,爸爸對他也無可奈可,直到現在,我們還不時的說起他那時候有趣的事呢,有個哥哥真好。

回目錄

我的哥哥(姐姐)作文300字

有一天,我去我奶奶家了.正好我表姐在,在陪我奶奶說話呢!我就進去了聽他們說些什麼.聽着聽着就說起我家的事來了!說什麼呢?就是那個事!不知道是真是假?說我有個哥哥(姐姐).說是在我出生的前一年我媽媽生出拉一個小孩.生出來之後媽媽在回家的路上因為失手不知道小孩給丟了........哎這是真的嗎?我聽着就知道是假的1但是我回家的時候卻哭了!要是我真的有個哥哥(姐姐)那該多少好啊! 

  我餓了!哥哥(姐姐)就給我錢,讓我買東西吃!我累了,她(他)就會背我.我哭了他(她)就會勸我.我傷心了他(她)就會安慰我!我......他(她)就會.......... 

  我真的有哥哥(姐姐)嗎?真的有嗎?你能告訴我嗎?我真的有沒有個哥(姐)? 

  有的人有哥哥(姐姐)卻不要.有的沒有卻要!真是搞不懂?
回目錄

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兩顆大葡萄.他鼻樑很高,特別是他的皮膚不知怎麼的,比我的還黑. 

  哥哥喜歡音樂,只要有音樂就起勁.無論他有多麼累,一聽到音樂遍活蹦亂跳,哥哥最崇拜的歌星就是林俊傑,林俊傑的歌他都會唱,尤其是{{一千年以後}}和{{江南}},他可謂"倒唱如流",從早到晚,總是唱着. 

  為了音樂他十分"瘋狂",前不久,我和他打完籃球,來到奶奶家休息,我正準備睡個覺休息休息誰知,他打開電視又在聽歌,正好,電視放出了{{一千年以後}},一聽他遍 

大聲的唱了起來:"因為在一千年以後``````"我一聽火了,大聲喊到:你還讓不讓別人睡覺呀!"他豪不在意的說:"大人的是,小孩別管,快到一邊去."我心想:"你也不是小孩還說我".但我沒說話,只能自認倒霉. 

  這就是我的哥哥,音樂"瘋狂者".
回目錄

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我的哥哥叫馬雨峰,他長得瘦瘦的,戴着一副近視眼鏡,看上去像有一肚子的學問。他的成績很好,聽爸爸說:“他小學時每門考試都是一百分。”告訴你,他可老是被我騙。 

  有一次,我和哥哥在家門口踢球,哥哥當球員,我當守門員,奶奶當裁判。比賽開始了,哥哥踢了第一球就進了球門,我氣急敗壞地噘着嘴對哥哥說:“有本事再來踢一球。”哥哥點點頭,答應了。於是,他又踢了一球,踢到了我的腳又彈了上來,我眼明手快立刻就接住了。但是,我很生氣,因為哥哥踢痛了我的腳,我便假裝蹲在地上,皺着眉,哭喪着臉說:“哥哥,你把我的腳踢痛了,我現在走不動了。”哥哥和奶奶只好扶着我回了家。 

  回家后,伯伯看見哥哥把我的腳踢傷了,便狠狠地揍了他一頓,這使他十分委屈,其實這一切都是我假裝出來的呀!嘿嘿!
回目錄

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我的哥哥叫伍千江。他有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高高的鼻樑,紅紅的嘴唇,顯得十分帥氣。

  有一次,我們全家一起去郊外旅遊,正當我們玩的開心的時候,突然聽到一陣“嗚嗚”的叫聲,我和哥哥趕緊跑去看。我們看見一個小女孩兒在哭,哥哥問:“你怎麼了?”小妹妹愁眉苦臉地說:“我和媽媽走散了!嗚嗚。”哥哥又說:“我們來幫你吧!”小妹妹高興地說:“嗯!”

  我和哥哥帶着小妹妹轉了半天,聽到有人在喊:“李玲”,那個小女孩兒馬上跑去,我才知道她叫李玲。李玲撲上去,緊緊抱住了媽媽。

  李玲的媽媽興奮的說:“謝謝!”我們聽了,羞愧地說:“不用謝!”

  這就是我那樂於助人,帥氣逼人的哥哥。

  永興學校四年級:伍顏

查找更多我的哥哥作文300字(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