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哥哥作文600字

我的哥哥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哥哥作文600字

  我的哥哥比我整整大了十歲,個子很高,身體強壯,在我印象中,他很少生病。他的頭髮烏黑髮亮,一根根直直的豎著,顯得特別的有精神。兩隻眼睛圓溜溜的,彷彿能看透一切。大大的耳朵極其敏銳,一隻既大又挺的鼻子,還有一張很會吃的嘴巴。在哥哥的臉上,總是掛着笑容,但我知道他總是默默忍受着艱辛。

  小時候,爸媽總是早出晚歸,我總是和哥哥在一起,他對我特別的好,什麼都會讓給我,從不和我爭。

  記得有一次,媽媽買回了幾個蘋果,我一眼就盯上了那個最大的。哥哥伸手要去拿那個大的,但看我也要去拿那個,他的手改變了方向,拿了一個最小的。最後還剩下一個蘋果,媽媽說:“xx,你剛剛吃了個大的,這個給哥哥吃吧!”沒想到我還沒有開口,哥哥立馬說:“讓弟弟吃吧,我吃飽了。”

  哥哥總是這樣替別人想得多,在他的臉上總是掛着笑容,但我知道他並不快樂。那時,哥哥成績不是很理想,很早就輟學回家了,一天到晚,幫家裡做家務,干農活。生下我之後,還得幫着媽媽帶我。記憶中,我總是被哥哥背在背上,一起上山砍柴。

  現在,哥哥在工廠里做苦工,很辛苦,但工資不高。每年過年回來一次,提着重重的各種物品,幾乎每個親人都會有。我總愛偷偷的凝望哥哥,我發現哥哥高大的身體矮了一大截,手上布滿了老繭,身體上多了很多傷疤,但臉上依舊掛着笑容,往往看久一會兒,我的眼睛就會濕潤,情難控制。

  哥哥這麼幸苦,不僅僅是為了他自己,還是為了讓我好好讀書,他說:“我沒有好好讀書,我的弟弟一定要把書好好讀完。”我常夢想着,夢想着自己掙了很多錢,一半給父母,另一半給哥哥,讓哥哥不再如此勞累。

  哥哥,雖然你高大的身軀變矮了,但是,在我的心中,你永遠高大。

回目錄

我的哥哥作文600字

  我的哥哥有一雙濃眉大眼,魁梧的身材。別人總說,我們家族的人眼睛長的都很好看。每次聽到這些話,我們都很自豪。小的時候,表哥表姐總叫哥哥叫彪哥,我覺得好像挺好聽的,於是也跟着表哥表姐叫哥哥為彪哥。但有一次,伯母跟我說,我跟哥哥是堂兄堂妹關係比較親,所以要叫哥哥,不能叫彪哥。以前我不懂這是什麼意思,但長大后我明白了。後來,哥哥給伯伯弄去當兵了。

  我懷念和哥哥一玩電腦遊戲,一起打牌的快樂時光。還記得和哥哥一起在電腦上玩泡泡堂遊戲。我們總是一對很好的組合。贏了,我們一起喝彩;輸了,我們相互鼓勵。所以我覺得泡泡堂遊戲是那麼的有趣,但現在我一個人玩的時候,確實覺得這個遊戲是那麼的無趣。當我贏了,沒人和我一起歡笑;當我輸了,沒人給我鼓勵。

  還記得哥哥畢業后出去打工。一個月後,他領到了他的第一份薪水。那天他欣喜的回來,手裡提着一袋東西,原來是哥哥用他的第一份工資給我買了好吃的。奶奶說他不應該一下買那麼多東西,哥哥說買回來給我吃。我很開心,我覺得那東西比我以前吃的美味多了。但現在吃着同樣的東西,既沒了那時候的美味,又沒了那樣的欣喜。

  挺久沒看到哥哥了,有時候也會想念與哥哥的快樂時光。有一次上網,哥哥的頭像竟然亮了,我很開心。此後,每當我上網,我總會看看哥哥的頭像有沒亮。有時,哥哥會打電話來,叮囑我好好學習。而今天,是哥哥的生日,我好想跟他說一聲:“哥哥,生日快樂!”

  略初三:陳wh

回目錄

我的哥哥作文6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的哥哥

  每個人都有哥哥,而我的哥哥卻是與眾不同的,他事事都讓着我當我做錯了事他也替我受罰,這可是真實的一件事情啊。

  那年剛好是暑假,哥哥就來我家度過這個歡樂的假期,中午爸爸媽媽有事都出去了只剩我和哥哥在家裡玩,過了很久都不見爸爸媽媽的腳步聲,而且家裡面也無聊,我想哥哥提議去樓下玩吧,哥哥也只還答應了,可是正當我穿鞋子的時候由於我跑的速度太快一不小心把家裡最名貴的花瓶給打碎了那時我都驚呆了,這個花瓶那可是爸爸到最喜愛的花瓶呀,現在被我給摔碎了爸爸知道了還不把我撕成兩半嘍,哥哥走過來對我冷冷的說了一聲:“你慘了,”我的眼睛不知什麼時候流出了鹹鹹的眼淚,哥哥看見了心煩氣躁地說別哭了,因為哥哥最受不了男孩子哭,所以他答應幫我承擔這個罪名,這時我的眼淚突然停止了往下流,好像被火辣辣的太陽給烤乾了,瞬間我那顆脆弱得心又變得堅強起來,我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朝哥哥擁抱過去就向樓底沖了下去,哥哥便坐在沙發上一動不動的坐在沙發上。

  到了晚上爸爸媽媽終於回來了,看見了滿地的從花瓶上摔碎的碎片,哥哥來到爸爸面前結結巴巴地說了一聲:“對對不起,是我把花瓶給砸碎的,這時,細心的媽媽發現了破綻,一眼就看出不是哥哥摔碎的,便說不要緊,就扯着爸爸的衣服回到了房間,到了半夜爸爸把我叫了過去叫我說出真相,我看實在隱瞞不了了,只好把實情給講了出來,爸爸細心地對我說:“兒子,人不可以撒謊的,就算撒了謊也是紙包不住火的, ”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哥哥,哥哥也說了一句“傻人有傻福啊。”

  經過了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人一定要踏踏實實的,做錯了的事情是不能改變的。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回目錄

我的哥哥作文600字

我的哥哥他對我很好很好,可能是因為我小,他謙讓我吧!可是,有時他要把我弄得火冒三仗高,做事總拖拖拉拉的。不過,我叫他做事他不敢說個“不”字。

我哥哥的家離我家很遠很遠,所以很難見次面,一般在網上交談。有一次放暑假我到我哥家去玩了五天,他在我面前得意洋洋地說:“俺魔獸六十級,呵呵!”這樣我很不服氣,就說:“切!才六十嘛!這個暑假我一定也60級。”我在哥哥家打了四天的魔獸,就沒耐心了。“怎麼升得這麼慢嘛!”我嘰嘰喳喳的在我哥面前鬧。我哥好像懂我的意思,他說“我乾脆幫你練吧!”我欣喜若狂的說:“好啊!那太好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我回了家,心想:這下不費二虎之力,就60級了。我耐心的在家做了十天的作業,五天就寫完了。我打開電腦看了看,我立即氣得跳了起來,怎麼才升了1級,我火冒三仗地給我哥打了電話,罵了他一頓,他無耐的說:“我最近忙得很幾乎沒時間。”我的“火”立即滅了,讓我無話可說。過了一會兒,我又給我哥打了個電話,無耐地說:“那好吧!反正這一個月之內一定要給我練到40級,其餘的我不清楚。”他答應得好,可二個月都沒到40級,還是得靠我自己啊!俗話說得好:不要在別人身上寄予太大的希望。

我記得還有一次,他是把我惹火了。我給了我哥110塊錢,叫他給我買4張點卡。我哥爽快地答應了。一個月、二個月……四個月我都快忘記了,我哥才給我說他買了,明天給我直接沖。我聽了到高興,可一個月之後,我哥都還沒給我沖。我實在忍無可忍了,教訓了我哥一頓,他虛心接受了。以後他不會做事像這樣了。

 這就是我哥哥,你覺得怎麼樣呢?

回目錄

我的哥哥作文600字

  他,擁有一張圓圓的、紅紅的臉,好象秋天熟透的蘋果,一雙機靈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高挺直立的“大蒜”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大嘴巴。他活潑頑皮,媽媽經常說他是個活寶,他就是我的哥哥。

  他特別頑皮,你人又是氣又是笑,真是哭笑不得。有一次,三樓的叔叔到我家借螺絲刀,媽媽把工具箱翻個底朝天,就是看不見螺絲刀的蹤影,媽媽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團團亂轉,就是找不到。後來,媽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從哥哥的被窩把螺絲刀找出來給叔叔。叔叔前腳剛走,媽媽就象戰場上衝鋒陷陣的戰士拿起鞭子直撲哥哥而去,本以為哥哥會倉皇逃跑,誰知道他“撲騰”一聲雙膝跪地,雙手合在胸前叩頭求饒道“大人饒命,小的知錯了,下次再也不感了!”說完還朝媽媽伸伸他那三寸不爛之舌,他這一逗,一下子把媽媽滿腔的怨氣逗到九霄雲外,媽媽忍不住笑着坐到地上,當然哥哥這頓打也就免嘍。

  他又特別幽默。一天吃飯時,媽媽問我們學到哪一課,我說:“我們學到《哥哥的心愿》,哥哥說長大要送弟弟一輛汽車。”這時,我的哥哥突然對我說:“我現在就送你一輛汽車。”“就你?”我脫口而出。哥哥忙說道:“保馬玩具車。”

  接着,他眼睛骨碌一轉又說:“我長大了再送你一套別墅。”我說:“該不會又是玩具吧!”“姑娘,你錯了,我畫一套給你。”

  他就是我的哥哥,一個既頑皮又好笑的小夥伴。

  河南省內鄉城鎮一小四年級:楊金金

回目錄

我的哥哥作文600字

  我的哥哥是個有愛心的哥哥,記得小時候他長的很高大,看上去總會給人安全感。那時他長的很可愛,短短的頭髮像綠油油的草坪,漆黑的眼珠炯炯有神,小小的鼻子很耐看,紅紅的嘴巴像熟透的紅蘋果。這些物件長在他的臉上竟神奇般的很搭配,帥氣的讓人嫉妒。那時他在我心裡是白馬王子一般的存在。哦!對了用一個詞來形容他那就是——紳士。

  記得我上初中時,離家很遠每天騎自行車上學。那時他讀初二我讀初一,我們在同一所學校但卻很少碰的上面說的上話。

  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家我的自行車壞了,我絕望的想:“天啊!我怎麼這麼倒霉!看來要推着車子回家了,走到家要2個小時呢!明天我還有精神上學嗎?哎!”就在我低着頭煩悶的向前走時。這時一道悅耳的聲音響起,那時給我的感覺這聲音簡直比音樂都動聽。“你怎麼走着回家?”哥哥問。我驚訝的看着哥哥,可憐巴巴的說“我的自行車壞了!”哥哥拍拍自己的自行車後座說:“來,上來,我帶你回去!”就這樣哥哥一隻手撐着車子,另一隻手扶着我的破車,而我坐在哥哥的身後,那時我感動的直想哭,心想哥哥真是我的大救星,是神仙派來接我的吧!總之感動的一塌糊塗。

  後來哥哥送我回到家已經滿頭大汗,但他連水都沒喝上一口就走作業去了,我心疼的看着哥哥,卻什麼都說不出。這件事我一直記在心裡,也許哥哥早已不記得了,但我卻從來沒有忘記過。

  濟南一中高三:澤恩流YSS

 

回目錄

我的哥哥作文600字

我 的 哥 哥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 鄭潔麗

  一提起我的哥哥,我真是會情不自禁地說出兩個字:頑皮!他三歲時曾在鄰居王媚臉上畫過貓咪;五歲曾把隔壁林村給絆摔摔斷骨頭……總而言之,他干過的壞事數不勝數。誰也治服不了他,人人都稱他“調皮大王”。可是,他還是治服不了自己,被迫下了“王位”。 

  這不,他要求外婆給他買一輛車,終於,外婆被他說服了。一天,他又帶領那幫“頑皮小兵”去大街掃蕩了,剛走到樓下的車棚里,他眼睛一亮,看見了一輛嶄新的“三兒童”牌自行車,命令手下拿了一根針“啪”地一聲,向車胎扎去。車胎像瀉了氣的皮球,慢慢縮小了,自行車也隨着輪胎墜了下去。哥哥這才擺手,屁股一扭,轉身回家了。準備向外婆要車子,外婆笑了笑,對哥哥說:就在下面車棚里,一輛嶄新的“三兒童”牌自行車,你先拿去騎騎吧。哥哥聽完便飛快的沖了下去,想看看,騎騎自己的新車,可剛走到車棚旁邊卻傻了眼,獃獃地望着那輛輪胎瀉了氣的嶄新的“三兒童”牌汽車。原來,是他親手把自己的車給弄壞了。 

  我的哥哥不僅頑皮,而且是個特別愛唱歌的人。一天,電視里放了一首《菊花台》,哥哥把電視機關掉,高興的說:這首歌我會唱,說著就準備好了。只見他兩手插兜,兩隻腳互相交叉,頭微微靠在牆上,嘴巴發出有磁性的聲音,讓人聽起來直發麻。這時,他還不忘把身子微微顫動,唱完后,他還問好不好聽。 

  唉,我真為有這樣一個哥哥真是哭笑不得呀!(指導教師 丁銘軍)
查找更多我的哥哥作文6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