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多功能書包作文

多功能書包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新形多功能書包作文300字

  新形多功能書包

  每次我背着書包上學時總覺得太不方便了。書裝得太少了,總是掉東西,想找的東西很難找到。

  我就想發明一種多功能書包。

  它的功能有很多,可以根據所裝物品的多少來增大縮小,能讓你提着方便。

  它還有搖控鎖,可以讓別人偷不到你的東西,要是被人搶走了,按一下搖控器上的按鈕,它就可以自動跑回來。

  它的上方有一塊正方形的屏幕,用手寫上哪本書的名字,那本書就會自動彈出來,非常方便。

  放水的地方能根據水瓶的大小來扣水瓶,能把水瓶扣緊,讓水瓶不掉出來。

  我長大一定要發明出這種書包。

回目錄

神奇的多功能書包作文400字

神奇的多功能書包 

  我們班經常有同學東西不見了,有的是被別人偷了,有的是自己沒注意保管好而弄丟的,很多同學丟了東西以後,心情十分鬱悶,上課也不專心了,所以我想發明一種神奇的多功能書包。 

  書包的表面鑲嵌着一個小巧玲瓏的指紋識別器,是由電子程序控制的,他能識別小主人的指紋,如果與小主人的指紋核對成功,書包就會自動打開,幫你拿出所需要的課本和文具,並對你說:“小主人,這是您要的課本,上課別開小差哦”。下課了,它會自動提醒你收好課本文具,幫你整理書包。 

  如果不是小主人去開啟它,它會發出電擊,提醒對方,還會大叫:抓小偷、抓小偷,讓“小盜賊”望而生畏。 

  它不但像一個勇敢的警察,而且它還是一個五光十色的變色龍。 

  它會根據天氣的變化來變換顏色,當晴天時,它是紅艷艷的;當陰雨瀰漫時,它是黑閃閃的;天熱時,它是金燦燦的;天冷時,它是白霧霧的……,這樣,它就可以提醒那些粗心的同學們,天冷記得多穿衣服,雨天記得帶傘。 

  你看,這就是我設計的神奇的多功能書包,假如有一天,你在商場看到它,你一定不要忘記,它是我的偉大發明。(羅莞晴)
回目錄

多功能書包作文300字

  同學們,每天上學時背着書包一定很重、很不方便吧!我就想發明一種多功能書包,想了解它么?那就聽我講吧!

  這種新型書包非常輕便,而且,外形也很簡潔,一共分三層。第一層是系統,第二層用來裝束,第三層用來裝雜物。整個書包就像是一層一層的小柜子。

  早上起來,書包還會像鬧鐘一樣叫你起床,不要遲到。上學時,只要按一下課堂系統,在選擇你要的東西,它就會自動分辨出來,用機器手遞給你,如果要查資料,也可以在書包里查,因為書包里還裝了一個微型電腦。下課時,只要按一下課間系統,你就可以放心的出去了,不用擔心東西丟了,因為書包里還有報警器,還可以識別是誰偷了你的東西。聽到這兒,你一定會問,這個書包里有這麼多東西,一定很沉吧?大家不用着急,這個書包還按了輕便儀,它可以利用陽光,讓書包微微升起,從而減輕書包的重量。

  有了這個書包,大家就不用擔心書包很重、很不方便了。這個多功能書包不錯吧!

回目錄

未來的多功能書包作文500字

未來的多功能書包 

  瞧!這就是未來的多功能書包。這個書包美麗大方,書包的正面印着一個米老鼠。它的手中拿着一張紙 ,上面寫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就是未來30世紀的多功能書包。 

  你可別小瞧它,這個書包利可是裝了一個微型電腦。書包的左右便安裝了許多按鈕,什麼“學習用具”、“生活用品”、“食物”啦,各種各樣的按鈕有着不同的好處。 

  上高年級啦!作業自然多了,每天上學放學背着個書包多累呀!不用怕,你只要有了未來的書包,就往事如意啦!上學放學,他會變成一片小樹葉飛進你的口袋裡,到達學校了,它又會變回一個書包。這樣你就不用每天上學放學都背着一個沉重的書包啦! 

  早晨,你起床晚了,匆匆忙忙的來到學校,連早餐都沒吃,你餓的全身無力。不用怕,你只要按下書包的“食物”這個按鈕,香噴噴的肯德雞套餐就呈現在你的面前啦! 

  放學,天外下起大雨,倒霉的你偏偏沒有帶傘。不用怕,未來的多功能書包來幫你。只見它變成了一把大傘,你拿着書包變成的大傘,就可以高高興興的回家啦! 

  怎麼樣?這個多功能書包不錯吧?除了以上的功能,它還有其它的作用呢!你迷路了,它會指引你回家的方向;你不會做作業,它會指導你怎麼做;你上學忘記帶書本了,它立即就會把書包拿來。未來的多功能書包可真神奇呀! 

  讓你我認真學習,共同努力,攀登科學的高峰,製造出這樣的多功能書包來吧!
回目錄

未來的多功能書包作文300字

  未來的多功能書包會是什麼樣子呢?這個多功能書包就像一個電腦,它裡面有我們的學習用具,但背起這個書包卻很輕很輕,書包上有一排排像鍵盤一樣的按鈕,按不同的按鈕就會出來不同的學習用具,比如按一下“文具盒”,就會從“電腦”里自動地送出文具盒;按一下“記事本”,記事本就會高高興興地“蹦”出來了,這些只是它最簡單的功能。它呀,還能記住小朋友每天不同的課程,幫助我們整理書包,再也不會忘記帶需要的學習用品了。拉開書包的拉鏈,裡面還有太陽能的顯示屏,按一下“語文”,老師正在上的課文,就打開了,成了我們的小幫手。下課了,我們還可以在顯示屏上玩遊戲。如果我在學校里受到老師的表揚或批評,書包也會一五一十地記下來,等回到家,媽媽打開書包一看,你在學校的表現就全知道啦!你瞧,如果未來的多功能書包真是這樣,那該有多好呀!

回目錄

多功能書包作文500字

我們的書包總是像巨石一樣壓在我們身上,讓我們無法呼吸,現在好了,我發明了一種書包。 

  這種書包上有一台微型電腦,這個電腦是來控制書包的重量的,它可以讓書包變輕,減少我們的壓力!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微型電腦裡面存有宇宙中非常特別的高真空,把高真空釋放出來,書包在你身上就特別輕了,你就會覺得書包輕飄飄的! 

  這種書包還會根據你的需要糾正你行走的姿勢,書包兩邊各有兩條腰帶扣,你把腰帶扣扣上,就能像“背背佳”一樣能挺胸抬頭了!因為書包的脊背有非常大的彈性的,再加上腰帶扣的拉力,就是不想挺胸抬頭也不行了! 

  這種書包還會根據你的需求,給你帶來娛樂,當你心情煩躁的時候,你就可以聽聽音樂!音樂是哪裡來得呢?當然是書包啦!書包的正面的上面,有兩個小孔,這兩個小孔就是音樂的來源!微型電腦上有一個聲控器,你只要說一聲:“我想要聽聽音樂!”就能聽到音樂。你會問它那來的電?其實書包上的小孔是裝有太陽能吸收片的,還有地面摩擦能吸收片。太陽能吸收片在有太陽的情況下會開啟,吸收電源,而地面磨擦能吸收片則會關閉。如果沒有出太陽,太陽能吸收片就會關閉,地面摩擦能吸收片就會開啟,吸收電源。這樣音樂就會出來了! 

  我的書包還有許多功能,三天三夜也說不完,歡迎你們挑選,另外告訴你們,我做的書包特別精緻,採用的是納米技術喔!
回目錄

多功能書包作文350字

  我每天背着書包差不多要走兩公里路,你肯定會想到我一定很累吧。答案是:錯!因為我背的是一個多功能書包。它右邊有一個紅色的按鈕,按一下就會有兩個隱形的翅膀帶你飛向學校,保證又快又安全,你也不用擔心會遲到。我的多功能書包左邊有一個黃色的按鈕,按一下就會發出你喜歡的音樂。書包後面還有一個小型的按摩器,上學的時候可以邊聽音樂邊按摩,這真是人生的一大樂事啊!

  在學習時遇到困難別擔心,書包里有一個小型電腦,裡面有“名師輔導”、“百科全書”……可以幫你解決問題。放學回家后如果你無聊別擔心,書包後面還有一個小書包,拉開它,會出現一個屏幕,屏幕上會出現一個機器人,它會陪伴你聊天、玩耍。

  我相信,過不了多久科學家會發明出這種多功能書包的。

  三年級:月亮彎彎

回目錄

未來的多功能書包作文900字

未來的23世紀,人類的科技發展日新月異,不斷推出許多多功能的高科技產品。現代科學技術的廣泛應用給我們的生活,學習,工作帶來了許多益處,也使我們的生活更快捷,學習更輕鬆,工作更方便。 

  每天上學,我們都要背着沉重的書包,像背上了大石頭一樣。特別是外出遊玩時,又想多帶點東西,又怕太重背不動。這對於我們當學生的來說,確實是一個難題。所以我想設計一個多功能書包。 

  這種書包的第一個優點是:外觀。它的外觀只有一本書的大小,但是裡面的空間卻很大,除了語數英三科的書外,其它副科的書,包括課外書,都可以裝進去很多,裝進去后裡面還有許多空間。但是從外面看的話還是一本書的大小。 

  每個這樣的多功能書包都配有一個遙控器,遙控器就像電視上的遙控器一般大小,但是功能卻多得多。有了這個遙控器,書包根本不用你背或者是提着,只要按下一個按鈕,書包底部的一個微型的噴氣系統就會啟動,“飛”到半空中。你可以拿遙控器來控制書包的方向,也可以自定義路線,這樣它就自己會“飛”,不用你再控制它了。 

  這種書包在你到達學校后,它就會自己“飛”到桌位的抽屜里。在你上課時,需要哪本書,在遙控器的屏幕上手寫輸入,如:語文,然後按下“確認”鍵,書包裡面的一個機械手會自動搜索出那本書,然後給你遞出來,當然你想拿書包里的任何東西都可以,機械手都可以給你拿出來。 

  這種書包內部設有GPS定位系統,當你遠離這個書包時,突然又要書包里的哪本書,只要按下一個功能鍵,它會自己“飛”過來,拿出那本書。不管你到天涯海角,只要需要它,它還是會“飛”到你身邊提供服務。 

  如果你擔心這個書包被人偷了怎麼辦,沒關係,你在一開始時就可以設定“語音密碼”或“指紋密碼”,如果擔心別人會模仿你聲音的話,那就選擇“指紋密碼”,別人的指紋不可能跟你的一樣吧。 

  說了這麼多功能,如果你要問“這種書包要不要充電或加油啊,這麼多功能的話,會不會很耗電或很耗油啊?”這一點你完全不用擔心,這種書包是利用太陽能來發電的,非常的環保,低碳。 

  多功能書包的能為我們學生帶來許多益處,雖然技術含量很高,但這絕對難不倒聰明的人類,我相信,在未來的23世紀,許多學生一定能用上這種書包,同時我也相信人類的科技文明發展,一定能給人們帶來更多高科技產品。
回目錄

多功能書包作文450字

  時間過得真快呀,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就到了2030年了,這時候的科技可發達了,有能在天上飛能在水裡游的汽車,有能做所有家務包括會檢查作業的高級機器人,有充氣房子……還有一種我發明的多功能書包,你們來參觀參觀這多功能書包有哪些功能吧!

  現在的小學生書包重的負擔的被我解決啦!現在的書包的外形可以隨便變化,你買那種書包都有配送一支筆,你要什麼圖案,你就可以自己畫上去,隨便調節。

  還有這書包可以自動清潔,哪裡臟,它都會自動清潔。這書包的側面有一個顯示屏,你剛買這款書包的時候你就要把指紋輸入進去,讓書包認識到你的指紋,每次你有打開書包的時候都要輸入指紋,書包確定這是主人的指紋才能自動打開書包,如果不是主人的指紋,那書包就會把那個人的照片記錄下來,給主人看。

  當天晚上,主人還會把明天要上的課本整理好來。這書包還有一個功能,就是無論你裝多少東西,也一點兒都不重,哪怕你裝100噸書進去,這書包還是跟氣球一樣,輕飄飄的。

  這書包只要200元,快來搶購吧!

查找更多多功能書包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