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多功能鋼筆作文

多功能鋼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多功能鋼筆(續)作文200字

  “尊敬的小主人請問是需要東西嗎?”我說:“是啊,請問東海小學在那裡嗎?”我不小心按到了綠色按鈕,那支鋼筆立刻叫了起來:“請說出目的地!我說:“深圳市外國語學校東海附屬小學!”我說了以後唰了一聲我到了東海小學,剛好8:00,沒有遲到原來這是瞬間轉移按鈕我進了三(3)班,第一節課是美術課,我突然想起來:“糟了,我沒有帶畫紙和水彩筆!”之後我隨便按了黃色按鈕,神奇筆立刻給了我一大包的紙和一大盒水彩筆。下節課是數學課,可是我沒有數學書,神奇筆立刻說:“請按藍色按鈕!”……

  未完待續

  廣東深圳深圳市外國語學校東海附屬小學三年級:方正銳

回目錄

多功能鋼筆作文400字

未來的世界是多麼奇妙, 那未來的鋼筆是什麼樣的呢? 

  未來的鋼筆的外殼是用高科技不鏽鋼製成的, 裡面用的墨水顏色鮮艷, 筆尖是用高級的金屬材料製成的, 雖然用墨水量極少, 寫的字卻清晰耳聞. 裡面裝有微型電腦芯片, 擁有很多特殊功能. 

  在考試時, 試卷做完了, 怕做錯了, 只要說一聲“對”,這支鋼筆可以對全班同學的答案進行思考,得到正確答案后,就立刻告訴你。這樣方便的考試作弊,老師根本發現不了. 

  如果在家裡,把作業做完了,覺得沒事做,只要一聲“樂”, 這支鋼筆就會變成MP3和MP4,你想聽什麼歌,想看什麼動畫和電影,只要說出名子, 它就會播放給你看. 

  如果學校放學了,天上下着大雨,又沒有親人來接你, 只要對鋼筆說一聲“傘”,這支鋼筆就會變成一把雨傘, 讓你不會被雨淋着回家. 

  如果有一天, 老師布置的作業特別多, 而你已經寫到八點了還沒有寫完, 你只要對鋼筆說一聲“寫”,這支鋼筆就會自動幫你寫作業, 而你就可以安心的去睡覺了,這支鋼筆就會自動飛回書包. 

  我相信, 我相信未來不是夢, 隨着高科技的發展,相信總會有一天, 這種高科技鋼筆一定能發明出來.
回目錄

未來的多功能鋼筆作文300字

未來的筆各式各樣,可我在這裡單單介紹一種,它叫“未來的多功能鋼筆”。

  “多功能鋼筆”有很多功能。1.它會夜光。因為它裡面裝有一種叫“自動夜光”的小芯片。2.它有很多墨水,一共可以用很多年。因為它裡面裝有一種叫“自動生產墨水”的小芯片。3.它永遠都不會舊。因為它裡面裝有一種叫“自動清洗”的小芯片。4.它有很多顏色,不用擔心鋼筆因有很多種顏色而很大。因為它裡面裝有很多叫“縮小”的小芯片。5.它還可以幫你寫作業.改作業......因為它的筆頭上裝有自動話筒,只要說出鋼筆要幫你做什麼,它就幫你做什麼。不過,不要說出與學習無關的事,要不然,會就挨50個巴掌。6.它最大的功能是:能帶人飛上天空,在空中,它會變成一座飛機,飛遍天涯海角。因為它裡面有一台超級小的電腦,任你控制。

  呵呵,眼饞了吧!告訴你,2261年6月15日的這天就去SPTQA的電腦設計部去買,只要花20萬塊人民幣哦!
回目錄

多功能鋼筆(續)作文200字

  我立刻按了藍色按鈕之後語文、數學、英語、科學書都在我的抽屜里了!這時,我才突然想起起來:糟了,我還在5012年呢!於是我按了綠色按鈕之後又叫了一聲:“最偉大的科學家身旁!”之後我立刻到了全世界最偉大的科學家身旁於是我和科學家說明了自己的處境於是科學家在幾小時之後就做好了一台時光機器!科學家把時間調到了2012年。幾秒鐘后我發現我躺在床上。

  這是一個夢還是一個奇遇呢?

  完

  廣東深圳深圳市外國語學校東海附屬小學三年級:方正銳

回目錄

多功能鋼筆作文500字

  近幾天我用鋼筆總是寫錯字,又不好擦,有時還不好看。我想:如果有一種“多功能鋼筆”那是多麼好呀!

  我想要發明的多功能鋼筆從外表上看和普通鋼筆差不多,只不過在鋼筆的頂端有一個小橡皮,這個小橡皮樣式很多:有的是卡通人物的,有的是小動物的,特別好看;鋼筆的圖案和長度都可以隨心所欲;在橡皮下面有個微型音響,再往下有一排特別小的按鈕:一個是藍色,一個是粉紅色,還有一個是淡綠色。

  大家可別小看這一排按扭,這一排按鈕中的藍色按鈕是在你字疲倦之時,你只要按它一下,它就能發出優美動聽的音樂,為你解除疲勞,讓你有個好心情。而粉紅色的按鈕是在你冬天天很冷,手凍的寫不成字,你就可以按一下按鈕,鋼筆就會發出一陣陣熱氣,這樣就會把你的手暖熱;如果在你手出汗的時候,那你就按一下淡綠色的按鈕,鋼筆就會發出一陣陣冷氣,讓你的手不在流汗。

  按鈕上面的那個微型音響的用處最大了!如果你的鋼筆里的墨水不夠用一天的,微型音響就會事先報告;如果你的字沒寫好或寫錯了,微型音響就會發出“嘟嘟”的聲音來提醒你。

  鋼筆頂端的那塊橡皮可不是一塊普通的橡皮,這塊橡皮是擦鋼筆字的橡皮,如果寫錯一個字,你不用費很大勁就可以擦掉那個錯字了。

  我真希望有一支這樣的鋼筆,寫錯了,也可以擦,寫不好也會提醒你,那多好呀!

回目錄

多功能鋼筆作文200字

  多功能鋼筆

  現在的鋼筆不能方便的塗改,因此,我想發明一種多功能鋼筆。

  這種筆的筆桿上有一個紅色的按鈕,只要你寫錯了字,按一下按鈕,用筆尖點一點,寫錯的地方的墨水將重新利用起來。

  不過,這筆有點貴,不過是很好用的。

  現在,我在抓緊研究這種鋼筆,希望大家喜歡我的鋼筆,謝謝!

  我想,我現在寫不出好文章!請大家不要把我的文章給踩下去!!!!!!!!謝謝合作!!!!!

  敬禮!致謝!

查找更多多功能鋼筆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