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愛你,春天作文500字

我愛你,春天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愛你,春天作文500字

  抹去冬的寒冷,帶走秋的寂寞,吹走夏的炎熱,春,它帶着無限生機浩浩蕩蕩地向人們走來了!

  真是春回大地,萬物復蘇。草兒綠了,樹梢綠了,田野綠了,大地脫下潔白的雪衣,也綠了!一切顯得那麼生機勃勃,點點綠意,萌發出新的希望。桃花笑了,迎春花笑了,還有很多叫不出名的野花也笑了!紅的,白的,紫的,這兒一片,那兒一簇,它們如同孩子般迎着風和日麗的春笑得那樣艷,引來裙裙誘人的花蝴蝶。

  和着柳條兒搖擺的節拍,綿綿春雨淅淅瀝瀝,奏響了萬物生長的進行曲。大人們忙碌播種的身影遍布田間;孩子們在曠野中奔跑撒歡,接受春雨的洗禮;小燕子斜飛在空中,興緻勃勃地銜泥築巢。啊,我愛聽春燕歌頌春,我愛聽春雨滋潤大地;我愛看蝴蝶輕盈地飛舞;我愛聞春的氣息長大;我愛在春風拂面的青春草坪上舞蹈!

  在這樣一個如畫的季節,我們全家喜歡去草坪上放風箏。你可知道放風箏時踩着鬆軟的草坪,仰望藍天白雲下的風箏,聽着春風在耳邊絮語,聞着野花淡淡的芬芳,那美妙的感覺,絕無僅有。玩累時,躺在軟軟的草坪上,任由思緒天馬行空,細細品味春的溫馨、美好……

  春,你猶如一位詩人,用你那神奇的筆,為大地和人類創造了這樣一個美麗而富有生機的季節。

  我愛你,春色怡人,孕育萬物,無限靈性的春天!

  愚一小學四年級:倪佳盈

回目錄

我愛你,春天作文500字

“叮咚!叮咚”小溪歡快地彈奏着音樂,整個世界都從寒冬中掙脫出來,眼前遍是一眼望不到邊綠海。這就是我最喜愛的那個季節——春天。 

  春天,它使嫩綠的小草扭動着它瘦小的身子,勇敢地鑽出了地面;它使柳樹長出了鵝黃色的新芽,正歡快地在小河中沖洗她那長長的秀髮呢! 

  春天是穿着漂亮的衣裳來的。你瞧!一群又一群的小蜜蜂正忙着採集花蜜,看它們那勤勞的樣子,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啊!遠處的一棵銀杏樹開滿了花,如銀似雪。一陣春風輕輕拂過,為我們送來了濃郁的花香。 

  春姑娘還邀請來了春風先生和春雨妹妹。閉眼感受一下,春風用他的力量輕輕地吹拂着我們,絲線般的春雨從天空中灑落了下來,滴在臉上,涼絲絲的。伸出舌頭品嘗,又甜又蜜,它們都使千萬種植物都漸漸開始生長。 

  春的到來讓小動物們也快樂起來。小鳥嘰嘰喳喳地宣告着春天的來到;小松鼠在枝頭跳舞;許多候鳥也從北方飛回來了,向大家問好。多美麗啊! 

  最快樂的還是孩子們。他們有的在草地上放風箏;又的在地面上追逐嬉戲;有的小男孩在花園裡踢球,小女孩們則在花海中捉起了蝴蝶……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 

  春天是個美好的季節,春天是個萬物復蘇的時刻。春天是活潑可愛的,我愛你,春天!
回目錄

我愛你,春天作文500字

春天來了。她隨着春風,帶着春雨,伴着春光為人們獻上了一個綠意盎然、生機勃勃和充滿快樂的世界。我愛你,春天! 

  春天是綠色的世界。那田野,那山坡,那岸邊,一眼望去,除了綠色,還是綠色。春苗已經蓋滿了地面,隨着春風的撫摸,一起一伏的,像是在向我們點頭。楊柳枝條已經長出樹葉,綠中透出鵝黃,是那麼嫩,那麼綠,嚼在嘴裡有一種甜絲絲的味。我不禁想起一句古詩:“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春天是生命的世界。綿綿春雨潤醒了小草,催開了柳芽,柳枝條隨風舞蹈,報春花張開喇叭。春筍披上金色的頭髮,露出尖尖的腦袋,競相展示着生命的力量。燕子、麻雀、布穀,還有不知名的鳥兒都飛出自己的窩巢,聚集在竹林里的屋頂,或者天空中的電線上,發出親昵的叫聲,彷彿在讚美這萬物生長的景象。小青蛙結束了冬眠,在飄着花瓣的渠水裡活蹦亂跳,讓春天的世界顯得更加生機勃勃,春意盎然。 

  春天是快樂的世界。湖水解凍,鳥兒歡唱,柳枝爆綠,野花盛開。清早,快樂的人群已經活躍在庭院、林間、河邊——有朗讀的,有練拳的,有散步的,有舞蹈的......那春風裡的身影格外矯健,那春光下的笑容特別燦爛。傍晚,迎春晚會鑼鼓喧天,農村夜校燈火通明,商業街頭車水馬龍,體育廣場人頭躦動......到處是快樂的孩子,快樂的青年,快樂的老人。一年之際在於春,春天的快樂最有勁。春天,這綠色的世界,生命的世界,快樂的世界,我愛你。我愛你,春天!
回目錄

我愛你,春天作文500字

我愛你,春天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五年級 潘振豪 

  啊!我愛你!美麗的春天! 

  是你讓小草們探出了頭! 

  是你讓花兒盡情地開放! 

  是你讓大自然生機勃勃! 

  花紅柳綠、五彩繽紛! 

  這就你帶給人間的作品! 

  “啾啾”,是誰唱出了悅耳的歌聲? 

  哦,原來是小鳥兒。 

  “簌簌”在春風的呼喚下, 

  樹枝上熱鬧起來了: 

  一片片胖乎乎、嬌嫩嫩的葉子。 

  爭先恐後地長出來, 

  彷彿一雙雙眼睛好奇地瞅着這個嶄新的世界! 

  “嘩啦啦”, 

  河裡的冰被春姑娘那暖乎乎的手給融化了。 

  小河裡又熱鬧起來: 

  青蛙呱呱地叫, 

  小狗跑到河邊用它粉紅的舌頭舔了舔清涼的河水。 

  一會兒“汪汪”地叫着。 

  彷彿在誇水真涼爽。 

  突然,落起了春雨, 

  輕輕的,聽不見一點淅瀝的響聲。 

  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特別清爽, 

  空氣十分新鮮,呼吸一口, 

  甜絲絲的, 像喝了蜜一樣! 

  啊!我愛你!美麗的春天! 

  (指導老師:丁銘軍)
回目錄

我愛你,春天作文500字

伴着細細的雨絲,伴着美麗的花兒,伴着春的腳步聲,我們來到了春天。 

  小草偷偷地從地底下鑽出來。放眼望去,一片綠色就會在你的視野中搖擺,美麗極了!我看見了一棵桃花樹,就迫不及待的跑了過去。突然發現,它們換上的粉紅色的新衣裳,還在對我微笑呢!前幾天還光禿禿的,今天可真是個大喜之日呀!這桃花瓣兒上的顏色,粉中帶白,花瓣兒的外圈是白的,漸漸變成粉紅色。在桃花瓣兒的中間部分,一圈的粉紅色襯托着幾根淡黃色的花心,美極了!我忍不住上去聞一聞,讓着沁人心脾的花香徘徊在我的鼻尖兒周圍。 

  “沙沙——”不知什麼時候,春雨悄悄地落了下來。春雨如同牛毛般細,也如同銀針一根根地往下落。牛毛班的細雨灑在小城裡,給小城帶來了綿綿詩意;牛毛般的細雨灑在校園裡,孩子們蹦呀,跳呀,玩得可開心了;牛毛班的細雨灑在花瓣上,花兒舒心地張開了大嘴,貪婪地吮吸着這“乳汁”;牛毛班的細雨灑在田野里,農民伯伯們開心地說了起來:“今年準是個豐收年!這真是‘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啊!” 

  人們也脫下了冬天穿的衣裳,換上了小短裙、小短褲。2月左右,人們還會收看“春晚”節目。穿上紅通通的喜慶衣服,吃頓年夜飯,放鞭炮。小孩子也許見太陽升起來了,外面溫暖了,去外面玩,玩得可高興了…… 

  我愛你,春天。因為你給我們帶來了歡喜!
回目錄

我愛你,春天作文500字

  抹去冬的寒冷,帶走秋的寂寞,吹走夏的炎熱,春天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了。

  春天是百花盛開的季節。當你走進公園大門時,四周滿是盛開的鮮花的大花壇。再往公園深處走去,你一定可以聞到一股股撲鼻的芳香,有的淡雅悠長,有的馥郁芬芳。你瞧,那魅力無比的玫瑰,那富貴嬌艷的牡丹,還有那大片嫣紅似火的鬱金香,都已競相開放。在湖邊倒垂的垂柳,柔和地摸着小朋友的臉龐,那綠茵茵的草坪,好像綠色的海洋,還有那飛舞的蜜蜂,小蝴蝶,和那枝頭上唱歌的小鳥。面對這一幅幅畫卷般的景象,你一定會陶醉其中。

  春天又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桃花妹妹舒展開羞澀的笑容,為春天帶來了一絲絢麗。伶俐可愛的小燕子橫掠過波光粼粼湖面,為春天帶來了一絲生機。各種小動物經過了漫長的冬眠,又紛紛在草叢中探頭探腦的活躍起來了。草兒綠了,樹梢綠了,田野綠了,大地脫下潔白的雪衣,也綠了!一切顯得那麼生機勃勃,點點綠意,萌發出新的希望。

  春天又是孩子們歡樂的季節,他們脫去了厚厚實實的冬衣,換上了漂亮的春裝,在草地嬉戲玩耍。他們的活潑可愛,又給春天增加了幾分生趣。

  春天,你給大地帶來了無限的生機,春天,你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希望。我愛你,美麗的春天!

  四年級:凌意欣

回目錄

我愛你,春天作文500字

  “沙啦啦,沙啦啦……”綿綿的春雨落在大地上,發出春蠶咀嚼桑葉般的聲響。暖融融的雨絲好像一串串珍珠,又好象春姑娘的鞭子,抽打着冬天的陰影,驅趕着料峭的寒意,給大地帶來了勃勃的生機。

  高大的梧桐樹抽出了新枝,嫩綠的小樹苗吐出了新芽,柳樹脫去灰白的舊衣裳,換上了淡綠的外套,柔軟的枝條在春風中飄飄裊裊、亭亭玉立,猶如羞澀的少女婆娑起舞。小草就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調皮地從地下探出一個個小腦袋,好奇地張望着這個美麗的世界,嫩嫩的、綠綠的,一大片一大片的,好像給大地鋪上了綠地毯。五彩繽紛的花兒爭奇鬥豔,火紅的杜鵑花就像燃燒的火苗;粉紅的桃花猶如美麗的朝霞;潔白的梨花好似月下的瑞雪,嬌媚的花瓣在陽光下閃耀着美麗的光彩。辛勤的小蜜蜂忙忙碌碌,在花叢中鑽進鑽出,艷麗的花蝴蝶展開柔美的翅膀,在空中翩翩起舞。

  小河早已解凍,和煦的陽光照耀在河面上,泛出道道金光。成群的小金魚在水中嬉戲,不時吐出一串串水泡。

  蔚藍的天空中,一朵朵輕盈如紗的白雲,一會兒像撒嬌的小狗,一會兒又像翻滾的浪花,與小朋友們五顏六色的風箏互相追逐玩耍。

  鳥兒在枝頭蹦跳,在空中翱翔,“唧唧唧,喳喳喳”,它們用清脆、悅耳的歌聲,讚美着明媚的春天。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播種的季節,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時光。

  美麗的春天,我愛你!

回目錄

我愛你,春天!作文500字

我愛你,春天! 

  春風,春天的使者。它飽含着深情,悄悄的來到人間,輕快地奔跑着,送來了溫暖的陽光,逗笑了冰凍的小河,喚醒了冬眠的小生靈,吹綠了大地,吹艷了各色的花。 

  不信么?請看:田野上一朵朵花開了,紅紅的,白白的,黃黃的…....像趕趟似的,奼紫嫣紅,爭奇鬥豔。這時節,可把蜜蜂給忙壞了。它們呼朋引伴,歡快地唱着,和彩蝶一起,在花叢中跳集體舞,這朵花上聞聞,那朵花上聞聞。 

  當我走在春光大道上,發現腳下是富有彈性的土地,再細看青草已經拱出地皮,那小草像嬰兒頭髮一樣纖弱,可又那麼富有生命力。行人把它們踩倒,腳步一過,它們便驕傲地直起身來,彷彿在說:“我不怕,我要趕快長大!”還擺動自己的小身子呢!再一看,那脹鼓鼓的花苞,早已綴滿枝頭,默默地等待時機,只等大自然一聲令下,它們就會同時爆發出顏色和芬芳。 

  沒有人能抵抗春天的魅力,連我這個不關心春天的人,也感覺到春天來了。我看見柳枝隨風擺動,好像少女在梳理自己的頭髮,嫵媚動人;一棵棵桃樹婀娜地站着,滿樹粉紅的桃花就像給它披上了一件美麗的紅霞衫,一朵朵就像一張張含羞的小臉,抿着嘴笑。走進桃林里,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到處都洋溢着春天的信息。我感到了春天的存在,感到了春的節奏,一陣陣怡人而又淡雅的香氣那樣沁人心脾,使人陶醉。 

  啊!美麗又可愛的春天,我愛你!
回目錄

我愛你,春天作文500字

春天,是大地復蘇的季節。它帶走了冬天時的寒冷與枯燥,吹掉我們的棉衣和皮襖,還有手套和皮帽,是個令人快樂的季節。 

  春天,小草們從土壤里使勁鑽了出來,露出了它那小小的綠色腦袋,吐出了它那毛茸茸的嫩芽,給大地母親換上了一件嶄新的綠色外衣。它張望四周,好奇地打量着自已周圍的新事物。 

迎春花正悄悄地給自已重新換上了一件美麗動人的黃色連衣裙,花瓣與花蕊兒配合起來,好像一張可愛的笑臉,迎接着翩翩到來的春天,向它點頭示意。一陣春風吹來了,迎春花兒們跳起了舞,搖曳着身姿,在讚美着春天。 

  櫻花正在悄然無聲地從光禿禿的櫻樹枝幹上伸展起來。第一天,只能看見星星點點淡粉色的小花,有人路過此地根本不會稍稍抬起頭來望一眼。第二天能看到一點點連起來的櫻花了,從樹桿里伸展出來的櫻花比昨天多了一倍,人們從樹下走過,抬頭望了幾眼又跑開了。但是到了第三天的時候,幾棵櫻花樹上的櫻花連成了一大片淡粉色的雲海,這時人們無不停下腳步,嘖嘖的讚美櫻花,站在樹下的人,都能聞到一股馥郁的芬芳。 

柳樹也不甘示弱,爭先恐後地從枝幹上冒出來,給原先光禿禿的枝幹添了一卷青綠色的長發,它還羞羞答答照着小河鏡子,欣賞自已的美麗長發。 

春天啊春天,你是讓萬物復蘇的季節,你是一個最為美好,最為使人懷念的季節。 

  我愛你,春天!
回目錄

我愛你,春天作文500字

  寒冷的冬天悄然離去,而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儘管還有些許寒意,但春天宛如少女一般揉揉的,嫵媚的,緩緩而來,帶着笑容,帶着暖意,敞開心扉,迎接炎炎的夏季到來,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人們走向春天,走向大自然。

  “沙沙沙,沙沙沙”春雨是歌手,春雨是詩韻的海洋。綿綿的春雨隨風灑落在大地上,滋潤着萬物。“呼呼呼,呼呼呼”冬天的寒風吹在臉上特別的痛,春風可就不一樣啦!她吹醒了小河,吹醒了樹木,也吹醒了冬眠的小動物……小河早已解凍,成群的小魚在水中嬉戲,不時吐出一串水泡。

  桃花笑紅了臉,迎春花露出了微笑,其它的野花也不甘示弱,這兒一片,那兒一簇,都紛紛露出了笑臉。小草換上了新衣,好像給大地媽媽換上了新衣,又好像一張巨大的地毯鋪在大地媽媽的身上。它們左看看,右瞧瞧,活像一個調皮娃。柳樹搖着綠色的長辮子。

  大雁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伶俐可愛的小燕子帶着剪刀似的尾巴,橫掠過波光粼粼的河面。它們都為春天帶來了勃勃生機。樹林中又響起了百靈鳥、畫眉鳥、黃鸝鳥和其它小鳥們悅耳動聽的美妙歌聲。松鼠、青蛙等,也從睡夢中醒來了。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播種的季節,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時光。美麗的春天,我愛你!

  四年級:蘇歆?

查找更多我愛你,春天作文5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