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冬天的雪景作文

冬天的雪景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冬天的雪景作文100字

   我喜歡冬天。冬天的雪景很美。天上飄着鵝毛似的雪花,樹上披着銀裝,房子上蓋着雪白的被子,地上鋪着潔白的地毯……彷彿到了童話中的仙境。

回目錄

冬天的雪景作文200字

冬天到了,天漸漸冷了,小朋友們最盼望的事情就是下大雪。 

  下雪時,大地白茫茫的一片。 

  在屋外,你會看見雪花紛紛揚揚地從空中標落下來。雪花落在樹姑娘的身上,樹姑娘像披上雪白的新衣。雪花落在房頂上,房子好像戴上潔白的帽子。雪花落在馬路上,馬路好像繫上了雪白的圍巾。雪花落在大地上,大地好像蓋上了雪白的羊毛被。 

  我接住一片雪花,想數數它有幾片花瓣,還沒等我數完,它就變成了小水滴偷偷地從我的指縫間溜走了。 

  啊!我愛這美麗的雪景,我愛這美麗的冬天。
回目錄

冬天的雪景作文300字

  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清晨,我走出家門,一股冷氣迎面撲來,啊!下雪了。好大的一場雪啊!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過冬棉被,房屋和樹木都披上了銀裝。還有些年輕人不戴帽子,頭上落滿了白雪,就像老翁一樣。淘氣的雪花落在老爺爺的頭髮上,老爺爺就像“聖誕老人”似的。上學路上的小同學們,他們銀鈴般的笑聲給冬天帶來了生機。他們有的摔倒了,再爬起來;有的故意打一個滾兒,讓雪花沾滿身,有的邊走路邊打起了雪仗。大雪給人們帶來了歡樂。太陽升起來了,一股輕風吹來,把枝頭上的雪花吹落下來,紛紛揚揚的雪花在太陽的照射下,彷彿“仙女閃花”,又好像一群銀白色的蝴蝶漫天飛舞。這時的陽光在白雪的襯托下,也顯得分外耀眼。冬天的雪景多麼美麗壯觀啊!

  四年級:黎鑫雨

回目錄

冬天的雪景作文500字

冬天的雪景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臻傑

  一年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歡冬天下雪時的壯麗景色。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凈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黃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湧,能夠淹沒一切,還有一絲揭開藏頭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好象出征的戰士,披着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

  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雪后,那綿綿的白雪裝飾着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

  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指導教師:馮永康

回目錄

冬天的雪景作文100字

冬天是四季最美的一個季節,我愛冬天,更愛冬天的雪景。 

  早上的雪最美啦。樹木剛剛蘇醒,就被披上啦銀裝。大地也被蓋上啦厚厚的棉被。放眼望去,美麗極啦。 

  晚上的雪最優雅。晚上,人們都進入了夢鄉。雪還在紛紛揚揚的下,月光下的雪,美麗無比。月光灑在雪上,夢幻般,可漂亮啦。 

  白天,我和朋友們玩打雪仗和堆雪人。我忘不了這雪景。 

  我愛雪,更愛雪景。
回目錄

冬天的雪景作文350字

    下雪后,小方和媽媽開開心心地去公園看雪景,一路上小方興奮無比,不停地左看看右瞧瞧,她看見兩側的松樹像戰士一樣筆直地站在那裡。她們一進公園,看見到處人山人海,有的人在打雪仗,有的人在堆雪人,有的人在滑冰,還有的在雪坡上坐着滑下來,真好玩!

   她們走了很遠,終於選定了一處雪景美麗的地方,媽媽拿出相機正準備幫小方照相。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小方眼睛一亮飛快地向前方跑去,媽媽很奇怪? 

   小方跑到在大聲哭泣地小弟弟的身邊說:“小弟弟,你怎麼了?”小弟弟一邊哭一邊說:“我滑完冰后找不到媽媽了。” 

   媽媽看見小方在幫助小弟弟,很感動,急忙記錄下這麼甜蜜的鏡頭。

     巨人學校南禮士路分校 二年級 指導老師:王娜老師

回目錄

冬天的雪景作文100字

   我愛鳥語花香的春天,但更愛寒風凜凜的冬天。

  冬天,雪姑娘姍姍走來,她打了幾個噴嚏,鵝毛般的大雪從天而降。飄在田野上,田野白了;飄在草地上,草地穿了新棉襖;飄在小河上,小河結冰了......

   雪姑娘真美!她走到哪兒,哪兒就又白又靜。

回目錄

冬天的雪景作文300字

  早晨起來,我站在窗前,向窗外望去,白茫茫的一片,房屋、樹上、街道上都堆滿了厚厚的一層積雪。

  吃完早飯,爸爸送我上學。走在鬆軟的雪地上,聽着腳底下咯吱咯吱的響聲,我心裡高興極了,這是入冬以來的第一場大雪。馬路兩旁的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上,都堆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遠處的屋頂好像是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白色棉被,銀裝素裹,顯得格外耀眼、壯美。

  當我走進學校,操場上熱鬧極了,同學們有的拿着掃帚,有的拿着鐵鍬,還有的拿着筐,正在掃雪,幹得熱火朝天,我也加入到他們的行列。我們把一個個雪堆,變成了穿着白棉襖的、活潑可愛的小雪人。我們在操場上打雪仗、拋雪球、互相追逐着,小手和臉蛋都凍得通紅,也沒人喊冷,操場上一片歡聲笑語。

  啊!北方的冬天,多美的大雪,是它帶給我們一個白茫茫的、充滿歡笑和幻想的童話世界。

  三年級:喵喵妹

回目錄

冬天的雪景作文600字

一年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歡冬天那下雪時的壯麗景色。 在星期天的下午,我按時起了床,拉開窗帘一看,發現外面在下鵝毛大雪。哇!在下雪!我大叫了一聲,急忙趴在窗前,坐在窗前觀賞這美麗的白雪。望着美麗的雪景我想起一首詩描寫雪的詩句情不自禁的朗誦了出來“幾日飄絨雪,人稀飛鳥絕。高樓覆白衣,大地堆銀屑。” 

  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剔透的童話般的世界。松樹的清香,白雪的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凈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樹上已披上了一件白色的紗衣,地上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白棉被。 大地變成了粉裝玉砌的世界。 啊!真美啊!我陶醉在這銀裝素裹的世界里!雪后我迫不及待的跑出家門觀看那美麗的雪景。踏着軟綿綿的積雪,聽見腳下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響 。我跑到雪堆前,我用手捧起一把乾淨的雪,用舌頭舔了一下,嘗一嘗這純潔的雪,有一股獨特的清香和寒氣在我的舌頭上湧出。在這時我就聽到隔一條馬路的公園裡,小朋友們的喜鬧聲,我跑了過去,原來他們正在院子里打起了雪仗、堆雪人,好熱鬧啊!那個激烈的場面,我真想加入進去忽然一個雪球砸到我頭上,隨後一個小孩說;“大哥哥來和我們一起打雪仗,好不好?我說;“好,沒問題。”我邊玩邊想;今年的雪我怎能把它遺忘呢? 

  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查找更多冬天的雪景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