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作文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作文400字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想回到我兩歲的時候,媽媽曾經告訴過我,在我兩歲的時候,正要上幼稚園時,我的外婆離我而去,她精心地照顧了我兩年,在我上幼稚園的時候卻走了,我多麼想再回到那時,去看看我親愛的外婆啊!感謝她對我的養育之恩。可我再也看不見我的外婆了。外婆,你在哪裡?你可知道我是多麼地想您!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想回到1949年10月1日那一天,看看我們偉大的新中國成立的那一刻,聽聽毛主席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在今天成立了。”這莊嚴的宣告,這雄偉的聲音是何等的雄壯。看看新中國的第一面五星紅旗升起,聽聽國歌響起,五十四門大炮一起發射,這驚心動魄的場面是何等地讓人振奮。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還想回到舊時代的俄國,去救救凡卡,救救那個可憐的孩子,讓他回到他爺爺身邊去,還給他一些我平時積攢的零用錢,讓他和他的爺爺過上幸福的日子。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會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使它不會白白地浪費掉,用優異的成績回報父母,回報曾經對我栽培、養育我的人。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讀六年級了,馬上就要踏入初中,童年生活就要過去。如果時間可以倒流,那該是多麼地美好呀!
回目錄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作文800字

曾經幾何,我多想時間可以倒流啊,總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斷成長着,不斷規劃着自己的未來,讓之完美。走過的路回頭去看,才發現有很多缺憾。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希望我會是個更乖的孩子,我會好好聽爸爸媽媽的話,不調皮,不搗蛋。看着爸爸媽媽雙鬢漸染的銀絲,心就好疼。我是個活潑的小孩,記得小時候,我們家的院子里有棵漂亮的無花果樹,總在夏末茂密的時候結滿可愛的無花果,這時爸爸就會拿長長的竹竿,給我們打無花果。爸爸會一邊打果子一遍溫柔地說:“小俊,不可以偷偷爬樹摘果子哦,會摔下來的!” 

  可是,爸爸不在的時候就好想自己去摘,頑劣的童真像滿山的野草在心田上蔓延。我禁不住無花果甜美的誘惑,偷偷的爬上去摘果子。我威風的坐在枝頭,一邊吃着自己的戰利品,一邊向鄰居的小朋友揮手,一不小心枝頭一沉,“啪-”的一聲斷了,然後我眼前一黑...... 

  等醒來的時候,看見自己在醫院的病床躺着,惺忪的睡眼中媽媽的眼睛布滿血絲,心疼而又焦急的看着自己。 

  “媽媽。”我輕輕的叫道。 

  “小俊,你醒了,頭還疼嗎,你嚇死爸爸媽媽了,怎麼從樹上摔下來了呢,以後不準再頑皮了,媽媽爸爸好擔心......”,媽媽心疼的說著。 

  後來我才知道,自己從樹上摔下來腿輕微的骨折了,我住院一個月終於恢復了,那個夏天媽媽爸爸辛苦地冒着烈日輪流照顧我,他們白天上班,晚上擔心我一個人害怕,還來陪我。 

  那個夏天,我多麼希望自己會乖乖的聽話,不去爬樹,這樣把爸爸媽媽也不會那樣勞累了... 

  一轉眼的時間,我應經12歲了。今年的夏天,我要好好的體驗,因為我長大了,不要爸爸媽媽在那樣為我擔心,我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我要學會為爸爸媽媽分擔,我要學會......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只是假如,但是我要把它變成現實,因為我要不斷超越,是悔恨的事情一點點在生命中消退! 

  請相信吧,我一定會努力的!
回目錄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作文400字

當然,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最想做的一件事當然是 

與我兒時的小夥伴一起玩耍。 

 記得有一次我與我的小夥伴一起騎車,玩着玩着, 

突然李小飛來了個急轉彎,“唰”的一下,接着傳來 

一聲----哎喲!大家回頭一看原來是薛麗,她擦倒了 

,大家趕忙下車“營救”哎呀,不好了!她的腿擦破 

了!於是大家慰問着我們的傷員,“怎麼樣,疼不疼 

?經詢問,我們的傷員還傷勢不輕呢,沒法走了,怎 

么辦?忽然楊磊主動提出背薛麗,我們如何也勸不動 

他的決心,我們唯一能幫他的就是幫她推着車子,楊 

磊背着他一步一步向前走着不一會它的額頭就滲出了 

細細的汗珠,“我來幫幫你吧”王明說,可楊磊就是 

不讓,他喘着粗氣說:“我能行,請相信我。”在楊 

磊背上的薛麗說:“楊磊我能走了,放我下來吧,看 

你也累得不輕呀!”楊磊問:“真的?”薛麗說:“ 

是真的”於是楊壘把她放了下來於是大家一起攙扶着 

他向前走去…… 

 雖然我已長大,但如果時間老人在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回到我的童年,與我的小夥伴一起,再度過一 

個美好純潔的童年。
回目錄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就好了作文700字

  時間如流水,一旦過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因此,我們曾經做錯的、沒珍惜的事都成了一生的遺憾。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或許人的一生就不會有那麼多的遺憾了吧。

  我上小學的時候,父母離了婚,是奶奶照顧我的,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脾氣不知不覺就越來越壞,時常因為一些小事向奶奶發脾氣,和奶奶爭吵,而奶奶總是默默的忍着,不計較這些,還是一如既往的愛着我。媽媽重組了一個家庭,而奶奶在這個家庭中則是一個“多餘的人”。不久奶奶便回鄉下了。奶奶走了后,我才發現,我對奶奶是多麼的依戀,我對奶奶的愛只是以前沒有發現。奶奶在我的生活中,是一個不可缺少的角色。

  放學了,以前我最期待放學,現在卻是最不想放學。以前期待放學,是因為奶奶在學校門口等着我,替我拿書包,接我回家吃她做的美味的飯菜。可是現在,那個在學校門口等我的人,不再接我回家吃她做的美味的飯菜。想一想以前,放學后奶奶總會問一些我在學校的情況;孫女兒,今天上課認真沒有呀?作業多不多?現在奶奶不在我耳邊嘮叨了。放學后,想着奶奶的嘮叨聲覺得好親切,裡面包含了奶奶對我的濃濃的愛,想着我犯的錯:沒能理解奶奶的愛。

  那時總覺得奶奶很羅嗦,很討厭,卻沒有站在一個奶奶的角度想一想。幾句讓人聽煩了的簡單的嘮叨,包含了一個做奶奶的對自己孫女的濃濃的愛。聽不到奶奶的嘮叨了,心裡總就得空落落的,放學后不知不覺就想起了奶奶的嘮叨,流下了悔恨的淚水。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就好了,我一定不會再犯錯了。她那麼的愛我,沒能理解她的愛。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用心去感受、回報奶奶的愛,不留下讓我悔恨一生的遺憾。

  可時間是不會倒流的,檔你真正懂得時,或許已錯過。

  初一:藍莓點心

回目錄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作文600字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涯很快就要畫上圓滿的句號了。畢業前夕,你的頭腦中或許會湧現出這樣一個畫面:入學初,你是懵懂無知的小孩子,現在的你已經有了一個充滿智慧的小腦袋,長成了一個善解人意的小大人。在你成長的歷程中,父母,長輩,循循善誘的老師,朝夕相處的同學,幸福愉快的生活、學習經歷……有時,即使是一次失敗、一點挫折、一次批評,也給予我們向上的動力,也讓我們心存感激。學會感謝,懂得感激,你的內心會感到無比溫暖。 

  回想走過來的歲月,記憶里有歡樂,有悲傷,有委屈,有痛苦,有遺憾,又激動……每想到這些,總想讓時間倒流,可以重溫歡樂,可以彌補遺憾,可以避免傷痛……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們的生命會更加精彩。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要從頭開始學習,學習如何做人,學習該如何懂禮貌。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要重新開始學習知識,重新領悟人生。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要多幫父母做家務活,不要讓父母擔心我。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要幫助比我小的的小學生,要樂於助人。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要和同學們好好的相處,要留下最最最美好的回憶。 

  事實上,時間是不可能倒流的,只要現在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只要生命還在,時間也就還在;時間雖在,但是時間如命,珍惜時間等於節約生命;時間是給一些能利用時間的人,做些有意義的事情,而不是做那些沒意義而無聊的事情。 

  我們不僅要珍惜生命,還要珍惜時間。時間等於性命……
回目錄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作文200字

流水般的速度。 

飛逝, 

無法阻擋。 

六年, 

小學的六年,不知不覺,掃過我耳邊。 

此時,太多往事令人懷念。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我相信那次的作文競賽我能夠做的更好;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我不會讓那次的錯誤入侵,而遭受嚴重打擊;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我絕對能和同學們相處的更加融洽;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我還希望回到剛剛入學的時候, 

那般愜意…… 

但是,不管過去是美好的或者是讓人後悔的, 

地球還在轉,我們還要走! 

所以, 

看着前方吧, 

會有更多的時間在等待!
查找更多如果時間可以倒流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