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假如我是小偷作文

假如我是小偷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我是小偷作文600字

我要偷走爸爸的瞌睡蟲,

  不讓他懶洋洋的,

  讓他變得更加精神煥發。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

  我要偷走媽媽的疲勞,

  不讓她每天辛苦的勞動,

  讓她感到幸福快樂。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

  我要偷走大家的煩惱,

  不讓大家天天生活在悲傷之中,

  讓大家無憂無慮地生活。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

  我要偷走農村孩子的貧窮,

  不讓他們生活在饑寒交迫之中,

  讓他們快快樂樂、輕輕鬆鬆。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

  我要偷走污染環境的一切東西,

  不讓人們生活在不利健康的環境里,

  讓他們生活在清新甜潤的空間之中。

  

  假如你是“小偷”,

  你會把什麼東西偷走呢?
回目錄

假如我是小偷作文100字

假如我是“小偷”

假如我是小偷,

我會把同學們的煩惱偷走,

讓他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假如我是小偷,

我會把同學們不好的習慣偷走,

讓他們長大成為一個令人尊敬的人.

假如我是小偷,

我要把那些不愛學習的人偷走,

讓他們變成勤奮好學的人.

假如我是小偷,

我要把人們犯的錯誤偷走,

讓他們做的都是有意義的事情.

啊!我真想真想做個小偷,

偷走世間的醜惡,

留下真善美!

回目錄

假如我是小偷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小偷

  “小偷”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骯髒的字眼,可對於我來說,它卻是一個美好的職業。大家聽了一定難以置信,不過請聽我為大家一一道來。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黑暗。因為黑暗會給人們的生活帶來許多不便,還會吞噬人們的心靈。很多違法犯罪的事都出現在夜晚,黑暗為罪犯提供了一個天然的屏障,使他們為所欲為,更多的人因此迷失了方向。所以我要做一個正義的小偷,讓光明更多一些,人們的心靈更純凈一些。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地球上所有的垃圾。地球媽媽在遭受越來越嚴重的危害,廢水、廢氣、各色各樣的有害物質都在不同程度地傷害我們的地球媽媽。大家看一看吧,地球媽媽以往的意氣風發到哪去了?留在我們眼前的她滿身創傷!她哭了,她累了,難道非要等到她傷痕纍纍的時候人類才會覺醒嗎?我要做一個環保的小偷,讓地球重新找回以往的風采。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那些無法醫治、害人不淺的疾病。當人類被疾病折磨得呻吟不止,被無情的病魔奪去生命時,悲傷籠罩着我們,這時候,我要做一個剷除病魔的小偷,讓人類的眼淚更少,歡樂更多。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爸爸媽媽兩鬢花白的頭髮,這樣他們就會更年輕,更漂亮,更加神采飛揚。這時候我是一個孝順的小偷,讓父母更開心。更健康。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世界上所有不利於人類的東西,偷走所有令人不快樂的因素,把它們遠遠地拋向黑洞,永遠不再回來。我想,我這樣的“小偷”,大家都會喜歡吧!

  江蘇南京江寧區上元中學初一:朱晨

回目錄

假如我是小偷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小偷, 

  就一定將老師的銀髮, 

  悄悄地偷走, 

  讓老師的生活里, 

  幸福和快樂常有! 

  假如我是小偷, 

  就一定將同學的誤會, 

  悄悄地偷走, 

  讓同學的友誼, 

  不再受風雨! 

  假如我是小偷, 

  就一定將所有的核彈頭, 

  悄悄地偷走, 

  讓世界和平的鐘聲響徹到永久! 

  永久!
回目錄

假如我是小偷作文300字

  我常常有一個幻想:加入我是一個小偷那該多好。你們不要誤會,我說的小偷不是平常的小偷,而是一個盜亦有道的小偷。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我第一件要乾的事情是:把世界上所有的武器全部偷走,像“原子彈”“氫彈”“核彈”全部偷走。讓戰爭從世界上消失。和平的陽光灑遍了們一個角落。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我第二件要乾的事情是:將所有危害人類生命的疾病全部偷走,像甲流,禽流感,艾滋病全部偷走。讓人類生活在們有疾熱門們也會病的世界上。到處充滿了歡笑。人們和諧的生活在一起。

  我相信只要人人和諧相處,社會平穩。不需要這種小偷人們也會和諧的生活在一起。

   元一名城小學6年級 曹新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假如我是小偷作文150字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世界上所有的戰爭武器,讓世界從此消失戰爭的硝煙。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世界上所有的污染源,讓藍天永遠湛藍,綠草永遠嫩綠。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人類所有的不愉快,讓所有的人天天笑容燦爛。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所有疾病的傳染源,讓男女老少個個健康家庭團圓。

  假如我是小偷,……

  三年級:張怡寧

回目錄

假如我是小偷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窮人的貧窮、憂傷,讓他們快樂、富有。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黑心商家的那一顆愛財如命、損人利己、醜惡的心,讓他們永遠不再生產對人體有害的產品。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天天上網吧不回家的孩子的那一顆不知父母辛苦、愛玩的心。讓他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亂伐“斬”樹木的那些人的那顆不知“斬”樹毀害樹木終害己,不愛護綠化的那一顆心,讓他們不亂伐木,愛護花、草、樹、木,讓世界多一點綠,少一點災害。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恐怖分子那顆瘋狂、邪惡的心,讓他們不再危害世界,讓世界人民和諧相處。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強盜那顆想不勞而獲、罪惡的心,讓他們自食其力、快樂地工作,生活。讓社會安定,團結。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光所有不利於人和地球的東西,讓人們生活的健康、幸福、快樂。讓地球變得更加美好、溫馨。

  四年級:水平座

回目錄

假如我是小偷作文200字

我要把疾病偷走, 

  使人健健康康的。 

  假如我是“小偷”, 

  我要把我的“同夥”教給警察, 

  這樣使人們能敞開大門睡覺。 

  假如我是“小偷”, 

  我要把垃圾偷走, 

  使人們聞到清新的味道。

  假如我是“小偷”, 

  我要濟富救貧。
回目錄

假如我是小偷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小偷 

  浙江臨海江南中心小學 五(3)班 馬瀟騰 

  假如我是小偷,我要偷走人間的不幸,讓大家都能過上幸福和快樂的生活。 

  假如我是小偷,我會偷走人類的災難,讓他們早日跳出火坑,不再在災難中哭泣。 

  假如我是小偷,我就偷走人們的自私,讓大家在官員的領導下,變得無私奉獻,舍已為人。 

  假如我是小偷,我將偷走人類的貪婪,讓人們不再因貪婪而去干一些犯法的蠢事。 

  假如我是小偷,我一定要偷走人們的邪惡,讓所有的人都有一顆善良的心,讓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得到應有的幫助。 

  指導老師:任衛青
查找更多假如我是小偷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