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再見了老師作文

再見了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再見了老師作文400字

班主任長得胖胖的,個子不高,圓圓的頭清秀的頭髮,下面長着彎彎的眉毛,還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配帶着小小的眼鏡。 

  記得每次我上課時都很愛同桌講話,老師的眼神讓我停了下來她用眼睛瞪了我一下叫我不要講話了。眼看就要下大雨了,我開始擔心回不了家,叮鈴鈴下課了但下起了大雨無法回家,好多家長都來接孩子可我的爸媽都沒來,我以為會不了家了,老師給了我錢叫我去打車回家,我看了看老師回頭就跑回到家,老師還打來電話慰問我。 

  老師還像我們的媽媽,天冷了叫我們加衣,口渴時給我們買來水,在我們失去信心時激勵我們前進,哪那次我在操場獨自坐着老師看見了我和我坐在一起聊心事,後來我把心事都說了出來,我感覺好輕鬆。

  老師您辛苦了,我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望,我在初中一定會好好學習。

  

回目錄

再見了老師朋友們作文4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已經度過了六個年輪。在即將離別母校的時刻,我的心中充滿了留戀。每當我回憶起往事,都會感慨萬千。

  記得,剛剛進入一年級的時候。鈴鈴鈴……放學了,我只看見所有家長陸陸續續都把同學們接走了,唯獨我的家長沒來,面對這些來來往往的陌生的面孔,我特別傷心。就在這個時候,班主任賈老師來了,親切的對我說:“呀!你怎麼還在這啊,怎麼不回家?你家長沒來接你嗎?老師把你送到門口,自己跑到家,行嗎?作為小學生,要學會獨立。”我結結巴巴的回答說:“行。”老師把我送到門口,讓我自己跑回家去了。

  那又是上五年級的事了,在一場熱血勞動中,我乾的很起勁,總想在同學面前表示一下自己。但是,在快乾完的時候,我不小心被一棵竹子扎住了腿,我的幾個好朋友看見了之後,馬上帶着我去醫院抹了一些紫藥水,又把我送回了家。

  再見了,我親愛的老師,是您,讓我懂得了獨立。

  再見了,我珍愛的同學,是你們讓我懂得了友誼的珍貴。

  河南濮陽濮陽縣高新區二中六年級:晨晨愛學習

回目錄

再見了老師作文3000字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曹丞相橫槊賦詩慨嘆人生苦短。列禦寇御風而行,超然洒脫;莊周不畏世俗所累;李白淡薄名利留下千古佳話。而反觀周興、來俊臣之輩貪圖錢財,使自己一生不得安寧;衛青曾與霍去病抵抗匈奴立下大功,卻為了功名害死李廣,自己也憂鬱而終。生命應得到善待,但凡追名逐利而不折手段者,其生命也將暗淡無光。 

  雖然都欣賞“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的人生哲學,但生命乃是人們最初的珍愛。惟有生命的存在,才有可能言及其它時光逃去如飛,五年的時光就這樣轉眼間過去了。昨天,我還是一個剛入學的新生,今天,我竟要含淚說這句:“再見了,母校!” 

  母校,是你讓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頑童,變成了一個有理想、有抱負的少先隊員,是你把我領進了那無窮盡的知識海洋。母校,是你把我和敬愛的啟蒙老師聯在一起,是你讓我交到了這麼多的知心夥伴。 

  在這五年的小學生涯中,我從啟蒙老師那裡學到了多少知識,從小夥伴那裡得到了多少歡樂。母校,您讓我懂得了要熱愛祖國,要勤奮,要做正直誠實的人。想到這裡,我的心裡多了一絲恐懼,多了一絲眷戀。我好害怕不能再在您的懷抱里和同學們玩耍嬉笑,好害怕不能再用老師諄諄的教導來補充頭腦,害怕......母校,我好想讓時間在此刻停留,讓我再享受享受在您懷抱里的溫暖。 

  母校,在您的懷抱里,我留下多少回憶。曾記得我們那朗朗的讀書聲,曾記得,老師站在講台上的黑板前認真地寫字,曾記得,我與夥伴們在操場上玩耍,曾記得......親愛的母校,雖然您的教室不大,雖然您的操場不寬廣,雖然您的器材不高級。但是,我一點都不嫌棄,我仍然深深地愛着您,因為,是您讓我們學到了很多知識,懂得了很多道理,是您培養出多少國家棟樑,是您造就了有用人才。你是有功的呀! 

  親愛的母校,我要和您說再見了,我能憧憬一下您的未來嗎?十年後,我再回到母親,教室寬敞明亮,器材先進高檔,綠色布滿校園,那是多好呀! 

  親愛的母親,我深深地祝福您,祝您桃李滿天下,祝您成為三晉名校,噢,不,您要走出山西,走向中國!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 

  我即將離開母校的時候…… 

  我即將離開母校的時候我哭了。母校的一花一草都是那麼清晰、刺眼。在金色的陽光照耀下,顯得耀眼奪目,看着母校的一切一切我陷入了沉思:母校使我體會到了友誼的寶貴。記得有一次,我在上體育課時,在跑步中不小心摔倒了,鮮血直往外涌,同學們見后,跑過來扶我,問我疼不疼,又扶我到醫務室去,讓校醫幫我消毒、擦藥。過了一些天,我又回到教室上課,同學們見了我,都噓寒問暖,使我感動不已。友誼使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增添了絢麗的色彩,我煩惱的時候,同學們來安慰我,我不開心的時候,同學們又來逗我開心,我遇到難題時,同學們又伸出這雙友誼的手………是啊!已六年了,友誼使我沒有孤獨,沒有悲傷。 

  俗話說:書是生命的源泉。母校是成長的搖籃,老師是啟蒙的嚮導。我又陷入了沉思:啊!記得我小時候學習成績不好。為此老師費盡心思。記得有一次,我的乘法口決背不得。放學后,老師把我領到他家裡,讓我讀乘法口決,然後背給他聽,自己確連飯都顧不上吃。在母校中我從一個無知,不懂事的小孩搖身變成一個懂事,講文明的六年級學生。這都要歸功於母校和敬愛的老師。還有一次,我不會做一道應用題,老師就絞盡腦汁的教我,可我就是學不會,老師不氣妥,直到把我教會。母校啊!是你彙集了知識深淵的老師,讓老師辛勤的教育我們,讓我們成為明天的棟樑,讓祖國的明天更加繁榮。母校你是成千上萬小學生的家庭。您猶如一個知識的海洋,而我就是其中一個小小的浪花;您彷彿一棵茂盛的大樹,而我就是其中一片小小的樹葉;您好像一個神秘莫測的宇宙,我則是一個小小的星球。 

  母校啊母校,您將成為我生命中一個快樂的回憶。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的學習生活就要過去了。我們即將離開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在即將離別母校的時刻,我們的心情格外激動,每個人的心中充滿了留戀之情,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是那樣熟悉,那樣親切。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忘不了您那諄諄教誨;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忘不了……從枯燥的拼音字母到朗朗上口的作文,您為我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您是勤勤懇懇的園丁、您是默默無聞的春蠶、您是英雄身後的英雄、您是巨人腳下的巨人!您既溫和又嚴肅,既謙遜又清高,既平凡又偉大。您用滿腔熱情教我們懂得了淳樸、自然、充實、高尚。參天大樹忘不了根須,浩浩江河忘不了源頭,我們又怎能忘記自己的老師?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那些時光,忘不了我們結下的深情厚誼。六年中我們曾在知識的海洋中奮力拚搏,曾在美麗的校園裡盡情玩耍,曾一起度過這段美好的歲月。六年了,轉眼就要分開,心中怎麼能平靜呢? 

  忘不了,美麗的校園!您像一位溫和的母親,用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在這裡,我們受到了嚴格的教育,在這裡,我們養成了奮發努力、團結友愛、講究文明、遵守紀律的好學風。我們在您溫暖的懷抱中獲得了知識的瓊漿、智慧的力量,做人的道理…… 

  同學們,此時此刻,你們目光炯炯,思緒萬千。雖然我們畢業班就要離開母校,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我親愛的母校,永遠不會忘記您——我敬愛的老師。我永遠不會忘記和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對母校的回憶是溫馨而美好的,對母校的感激是真摯而無盡的。讓我再次感謝老師們的辛勤培育!再見了,哺育我們成長的老師!再見了,哺育我們成長的母校! 

  願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獻給母校 

  啊!親愛的校園, 

  我想輕輕的摘下一片雲, 

  可是小小的一片雲怎比得過您的美麗與潔白。 

  我想輕輕的扯下一片天, 

  可是他是那麼的遙遠, 

  怎比得上您帶給人的親切與溫暖。 

  我想輕輕的拿下一朵鮮花, 

  可它的顏色怎比得上您給我們的人生點亮的絢麗色彩。 

  啊!親愛的校園, 

  您給予了我們美好的環境, 

  安排了最好的老師, 

  讓我們這些小花更好的吮吸知識的甘露。 

  我愛教師, 

  她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為我們不辭辛勞, 

  這辛勤的園丁是用她大顆的汗珠, 

  澆灌着我們這些小苗, 

  期待我們長成參天大樹。 

  我愛同學, 

  友誼之花遍滿山野, 

  那香氣讓我們感到愛在身邊。 

  愛在身邊, 

  愛在心田, 

  啊!親愛的校園, 

  您讓我們懂得了歷史, 

  讓我們領略到了, 

  魯迅的愛國, 

  居里夫人的敬業, 

  雷鋒的無私奉獻。 

  啊!親愛的校園, 

  您讓我們領略到了祖國的大好河山, 

  領略到了西湖的綠, 

  趵突泉的奇美。 

  啊!親愛的校園, 

  您教會了我做人, 

  教會了我關愛。 

  啊!親愛的校園, 

  無論我走到哪裡, 

  都不會抹煞心裡對您的愛戀! 

  巴爾扎克說過“不幸,是天才的進升階梯,信徒的洗禮之水,弱者的無底深淵”。 

  風雨過後,眼前會是鷗翔魚游的天水一色; 

  走出荊棘,前面就是鋪滿鮮花的康庄大道; 

  登上山頂,腳下便是積翠如雲的空濛山色。 

  在這個世界上, 

  一星隕落,黯淡不了星空燦爛, 

  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 

  人生要盡全力度過每一關,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可輕言放棄。《直面苦難》 

  站在歷史的海岸漫溯那一道道歷史溝渠:楚大夫沉吟澤畔,九死不悔;魏武帝揚鞭東指,壯心不已;陶淵明悠然南山,飲酒採菊……他們選擇了永恆,縱然諂媚誣衊視聽,也不隨其流揚其波,這是執著的選擇;縱然馬革裹屍,魂歸狼煙,只是豪壯的選擇;縱然一身清苦,終日難飽,也願怡然自樂,躬耕隴畝,這是高雅的選擇。在一番選擇中,帝王將相成其蓋世偉業,賢士遷客成其千古文章。 

  悲觀的人,先被自己打敗,然後才被生活打敗;樂觀的人,先戰勝自己,然後才戰勝生活。悲觀的人,所受的痛苦有限,前途也有限;樂觀的人,所受的磨難無量,前途也無量。在悲觀的人眼裡,原來可能的事也能變成不可能;在樂觀的人眼裡,原來不可能的事也能變成可能。悲觀只能產生平庸,樂觀才能造就卓絕。從卓絕的人那裡,我們不難發現樂觀的精神;從平庸的人那裡,我們很容易找到陰鬱的影子。 

  熱愛是風,“貧窮而能聽到風聲也是好的”。熱愛是雨,“有情芍藥含春淚”。熱愛是土,俯身就能摳出一把,哪一把土壤里沒有先民的血汗和未來人的綠夢呢?熱愛是雲,仰首就能望到一片,哪一片雲里沒落過孩子的嚮往和老人的憶念呢? 

  因為熱愛,我們心存感激,因為熱愛,我們滿懷憂憤;因為熱愛,我們甘於淡泊寧靜的日子;也因為熱愛,我們敢於金戈鐵馬去,馬革裹屍還。忍辱負重的生,生是熱愛;大義凜然地死,死是熱愛;清清爽爽,認認真真地活着,活着又何嘗不是熱愛! 

  心有明燈,便不會迷路,便可拒絕黑暗、膽怯,擁有一份明朗的心情,一份必勝的信念,一份坦蕩的胸懷┅┅ 

  心有小窗,便有亮麗的陽光進來,小酌一些溫暖的故事,便有自由清風邀約一些花香或者白雲。 

  心有琴弦,縱然客去茶涼,仍有小曲緩緩響起,仍有滿樹桂花知音而化為酒香。 

  心有柵欄,然後青藤爬過,那些小秘密點綴其中,像葉片下小憩的蝴蝶,做夢一般,只能用花粉形容。 

  心有玉階,滿階是香囊佩瑤,滿階是錦言妙計,還有玲瓏小貝和神秘念珠。於是孤獨不再降臨,花瓶不再寂寞。 

  心有聖殿,供奉着高貴,尊嚴、善良、理想和追求┅┅ 

  這都是些美麗的神靈。由此,而不可侵犯;由此,而擁有世界和自己。
回目錄

再見了老師作文100字

  時光似流水,轉眼五年過去,我不想離開老師,尹老師是您給了我幸福、快樂,我畢業絕對不會忘記你,你是我心中那顆蒼天大樹,我會以優異的成績報答你的,請您不要傷心我會永遠記得你,我會常回來看您、報答您。

  我愛你老師。

  黑龍江黑河北安市建設農場小學五年級:孟繁鈺

回目錄

再見了老師作文600字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這一句話一直銘刻在我的心上,一直是我人生的左右銘。在逃去如飛的日子裡,彈指瞬間,6年的光陰從茫然的眼睛中閃過,是那麼地快,那麼的無聲無息。老師,人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樑,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6年了,您的一言一行一直映在我的腦海里。如今....我將要離去,我將送上最溫暖的祝福。 

  坐着記憶的輪船,穿過我廣闊的腦海。到處是你的身影,到處你的話語,到處是你甜蜜的笑容。在我小小的心靈里,除了父母,便是您——老師。 

  我知道我在您心目中佔據着一個小小的地位。但是,你那高大的身影卻融入我的生命中,因為您是我的知識母親。 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親愛的老師,您那赤誠的愛,喚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點燃了多少青春,摧發了多少征帆。 

  老師,你是我們走向知識我的方向牌;知識輪船上的引導的船帆;是引導我們生命的使者。您的信念一直在人們的心中所讚頌着,就是你那不屈的信念,讓我們在廣闊的天空中翱翔;在蔚藍的海洋中翻滾;在奔騰的瀑布中逆流而上。 

  再見了,老師。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回目錄

再見了老師作文500字

老師精心培育着我們這些棵棵幼苗,使我們茁壯成長,成為祖國的棟樑。六年不知不覺已過,我們既將要離開您這位園丁啦! 

  老師,回憶以前,看到的都是精彩的生活,您與我們嬉戲,玩耍。生病了,您如媽媽般精心照顧我們,使我們健康成長。 

  老師,您又像一朵花,散發著知識的芳香,您把知識毫不保留地全部傳授給了我們。多少個日日夜夜,不是培優,就是扶差,從來沒有12點前睡的時候。此時,我多想說:“老師,您早些休息吧!” 

  老師,您勤奮工作的精神誰又能比得上呢? 

  每天晚上,您都在批改作業,全校的燈都熄滅了,只有您房屋的燈還亮着,星星和月亮都進入了夢鄉,於是第二天早上,黑眼圈便在您的眼上出現。可您卻依然精神百倍地給我們上課。課堂上,您還是那樣的幽默風趣,您的課還是那樣的生動逼真,還是那樣的有聲有色。 

  在我的心目中,老師等於媽媽。 

  老師您可曾記得:那一次,我在冬天頭疼,您二話沒說,帶我去看病,這家的葯無濟於事,又去那家,直到看好為止。此時的您,難道不像媽媽一樣嗎? 

  老師,您教我們兩年多了,也就是該畢業,也就要離開您,不去想離別時傷心的情景,只有一句話:“再見了,老師,我會永遠記住您的!”
回目錄

再見了老師作文450字

  我們這個村的小學要和縣裡的小學合併了,老師和我們說,這個小學要改成幼兒園了。

  我們都很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辦,老師囑咐了我們幾句,就哭了,她不想讓我們和她一樣難過,就出去了。

  我們怎麼能不難過?就我而言,這所小學離我家只有十分鐘的路,同學們來學校早了,學校沒有開門 大家都會來我家,大家在院子里跳繩,在我們這條衚衕里捉迷藏。可是如果我們合到了縣裡的小學,小夥伴們就會被分到不同的班級。大家都會到一個陌生的環境,一方面會遇到新的小夥伴,感到十分欣喜,同時也會因為未來不確定感覺恐懼。

  老師,我們這個小學雖然很小,但是我們卻很愛這個小學,同學們既是同學,又是住得很近的鄰居。老師對我們親切,老師搬了椅子在教室前的台階上曬太陽,我們也在一邊玩,等着?老師問我們點什麼。

  這個小學就像一個大家庭,我們都是孩子,老師就像家長。

  即使再怎麼不舍,我們也只能分別。老師,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謝謝你們。

回目錄

再見了老師作文300字

  再見了,老師。再見了,同學。再見了,母校。踏着清筏的步伐,小學六年的時間一分一秒的在我手上溜走;像針尖上的水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沒有影子,我不禁的頭涔涔而淚潸潸了。

  再見了,老師!在六年級的上學期。老師您對我的批評,也許你已經淡忘了,而我卻記憶猶新。那時,您布置以爸爸為題目寫作文,我找不道題材就隨意模仿了一篇目的是應付您,還是逃不過您的法眼,你在全班同學面前教訓了我,令我難堪。您下課,來告訴我寫作文,不要硬搬硬套,要靈活使用。我用了您說的方法,果然有成效。我的作文一天比一天好!

  在這小學的六年生活里老師對我的教育讓我終身受益!時間請你慢點流失,讓我再看看給我留下六年深刻的老師吧!再見了,老師。六年級:1695147725

回目錄

再見了老師作文250字

  老師,是一個聖神的稱號,他們也是一位“智慧女神”,傳授給我們無窮無盡得知識。讓我們領略人生得道理。

  記憶中最近的老師是我五年級了。語文老師,數學老師,英語老師……而語文老師教會我學習的方法,數學老師教會了我求體積和表面積,英語老師教會我新單詞和英標。她們雖然對我都很嚴格,但我卻銘記在心,應為這是老師教導我的。給予我最大幫住的是數學老師,因為她幫助了我很大的忙。

  但在返校的同時,我們離開了我們親愛的老師。全班同學都很難過。難道這就是學生對老師的恩的嗎?

  山西呂梁汾陽市府學街小學(原504班)五年級:高翔

查找更多再見了老師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