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朋友,再見作文

朋友,再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朋友,再見作文1100字

  時間流逝,四季輪迴,三年之交。分隨秒,時隨分,一步一步,一圈一圈。而我們,伴隨那滴答、滴答悠揚而又殘酷的鐘響聲,走到了相聚的盡頭,離別的源頭。9月一日,同學聚會的閉幕式,我們該說;朋友,再見。

  初一時,由於緣分,一個龍山,一個吉首的兩個小女孩走到了一起,那時的我們互不相識,但是隨着時間進行曲,你的活潑,你的熱情,你的大方,一副大姐大的樣子深深烙在了我的心底,我打心眼裡喜歡你。一次次的會面而笑,拉近了我們之間的距離,隨着時間的磨合,磨掉了我們心中那堵無形的牆,我們相識了。

  初二,你依然是那麼親切,與你在一起,總有一份安全感,有一暖流在我心中流淌,慢慢的,我敞開了我的心扉,你走進了我的心裡。我們互說著彼此的心裡話,相互鼓勵這,激勵着,關心着……是你在我失敗的時候給我鼓勵,使我沒有走進失敗的深淵;是你,在我傷心時,給我安慰,讓我沒有感受到無助時的傷與痛;是你,在我成功時,為我喝彩與提醒,是我沒有因為成功而驕傲自大,妄自非為。我們伴隨着滴答滴答的悠揚樂曲,相知了。

  初三,面臨著中考的壓力,我們的交往似乎與以前少了許多,但彼此的關心依然存在,無論是每天早上起床,晚上睡覺你都會給我關心與提醒,記得你說的最多的話就是;喂,晚上蓋好被子,別感冒了……我知道,你怕我感冒而影響學習,所以你每天都不厭其煩的重複着,像大姐姐一樣嘮叨着…而這些看似簡單的話,每一個都致使我感動至極。這種感覺真好。

  記得有一次歷史小考,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或許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小小轉折點,那次,由於我沒看懂題意做錯題而白白丟了10分,百分卷子我值得了89,而平時成績平平的同學都上了九十大幾。本來就煩躁的我還時時受到同學的嘲笑,老師的批評,我跑出了教師,跑到了草坪,躺在地上,仰望天空,慢慢的周圍一切都變的模糊起來。你跟在我後面,一句話也沒說,只是默默地在我身邊,遞給我一張紙條;別因失敗而遺失了你的夢。你知道,這是對我最大的安慰,那句話,寥寥幾個字,卻讓我明白了一切,站起來,對着天空呼喊;我不會因為失敗與嘲笑而放棄的,我不是輕易被打敗的,我拉着她,跑回了教室……

  帶着那句話,我走上了中考考場,並取得了滿意的成績,而這句話,也將成為我一生的勵志銘,人生路上一定布滿坎坷,但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要有一顆永不放棄的心,朋友,謝謝你,讓我明白了那麼多……

  9月一日,同學聚會上的我們,兩眼相對,淚水沾濕了我們的臉龐,這樣,我們看了好久好久,會後,我們各自帶上自己的夢想,跨入了理想的征途,你走進了夢想的高中,而我也提前跨入了大學的殿堂。離別之際,無言以對,只是看着你離去的背影,慢慢模糊,大聲喊出;朋友,再見。讓我們共同期待下一次的重逢吧……

  五年級:琉璃裳舞

回目錄

朋友,再見作文150字

  眼睛模糊了雙手落下了

  不要悲傷了我的朋友們

  即將要分開

  開始有些懷念了

  想起一點一滴的小事

  彷彿又回到了童年

  每人手裡拿着冰棒

  笑嘻嘻地看着對方

  互相嬉鬧着

  想起拍畢業照時

  大家臉上留下着的微笑

  實際上心裡的不舍

  你若憶起了我

  我會萬分感謝你

  馬上畢業了快要分開了

  不要忘了我我的朋友們六年級:惜憶之光

回目錄

朋友,再見了!作文250字

  朋友!

  記得那一年

  你和我一起在草坪上玩耍,我和你多麼開心!

  可是,現在

  朋友

  我們即將離別我十分捨不得。

  我默默地在流淚,

  心在悲傷,

  那是多麼捨不得了呀!

  朋友!再見!

  儘管你曾經和我的友誼

  多麼深厚

  但終究還是要離別,

  我強止住即將留下的淚水,

  盡量不讓你看到我的悲傷。

  朋友,

  現在不得不說再見了!

  我會永遠記住這份友誼的!

  朋友,再見了!

  六年級:窗外的雪花

回目錄

朋友,再見了作文300字

朋友,我們之間一起有6年了 

  本想與你共讀中學 

  我不知你卻要轉學了 

  你要回家鄉讀書了 

  我們之間,能相會的機會微乎其微 

  我只能在此說一聲: 

  “朋友,再見了。” 

  在這天,我仰頭望天 

  我有再次想起你了 

  看着燦爛的陽光 

  望着美麗的白雲 

  回想起與你一起的點點滴滴 

  有歡笑 

  有開心 

  有生氣 

  回憶無窮 

  讓人想起有一絲絲不舍 

  朋友,再見了 

  希望你還記得我 

  朋友,再見了 

  希望與你有緣相見 

  朋友,再見了 

  希望我們的友誼不變! 

  美好開心的回憶 

  令我不想與你說再見 

  雙鳳,我的朋友 

  我會永遠記住你 

  在你轉學前 

  我只能說: 

  “朋友,再見了 

  我們有緣相見。”
回目錄

朋友,再見作文150字

  相處5年的朋友就此分離,心裡酸酸的,不哭,不落淚!

  那天,我在分班表上找到了我和她,3班5班,為什麼!

  他在五班學的很好,還有了新的朋友,我?我什麼都不是了!我們兒時的友誼已經不存在了!我不知道他是否還記得我這個朋友,為什麼!沒人和我玩,我只有一個朋友,為什麼還被分走了?我是一直獨來獨往。

  五年級:草原少年

回目錄

朋友,再見!作文600字

寒假快過去一半了吧。每過一天,我心中的愁悶之情也越來越重。因為,再過大約半年的時間,我們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們就要分離了。我看到許多同學們的空間里也寫了這件事,看來大家都跟我一樣啊。 

  現在,我坐在電腦前,敲打鍵盤,腦海中,記憶深處的你我他一個個清晰開來。幾個與我朝夕相處的女孩首先又蹦又跳地過來了。瞧,天真無邪的油逸斐正在跳皮筋,像一個活潑的小仙女;文靜的劉晨手捧一本書,津津有味、 若有所思地看着;古靈精怪的司遠在和大家說笑話,逗得大家前仰後合;溫柔的王子燦靜靜地看着四周的風景,不知在想些什麼;和善的楊雪聽着司遠的笑話,臉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她們純真的臉龐像那些盛開在小學時光的點點彩色花蕾,永遠在我的心中,溫暖着我以後的歲月……哦,寫到這裡,我會想哭。 

  當離別拉開窗帘 

  當回憶睡在胸前 

  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 

  只有夢依舊香甜 

  當蜻蜓不再飛翔 

  當蝴蝶不再流浪 

  我的心還沒有告別小學

  只有愛依舊燦爛 

  請相信我們明天一定會再見 

  就像白雲離不開藍天 

  請相信歡笑淚水所有的約定 

  都是忘不掉的日記 

  請相信我會再次回到你面前 

  唱起我們無悔的青春 

  請相信此刻雖然就要說ByeBye 

  明天我們會再見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是我一生的摯友,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讓我們一起快樂地度過剩下的、為數不多的時間吧,讓我們燦爛的笑容永駐心間!
回目錄

朋友,再見!作文700字

  親愛的朋友:

  你好!

  放假了,好久不見,我想念你。生活中,難忘你我的友情,面對友情,我在思索:友誼是什麼呢?是泥濘中,一把扶持的手;是下雨時,一把遮雨的傘;是挫折時,一句溫暖的話;還是……

  還記得那道題嗎?那道題足夠讓我絞盡腦汁了,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時,你悄悄的走了過來,並詳細的告訴了我解題的方式。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我又沒告訴你這道題我不會,你是怎麼知道的呢?原來,你看見我在想題,便暗暗的記下了題目,回到位上認認真真的解答了。這時,我明白了,友誼,是泥濘中,一把扶持的手。

  今天,又下雨了,我又撐起了那把傘,那天的情景又浮現在我眼前:下雨了,我沒帶傘,你也沒有。我們站在學校的台階上不知所措。突然,你說了句“你等等!”便衝進雨中,不一會,你便拿着兩把傘回來了。“這把給你!”她遞給我一把傘。可我的這把傘明顯要比她那把漂亮些。我推辭着,你說:“好朋友,收下吧。”我只好接了下來。這時,我明白了,友誼,是下雨時,一把遮雨的傘。

  還記得那次期末考試嗎?我們一起進行緊張的“熱身訓練”。我像往常一樣對你說:“這次我要考進前三名!”然而,這次我並沒有像往常一樣順利,而是出師不利。果然,我考砸了。莫說前三名,就連前十名都沒有考上!我伏在桌上痛哭,你走了過來,悄聲對我說:“嗨,哭什麼?勝敗乃兵家常事,從來就沒有常勝將軍。要笑看人生,不是嗎?”這時,我明白了,友誼,是挫折時,一句溫暖的話。

  還記得……

  朋友,不管友誼是什麼,我堅信,我們純潔的友誼就是高山上的白雪,生命中的米和鹽,森林中的松柏……

  難忘呀,你我真摯的友誼,願我們的友誼永不褪色!

  祝你學業進步,考上理想的大學!

  聚源路小學五年級:潘霖

回目錄

朋友,再見作文900字

  母校,你無私的給予了我知識,教會了我怎樣做人……你這樣奉獻了6年,那6年,我很幸福,我結交了許多許多的朋友,他們天真可愛,認識了老師,他們既嚴肅又像孩子般可愛,我感謝他們,他們一起陪伴我走了6年,在6年漫長的歲月里,我們一起快樂,一起傷心,一起分享,一起享受……我們經歷了很多,建立了深厚的友誼,老師,知道嗎?在我心裡你們就是那偉大的神,你們給予了許多,我會把這神聖的師生情珍藏在我那記憶的深處,就算褪了色,我也無法把你們忘記……

  眼看,這6年的生活已經結束,我知道,那一場考試將分離我們,將決定我們的人生,或許有太多不舍,或許有太多依戀……但,這是必須的分離,這是殘酷的,我們誰也不想……今天,2009年6月22日,這個日子,我們考完后的一次相聚,踏進教室的門,我看見的是同學們那天真的笑臉,在瘋鬧着,嬉戲着……雖然,他們依然知道即將分離,但,他們沒有難過,而是以最燦爛的笑容去面對,母校,你給予了我太多,我很感激,或許我做不出什麼回報,但,母校,請相信,我會以我最大的努力去為學校爭光……

  那天,散學典禮,我們會分離,或許那天過後……我們不會見面……或許不聯繫……但,6一班的同學,請不要忘記還有我,我也是你們的同伴,我們曾經一起飛翔過,翱翔於那蔚藍的天際……

  我不會忘記你們,我的母校,我的夥伴,雖然我們分離了,但我們依然會帶上老師的希望去飛翔,別忘記,老師說過:“我是你們最堅強的後盾!”老師永遠的支持我們,別灰心,加油!只要堅信一定能成功,這是秘訣……

  讓我們以良好的心態去迎接下一個階段--初中!

  這條路,無論走起來多困難,無論多艱辛,一定要走下去,那會是我們成功的一個見證,請帶上我們的夢一起在新的起跑線上起飛吧!!我永遠支持你們,我的朋友!!不要忘記了,我也是終級一班的成員!!不要忘了我……

  再見了,我的朋友……

  一起飛吧,帶上我們自己的夢,在新的跑線上起飛……飛向屬於我們的天際,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不要落下了喲,跟上初中的腳步吧……你們的朋友----我相信你們!加油,因為你們有那個實力去超越,只是你們不願去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好么……

  朋友,再見……

  重慶兼善中學初2012級六年級:牟永欣

查找更多朋友,再見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