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這就是生活作文

這就是生活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這就是生活作文600字

---有感於家鄉之變 

  天漸漸黑了,羅宵廣場的燈亮了起來,隨着五彩的燈光,音樂噴泉扭動起美麗的身姿,準備獻段舞給勞累了一天的人們放鬆放鬆.音樂響起來了,舞蹈跳起來了,漚江河兩岸的彩燈隨着音樂,隨着舞蹈,動了起來,一閃一閃的,像頑皮的孩子禁不住前方的誘惑,急着衝過去享受.九曲橋下,也是“碧波蕩漾”.在夜色中,桂東這個小城顯得格外的剔透,像空靈的水晶群一般,又顯得格外熱鬧,像勁舞團之中正舉行着勁舞比賽呢! 

  我依稀記得,過去的桂東並沒有這些美景,有的只是原始之美.因為桂東是四面環山的小城,因而樹木極多,活像原始森林.她曾是郴州最窮的一個縣,沒有高樓,有的只是用黃土砌成的房子,是那麼的落後.我曾記得,現在的羅宵廣場以前只是兩排破舊的房屋,一條泥濘的小路.那時住在那兒的人們根本不敢想像出現在的羅宵廣場之美.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廣場上百花盛開,坐在櫻花樹下看書或欣賞那生機勃勃的春景,讓人心曠神怡.夏天,火紅的太陽照的大地熱辣辣的,坐在鳳亭中與人閑聊波卡或是在廣場那按摩小道上踩着石頭,在樹下乘涼、嬉戲,讓人神清氣爽.秋天,楓葉紅了,樹下看那火紅的葉,看它飄零、落下,感慨它的青春易去,或是拾起那如火的楓,夾在書中做那精緻的標本.冬天,那銀裝素裹的季節.若是下一場鵝毛大雪,我們便在廣場堆雪人,打雪仗.此時廣場蕩漾着一聲聲歡呼,一聲聲叫喊,充滿了雪趣. 

  現在這些以前不敢想像的羅宵廣場之美實現了.我的家鄉桂東,一個巨變的小城.她的變化讓桂東人民的生活水平有大幅度的提高.這就是生活--- 現在的生活:一提高的生活,一高品質的生活,一讓人享受美感的生活!祝:家鄉越來越美,家鄉的人們越來越舒適,家鄉的生活越來越紅火!
回目錄

這就是生活作文600字

生活永遠是未知的答案,是永遠那麼迷離,更會是一條曲折又無法走出去的蜿蜒路。 

  我關心生活中的每個細節,漸漸認識到了來自親人的愛是一筆無形的財富,可卻又像照鏡子一樣,總是讓人捉摸不透人們心中究竟隱藏了多少個解,但你可以慢慢去體會。 

  曾經多少次厭倦了門前嘮嘮叨叨的囑咐;曾經多少次厭倦了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曾經多少次厭倦了平常的生活……可是,當這一切都將逝去的,心中又會如此失落。 

  歲月在增長,生活的歷練,我長大了!看見那燈下父母滄桑的面龐,看見那烈日下父母辛勤的背影,聽着重複的嘮叨,我不再厭倦,覺得那是格外的親切與溫馨。 

我將一切小心的放在心底,不去打開。生活漸漸清晰,是它告訴我,與其失去后後悔,不如現在好婦珍惜。 

  生活是罩着一層灰塵的夜明珠,有些人會為看見了灰塵而悲哀,而有些人會換個角度,看見的卻是光芒四射。 

  或許你在生活的旅途中因為跌了數次而失意,或許有些時候在你跌倒的前方,有一朵美麗的小花,你是欣喜若狂?還是熟視無睹?既然你選擇了遠方,何不把生活想得美好一些,也許會有意外的發現。 

  如若你因為經歷挫折而沮喪,請靜靜的想想,你會不會為自己的無知而必笑尼?生活告訴我們要學會 堅強面對。 

  不要去逃避生活,不要一味地活在自己的夢裡,你可知道夢的邊緣依舊是現實。不然,你永遠也無法走出去,就算把你放在生活的最邊緣,你也不會放棄做人的權力。至此,何不理性的面對一切,鼓起勇氣,自信一點,堅信窗外一定是陽光明媚…… 

  也許,這就是生活。
回目錄

這就是生活作文800字

  生活是精彩,生活是美妙絕倫的。有人說生活如同陰天??抑鬱,有人說生活如機器??麻木的活着。

  我有着我個性生活,在生活釋放自我,秀自己的個性。

  我的生活,充滿音樂,音樂生活便是我的主張。我的生活,我只想說:“音樂之聲”。

  “怎麼還不下課”。我在說,話還沒落地,就被人補上一句:“我們聽得認真,下什麼課,你這班裡的拖油瓶”。

  “小子,你……”

  “老師在看着你”。一語把我驚得趕快坐好。老師看着我把粉筆都寫斷了。可憐的粉筆只能對着黑板唱:“你不懂得黑色幽默”。

  “×××,你站起來回答這個問題”。我粗略瀏覽一下題目,我的腦里顯示不出來答案,旁邊幾位智慧會聚一身的仁兄也向我低下了頭,我站在那,半天沒放出一個屁來,不知哪來的風,吹紅了我半邊臉,眼淚都要掉下了,只能在心裡唱:“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到了語文課時,兩位仁兄已在辨斗,我問其故,一兄日:“我這次拿八九十”。另一兄日:“你就吹你的吧”,反正你也是新開的茅坑,三天香。一兄聽罷,駁之:“我的還三天香,你的就只管發臭吧!

  吾不能快也,想不知我考的怎麼樣。

  等到試捲髮下來時,我眯起起眼睛看到自己不及格的成績時,只恨沒有一個縫讓我鑽進去。只能安靜地坐着,嘴中默唱着《三年二班》:“沒關係,再繼續努力……”

  到了英語課時,我就大喊:“I am good at English,Do you know?”

  “上次還不是這樣,差點考個60分”

  “好漢不提當年丑,過多提起往事只會讓人只退不進”。

  我開始認真地聽着老師的每一句話,思考着每一道題,回答正確時,被老師一句句“very good”表揚得好不痛快。

  放學后,我興沖沖地跨着大步流星向家走,到了教學樓樓下才想起書包並未取得,於是不得不《回到過去》拿着書包留戀得望着在《最後的戰役》中大獲全勝的教室,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後記:音樂之聲,自強不息,勇於奮鬥,堅強不屈,讓音樂充滿我每一天的生活,用音樂迎接一個又一個明天!加油吧!

回目錄

這就是生活作文500字

“生活”這個名詞隨處可見,有的人說生活就象一杯熱茶,苦中又有絲絲的甜;有的人說生活就象一杯咖啡,澀澀的。而我卻認為,生活就象一個圓圈,簡單而又美麗! 

  我們現在已經是初二的學生了,對生活的理解還是不那麼透徹,但在我看來,生活就是兩點一線,反反覆復的走過那一次次走過的路!原來,總是以為生活很累,總是有着沉重的負擔,但是現在理解不再是如此,我認為生活簡簡單單,卻又不乏美麗! 

  自己周圍"包圍"着98名同學,看着他們整天捧着書苦讀,雖不是為書中的"黃金屋"和"顏如玉"但也津津有味!被他們的熏染,我也進入了"發奮"之中.每天,隨着朝陽的腳步走進校門,路邊的鳥鳴和叫賣聲,是一首首“交響曲”,——生活的交響曲。聽着朗朗的讀書聲,覺得自己彷彿被知識籠罩着,我覺得自己很幸福。中午,匆忙吃過午飯,進入短暫的20分鐘夢鄉后,又往回那個知識庫——學校。上過晚自習的我們,有星星、月亮的陪伴,不僅不覺得寂寞,反而有了快樂之感! 

  幾乎每天。只重複着這些事情,簡簡單單的,但是在簡單與匆忙之中,有不乏快樂,那茶中絲絲的甜,已印在我心中!我在心中的圓上運動着,雖然是重複的,但我覺得它也是美麗的! 

  這就是我的生活,簡簡單單,卻又不乏美麗!
回目錄

這就是生活作文800字

含有夏天氣息的太陽微微升起了,帶着人們的理想升起了。人們自信滿滿的微笑着面對着生活。早上太陽不強烈,我似乎很享受這陽光帶來的衝激,時不時有一陣帶着淡淡清涼的風拂面迎來。

  跨出門檻,多走了幾步。便望見一條堅固的不能被任何事物扯開的鏈子,卻正套在一隻悲楚的小狗的脖子,鏈子的另一頭則是緊系小狗身旁的籠子。他撕咬着鏈子,彷彿想從這個被鏈子、皮革拴住的命運里掙脫。看不清他的表情,只是望着,從來沒有想過一隻小狗有着勇敢、堅定的信念。我沒能停留太久,因為我要繼續我的生活。

  走出巷子,瞧這車水馬龍的街上人來人往。有的是婦女、老人提着剛從菜市場收穫回來的菜,走往回家的路,和同伴一起聊家常。聊到精彩之處,便有爽朗的笑聲傳入耳朵。這種笑真真切切,沒有半點掩蓋。孩子們則是提着某某培訓學校的袋子或是背上自己喜愛的包裡面放着書、本子、筆,去某一個地點上課(我也屬於這裡面)和朋友聊着自己最新發現的“報道”“新聞”!走着,鬧着。自行車,摩托車,小車各自的乘客,她們都在向各自的目的地前進。

  當我上完課時,小狗依然在那裡,我笑着想着:至少他曾努力過,堅持過。    生活就是理解,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生活就是越過心理的障礙。平靜心性,淡泊名利。生活,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自己身上一架天平,在那裡衡量善與惡。生活就是知道自己的價值,自己所能做到的與自己應該做到的。生活就是通過辛勤的雙手,創造幸福。

   ——後記

  瀏陽河中學初二:徐亞婷

回目錄

.也許.這就是生活作文600字

抬起頭.陽光很猛.睜不開眼睛了.  

  頭暈目眩的錯覺.似乎是某個身影離我愈遠了.  

 是我的靈魂么?我嘶喊着.掙扎.我該做什麼?  

  

  還只是走在這條路上.安靜的令人感覺慌張,  

  月光撒在面前.月光是否也撒在耶路撒冷?那樣無私,那樣的傾瀉在耶路撒冷.  

  也只是我的幻想,我確信,在白冷城的某個角落.我會找到屬於我的十字架.以及她的那個.  

  原諒?誰都會原諒誰.就想上帝能安慰或者原諒任何人..  

  孤燈,.飄飄忽忽.壓抑.內心好壓抑.  

  

  我握着泥土.捏造着.如同一個傀儡.  

  沒有感情的下詛咒?不會那樣的無趣.  

  

  坐在田梗上.已是天明,背後的吉他扮着風聲吟唱.  

  舔蝕着.今天的時光.慢悠悠的  

  音樂?你是什麼顏色?  

  白色吧.你是聖光吧.  

  青色吧.你屬於青澀.  

  紅色吧.熱情的世界.  

  黑色吧.深沉的主題.  

  灰色吧.覆滅的感情  

  

 誰.牽起我的手.誰...和我一起仰頭 

  心.破碎的聲音?  

  濃霧散去.  

  我看見.屬於我的夢,在飛  

  輕輕飛舞吧~

  如今

  我.深愛你.
回目錄

這就是生活作文600字

  “生活,就是永遠寫不完的作業。”這成了我的初中感言。不要覺得誇張,這真的就是初中生獲得體現。

  上小學時,曾對初中生活充滿了新奇和嚮往。聽跳級的朋友說,初中的作業特別多,功課特別累……這些話不但沒有讓我感到恐懼,反而讓我對初中的追求更加執着,因為我喜歡挑戰,喜歡充實,喜歡展現更出色的自我!

  現在的我已是初二的學生了,在這兩年的初中生活中我真正感受到充實、競爭的滋味。只有自己得過品過,才能證實朋友的話地準確,才能理解生活。

  沒錯,我確實承受着作業的壓迫,面對不久的初三,嚮往的高中,我只有堅強。就像一句台詞:“挺住,一定要挺住!”也許,真正要“挺住”的生活才剛剛開始。初二,讓我們失去了玩鬧的時間,隨之而來的是競爭的壓力;我們失去了歡聲笑語,代替它的是考試失敗后的焦急與淚水;我們也許會不經意間失去健康體魄,因為在這樣辛苦的環境中,更沒有實踐鍛煉身體了。生活就像一杯苦咖啡,入口時的苦澀總比甜蜜多很多。

  但生活雖如此,我們就更應該珍惜。據已在痛苦中掙扎兩年多的李孟群說,正是因為這些急促的音符,才讓初中生活這首交響曲奏出它的悠揚。在忙碌中,時間加速市區,讓我懂得珍惜青春;在失敗后,總結考前的業績,讓我明白只有努力,才有收穫;在競爭中,感受壓力,讓我知道我的責任??只有成功才能在社會上立足……初中的生活把責任方大,把快樂濃縮,讓理想更堅定,讓快樂更快樂。生活着杯苦咖啡,只有細細品味才能有滋有味!這就是生活的陣地吧?!

  “生活,是永遠寫不完的作業。”我依舊贊同,因為在感受充實的同時才能收穫更珍貴的東西。我想:“也許這,就是生活。”

回目錄

這就是生活作文1100字

   “生活”這個名詞隨處可見,有的人說生活就象一杯熱茶,苦中又有絲絲的甜;有的人說生活就象一杯咖啡,澀澀的。而我卻認為,生活就象一個圓圈,簡單而又美麗!

我都上初一了,但是“生活”這個詞對我來說理解還是那麼不透徹。但我看來生活就像是打槍兩點一線。

對這個不太了解的詞我想看看別人怎麼想的。於是,我問我的好朋友生活是什麼?但朋友卻說:“生活就像是一場遊戲,你說它累,它反而輕鬆,你說它輕鬆時,他卻很難做到。”我看來朋友說的對,生活就是這樣,沒必要把自己整的太累了。但是也不能太輕輕鬆鬆,面對對生活的困難我們應該努力衝上去,迎接困難。

      生活中,必然有許多種滋味。其中有酸甜苦辣……。在我的生活中,甜占多數。

  例如有一次,我正在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看着看着,節目演到了高潮,我興奮得叫了一聲好,手用力一揮,只聽見“乓”的一聲,碗破碎在地上,碎片飛的到處都是,我急忙蹲下身子去揀。剛揀了幾塊,碎片就割破了我的手,我疼得哇哇大哭。媽媽聽見了,急忙跑了過來,關切得問:“你怎麼了?”我抽抽咽咽地說:“剛才我在看電視時不小心把碗打破了。”我一邊說一邊把劃破的手指伸出來給媽媽看。媽媽看着淚流滿面的我,連忙跑去拿紅藥水來。儘管媽媽幫我塗時已非常小心了,但我還是不時得叫疼。媽媽愁眉緊鎖,十分焦急地看着我,意味深長地說:“孩子,你才劃破一小道口子,就在那裡哇哇大哭,要是你以後出去外面玩,不小心跌了一個跟頭,手腳上破了一個更大的口子怎麼辦,你難道就坐在那兒不回來了?所以要學會堅強”。聽了媽媽的話我把眼淚擦乾,叫媽媽繼續給我上藥,再疼我都忍着,媽媽見了開心的笑了。我本以為我把碗打破了,媽媽會粗心地罵我一頓,可是我沒想到,媽媽竟然對碗打碎了的事隻字未提,還溫和地為我上藥,彷彿我的淚水都變成甜的了。

  媽媽的愛是清涼的風,媽媽的愛是遮雨的傘,媽媽的愛是滴落的淚,媽媽的愛是甜甜的吻,媽媽的愛還是生活中鼓勵我前進的一股力量,是讓我得到溫暖、得到快樂、得到安慰的愛,所以說我的生活大都是甜的。

       在生活中辣也是不可少的,辣應該是做錯事情之後,有了悔改之心時的心情吧。這我可有親身體會。有一次,我數學考試考砸了,回到家,媽媽用凌厲的眼神看着我,我慚愧極了,我的臉頰火辣辣的。辣就是這種滋味。你感到辣了,說明你知錯了,這樣才懂得悔改。

        生活就是這樣有甜,也有辣,每個人都是要體驗到的,生活是那麼困難又是那麼簡單,這一切都必須有你才能完成。 

                                                                  

回目錄

生活 這就是生活作文1600字

生活 這就是生活 

今天是星期六,天氣特別好,很適合賽車,我的心情也特別好。 

下午一下班,我便整理好辦公桌上的畫稿,收拾好公文包,匆匆地走向停車場。事實上,我並沒有什麼重要的事,只是喜歡這種快節奏的生活罷了。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一到停車場,就看到許多人圍在一起,我特別的高興,因為我知道他們圍在哪裡幹什麼。我走過去,排開眾人,一輛黃色的跑車呈現在眼前,旁邊的人們不住地拍着照片。我走向前,彎下腰,對着車門,輕聲地說到:“Hai,Cala”!兩秒鐘后,只聽一聲清脆的聲響,車門向上打開了。此時,旁邊的人們都驚訝了起來,不住地按着快門。我先讓右腳邁進去,再坐到車檻上,把把頭扭進車廂,而後,坐在了車座上,把左腳也收進了車內。隨後,用手拉住車門,輕輕的向下一拉,車門“咯”的一聲,關上了。我把公文包放在了右邊的座位上,並系好安全帶。在這一切做完的時候,車內的電腦系統已經把我之前所設定的參數調整好了,包括方向盤的高度,椅子的適度及觀後鏡的角度…… 

我握住方向盤,腳下一踩,只聽身後一陣剛勁的引擎聲,前車燈一亮,我與我的愛車便甩開眾人,疾馳而去。車后的白光閃得更厲害了。 

出停車場后,便上了公路,路上的行人不住地回頭,一副副欣喜若狂的樣子。我特別喜歡這種被人關注的感覺。其實,這也是我開着這輛車去上班的原因。 

由於今天是周末,是我的採購日,半道上去了一趟超市,採購下一星期的東西。 

再過兩天就是中秋節了,雖然在國外,可是家鄉的節日還是要過的。到收款台結帳的時候,老闆拿了一樣東西給我,我不好意思地笑了說:“呵呵,我又忘記了”。老闆是中國人,我每星期必到他這邊買東西,他給我的這樣東西就是拖鞋,我習慣一百天換一雙拖鞋,而且是一樣的拖鞋。我和老闆聊了幾句,互遞了節日的問候。結完帳,左手抱起一大堆東西,右手提着月餅和拖鞋走出了超市。 

我把東西放在車前備箱中,隨後上了車。看着周圍的車挺少的,我猛加油,5.2秒后,車速一下子提到了100Km/H,我把油門踩到底,車速一下子提升升到了291.3 Km/H的極速。上了高速,我便以200 Km/H的速度疾馳。路上超過了許多車,有一輛似乎看不過去,與我的車叫起勁來,雖然我有點受不了,可是心裡還是蠻興奮的。我也猛加了油門,把油門踩盡,那輛車被我甩得遠遠的。 

出了高速,我便把車速減了下來。把車停在了我家附近的書店,在店裡選了幾本關於時尚設計的雜誌。這些東西我每月必買,因為這和我的工作有關。 

說到了我的工作,就不得不提一下了。我是一個汽車設計室的高級汽車設計助理。雖然只是個助理,但我也有自己的設計作品。我的愛車,就是我的作品之一,那是一輛亮黃色的跑車,專門為l汽車公司量身設計的。全車長4390mm、寬1900mm、高1222mm,軸距為2520mm,車重1290KG,最高時速可達291.3 Km/H,0-100 Km/H的加速時間僅為5.2S。雖然提速不是很快,但對於一個上班族來說已經夠用了。後置的發動機,後輪驅動,單排座椅,車門向上開啟,是一輛典型的小跑車。我在設計時,把她定位為一輛可以開着去上班的跑車。不過,期間也遇到了一點麻煩,因為這樣的尺寸和l汽車公司的生產平台是不符的,因此,l在接受了我的設計之後,對於這輛車完全是人工打造的。考慮到這輛車要量產的話,需要重新製造一系列的生產平台,前期投入的費用較高,所以,這輛車就沒有再生產了。我便用另一輛跑車的設計圖紙同l換了這輛“絕無僅有”的跑車。我叫她“Cala”,與我喜歡的澳大利亞的“考拉”熊諧音。正因為這輛車的稀有,所以才會引來了那麼多人的關注。 

我的車很酷,我的家更酷。 

一到家,換了新買的拖鞋,收拾好東西,沖coffee的時候給遠在中國的媽媽打了個電話,然後端起coffee,來到客廳,坐在沙發上,打開視頻電視,便看見媽媽已經在電腦前了,我帶上藍牙耳機,在視頻電視里和媽媽聊天。 

“你買拖鞋了嗎?”媽媽問我,我說買了,還特意把腳丫子往上抬了抬,老媽不愧是老媽,還記得我的習慣。 

“過兩天就是中秋了,媽,買好月餅了嗎?”這時,我爸湊過來說:“買了,都買好了”。“那,中秋我們一起賞月嘍。”……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夜深了,我打開了CD,這時,房間里響起了一陣輕輕的Jazz,我端起一杯紅酒,來到卧室的大落地窗前,窗台上,有許多的汽車模型,透過落地窗,可以看到大街上的燈光川流不息,象一條條火龍。我把屋子裡的燈全關了,好讓我看得更遠,遠處比薩斜塔燈火輝煌,一派白色浪漫的景象,我喜歡這種白色浪漫的情節,我願意這樣一直在落地窗前,看着腳下的大街,看着遠處的建築,看着遙遠的星空。
回目錄

這就是生活作文600字

  生活是一杯酒,散發著迷人的醇香;生活是一本書,散發著智慧的光芒;生活是一首歌,唱出美好的青春;生活是一道彩虹,綻放着絢麗多彩的色彩。

  走出校門,青春的腳步踩到的也許是理想與現實的距離;走進人群,熱情的目光窺見的也許是人心與人心的溝壑;走在大街上,總有一些光怪陸離的迷亂閃爍左右;關上房門,四周湧來的也許是刻苦銘心的寂寞。

  要鼓足勇氣,勇敢地前進,不要在省略號的長河裡徘徊,不要在頓號的小客棧里沾沾自喜,不要在逗號的途中躺下來,千萬別被感嘆號的鐵鎚嚇到。生活中有的是無窮無盡的問號,等着我們去探索。記住,千萬不要在生活的路上輕易地畫上句號。

  生活的字典里找不到“淡泊名利”的詞條,生活的春天裡也不會有“懷才不遇”的悶雷,生活的長河裡最少不了的是拼搏。我們正沐浴着三月的陽光,豈有揮霍之理?我們正年輕,也許張口就是“個性”與“自我”,從而使理想、進步與追求近乎模糊,甚至離我們遠去,導致人生大堤的決口。生活是一位公正的法官,它不會寬容和饒恕那些虛度光陰蹉跎歲月的“玩看”者。應懂得,生活的真諦是奮鬥,是拼搏,沒有腳踏實地的跋涉,一切幻想都是美麗而輕浮的泡沫。

  這就是生活,酸甜苦辣、喜怒哀樂都是它。和着生活的節拍,踏起青春的腳步,愉快追趕!生命可以無所謂而來,但不能無所謂而去。追趕,追趕屬於自己的生活,做一個勇往直前的開拓者。生活是無限美好的,甘灑一路汗水,爭得青春無悔!

  這才是生活!

  六年級:紫憂

回目錄

這就是生活作文400字

現在我講的這一幕或許你也碰到過。 

  有一天,體育課結束了。我和季欣楠正準備打道回府,走上樓梯沒幾步,幾個高年級男生衝著我們走下樓梯。我們兩個不約而同地曲身讓道,可誰知他們也和我們想的一樣。接着,我們就這樣像事先排練過似的你讓我來我讓你。最後大家乾脆都停了下來,終於可以各行其道,暢通無阻了。 

  由此,我想到了謙讓。我是一個特嘴饞的小女孩,所以每當爸爸有大包小包的東西往家裡拎時,我總是按捺不住自己的雙手,拆開來就往嘴裡放,可一想道我那4歲的小妹妹——不禁大聲感嘆——唉,算了算了就讓你先瓜分吧!省得被爸爸打手,說我人大不懂事!不過其實我心裡也是挺開心的,誰讓我是你姐姐呢!瞧瞧你姐姐多有謙讓精神! 

  或許生活就是這樣吧!有些東西看起來很矛盾,但是又必不可少。人與人之間需要謙讓,這本是無可非議的,但樓梯口的謙讓是否有必要呢?我想答案同樣也是肯定的,生活就是這樣,偶爾會出現幾個小插曲,這樣生活着才叫多姿多彩,你說是不是?

  

  指導老師:沈蔣
查找更多這就是生活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