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今天真高興作文

今天真高興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今天真高興作文500字

今天真高興

 河南省南陽市 河南油田第三小學四一班 丁浩宇



  放暑假了,爸爸帶我到北京遊樂場去玩,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來到遊樂場,這裡真大呀,有小賽車、碰碰車、碰碰船、激流勇進……激流勇進可是我最愛玩的遊樂項目,我迫不及待得讓爸爸帶我去玩。來到激流勇進發射站,我和爸爸坐上激流勇進船,把保護杠拉下來,船往前走了,那時我的心情是既害怕又高興,船走到了下坡處,嗖的一下往下滑,速度快極了,頓時我的心飛到了空中。船落地了,它四周濺起數不清的水花,船底衝起的水柱打在前面玻璃上,就像暴雨一樣。船突然速度變慢了,我懸着的一顆心也落了地,我正得意時,頭上的水像瓢潑一樣落下來,剎那間,我就被淋成了落湯雞。

  玩完激流勇進,我們又來到世紀滑行場,看滑行車軌道,就有點驚險。我們坐上滑行車后,船就向上走,突然加速,一上一下,真好玩,我拍起手來。就在我拍手的一瞬間,滑行車突然拐彎,差點把我甩出去,把我的頭都給搞暈了。最驚險的是滑行車一直在往下滑,然後突然拐彎,這個彎不是一般的彎,是整個車都豎起來的彎,如果不開快的話,準會翻車。

  今天我真高興,玩得非常痛快。由於時間關係,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北京遊樂場。

回目錄

今天真高興作文600字

今天真高興

 上海市徐匯區 向陽小學四(2) 高于思

  秋高氣爽,正是遊玩的好季節,又逢10月1日國慶節,我便和我的媽媽、爸爸和表妹等乘着車,來到了沙家浜遊玩,我們去了蘆葦盪風景區。

  “蘆葦盪”是由革命傳統教育留下的。到了風景區,隨處都可看見高高的蘆葦。我們把蘆葦采了一大把,把他捆在腰上,還把他做成草環戴在頭上,我們拿着枝條,走“鎖橋”,渡“密林”,像當時在這抗日的新四軍在偵察呢!還一邊揮動着枝條,一邊情不自禁的叫着:“我們是新四軍,打倒‘日本鬼子’!”

  可過了一會兒,“日本鬼子”沒有發現,倒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我們眼皮底下跳動。“是螞蚱,”我說,“我們來個捉螞蚱比賽!”聽后我和表妹一擁而上。

  我眼明手快,跟着螞蚱來到了一個草坪,第一次,我跟隨着螞蚱跑到東,跑到西,還翻了個跟頭,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卻什麼也沒捉住;第二次,我和表妹一起上,可是兩個人卻撞倒在一起,螞蚱看着我們,似乎在說:“你們捉不住我吧。”我乘螞蚱不注意狠狠一抓終於逮住了它。“啊!太好了,你看,哪兒還有一隻。”表妹對我說。

  果然,有一隻螞蚱在那跳着,我看后又來勁了,便還想逮住一隻。我記住了剛才的教訓,很容易捉住了,“哈哈,你真不是我們的對手!”我驕傲地對螞蚱說。

  清風陣陣,葦葉搖曳,鳥兒婉啼,我們在那兒充分享受了大自然賜予的種種情趣。啊!今天真高興。

回目錄

今天真高興作文400字

  10月14日星期五多雲

  “啊!”“啊!”你聽!準是一些人在“摩天輪”上哭爹喊娘呢?

  “摩天輪”至少有十五層樓高,轉到最高層的還在晃,看着就讓人心驚膽戰,我心裡不住地有些害怕。

  啊!到我了,!我慢吞吞的走進去,等待啟程。開始了!我坐進這節像電梯一樣的東西,開始扶搖直上。我心裡像有頭小鹿撞,砰砰直跳。一路上,風呼嘯而過,我們也不太順利,升到一半后停住了,開始搖晃,我更加害怕,把眼睛緊緊閉上。一下子它又開始升高了,到了最高點,彷彿伸手就能拿到雲。我往下瞄了一眼,天啊,人都沒我的手指高,我不由自主的害怕起來,萬一失足摔下去怎麼辦?萬一鐵鏈斷了怎麼辦?萬一機械故障整體摔下去怎麼辦?終於開始下降了,我的心平靜了許多,這時看着窗外秀麗的風景,我忘記了高度。它已下降到了最低層,我這才快步的走了出去。我不會忘記這次登上“摩天輪”的經歷!

  今天,我感到很刺激,也很快樂。

  楊家橋小學四年級:金樂樂

回目錄

今天真高興作文300字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玩具,還帶回來了幾盒巧克力,我非常高興。

  那幾盒巧克力的盒不大,但裡面一粒粒五顏六色的巧克力非常好吃,恨不得一下就把它們全吃完,可是吃得太多對牙齒不好。每一個巧克力上都有一個英文字母“M”,真是又好吃又好看。媽媽買的那個玩具是一隻可愛的小棕熊,它的顏色有土黃、黃、紅、黑、白等等,還穿着一件藍色的衣服,只要用手摸一下它的肚皮,它就會說話,摸一下它的手,它就會發亮,我愛不釋手,非常喜歡它。

  晚飯時,奶奶還做了我最愛吃的黃米飯,拌着炒好的肉沫別有一翻風味。還吃了排骨、魚肉、羊肉串等等,都是我愛吃的,非常香,我高興極了。

  今天,不僅得到了可愛的玩具,還吃到了我最愛吃的東西,可真高興呀,要是每天都像今天這樣該多好啊!

回目錄

今天真高興作文350字

  今天真高興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1班 安震

  今天真高興,我考了三個100分。

  昨天,我們班進行了一次小測驗。老師講的時候,我認真聽。剛開始我覺得題很難,我認真做。後來,我做完了,就覺得不難了。我用手指着字,仔細地檢查。這次,我認為自己一定能考100分。

  今天上午第三節課,老師發了試卷,我真的考了100分。我和邢慧琳約好了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回家先讓爸爸媽媽猜一猜。爸爸可能會說“得了甲星”,我就故意搖頭,爸爸會繼續往下猜,一直猜到0分,很生氣的時候,我再把試卷拿出來,告訴爸爸我想給你一個驚喜。

  可是我想不能騙爸爸。一進家門,我就打開了試卷,大聲地說:“我得了100分。”爸爸高興地說:“你真棒,下一次還能得100分。”姥姥聽了微笑着說:“我做了好飯,快吃吧!以後就懂事了。”

  下午,郭老師又發了兩張數學試卷,我又得了兩個100分。今天我真高興呀。我以後要好好學習,常常得100分。

歡迎教師投稿
回目錄

今天真高興作文500字

呵呵,今天真高興。我多了很多錢,買了很多自己先買個要的東西,呵呵…。開心死了 

  今天真開心,媽媽不在家,隨便我幹什麼都行。嘿嘿,開心死了。 

  看了作文,又寫了作文,嘿嘿!結果得了獎,開心死了。哈哈…你們不懂,所以我不想和你們說,說了你們也不懂,不如不說今天真開心,媽媽不在家,隨便我幹什麼都行。嘿嘿,開心死了。 

  看了作文,又寫了作文,嘿嘿!結果得了獎,開心死了。哈哈…你們不懂,所以我不想和你們說,說了你們也不今天真開心,媽媽不在家,隨便我幹什麼都行。嘿嘿,開心死了。 

  看了作文,又寫了作文,嘿嘿!結果得了獎,開心死了。哈哈…你們不懂,所以我不想和你們說,說了你們也不懂,今天真開心,媽媽不在家,隨便我幹什麼都行。嘿嘿,開心死了。 

  看了作文,又寫了作文,嘿嘿!結果得了獎,開心死了。哈哈…你們不懂,所以我不想和你們說,說了你們也不懂,不今天真開心,媽媽不在家,隨便我幹什麼都行。嘿嘿,開心死了。 

  看了作文,又寫了作文,嘿嘿!結果得了獎,開心死了。哈哈…你們不懂,所以我不想和你們說,說了你們也不懂,不如不說,浪費口水。嘿嘿,今天真開心!如不說,浪費口水。嘿嘿,今天真開心!不如不說,浪費口水。嘿嘿,今天真開心!懂,不如不說,浪費口水。嘿嘿,今天真開心!,浪費口水。嘿嘿,今天真開心!
回目錄

今天真高興作文500字

天是瓦藍瓦藍的,太陽是火紅火紅的,地上的小草是碧綠碧綠的。在這春光明媚的早晨,我和爸爸媽媽興緻勃勃地來到獅山公園放風箏。 

  走進公園,只見天空中飛着各種各樣的風箏。有金色的鳳凰,美麗的蝴蝶,可愛的小魚----五顏六色,令人眼花繚亂。 

  爸爸拿着那漂亮的鳳凰風箏,我拿着線軸拉着媽媽的手向前飛快地跑去。爸爸一鬆手,我們就邊跑邊放線,風箏迎着微風慢慢地升到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我正得意時,沒想到風箏忽然頭朝下,我着急得直跺腳,額頭上都冒出冷汗了。爸爸看見了,便大聲對我說:“手舉高一點兒,跑快一點兒,要不風箏就要掉到地上了!”聽到爸爸的呼喊,我急忙把手舉高,又加快速度跑。果然,風箏又抬起頭朝無邊無際的天空飛去了。 

  美麗的風箏飄在天空中就像一隻真正閃着金光的鳳凰,瞧!它正在得意地對着我們微笑呢!又好像高興地對我說:“謝謝你,小朋友!謝謝你讓我飛得那麼高。” 

  爸爸看見高高飛在天空的風箏,連忙給我一個頂呱呱的手勢。媽媽也拍着手說:“很好!很好!” 

  那小小的風箏,帶着我們的笑聲,帶着我們歡樂,在無邊無際的天空飛翔---- 

  今天我真高興!爸爸媽媽和我一起放風箏,真令人難忘! 

  (指導老師:陳麗、朱元順)
回目錄

今天真高興作文300字

  今天是星期天,寫完作業后,媽媽帶我去居住在張家口的阿姨家玩。

  汽車在張石高速上走了一大段路,下了出口,再拐幾個小彎兒就到了阿姨家的小區門口。“鳳凰山莊”四個大字像磁石一樣深深地吸引住了我,多麼壯觀、宏偉的名字啊!

  到了1號樓1單元后,我們坐上電梯,按下13,電梯便緩緩上升,找到了1301,哦,到家了!

  一會兒,我們去了小區對面的——勝利公園。公園可真大啊,可同時容納好幾千人;公園可真美啊,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像一個植物園;公園可真凈啊,,彎彎曲曲的小路,寬敞的大路都見不到一點兒垃圾,每隔5米就有一個環保垃圾桶,人們都自覺把垃圾丟進垃圾桶里。

  勝利公園被譽為“動物之園”,公園中央有許多白鴿,可漂亮了!遊客們紛紛給鴿子扔玉米。南面還有個籠子,有孔雀、野兔、野雞……,十分友好。

  今天真高興!

  五年級:金珊

回目錄

今天真高興作文100字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公園玩,十分開心。

  我們玩了跳上跳下的海盜船,感覺就像我在大大的跳跳床上一樣上竄下跳。我們又玩了游龍戲水,我在“龍”上玩下面的水,高興的叫了起來……

  隨後我又去了動物的家:動物園

  我買了一個東西給小象吃……

  真開心!

  

查找更多今天真高興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