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溫暖的時刻作文

溫暖的時刻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溫暖的時刻作文600字

溫暖的時刻 

  名叫“溫暖”的花開了,那麼樸素,卻又如此動人。 

  NO.1花瓣 

  “哇,這個橙子很誘人,買幾個吧。”我驚喜的看着姐姐說道。 

  “好吧,你去挑選吧。” 

  “這橙子多少錢一斤?” 

  “2.5元一斤。”她客氣地說到。 

  算了,看她是老人,也就不殺價了。“什麼樣的橙子才甜呢?”我好奇的問到。 

  “看後面的圈,圈越大,就越甜。”她面帶微笑的說到。 

  “這老奶奶既然把挑好橙子的方法都教給了我,就不怕把她的好橙子都挑完嗎?這樣以後就可以吃到甜橙子了。”我暗自想到。 

  買完后,準備走了。老人說到:“拿個橘子吃吃吧。”她還真是客氣。 

  才走了兩三步,袋子竟然裂了開來,橙子滾了一地。忙蹲下來撿。街上的人很多,兩人也撿不過來。 

  這時老奶奶也跑過來幫忙撿了。過後,她又跑到其他店裡拿了個袋子說:“這個袋子應該不會再破了。” 

  這時一片花瓣悄悄的蘇醒過來…… 

  NO.2花瓣 

  春節過後,人們開始忙於走親戚了,自然車輛也就多了。 

  因為昨天下了場雨,地面有大量的積水。 

  這時,一輛本田開過來了,到處是水坑,真是進退兩難啊。我已經做好水濺到身上的準備。 

  這時,車竟然減慢了速度,經過我面前時的速度很慢,隨後又加速了。當然,水沒有濺到身上。司機真是善解人意啊。 

  這時第二片花瓣也蘇醒了過來…… 

  一片,兩片,三片……於是,“溫暖”便開了。 

  它沒有玫瑰艷麗的外表;沒有桂花的香飄十里。但卻是如此淳樸。 

  它開的很短暫,只有用心才能永遠留住它,感受它,欣賞它。 

  瞧,溫暖的時刻,它又在靜靜的開放……
回目錄

溫暖的時刻作文900字

溫暖的時刻 

  靜靜的卻不孤單,相依也是一種溫暖。 

  我們的空空的心,總是會被彼此填滿。 

  簡簡單單的快樂,充滿了溫暖的時光

  --題記 

  從初一第一學期排座位就如蜘蛛盤絲一般開始的。老師的指揮令把兩個不太熟悉的人拉在了一起,開始了我們的鐵杆生涯。我們總徘徊在人群之外 

  我們並不相熟,坐在一起沒講一句話,你我都是慢熱的人,而且都被朋友傷害過,背叛過。再也經不起一絲的傷害。所以都躲在自己做成的殼中,怕太陽灼傷我們的皮膚,怕坎坷的路會傷害我們,對我們而言,只有自己才是最安全的。 

  但我們又是幸運的,可能是因為我們總是逃避別人的關心,才會發覺我們的相像,我們才會彼此靠近,彼此吸引,彷彿是時間的慫恿,我們每分每秒都在靠近,竟是這樣,我們就變得親密無間,在別人眼裡,我們都很冷漠,其實只有我們自己才知道我們並不冷漠,我們彼此了解,彼此依賴,彼此需要。 

  我們經常在午後溫暖的陽光下,在草地上用慵懶的姿勢彼此依偎,聊天,開玩笑,講在大家面前不敢講的話,分享彼此的秘密。看着碧藍的天,潔白的雲,感受着微醺德裹挾着青草味的風,懶懶的陽光,心裡平和得像兩個安詳老太太,坐在海岸邊靜觀雲捲雲舒,潮起潮落。 

  簡單的快樂,總是喜歡這樣的午後,和雲和你一起悠然度過,靜靜的卻不孤單,相依也是一種溫暖。似乎無論世界發生了什麼變化,在這片心靈花園永遠記載着美好的回憶。我會飛過你的天空,而你會在下一站等我。我們共同垂釣我們想要得結果,沿着思念的小道,延伸到重逢的終點。我們空空的心,總會被彼此填滿。 

  只要我們在一起,每時每分,都有幸福的身影;每分每秒,都是溫暖的時光。 

  我們已經分開了很長時間了,在最近的一次見面中,我們依舊熟絡,吃飯時和以前一樣點彼此喜歡的菜,逛街時會買姐妹裝。聊天時我們發現,就在那溫暖的時光中,我們的殼被溫暖的陽光融化,同時融化的還有我們堅冰般的心,我們彼此都多了很多的朋友。 

  我想等到我們老了的時候,回憶起那溫暖的時光時,心頭肯定會有一股暖流流過的。我會永遠記着你的。
回目錄

溫暖的時刻作文1000字

  兩年了,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

  兩年前的一天。我和他成了同桌,他很優秀,學習成績很好,正直、幽默,有很多的朋友。而那時的我因成績的下滑變得懶散、迷茫,對學習失去了信心,跟那麼優秀的他同桌我很高興,但更多的是自卑。我是個天生敏感的人,儘管他那麼平易近人,可無形之中,我總覺得他比我高一個等級。

  一開始,我並不怎麼跟他說話,怕影響他,也覺得自己不夠級別,可他卻什麼也沒感覺到似的,一有時間就跟我訴說他的心事。面對他那麼真誠的傾訴,我終於忍不住,向他道出了我的想法,他笑笑說:“你怎麼能這麼想呢?我們是好朋友,況且,你又不差,幹嗎這麼不自信?一次的失敗並不算什麼,關鍵是看你失敗后的做法,你也很優秀,別這麼否定自己……”那晚他跟我說了好多好多,給我講道理,鼓勵我,一時間,又讓我渾身上下充滿自信。

  最後,他對我說了一句:“懼它嗎?”我很堅定的回答:“不懼它。”

  從此,這句自問自答的話成了專屬於我們兩個的共同語言。每當面臨考試或者學習上遇到困難時,我們都會看着彼此的眼睛,一起說:“懼它嗎,”然後又定要達到自己的目標!那一陣,因為他的鼓勵和我們共同的語言,我在學習上有了很大的動力,幹勁十足起來,後來的一次調位,我們分開了,不再是同桌。隨着學習任務的加重,我們之間的距離也越來越大,話越來越少。我開始變得失落,——我想:像他這麼優秀的人,應該不會再記得渺小的我了吧,也不會記得我們共同的語言了吧!每當遇到困難,我總會想起他想起我們共同的語言,可是看到他每天都認真學習的樣子好像他的記憶中從來沒有我的出現。於是,我更堅信他不會記得我這個曾因他的鼓勵而奮鬥的渺小人物了!心裡空落落的,像被抽走了什麼東西。

  不久后的一次班會,他突然說出了這句話,猛地一抬頭,然後他對全班說:“這是我和x×的話!”我一驚,心扎紮實實地抖了一下——沒有,他沒有忘記我們共同的語言沒有忘記我的誓言,沒有忘記我:他轉身回頭看我,我們的目光相遇在一起,他笑得很甜,我笑得很燦爛,燦爛得有點假,但這是我想要的,那一刻,心裡有種異樣的感覺——暖暖的,很溫馨,很愜意。我想,平日里所說的溫暖,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那一刻,很幸福,因為他曾經的鼓勵和今天的記得。

  在經歷了那樣一段時間之後,還有一個人記得我,還有一個人肯定我,還有一個人鼓勵我,信任我,這無疑是寒冬里給我的最大的溫暖!

  初二:lykuji

回目錄

溫暖的時刻作文700字

  考試就在眼前,這幾天我“臨陣磨刀”天天熬到很晚。今天又是衝刺的一天,心情被可惡的複習弄得亂七八糟,恨自己為什麼平日不好好學習!看到書上似曾相識又有點兒陌生的知識,感到一絲疲倦和屑。

  “孩子呀,我之前就告訴過你,平日多複習,現在呢,快要大考了,天天熬夜學習,你……”“夠了,別說了,學習是我的事不用你管。”對於媽媽的嘮叨,我大聲的吼了一句並將書扔在了地上趴在床上。媽媽顯得有些吃驚,但她這次沒有反駁我,將書撿起來就出去了。

  我再次拿起書,努力的支撐着雙眼,在檯燈幽暗的光亮下看着似懂非懂的文字。似乎又過了很長時間,我伸伸懶腰,揉揉眼睛。媽媽可能睡著了,我突然後悔起剛剛對媽媽的不尊重,正當這時媽媽推開了門,手裡端着裝滿橙塊的小盤走了進來,溫柔的說:“孩子,別學得太晚了,吃點兒橙子,休息休息。”說著便將一塊橙子塞進我的嘴裡。

  涼涼的橙子被我咬開,清新的香味在我的嘴裡蔓延開來。絲絲甜味充滿我的大腦,涼涼的感覺遍布全身,頓時感到比剛剛有精神了。

  “甜嗎?”媽媽期待着問道,我用力點了點頭說“太甜了”媽媽也開心的笑了,我頓時發現媽媽的臉上不再有光滑,多了幾條皺紋,手也變得粗糙了。那時我才發現,原來媽媽在這幾天的拼搏中不僅我累,媽媽也每天和我同期同睡,為我加油為我剝橙子。眼前的橙子開始模糊,差點將眼淚滴下來。心中不知說了多少遍“媽媽對不起”但從沒有真正的大聲喊出過,現在看着媽媽離去的身影悄悄的小聲說了一句“對不起”。

  媽媽的辛酸與忍耐,這一刻,我才真正的體會出啊……

  青島三十九中學初二:劉曉娜

回目錄

溫暖的時刻作文700字

溫暖的時刻 

  劉奇燦 

  這裡是我們的家,時時刻刻寫下了我們的努力與成敗的地點;時時刻刻用我們的熱情與真心營造出溫暖的六年級二班。 

  走進這個“與眾不同”的教室,你會看到牆上貼着我們的心血——愛心傳遞本。它的裡面刻着老師與同學之間的故事,有的值得表揚,有的要提出警告,幫助另一個同學同學改正錯誤,有的寫到了請求幫他解愁。有了這個愛心傳遞本讓我們與老師架起一座師生橋,讓我們與老師緊緊靠攏,沒有距離。那本書上還充滿了真摯的祝福。每當看到這些,就覺得這時是最溫暖的時刻。 

  回顧我們,班上的成長曆程,沒有最使人值得驕傲的地方,也沒有令人羨慕的分數,而是時時刻刻洋溢着溫暖。 

  想起前一個月前九月二十日的那一天,艾老師的生日,我們班上的同學都捐上了一份小愛心,為老師買了一個生日蛋糕,蛋糕上插着並不太明亮的燭光,卻將暖意送到每一個的心間,艾老師感動了,連哭笑也分不清楚了。窗外投來別的班同學小木的目光,這目光也是融入一份暖意。 

  在開學時,班上舉行了“想唱就唱”的比賽。同學們都拿出了熱情,準備讓新來的班主任面前展示我們班的風采。平時愛鬧的男生也有了短暫的安靜。到了比賽那天,我們的新特別慌,怕獻了丑,然而站在台上的那一刻,欣欣同學把所有的膽怯竟然,無聲無息地化成勇氣與力量,那首《123木頭人》唱出了我們的心聲。我在主席台上當主持也被這股力量震撼,不禁拍起了雙手。幾個男生也唱得不錯,但是也有一些音調唱了走調,但是曾廣狄唱的《小小少年》,唱出了我們六(2)班童年的快樂,也得到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這一刻,所有的努力都值得,這一刻,什麼叫激動,什麼叫“功夫不負有心人”,全都盡在不言之中。然而那種溫暖卻永遠刻小心頭。 

  六(2)班是個溫暖的大家庭,望着四周的布置,望着那愛心傳遞本。讓我們懂得什麼見人與人的互愛,其中互愛這蘊飽着兩個永遠鮮明的大字:——溫暖。
回目錄

溫暖的時刻作文500字

在人生中,有許多時刻值得我們去細細地體會,在這些時刻中,最讓人難以忘記的是溫暖的時刻,它體現出人間的溫暖。並告訴我們人生中的一些道理,因此它們能讓人終生難忘。 

  在一個星期日,下了一上午的雨,到了下午終於雨過天晴。我穿上新買的衣服到街上散步。年久失修的路面坑坑窪窪的,積了很多水。我哼着歌漫步着,街邊的小樹被雨水沖刷得乾乾淨淨,讓人覺得煥然一新。雨後湛藍如鏡的天空,以及清爽新鮮的空氣讓人的心情不由地愉悅起來。 

  馬路上繁忙的交通依然如故,這時一輛黑色的摩托車飛快地從我身邊擦過去。“嘩”的一聲,飛濺而起的污水無情地向我撲來。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襲擊”,我還沒反應過來,身上便發現了這斑斑點點的泥水,我的好心情也隨之一掃而光。我不由地在心中暗暗地抱怨。 

  正當我轉身準備回家時,一輛小轎車又出現在我眼前,我立即反應過來,趕忙向旁邊躲閃,免得我的新衣服又“雪上加霜”。就在我逃離的那一刻,車主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放慢了速度,在我身邊緩緩駛過。透過車窗,我模糊地看見車主似乎露出溫和的笑臉,那笑容里有體貼,真誠和關懷。看着他的笑容,我心中突然感受到了一陣溫暖。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汽車所經過的地方沒有濺出污水,車主那溫暖的笑容卻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以後,每當我在街上漫步時,總會想到他,因為,他讓我第一次體會到什麼是溫暖的時刻。
回目錄

溫暖的時刻作文700字

夜下之海,冰寒刺骨。父親的愛,給予我溫暖 

  --題記 

 黑色大海,波濤如怒,海浪奔騰而來,發出沉悶的響聲。這聲音,彷彿是來自地球內核的呼喊。一浪又一浪。我才在沙灘上,白色質感的沙灘似乎還有白日炙曬后的餘溫。放眼望去,白色的沙灘向大海深處蔓延。心在這一課似乎得到解脫,放下了往日的枷鎖,靈魂,就是脫去衣服的孩子、 

 抬頭仰望,黑色的幕上綴着點點閃耀,時而飄過一縷雲煙,似有朦朧之意。我在也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擁向大海的懷抱。愈深愈冷。我不禁打了個寒噤,一陣海風吹來,是那般刺骨,我腳底一滑,身子不有的向海水中傾倒。此時,我腦中一片空白,四肢早已在海水的浸泡下麻痹,動彈不得。突然,一雙溫暖的大手伸了過來,,抓住我的手,那一刻,身體突然迸射出一股暖流,溫暖順着我的血管,流入背心。“小心”沉穩的與其如同浩瀚的海,是父親,他拉住我的收,緊緊的牽住,卻好像不敢用力,似乎是小心的牽引,他的手,如此溫暖。照亮了心田..... 

 這樣,父親拉住我向岸上走去,他的每一步都是那般的鑒定,我走在他的身後,看着他默默的,默默的向前方走去,月亮了,暖暖的光灑在海面上,我沉默的看着父親的背影,倚僂着,鬢角,是光的顏色么?不是,是父親的發。銀白,原來,他老了 

海風從海岸駛來,擁向我。打得我措手不及,我停下了腳步,父親拿了他的外套,搭在我的身上,無語。繼續向前走。暖暖的,好暖好暖... 

 我在他的身後,走着他所走的路。父愛無言,他的愛,卻化作一縷陽光,照亮我前方的路,是那樣沉靜而深厚。使我在迷惘中找到歸路,給予我溫暖,那一刻,一滴晶瑩劃過臉頰,落到了海里,是那般清脆,我的心,也在那一刻被父親溫暖着 

 回到岸上,心情如同剛融化的巧克力,暖暖的。“該回去了”遠處,父親。我再次回頭,忘了一眼那有神的還,還是那樣冰冷,父親的愛,灑在海面上,隨着浪一起涌動。
回目錄

溫暖的時刻作文700字

  其實,生活中處處有溫暖,只有“有心”的人才會發現。

  初一到初二,已經兩年了。我們一班所有的老師、同學,相處了兩年了。有喜、有悲、有樂、有哀,但,更多的是溫暖。

  還記得,初一時的廣播體操,那是的我們總是懶懶散散的,怎麼練也練不好。最後,連很有耐心的陳老師也說放棄了。那時,我們才醒悟。那時,我們才懂得陳老師常對我們說的一句話:人是一種奇怪的動物,總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原來,這句話一點也沒錯,人就是這樣的。那天晚上,是老師值日的,可是她沒來。當時,我們都知道老師真的生氣了。之後,我們幾個班幹部商量過後,決定明天早上6:00全體同學到運動場練習。早上的時候,我們還以為很多同學會不來的,可是大家都來了。才發現,一班是一個很團結的集體,一班是一個充滿溫暖的集體。人齊后,我們在黑板上寫了一句話“媽媽,對不起。如果你願意的話,請到運動場看看。”雖然那天並沒有見到老師的身影,但,我們知道老師一定站在某個角落看着我們,看着我們成長、懂事的。也許,這並不怎樣,可是在我看來,這凝聚着師生間的情感,很溫暖、很溫暖。

  升上初二,陳老師你已經不是我們的班主任了,連教科老師也不是了。那時,我們哭了,甚至很恨學校。恨它為什麼要這樣做?哪怕陳老師只做我們的語文老師也好啊!前幾個星期,我們還是不適應的。後來,我們慢慢的開始適應了。因為我們知道,陳老師不希望看到這樣的我們,我們也不能讓陳老師失望。9月10號是教師節,我和幾個同學決定了去看望陳老師。來到老師家,有一種久違的感覺。雖然在學校可以見面,但距離似乎好遠、很遠。跟老師坐下來閑聊,真的比以前她是班主任的時候還多話啊!我們聊了整個下午,有說有笑的。那場景就像是,出遠門的孩子剛回家,向媽媽訴說心中的話,是多麼的溫暖的。

  斷地成長的,可能會經歷許多,也會忘記許多,但依然會記得那感動的瞬間、溫暖的時刻。

回目錄

溫暖的時刻作文600字

  寒風凄凄,大雁遷移,所謂遷移,所謂親情,可望而不可即!唉! “小院香徑獨徘徊”苦哉苦哉!吾誰與歸?

  和父母吵架,滿含熱淚,“砰”地一聲拉開門,頭也不回地徑直往外走,換來的只是父母的痛心與“恨鐵不成鋼”的無奈和“我”對光明的失望,步入了黑暗的心靈隧道。

  路上的冰還沒有化凍,很硬很硬,我的心一狠,也瞬間像是凝結成了冰,硬不可摧。糟糕,母親怎麼還沒追出來呢?是他們不要我這個兒子了嗎?雖然有這樣的想法,但是我的怒意並未消除, 我心中的冰未能融化……

  可惡的寒風欺人太甚,彷彿比平時多了份寒意,既像是為父母的心寒又像是在批判我。唉,出來的時候一肚子的火都快被這寒風吹得滅了,頓時,一絲絲寒意從心中來。真想回到溫暖的家中,可是……

  今早本是父母送我去上學的,可是當母親正幫我整理書包時發現了一份我考不及格的試卷,我呢,不知羞恥的罵了母親侵犯人的隱私,父親可耐不住了,一巴掌下來讓我心生叛逆,摔門而走。

  想到這兒,我的心微微的顫動了一下,我真的錯了嗎?我怔在了路上,任憑寒風呼嘯,冰劍般刺入我的身體,接受着大自然對我的懲罰。

  忽然,一件羽絨服披在了我的肩頭,驀然回首,是父母,望着父母滿含熱淚,深情注視我的眼神,我更是淚流滿面,從臉上到心裡,熱淚融化了心靈那部分堅硬的冰,心靈的春天終於到了!那時刻……

  親情無限好,是鼓舞我們奮進的動力,是我們的一座堅實的靠山,是我們人生路上的一個航標。親情純潔無私,望我們去珍惜她,熱愛她,傳遞她!

  指導老師: 楊飛燕

查找更多溫暖的時刻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