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老師作文600字

我的老師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啊我的母校我的老師作文600字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的時光,小學的六年生活就要結束了,我們即將告別我們的親愛的母校,尊敬的老師和同窗學習的學友們。進入一個新的學校,開始新的求學路程。

  今天,我們站在母校的操場,看着美麗的教學樓和嶄新的塑膠跑道,看着天空中飄過的幾朵白雲,望着自由飛翔的燕子,聽着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和教師們忙碌的身影。難道時間就是這麼匆匆的嗎?

  回憶以前的歲月。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的啟蒙老師在黑板上教我們拼音字母和數字,領我們讀那簡單的小故事,還陪我們一起歡笑,一起歌唱。現在,我們從無知的孩子變的懂事了,從漢語拼音學到寫作文,從數學數字學到x和y,從ABC學到英語課文。難道時間優勢這麼匆匆的嗎?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時間過去了就不會再倒流。

  感謝母校,是它給我創造了優良的學習環境;感謝我的老師,是他教會我做人的道理,傳授給我更多知識;感謝我的同學,給我創建了一個活躍的學習氛圍;同時我還要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了我生命,辛辛苦苦的把我撫養大。總之我感謝我生命中的一切。

  當海水退潮的時候,我會把五彩的貝殼留在沙灘上,當我們揮手告別時,我會把真誠的祝福獻給您—我親愛的老師。

  每當想起同學們的天真的笑聲,老師那誨人不倦的教導,我不禁感嘆時間流逝之快。我以後要更加努力學習,發奮圖強,迎難而上,爭取取得一個好成績,為母校爭光,為母校錦上添花。

  再見了 親愛的母校,再見了尊敬的老師!

回目錄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600字

  愉快的署假生活結束了,媽媽把我轉到了實驗小學的四年級三班上學。

  開學的第一天,媽媽把我送到了班級,迎接我的是位年青漂亮的老師,她就是我的新班主任侯老師。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白晰的臉龐,微黃的頭髮,充滿了活力,臉上的微笑像春風般讓我溫暖,我一下子就喜愛上了我的老師。

  第一天上課,陌生的環境和面孔讓我心裡很害怕,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微笑着摸摸我的頭說:“別害怕,你寫的很好”。我抬頭看見老師溫和的目光,心裡放鬆了很多,我感到一束陽光直射我的心田。在以後的這些天里,類似這樣的舉動和語言時常發生,在老師看來可能是小事,但卻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和安慰。

  還有一天上數學課,講的是大數的認識,老師講了一遍,有些同學沒聽懂,老師就又講了很多遍,直到所有的同學都聽懂了。老師的執着讓我想起了《士兵突擊》中的一句話:“不拋棄、不放棄”。有這樣的好老師,我對我的學習充滿信心。

  星期五上自習課的時候,我的文具盒壞了。老師看見了,對我說:“明天再給你買一個新的”。我當時並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可是到了星期一,我一到班級老師就把一個嶄新的文具盒交給了我,我感到老師象媽媽一樣厚愛我們。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春蠶到死絲方盡”。可我覺得老師比春蠶還無私,老師就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學生的學習之路,老師,是您點燃了我的理想之火。我愛您,老師!是您給我播下了一顆希望的種子,是您給了我學習的自信和勇氣,因為有了您,世界才變得更加美麗!

  吉林長春綠園小學六年級:1403804649

回目錄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600字

感恩我的老師 

  尊敬的老師: 

  您好! 

  老師,我感謝您對我的培養,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記得我剛上學的時候,是一個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得孩子。但是,再您的精心培育下,我成了懂事又有禮貌的學生。 

  曾記得在我生病時,您是如父母一樣照顧我,在我學習有困難時,您不辭辛苦給我耐心講解,在我有錯誤時,您細心的幫我改過,在我有心事時,也總是您的一兩句話,打開我的心扉,化解我心中的鬱結,幫我走出陰影。 

  您這樣辛勤工作,從來都是不求回報,有多少個日日夜夜,您在辦公桌前批改作業,我們每一本作業上的勾勾差差 ,都是您辛勤汗水的結晶。 

  有人說您是園丁,默默工作,辛勤耕耘,用自己的心血澆灌着我們這一棵棵幼苗;有人說您是蠟燭,您是春蠶,但是“蠟炬成灰太傷感”,而“春蠶到死絲方盡”又是一個凄苦的結局。 

  所以我說:您是一座橋,一座永恆的橋,因為橋平坦、美麗,又能忍辱負重,渡人到彼岸。您是一座堅固的橋,在我有困難時,您總會伸出雙手,給我信心,幫我解決問題;您還是一座溝通的橋,讓我了解友誼,知道感恩,知道人世間的真情;您是一座連接外面世界的橋,教我知識,讓我了解大千世界,認識大千世界。 

  老師,您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人,使您把我和我的同齡人從幼稚、無知引到成熟,您提升了我的認知水平,您用博大的心胸,影響着我的人格,讓我從小做一個有知識、懂禮貌、講文明的好孩子。 

  老師,您辛苦了。真誠地說一句:謝謝您。 

  祝老師: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回目錄

忘不了,我的老師作文600字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窗前徹夜明亮……”這就是我一年級的班主任王老師。

  王老師20多歲,白皮膚,大眼睛,櫻桃嘴邊還有一對甜甜的酒窩。別看她年輕,可他把全部身心都投入到教育事業中去了。我曾經把她比作園丁,但是有人更形象地說她是紅燭。

  一次語文考試,我只考了78分,心裡難過得連飯也吃不下。放學后,王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溫柔中帶有幾分斥責的問我:“你平時成績一直不錯,這次怎麼……”說著皺起眉頭,一聲不響地看着我。我頓覺一陣羞愧,臉頰燙得像燃燒,不好意思的說:“我前天發燒了……”“噢,老師錯怪你了。”還沒等我說完,老師就搶着說:“那麼我們一起來分析一下考卷。”我臉更紅了,心中既慚愧又感動。我為自己尋找客觀理由推卸責任而慚愧,為王老師寬宏大量的自責而感動。王老師那深刻的分析,如同涓涓細流注入我乾渴的心房。窗外知了叫聲不絕,王老師講的汗流滿面。我看着老師,心裡挺不好意思,我真想化作一滴甘露去滋潤老師的咽喉,真想化作一塊手絹去抹掉老師的汗珠,真想化作一股涼風帶走老師的炎熱。老師對我如此關心,我還好意思不認真學習?從此以後,我更加刻苦的學習,成績也有所提高。到了期中考試,我更是認真複習。俗話說,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考試成績終於從原來的“中游”感到了前五名。

  五年來,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但是我最崇敬的就是王老師,我永遠也忘不了她。

  五年級:孔麗雯

回目錄

感謝我的老師作文600字

  我不知再用什麼來讚揚這樣一個高尚的職位——老師。他們是辛勤的園丁,用畢生的心血培育着祖國的花朵;他們是無私的蠟燭,用美麗的青春燃燒着我們的鬥志;他們是凋零的花朵,用珍貴的生命譜寫了下一代人的成就。

  我的語文老師——李老師,她只教了我一年,我在她身上學到了很多。每一次星期四,有非常多的語文課,在上課時我總是不停地看時間。下課的時候我開玩笑的問同桌:“李老師怎麼不生病呀?這樣就可以不要上課了。”她回答道:“你是不知道呀!李老師生病了都會堅持上課,她在黑板上寫字都是捂着肚子,臉直發白,還有一滴滴的冷汗,看得我們都心疼了……”聽着她的話,我不禁感到一陣心酸了,多好的老師啊!

  老師的嚴厲中也帶着對我們的關愛。有一次我們班考試考砸了,李老師是這樣說的:“你們考砸了,這關係的是你們自己的前途,與我無關。”她雖然嘴上這樣說,卻在午自習給我們分析一個個的題目,她講得非常仔細,還扯着嗓子說:“你們這些題該錯嗎?只要稍微認真一點就不會錯了……”我們在下面聽,低着頭反省。最後老師讓我們把試卷抄寫一遍,並且下午開家長會。第二天來到學校,上語文課的時候發現老師的喉嚨嘶啞的說不出話來,但她還是一邊咳嗽一邊講課,帶着擴音器也只能隱隱約約的聽到與課文有關的內容。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詩寫出了這樣一位老師的高尚品質。啊!老師,我如何來感謝您呢?

  湖南益陽資陽區實驗小學六年級:湯雅雯

回目錄

懷你---我的老師作文600字

有人曾把老師比作園丁;有人曾把老師比作蠟燭。可是,我無法把你比作什麼,因為在我心裡,你是可敬的。老師啊!我深深把你懷念。    ---------題記    小學六年時光,你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伴着我們成長。你總是很喜歡留着一頭蓬鬆的短髮。現在五十多歲的你還喜歡和孩子們玩嗎?我記得,在我們年幼時,你總是很喜歡和我們玩。每當下課時,你就會和我們一起跳繩。這時,便會引來其他班的同學的圍觀,看着他們那羨慕的眼神,我不禁覺得,我真幸運,謝謝上帝給我帶來這麼好的老師。     老師,我親切的叫你一聲何老師。現在你還好嗎?每每我看着畢業照上的你,我便會非常懷念你。你知道嗎?我多麼想再一次聽到你的聲音,多麼想再一次當你的學生啊!    何老師,你為我們做的煩瑣之事,也許你已曾忘掉,但我卻銘記在心。    還記得那次嗎?班上有一位同學沒吃早餐,接着頭就昏昏沉沉的,很難受。你發覺了,並沒有立即送她回家,而是去辦公室找了一些你準備好的葯讓她服下,並且買了早餐讓她吃下。這一刻,我是多麼感動啊!你就像一位慈愛的母親,我多麼希望躺在你的懷裡,享受母親般的溫暖。    老師,那次我遇見了你,我親切的叫了聲“何老師”,你聽到了,也看到了我,微笑着點點頭,便離開了。老師,謝謝你還記得我,謝謝你曾今給我的慰勉和關愛。六年時光已匆匆走過,你又教完了一屆學生。我們已離你而去,只能把無窮的歲月化作一絲懷念,保存在心中。    老師啊!我深深的懷念你!
回目錄

(100402周記)我的老師作文600字

她,是一位最令我欣賞的老師。長長的,打捲兒的頭髮披在肩上,戴一副含有學問的眼鏡,苗條的身姿,細長的腿,一看就知道是個跳舞的人!想必大家也都猜出來了吧!她,這位美麗的仙女,就是我的舞蹈老師——蔡老師。 

  蔡老師就像是我們生命中的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們的前程,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中又有了一份經驗。蔡老師總是替我們安排表演,在沒有父母的幫助下,學會自己獨立,也讓我感受到了在舞台上的滋味。那一次,是我生平第一次上舞台,儘管沒有專業的跳得好,但我還是很開心。在表演時,蔡老師也常常鼓勵我們,說:“她們跳得沒有你們好,你們可一定要加油啊!”站在台上,我就特別緊張,但是只要一想起蔡老師剛剛所說的話,我心裡就特別高興,也十分放鬆。 

  蔡老師就像一位園丁,哺育了溫室中的花朵。下課時,蔡老師是我們的知心朋友,而上課時,卻是一位嚴師,有多少人被蔡老師“弄哭”過。她先給我們做個動作,然後讓我們一起做,有時,她還會手把手教你。蔡老師講得十分細緻:抬頭挺胸、背要直、腳要外八字,頭不要看地板、收腰等,她說得很清楚。當她做動作的時候,大家都讚嘆不已。 

  俗話說得好: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蔡老師就像是春天的細雨,在背後默默地支持着我們。每當我們心灰意冷,十分沮喪的時候,只有蔡老師一直陪伴在我們的身邊。我就是十分欣賞蔡老師,不止是欣賞,我也特別喜歡她——我們的好老師。是她教會了我許多的許多,是她讓我有了人生中的經驗,是她······ 

  我欣賞她。 

回目錄

我愛我的老師(2)作文600字

  我有一位可愛的老師,她高高的個子,一雙黑黑的大眼睛,溫和地望着我們。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

  李老師對我們的學習抓的很緊。在課堂上,她很嚴肅,不隨便說笑。她說,數學是一點也不能馬虎的,哪怕是一個數字,一個數位,都不能錯。在老師的帶動下,我們都養成了嚴肅認真的習慣。老師說,我們的父母我們送到了這個學校,她就要對我們負責任。她是這樣說的,也是這樣做的。不管是誰,學習上都不能掉隊。李老師就是自己不吃飯,不睡覺,也不讓一個同學存在問題。

  老師經常教育我們,我們的班級就是我們的家,我們一定要愛護這個家,要為這個家爭榮譽。所以,我們每個同學都像在自己家裡一樣,每個人都是小主人。教室髒了,我們主動打掃;桌椅歪了,我們主動擺整齊;同學有困難了,我們主動伸出幫助的手。在老師的教導下,我們齊心協力,團結一致,在很多次比賽中,我們都得到好成績。匯操比賽,歌詠比賽,拔河比賽,我們都是第一名。當我們在台上領獎的時候,我們的李老師卻只站在遠處,微笑着,親切地望着我們。那眼神里,滿是鼓勵,滿是欣慰。

  每天晚上十點鐘,李老師都會來我們宿舍。她輕輕地推開門,輕輕地走進去,看我們睡著了沒有,有沒有蹬掉被子。我閉着眼睛,假裝睡着,感覺到老師給我們每個同學掖了掖被子,然後又輕輕地關上門出去了。啊,老師就像媽媽一樣關心着我們。

  我愛我們的李老師。

回目錄

她,我的老師作文600字

她是教了我三年的語文老師,班主任,儘管以後還能見到她,與她打招呼,但是,心裡還是有一絲不捨得。 

 “踏踏踏”,熟悉的腳步聲又響起來,只是吵得像菜市場一樣的教室居然沒有聽到,老師面色鐵青的站在門口,後排的同學意識到,“不妙!老師來了!”趕緊坐端正,而坐在前排的同學呢?那可就遭殃了,靜靜的聽了一會,後排沒有聲音了,一驚,趕緊往後面一看,老師開始叉腰了,一排一排的,聲音漸漸消退,老師終於淡淡的說,“怎麼?不吵了?”邊說著老師踏上講台,“你們繼續呀!怎麼了?看到我就不講話了?!” 

 教室里一片寂靜,連急促的呼吸聲都聽得見,老師開始教訓我們了,“你們說說你們,老師在的時候就不說話了?你看,明明現在就可以那麼安靜,那個時候幹嘛這樣呢?哎…”同學們不言語,也不敢言語,有的甚至無聊的扳起了手指。

  我知道,老師也是為了教育好我們,才會這樣的,我算是個好學生吧,老師不止一次關照我,讓我感到溫暖。

  期末考試后,我們沒有太緊張,只想好好休息,玩,教室里很熱鬧,老師也沒有責罵我們,突然,老師好像想起了什麼,朝我走來,我的心突然像喘了一隻小兔子砰砰直跳。

  “陳其,你今天考試有沒有不會做的題目?”老師問我,我笑了笑,說:“沒有,都做出來了。”

  “嗯,那覺得自己還考得好嗎。”老師親切的問道。

  “還好。”我相信每個被問道話的人都會這麼回答。

  現在,我就要和班主任分離了,迎接新的老師,我大步的走着,面對下一個道路,老師,我將會永遠記得你,你也會記得我的吧,我敬愛的老師……
回目錄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600字

我永遠忘不了我的兩位啟蒙老師:鄭叢芬,雷雲華。 

  那年我五歲半,一讀完幼兒園大班,我就進入實驗小學一年級學習。起初,一年級全新的生活讓我一下子蒙了,特別是老師布置家庭作業時,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因為那時我根本不明白第幾頁,第幾排是什麼意思。記得鄭叢芬老師第一次布置作業時,她就從我臉上看出了我心中的疑惑。她從容的從講台上走下來,親切的看着我,並打開書指給我看,第幾排,第幾頁是什麼意思……下課後,我又像在幼兒園那樣主動跟上去牽着她的手。牽着她的手,就像牽着媽媽的手一樣溫暖,快樂。牽着她的手,讓我充滿信心,充滿力量。 

  鄭叢芬老師的每一節數學課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她的課上,同學們都能展開想象的翅膀,打開心靈的天窗,讓心情,讓思維,讓創造在自由的天空中翱翔。鄭老師的數學課不僅讓我體驗到了學習的快樂,更讓我感受到身心的寬鬆與健康。 

  雷雲華老師,她教會我們學會愛自己,不是讓我們自我姑息,自我放縱,而是要我們勤於律己和矯正自己,養成獨立學習的好習慣。記得她第一次布置語文作業時,告訴我們她家裡有54個頻道,她在家裡通過電視機能看到我們班的54個人在幹什麼。從那時起,我就養成了獨立自主的好習慣。一年級期末考試,我的語文成績是100分。 

  鄭老師,雷老師,你們知道嗎?在我學習成長的道路上,我愛的老師有很多,可是你們卻是我最難忘的兩位老師。在教師節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你們說:“老師,我愛你!”

  指導老師——張征
回目錄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600字

  我的老師姓張,她是我們的班主任,她有着嬌羞、靈秀、俏麗的臉龐,是那樣動人、慈祥。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如秋水,似明星,又彷彿白水銀里滾動着的兩丸黑水銀,光彩熠熠。長睫毛,雙眼皮。那兩道眉毛,很有規律的往下彎着,像是用圓規畫出來的兩條弧線。一隻俊俏的鼻子,顯出文靜、溫柔的神態。她那微紅的嘴唇,像一朵美麗的桃花盛開在鼻翼下。腦後那一束烏雲般的秀髮,隨着腳步有節奏的甩動,秀美而又飄逸。十隻手指又細又長,像剛出土的蘆筍兒光滑而又柔軟。

  她那會說話的眼睛好像對我們說:“天鵝能飛的高飛的遠,靠的是矯健有力的翅膀,你們要遠航,得有知識啊!”

  她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彩,每一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她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她最高的評價。她用知識的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她用心靈的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她是真正的園丁!她的生命因耕耘而芬芳,因開拓而閃亮,因奉獻而充實。

  每當上課鈴響了,她就走上講台,娓娓動聽地給我們講解一道道數學題,黑板上那一題、一字都凝聚着老師的心血與汗水。那一道道習題如同高級營養液輸入我們的大腦,使我們更加聰明,如乾旱時的雨露,注入我們的心田,使我們長得更加茁壯。

  在回家的路上,她的身影不時的在我眼前浮現,她的聲音不時在我耳邊迴響,她的一言一行都印在我的腦海里,她的生命是一團火,生活是一曲歌,事業是一首詩!我反覆琢磨着她對我們的叮囑,我一定在這學期里加倍努力,以優異的成績向她彙報!

  山東省萊蕪市萊城區花園學校6年級8班 呂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600字

當我懷着害怕的心第一次跨進蘭田的校門時,(因為我患有嚴重動症)您陽光般的笑容給我以安慰。您將我那顆恐懼的心帶到了學校,帶進了豐富多彩校園,也帶進了學習的殿堂。 

  當我懷着慚愧的心面對錯誤時,您意味深長的教誨給我做人的道理。您將我那顆幼小的心,無知的心帶到了正確的道理中,帶進了我日後要正確面對錯誤的信念中,也帶進從錯誤走向正確的生活中。 

當我懷着失落的心面對失敗時,您天使般的來到我身邊給我以勇氣與希望。您將我那顆受傷、氣餒的心帶到了“自信”的“天空”中,帶進了堅強的“海洋”里,也帶進了以後成功的大門。 

  當我懷着喜悅的心得到一個好的成績時,您善意的提醒給我以謙虛。您將我那顆驕傲、浮躁的心帶到了嚴格的“高山”上,帶進了上進的“流水”中,也帶進了自強不息的世界里。 

  當我…… 

  您在教室里走了一圈,目光注視着每一個同學。最後您停在了我的面前。我的心在剎那間猛跳起來,許久,沒有我期待的話語,我抬起頭,迎接我的是一個眼神。您靜靜的看着我,眉頭平展着,眼睫毛時不時眨動着,但您的目光不動。昔日嚴肅的面龐,掛着一種溫和的笑容。那是這樣的一種眼神啊,有關愛,有溫馨,有期望,有激勵,那麼明亮,那麼閃爍,給人以溫暖,給人以勇氣! 

  不論我遇到了什麼,您都會與我一同面對。老師,在我的眼裡您是神奇的。我發自內心地感謝您,“感恩您,我的老師,感恩您為我所做的一切!”頓時發現老師━━母親,怎麼這麼相似。我頓時改變了人生的想法。啊!老師啊老師,你的笑容綻放和關心孩子都像我的慈母。我愛您老師!!!如果您是我的第二個好媽媽每天守護着我,那該多好啊!!!!
查找更多我的老師作文6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