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身邊的榜樣作文

我身邊的榜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身邊的榜樣作文600字

  我們身邊的榜樣其實有很多,正像孔子所說“三人行必有我師”每一個人都有我們需要學習的地方,而我們也應該多向別人學習,多克制自己的壞毛病。在我的身邊有着很多這樣的榜樣。

  在班中王?閣、班長和金奕霖是我的榜樣。王?閣是以沉穩着稱,而且她的學習還特別好,尤其是英語,英語課文讀得特別快很快就能背下來。我在她的前面坐了有一段的時間知道那是心靜的成果,老師讓我坐在她的前面可能有一部分原因就是讓我學習她心靜與沉穩的優點。我是從一件事中看出她心靜與沉穩的優點的。

  那是軍訓結束以後的第一二周棵活時大家都已經出去玩了可她還在那裡看着英語書,我走進去悄悄到了她身邊可是她沒有發現,我輕輕拍拍桌子她才反應過來到:“能不能別裝神弄鬼的?怎麼了?有事嗎?”我笑道:“是你太投入了吧,看看現在幾點,你不吃飯了嗎?”

  她看了看錶道:“知道了,你先去吧我在看會書。”說罷便有埋頭看書沒有再理我。過了一會我吃了飯回來看見王?閣在吵嚷的人群中看書,我便走過去問:“你吃飯了沒?”她沒理我,我拍了拍她的桌子她才猛然抬頭看着我:“又咋了?”我不好意思的說:“沒咋,就是問問你吃了沒,沒吃要快點去。”她簡單的回答了一句:“吃了,謝謝你。”吵聲很大,我只聽清楚一點,但我沒有問下去,因為這件事讓我認識到什麼才是真正的沉穩。

  班長的樂於助人,金奕霖的大方謙讓,都是我應該學習的優點,我會把他們的優點全部當成趕走壞毛病的法寶,讓我的成績蒸蒸日上。

  科迪實驗初一:王大霖

回目錄

我身邊的榜樣作文500字

  小時候,我的榜樣是父母,因為父親高大無比,凡事都能做主。小學時,我的榜樣是母親,因為母親為我辛勤的輔導功課。現在,我的榜樣是老師,因為老師教會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

  有人說,愛自己的孩子的人是人,愛別人的孩子的人是神。而我的班主任張老師並不是“神”,她只是千千萬萬個老師當中的一員,普通。善良。敬業。

  記得,老師曾經說過得最多的一句話是:“你們來到初一(2)班這個大家庭中就要聽我的,我就是你們的老大,我就是你們每一個人的母親!”每天,吃中午飯的時候,老師,都會站在前面,看着我們每一個吃,老師知道中午飯很難吃經常會說:“我知道中午飯很難吃,不過是營養餐,很有營養,不喜歡也要吃,對身體有好處,如果,你們真的不喜歡吃,可以帶一些好吃的有營養的東西,比如說:酸奶。麵包。啊,之類的!”

  天氣,逐漸涼了,老師,每天,都會囑咐我們多穿一點,小心感冒。

  我們班的環境是全年級甚至全學校都數一數二的!一點都不誇張,優美的環境布置,良好的衛生環境,這一點一滴都是張老師一個人辛苦勞動換來的!

  老師有一個上幼兒園的兒子,張老師在我們眼裡是一個稱職的媽媽,每天放學回家的路上,都能看見老師急急忙忙的向幼兒園趕去。

  張老師您用您的行動證明了您是一個好老師,同時,也是一個好媽媽!張老師,我們愛您!

  芳星園中學初一:武雅欣

回目錄

我身邊的榜樣【景逸帆】作文500字

 

 

我身邊的榜樣

六一班景逸帆 輔導老師劉丹丹

 

我身邊有許許多多熱愛學習,熱愛勞動,樂於助人的優秀少先隊員,他們是我們的優秀榜樣。

我身邊就有一位這樣的典範。她高高的個子,卷卷的頭髮是她的一大特徵,端正的五官刻在一張瓜子臉上,顯得炯炯有神。她就是—袁梓怡。

她是我們組的組長,是一位稱職的組長,更是一名優秀的學生。她不論是在學習還是生活上,都積極向上,勇敢樂觀,是大家的好夥伴。她能主動幫助組員講題,每當看到她專註的講題是,我都很感動。是她帶領着這個組,我們才有了今天的輝煌成就。她也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合格的數學課代表。她能在課下是去請老師,及時收發作業,讓人對他讚不絕口。之所以她在學習上也遙遙領先,是因為她上課一絲不苟的聽講,積極的發言,不管對與錯,她總是自信地亮出自己的聲音。然而她的成績總是名列前茅,不驕傲,努力踏實是她的一貫作風。

有一次,輪到我們組值餐廳了,我匆匆忙忙地吃完飯走了,忘了值日,幸虧其它同學提醒了我我才能及時趕到餐廳。我感到十分抱歉,可袁梓怡不但沒有怪我,還主動幫我打掃了起來。為此,我很感激她,看到她那寬厚的一笑,我就放心了。

袁梓怡是一位優秀的學生。當然,生活中還有很多人身上有我們值得學習的地方,我們要多多向他們學習。

 

 

 

 

 

  

 

回目錄

我身邊的榜樣【張爍】作文500字

  我身邊的榜樣

  六一班張爍  輔導老師劉丹丹

  在我的身邊,有許許多多我要學習的榜樣。比如:學習好的崔永豪……但是,我覺得,最值得我學習的應該是白金鑫了。

  白金鑫個頭雖不高,但是身體是很棒的。他有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白金鑫的特長是:跑步速度超快,體質很好,身體也十分的棒。我呢,體質雖說不差,卻也談不上好。一次騎自行車時,滿大街的溜達。但是,蹬了不一會,腿就覺得有點累,不想動了,最後我累得氣喘吁吁。那次我才知道一個人的身體、體質有多麼重要了。所以呢,我希望我自己的身體能夠變得更加強壯。

  為什麼白金鑫的體質那麼好呢?我發現白金鑫的特長班是田徑。我知道,田徑是專門鍛煉自己的身體,增強自己的體質的。難怪白金鑫體質那麼好呢,原來是訓練出來的啊!但是,跑步就不一樣了。跑步這門特長是他自己經過長期訓練提高的。每次,舉行運動會的時候,就是白金鑫大展身手的時候了。當每次關於跑步的項目時,白金鑫總能遙遙領先,把其他班的選手甩到後面,讓他們望着他的背影,倒吸一口冷氣,敬而遠之了。只要是關於跑步的項目,白金鑫都能為我們班級爭光。

  他就是我的榜樣,我要學習他那不怕吃苦、勇往直前的精神。

回目錄

我身邊的榜樣【陳鵬舉】作文400字

 

 

我身邊的榜樣

六一班陳鵬舉

 

在我的身邊有許多人都有值得我學習的優點,他們的身上有許多閃亮的光點。

在學習方面有許多人的閃光點都要比我多,但我覺得最值得我學習的只有大膽發言的崔勇豪。在上課任何課時都能做到舉手發言,沒有一個老師會不喜歡他。當他站起來時,響亮的回答聲,就像火山爆發的聲音,響徹雲霄。清晰的解題思路從他的嘴裡講出來真是有條有理,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小老師。

再說品德這一方面,我覺得我們班司夢雅比較好,雖說他的學習不太好,並且有時候還罵人。但是有一次老師給我們說:“班裡的同學看見加餐就踩上去,但是只有司夢雅,把加餐一個一個的拾到紙箱里。”聽到老師的這句話我很驚訝,沒想到暴力的司夢雅也有這樣善良的一面。

文靜的景逸凡,在學習方面不太喜歡大膽發言,但是她文明禮貌,互幫互助,品德高尚。他的心靈就像是一位純潔的天使。在班裡的同學有不會的題時,她總能幫助別人講解題意。不管在什麼時候他都那麼踏實上進。景逸凡就是這樣一個為他人着想的人。

我要向這些榜樣學習好習慣。

 

 

 

 

 

 

回目錄

我身邊的榜樣【王怡婷】作文600字

我身邊的榜樣

  四二班王怡婷

  指導教師於林霞

  今晚我們看了中央電視台舉行的大型公益活動“尋找最美孝心少年”,真是讓我更是受益匪淺。在這裡,十位充滿孝心的好少年,他們孝敬父母,孝敬長輩,幫父母排憂解難,幫父母照顧弟妹,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支撐起這個家,他們的高尚品質,的確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去學習。

  夜幕降臨,在黑龍江省綏化市望奎縣城的廣場上,人流涌動,“烤腸、烤麵筋、烤肉串啦”,一連串清脆的叫賣聲打破了喧囂。身着紅格罩衫、身高不足1.5米的女孩高雨欣,每天這個時候都要和媽媽賣燒烤。就是這個11歲的女孩,在家庭陷入困境時,她摟着媽媽的脖子說:“媽媽,咱家我頂着。”自此,她用柔弱的肩膀扛起了全家人生活的擔子,成了家裡的頂樑柱。她每天都要幫着手不方便的媽媽賣燒烤掙錢,從早到晚,都沒有休息過。她賣的燒烤,自己從來捨不得吃一口,她只告訴記者,每根烤腸的成本價是七毛,這些好不容易掙來的錢,還要給自己的弟弟妹妹買好吃的,還要給自己交學費。一次賣燒烤時,一不小心被火星燙傷了,她也只是安慰母親說不疼。

  今年,高雨欣以四門功課全獲滿分的成績成為小升初考試中全縣第一名,升入瞭望奎縣第四中學。媽媽激動得不得了,也就在那天晚上,媽媽為了獎勵她,給她烤了一根香腸,那是她吃過最香的香腸了!因為她知道,這根香腸裡面包含着媽媽的千言萬語,包含着媽媽深深的愛。

  “孝”字很好寫,但如何寫得更美呢?需要我們用實際行動去表達!
查找更多我身邊的榜樣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