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可愛的小雞作文400字

可愛的小雞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愛的小雞作文400字

我最喜歡我那兩隻小雞。我從雞農手裡買回它們時,就非常喜歡它們了。它們長着毛絨絨的黃毛,遠看像兩個黃色的球。它們的頭上長了一雙像黑寶石一樣的眼睛,透明發亮。眼睛下面還長了一張淡黃色的尖嘴,嘴堅硬無比,好似可以啄穿石頭一樣。它們的身體圓圓的,兩隻小翅膀,又白又嫩。身體下方還長了一雙細細的小腳。在陽光的照耀下,兩隻小雞就顯得更加可愛了! 

  它們不但有一身美麗的衣裳,而且搶起餐來也非常有趣。每天清晨,小雞就“嘰嘰”地叫,讓我給它們開門。等開了門,它們都爭先恐後地跑了出來,準備迎接新的一天來臨,然後就等我給它們餵食。它們只要一看見我,就跑過來,張着嘴,像在說:“小主人,我們餓了,快給我們吃的吧。”我就連忙給它們一隻一條毛毛蟲。可是,今天沒有毛毛蟲了,只能用剛捉來的蚯蚓給它們吃,但只有一條,於是我就把蚯蚓放在地上。蚯蚓先被瘦的一隻捉住,又被胖的那隻快速地搶了,就這樣反覆了幾個回合,然後,我看見它們一個咬着蚯蚓頭,一個咬着蚯蚓尾巴,像在拔河似的。突然,蚯蚓拉斷了,它們只能各自半條了。我看得笑出眼淚來了。 

  我非常喜愛我的那兩隻毛毛絨絨、可愛的小雞。
回目錄

可愛的小雞作文400字

  可愛的小雞

  陽泉市郊區實驗小學

  三年級49班

  郭思涵

  今天,我和爸爸去南山公園玩兒。回家路過天橋時,看見一個人正在賣小雞。

  小雞們剛出殼不久,一個個圓溜溜的,就像一個個毛茸茸的黃色小絨球。它們小小的圓腦袋上,頂着一雙雙水靈靈亮晶晶的黑眼睛,如同黑寶石一般;嘴巴是鵝黃色的,而且特別尖;兩隻小爪是嫩黃色的,腳爪的後面還有一個突出的小趾,如同兩片竹葉似的;小雞的兩條腿像火柴棍那麼細,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它們有的在嬉戲、有的在踱步、有的在打盹…我隨手抓起一隻,放在手掌上,肉乎乎麻麻的,可愛極了。一下子我就喜歡上了這些可愛的小傢伙兒。在我的軟磨硬泡下,爸爸勉強給我買了四隻小雞。

  回家后爸爸和我約法三章,讓我把它們關在一個大紙箱子里,不准我把它們放出來活動。因為它們不僅亂啄亂刨而且隨地大小便,太不講衛生啦!於是我拿了一個大紙箱,給它們做了一個既溫暖又舒適的窩。我把它們放在裡面,又在裡面放上水和小米。小雞們看見了,一窩蜂似的沖了過去,大吃二喝起來,吃飽喝足之後,便擠在一起縮成一團兒,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瞧!這就是我那群可愛的小雞們。

  指導老師:柳靜

回目錄

可愛的小雞作文400字

可愛的小雞 

  有一次,我上菜場買菜,發現了一個紙箱,紙箱里有剛孵出來的小雞,它們在裡面拱來拱去,毛茸茸的,像黃色的小絨球,真可愛。我就拿買菜的錢買了一隻。我小心翼翼地用雙手捧着,可它使勁兒在我手心裡蹦。我怕蹦出來摔着它,就用衣服兜着,在路上,我在想小雞的生活習性,它專門吃小米,而且要溫暖,我一路小喝總目回了家。 

  一回到家我找來一個紙盒子,墊上沙子,把小雞放在裡面,還盛了一盤小米放進去。小雞縮在紙盒的角上,一動也不動。它是不是認生呀我只好把門關上,透過門上的下班悄悄地看着它,它還是一動不動。我想,它可能是累了,睡一覺就好了。 

  下午一學完象棋,我可不像平日在下面和小朋友一起玩,而是跑回家看剛買的小雞。但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可愛的小雞趴在角落裡連頭都不抬起來。我很傷心,小雞呀小雞,你僅僅在我家呆了半天就死了,太可憐了。我想,小雞死的原因是什麼?是被凍死的?還可能是它才這麼小就和自己的親身母親分離了?應該是被凍死的,我們給的溫暖不夠。我覺得自己非常浪費,因為小雞隻在我家待了半天就死了。 

  我吸取了這次教訓,以後再也不買小雞了。因為小雞太難養一,我根本沒空照顧它。
回目錄

可愛的小雞作文400字

可愛的小雞 

  星期五放學回家的時候,我看見路邊有個人在賣小雞,我看到許多小雞一隻只都是蓬鬆的絨毛,小而黑亮的眼睛,那樣子特可愛。我讓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雞, 回到家,我趕忙把小雞放到箱子里,觀察它們的樣子,小雞全身都是米黃色, 毛茸茸的, 像個毛毛球,一張嫩黃的小嘴,尖尖的嘴特硬,嘴裡還不時發出咕嘰的叫聲,小雞有兩條火柴棍那麼粗的細腿, 它的腳好象兩片楓葉,當它走的慢的時候,搖搖擺擺 ,走得 快的時候,遠看就像個小絨球在滾動,可愛極了。 

  m , 小雞吃東西的樣子也挺有趣, 金色細長的嘴, 只能啄一粒小米,如果它想吃點多穀子的話, 那就要靠我們喂它,它喝水時是一頭栽進水裡, 翹起尾巴用嘴吸, 吸了幾秒就抬起頭換口氣, 就能喝足當天的水份了。 

  小雞的嘴巴有點黃又有點紅,我看小雞好像餓了,就給了它一點米吃,但它好像要吃小蟲子,不吃米。 

  可惜好景不長, 小雞忽然不吃不喝, 小雞生病了,縮在籠子的角落裡.看來它病得不輕啊! 昨天, 我放學回家發現小雞已經和我永別了。我心理難過極了,到現在我還記住它—我的寶貝小雞. 

  我覺得小雞真是又可愛又可憐。 

  指導老師:萬秀芳
回目錄

可愛的小雞作文400字

可愛的小雞

  今天是星期六,我到鄉下去看望爺爺、奶奶。一進屋子,我看見地上有一個紙箱,裡邊發出“嘰嘰”的聲音。我掀開蓋子一看,哇,是兩隻可愛的小雞! 

這兩隻小雞,渾身長滿了淡黃色的絨毛,像兩個絨線球;它們的眼睛,圓溜溜黑乎乎的,像一顆顆小珠子;它們的小腳丫,不時地在箱子底下印出一朵朵小花;它們的小嘴,又尖又細,不停地啄得紙箱“咚咚”響…… 

  忽然,一隻小雞撲稜稜撲稜稜地想飛出紙箱到外面玩,可怎麼也飛不出去。它急壞了,“嘰嘰”地叫着,在紙箱里擠來擠去。看它那着急的樣子,我連忙托着它圓鼓鼓、熱乎乎的小肚子幫它跳出了箱子。一落地,這隻小雞就撒了歡似的扇動着兩隻小翅膀到處亂竄,好像在喊叫着:“我自由了,我自由了!”另一隻小雞聽見同伴的叫喊聲,也拚命地扇動翅膀跳出了箱子。兩隻小雞一見面,立即高興地打着招呼,你追我趕地跑到一邊玩去了…… 

  哦,多麼可愛的小雞! 

  (輔導教師 馬雲菊)
回目錄

可愛的小雞作文400字

可愛的小雞

 吉林省九台市 九台市上河灣中心校三年一班 梁丰韻 曾記得一次我去奶奶家,一進屋子,看見奶奶正在喂一群小雞。那群小雞是一隻老母雞孵出來的,那隻可憐的老母雞已經死了。

那群小雞真可愛,一雙雙雪亮的眼睛,尖尖的小嘴,渾身毛絨絨的,還有那嫩嫩的小腳,可愛極了!我把自己帶來的餅乾給小雞吃,它們看見有東西吃,就伸着小脖子跑過來搶着吃,互不相讓。我數了數,一共是八隻,於是,我又拿來四塊,分成八小塊,每人一塊,它們好像理解我的心情,一家一塊就吃了起來,我剛要去摸它們,它們就一起上來啄我的手,可我並不生氣,因為我太喜歡它們了。

我要回家了,奶奶看我特別喜歡,就決定送我一隻,我說:“奶奶,我一定把它養到也生小雞為止。”奶奶說:“傻孩子,它是一隻小公雞,不能下蛋。”

  指導教師:梁海昌

語言簡煉,觀察細緻,體現齣兒童的童真童趣

回目錄

可愛的小雞作文400字

  前幾天,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小雞,一隻公的,一隻母的,那隻公的我給它起名叫金黃王子,母的我叫它灰姑娘。為什麼呢?因為公的小雞全身都是黃色的,而且長得很帥,母的小雞頭上則長着灰色的毛,所以我叫它灰姑娘。

  小雞渾身毛絨絨的,走路的時候就像小絨球在地上滾動。它們的頭是圓形的,身子是橢圓形的,兩隻細腿非常苗條,一看就是美女級的,但它們卻沒有良好的衛生習慣,非常不愛乾淨,到處亂拉亂撒,甚至腳踩到自己拉的糞便都不嫌臟。

  小雞睡覺的時候必須得把它們放在黑暗的地方,要不它們就睡不着。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因為你要是不把它們放在黑暗的地方的話,它們就會以為天還沒有黑,所以就不會安安穩穩地去睡覺了。

  小雞平時總是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是在唱歌一樣。它們還是兩個小饞嘴呢!有一次我拿了一根小草想逗它們玩,沒想到它們卻爭先恐後地啄到嘴裡,還使勁地嚼啊嚼啊,可是卻怎麼也嚼不爛,只好又吐了出來,逗得我哈哈大笑,真是兩隻饞嘴的小雞!

  怎麼樣,我家的小雞非常可愛吧!

回目錄

可愛的小雞作文400字

可愛的小雞

 河北省衡水市 南門口小學四年級一班 王則予

  我上二年級時,曾養過一群小公雞

  小雞的身子圓溜溜的,毛茸茸的像一個金色的小絨球,雙眼又黑又亮,嘴是金黃的,可愛極了。

  它們剛到我家,我就找了個結實的紙箱子,下面鋪了層報紙,算是它們的卧室。

  幾天後,我發現小雞沒有耳朵,就問爸爸:“雞有耳朵嗎?”爸爸說:“當然有,它的耳朵長在眼睛後面的絨毛里”我半信半疑的抓起一隻小雞一看,眼睛後面果然有一撮絨毛,扒開絨毛,裡面有一個小洞,這小洞就是雞耳朵呀!

  我每天放學后,都把捉到的青蟲餵給它們,有一隻小雞最先叼到一隻青蟲走來走去,好像表示我的本領最大,這時又有一個小雞來了,它們你爭我搶,互不相讓,最後青蟲成了兩半,它們都吃了一頓美餐。

  每天晚上,它們蹲下身子,為成一團睡覺了。

  這就是我那一群小公雞,因為小時它有那金黃的絨毛,所以我喜歡它。

  指導教師:王曉麗

回目錄

兩隻可愛的小雞作文400字

  我曾養過兩隻可愛的小雞。

  這兩隻可愛的小雞都長着一身黃色的絨毛,一張紅色的尖尖的小嘴。從遠處看就像兩隻黃色的絨球,很是可愛。

  小雞吃飯的時候很有意思。一張小嘴不停地啄米。如果有一隻小雞被擠得吃不到米了,它就會用盡全身力氣,把對方擠開,只顧自己吃。而另一隻也不甘示弱,也去擠對方。這樣來來回回地擠,直到兩位都累了為止,它們才不聲不響地低頭吃飯。

  我還非常喜歡與小雞一起玩。有時我會拿一根小棍,在它們兩個面前晃來晃去,它們兩個也拚命地用嘴啄小棍。好像在說:“你是什麼怪物,我們一定要把你制服。”……有時,我會輕輕地托起它們,把它們放在窗台上。這時,它們便嚇呆了,用四隻小眼睛可憐巴巴地看着我,像是在求饒,我就會把它們放下來,它們便快活地到處跑着玩去了。

  兩隻小雞總是跑得飛快,如果有人在身後追趕,那就跑得更快了,我猜連世界長跑冠軍都追不上它。

  到了晚上,兩隻小雞都玩累了,這才慢慢地走回我給做的房子??紙箱子里睡覺。它們睡覺的時候你決不能碰它們的房子,因為只要有一點響動,它們立刻就會醒的。

  可是,這兩隻可愛的小雞在我家只住了一個多月就死去了。哎!可憐的小雞。

查找更多可愛的小雞作文4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