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好想哭作文

我好想哭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好想哭作文600字

  窗外,又飄雨了。細細的雨絲像無數輕捷柔軟的手指,彈奏出一首又一首優雅的小曲,這樣的意境里,這樣唯美的畫面中,使我不禁想起一件心酸的往事,不知為何,每每想起這件事,我的眼淚就不聽話了,自己便跑了出來。

  一個寒風呼嘯的早晨,我睜開朦朧的睡眼,看着窗外陰沉的天空使我的心情特別沉重,我洗漱好了,早餐也吃過了,要去學校了,走着走着,天空竟下起了雨,北風就像小刀一樣割在我的臉上,我十分寒冷,已經凍得說不出話了,現在又加上雨,挨,真是……“孩子,孩子……”這聲音好熟悉,我的思緒被這熟悉的聲音打斷了,多像爸爸的聲音吶。我扭頭一看,一個高大的身影向我走來,手裡還舉着一把傘,是爸爸沒錯。我停下腳步,爸爸來到我的跟前,說:“孩子啊,你看看你,這麼冷的天,還下着雨,怎麼就不穿得厚一點呢,來,爸爸送你去。”我點點頭,沖爸爸笑了笑,

  我們走了一小段路,我的手不停地搓來搓去,爸爸見了,就把外套披在了我的身上。好暖和啊。不一會兒,一個噴嚏打亂了我的心弦,現在,爸爸的臉、鼻子、耳朵無一不凍得通紅,我的心裡好不是滋味。“爸,還是您穿上吧”我幾乎哀求着。“算了,爸爸沒事,只要啊,你不冷,我就夠了。”“爸——”我的心中五味具雜。爸爸扭頭看着我“怎麼哭啦?”“沒有,是雨”我多感謝這場雨,感謝它讓我找了一個合適的借口沒讓爸爸發現我哭了。

  中午,我回到家,發現爸爸感冒了……

  窗外,雨一直下。我倚在窗邊聽着沙沙的的雨聲,回憶着,這件往事事,淚珠再一次從臉頰划落……

  初二:煙花日和

回目錄

我好想哭作文300字

那天,平淡,憂鬱!我還有點神經似的,無緣無故的不開心了一天,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難道他真的照我那句無心的話去做?那可是違心的話呀!!!他怎麼可以真的那樣做了呢? 

  想哭,想哭得天昏地暗,日月無光。不過,沒這麼嚴重啦!==只是心裡真的好難受,像是被一塊沉重的石頭壓住了似的!快要令我窒息了! 

  他們有說有笑的,真是羨煞旁人(特別是我)!一旁的我,一句話也沒有說,更沒有任何動作,只是做作的一會兒寫作業,一會兒扒着睡覺!我自己的這種行為連我自己都受不了了!可好象已經失去了控制。 

  想哭!想大叫一聲! 

  正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天空居然下起了雨。 

  哎~~連上帝都知道我在傷心,所以他也就“哭”了!窗外的雨讓我的心情越來越糟糕,簡直糟糕透頂了! 

  明天我要快樂,我要一個快樂的我!
回目錄

我好想哭作文300字

  夜晚,我仰望天空,看着星星像珍珠一樣嵌在黑色的夜幕中。不由地想起以前的那件傷心事,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從臉頰上滑下來。

  從前我家有一隻小貓,身上咖啡色的毛想染過一樣,一雙大大的眼睛像藍寶石閃閃發光。可是不幸的事卻發生在了它的身上。

  那天,我帶着小貓在路邊玩耍,正玩得高興,媽媽叫我回去拎水,小貓緊跟着我跑回了家,當我把水拎到媽媽旁邊時,聽見一聲慘叫。

  我轉過身,看見一隻貓趴在地上咖啡色的貓被血浸透了。它就是我家的貓!

  我把小貓埋在了我家的菜地里。我回到家什麼都不想干只是靜靜地坐在門前,一直坐到天黑。

  晚上,我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眼前總是浮現出小貓的樣子。想着想着,淚不由自主地流下來,又怕驚動家人,只有默默的流淚,默默地為小貓祈禱。

  鄭州滎陽市五龍實驗小學五年三班五年級:蔣幸格

回目錄

那次我好想哭作文500字

“你明天一定要得A!”一陣憤怒的聲音在家中徘徊。原來,這次我數學又砸了,而且考得一發不可收拾。因為粗心的緣故,我考了79。79?起初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但又很快地被證實了。回到家,媽媽怒火衝天:“你怎麼這麼粗心這種題都會做錯?還是班長呢!”媽媽從來沒有這麼生氣過,自從上一年級起,考差了媽媽也不會罵我,只會鼓勵我,而今天……我一定拿個A給媽媽瞧瞧。我心裡暗暗想。 

  終於又要公布成績了,我心裡忐忑不安,就像15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這次得A的同學是:”老師終於出聲了她頓了頓說:“……”天哪,為什麼又沒我的名字?為什麼?聽了老師的話,我的心涼了半截,整節課總是心不在焉的。雖然我裝得無所謂的樣子,但我的心卻在 悄悄流淚,我真的好想哭。 

  馬上我就回家了,同學們個個有說有笑的,只有我默默地低着頭,想着回到家媽媽如何想自己 的女兒是多麼窩囊,連個小小的“A”也無法得到。 

  我拖着沉重的步子,來到媽媽 面前,告訴她我只得了個“A-”,我不敢抬頭注視她,害怕看到她可怕的面容。 

  過了好久,媽媽始終沒有罵我,反而對我進行了一番開導。想想自己是多麼無能,我的心碎了,眼淚順着臉頰滑落下來。媽媽看到了說:“哭,哭,哭,你再哭,哭有什麼用,它不可能讓你得個“A”,只有勇敢去面對,自己去爭取。” 

  是啊,當 夜我就想通了,什麼事,我們都應勇敢去面對,才能改變它。
回目錄

那次,我好想哭作文500字

那次,我好想哭 

  哭,是一個都多常見的一件事情。 

  哭,也是我often(經常)的事情。

  但是,你是否感覺到害怕的時候哭呢?我就是害怕而哭的。 

  記得,我在三年級的那個時刻,我單獨一個人回到了家裡,一到家裡的時候,突然,有一個人在外面敲門,那個時候我一聽到門的聲音就感覺到非常害怕。後來,我並沒有去理着外面的那個人。可是我不去理他,他反而敲門敲得更厲害了,而且還在門外大喊大叫起來。那個時候,我就把客廳的燈都關光了,然後,一個人躲在房間里把門鎖上,那個時刻我非常心慌、非常害怕。躲在一個小角落裡,我心裡既害怕,甚至還想有一種哭的感覺,而且嘴裡面還直喊着:“爸爸、媽媽你們快點回來啊…… 

  然後,當我走到客廳時就沒有人再敲門了,可是正當我把心裡的這塊石頭放下來的時候,又有人來敲門,我並沒有去看是誰,因為我不敢去看。照樣子我躲在了原來的地方一聲不吭的。 

  後來,一直過了幾分鐘以後,有一個人叫着我的名字,我一聽怎麼感覺這聲音有點耳熟,就悄悄地出去一看。這時候我才恍然大悟,第二次敲門的既然是媽媽。我就連忙打開門讓媽媽進來。媽媽問我為什麼這麼長時間不開門。……我告訴了媽媽起因後果,這時候媽媽告訴我:“當有人敲門是你先看看是誰,再做決定,不要沒看就躲起來。” 

  就是因為害怕,我差點哭了出來,可是我忍住了。
回目錄

那次我好想哭作文400字

哭乃人之常情,像我就經常哭(是小時侯),可要是欲哭無淚或憋着不哭就會傷着人的身體里,也可能回會從臉上排出來,雖然我經常哭,可就不會被感動而哭,因為我是“冷血動物”(上次實習老師走了全班大哭,幾乎只有就是我沒哭)。 

  可是有一天我這個“冷血動物”的稱號差點被一個攻擂者給“奪”,那位攻擂就是一部電影,名叫《手足情》,這部電影實在實在太令人感動了,就連我都快哭了,我姐更是哭的得一塌糊塗,連一大包餐巾紙都也被用玩完了。 

  電影內容挺複雜的,我還是長話短說吧,有3個兄弟妹,可是爸媽都在一場意外中喪生,兄弟妹就被放在了孤兒院,後來有一戶有錢人家收養了弟弟和妹妹,長大后哥哥當了黑社會老大,而弟弟和妹妹則當了總經理,有一天妹妹結婚了,要讓所有親人一起來,可就缺了個哥哥,弟弟為了找到哥哥,翻山越嶺,最後被黑社會綁架了,可卻被一個人救了,那人就是哥哥,弟弟找到哥哥高興極了,可萬萬沒想到一個子彈飛了過來,哥哥沖了過去,為弟弟擋住了一槍,不過從此變成了植物人,妹妹和弟弟只能讓變成植物人的哥哥來當證婚人了。 

  看完以後我再次欲哭無淚,可淚水已經在我心中流了下來。
回目錄

歌聲中,我好想哭作文600字

  窗外,一些天真的六角形的小東西在淺藍色的天空的映襯下飄然落下。教室里,我們盡情的歡歌着,盡情的舞蹈着,共同慶祝着2005年元旦的到來。同學們的歡笑聲使嚴寒的冬天變得充滿溫馨;同學們的熱情使冬天充滿活力;同學們的活潑點燃了我的心。

  為了這六年小學生活中最後一個可以共同歡慶的元旦,同學們準備多時。課餘時間的努力練習成就了舞蹈的精靈,天才的演員,新一代的周杰倫……遊戲過後,教室里響起了那每個同學都萬分熟悉的《同一首歌》的旋律。不知怎的,這首平日讓我沉醉的歌,如今卻是這般傷感,催人淚下。

  想起就要與這生活了整整六年的校園道別,要與這早已親如姊妹的夥伴分離,誰能不覺得留戀呢?學校早已成了我們的家,同學早已成為了兄弟姐妹,師生早已成為了摯友呀!

  轉眼間,已經六年了,是母校,把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童培養成了一個健康活潑的少年;是母校,讓我學會了應該怎樣面對人生,怎樣面對棘手的問題;是母校,讓我領悟到了學習的快樂,給了我更多的機會,讓我去參加競賽;是母校,讓我登上舞台,盡情的舞蹈;是母校,讓我結識了一個又一個可愛的朋友;是母校……

  六年,那是一條多麼漫長的路。六年中,我們捧了一張又一張的獎狀;一次又一次的歡呼;一回又一回的為沒能拿到第一名而落淚……

  朋友間的秘密,使我們的生活充滿了趣;一次次愛的傳遞,使我們感到了大家庭的溫暖;一個個天天的微笑,使我們明白了朋友的寶貴……兩滴露珠在荷葉上滾落,抱在一起,不打,不鬧,六年的時光,使我明白了,那就是友誼!

  母校,若是我們分離,何日才能與你重逢!

回目錄

我好想哭作文600字

我好想哭,好想大大的痛哭,被別人喜歡的滋味為什麼這麼痛苦!!!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今天的第2節課是美術課,美術老師很好,要我們自由活動。我就寫數學家庭作業。不一會兒,做完了,恩真舒服,我懶惰的申了一個懶腰。 

  “雪兒,雪兒,”是誰叫我啊,原來是張哲在叫我,“雪兒,告訴你一個驚喜,有一個男生喜歡你哦,就是…………喻召其。”我一聽當時很生氣,說:“為什麼要喜歡我啊,怎麼不喜歡別人啊,滾!”當時,他以為我說的好玩,就沒有在意,馬上把情書塞給了我。我一看外表花花綠綠的,還蠻好看,就留放在書包里了,沒有管信里的內容。沒想到,張哲又跑來了說:“嫂子,看看我哥對你的愛啊,”頓時,我的臉通紅,再也忍不住了,一個膨脹了的氣球終於要爆炸了,我大生的說:“你們在想什麼啊,想不想讀大學,了解你爸爸媽媽的心愿啊,這麼小就干出這種事,還成的成器嗎?最好自己反省一下自己的行為!”全班霎時鴉雀無聲,包括老師在場,大家聽了我的一翻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一陣激烈的掌聲熱烈的響起來了,我說了我的肺腑之言后,心裡舒服多了。 

  老師也覺得我很懂事:“雪兒,在我交過的學生當中你最懂事了,不愧是班長,不愧是我們大家的好榜樣,我們一定會支持你的,努力的學習,爭取考上理想的大學,朝着自己的理想放飛吧!” 

  老師的話說的我的心坎了去了,我好想哭,我一定要好好的學,不能辜負所有人對我的希望! 

  雖然,我好想哭,但是我忍住了,我一定要堅強,要做一個什麼事都難不到的勝利者!
查找更多我好想哭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