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好後悔作文

我好後悔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哎!我好後悔.......作文600字

哎!我好後悔....... 

  人生中有許多令人後悔的事情,我也一樣,但大部分都已記不清楚了,可有一件事仍令我記憶猶新,難以忘記。 

  那是三年級的一件事。數學課上,老師給我們出了一些測試題,讓我們認真做,爭取考出好成績,我首先認真的審了一遍題,然後填上答案,又檢查了兩遍,沒有檢查出錯誤,便交上了考卷。 

  要發考卷了,對於別人來說,只是一次小小的測驗而已,可對我來說太重要了。因為我向媽媽保證過,一定要得100分,所以,我緊張極了。考捲髮下來了,啊!我得了98分,那兩分怎麼回事?哦!原來忘了寫單位呀!直接補上不就行了嗎?不行,老師和父母不是經常教育我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嗎?可是,如果得100分就能得到獎品了,經過一段心裡鬥爭,我還是經不起獎品得誘惑,拿着改完的卷子,忐忑不安地向老師辦公室走去,進了老師辦公室,我的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話剛到嘴邊,有讓我立刻給咽了下去,最後終於張開口,吞吞吐吐地說:“老師,老師,你這道題給我該錯了。”可能是因為我撒謊的緣故吧,我說話的聲音有些發顫。 

  老師看了一眼,笑着說:“哦!原來是這道題呀!這道題應該是沒有單位的。”啊?怎麼會呢?我懊惱地走回了教師,老師也跟着進了教室。“同學們,今天考題中,應用題第六大題應該是沒有單位的,老師給你們改錯了,下面得100分的同學舉一下手。”我看着同學們那一雙雙自信的小手,心裡後悔極了,唉!真不該弄虛作假,耍小聰明。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弄虛作假,否則,抓在手中的機會,也會在你身邊悄悄溜走。 

  哎!我好後悔呀!我本該的100的。
回目錄

我好後悔作文600字

  在我八歲那年的那件事曾令我後悔莫及,讓我用永遠都忘不了它。

  那一天,我和妹妹一起上補習班,後來她因為零時有事,便走了,老師讓我把作業告訴她。我聽了,高興極了,心想:上次她偷我的東西,不承認,害我當眾出醜,這下這仇終於可以報了。放學后,我來到她家,把作業告訴了她,但是我並沒有把其中的一樣作業交待給她,我想讓她因為少做一樣作業而被老師批評,讓她在同學們面前出醜。我越想越高興。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心想:我是不是做得有點過分了,必近上次,她也知錯了,後來也向我道過歉了,我是不是不該這樣做?我有點心虛了。第二天,上交作業時,果然被我猜中了,老師批評了她,終於讓我出了這口氣。然而老師的下一句話,讓我頓時嚇得魂飛魄散。老師問妹妹:“是不是你姐姐因為上次的事所以故意沒有告訴你這樣作業?”我的臉馬上火辣辣地燒了起來。我想:完蛋了。但是妹妹的回答出乎我的意料。她說:“是我自己的錯,跟姐姐沒關係。”她竟然替我承擔了錯誤。我的眼眶裡流出了悔恨的淚水,心中百感交集,真後悔不該拿樣對待妹妹,不該……總之,千不該萬不該,都是我不好。下課後,我趕緊過去找妹妹,對她道了歉,低下頭,等着妹妹來罵我,然而我等來的卻是妹妹溫柔的話語,並不是我所想的那骯髒的言詞,這使我更加過意不去,總感覺喉嚨裡面有東西咔着。

  妹妹是那麼的善解人意,而我卻是那麼的愛報復,如果妹妹也是一個像我這樣的人,那麼我們的友誼肯定早已破裂,這次如果不是妹妹的替我承擔錯誤,恐怕我早已被老師罵得狗血淋頭。我真後悔不該這樣對待妹妹!

  五年級:春宵

回目錄

那件事讓我好後悔作文1100字

那件事讓我真的好後悔…… 

  半年前,年過七旬的奶奶在樓下散步時不小心打了個重重的趔趄,摔斷了一根骨頭,便卧床不起。因為之前的一些家庭矛盾,再加上這件對我來說很大的事。伯伯乾脆地把奶奶趕出了原本屬於奶奶自己的房子,給奶奶租了一間連暖氣都沒有的破房子,之後,便讓奶奶一個人住了進去,要知道在去年那寒冷得無法形容的天氣里沒有暖氣對於一個年老體弱的老人來說意味着什麼——爸爸知道這事後並沒有和伯伯爭吵,而是與姑姑商量了一下,輪月為奶奶送飯,奶奶畢竟是老了,沒精力再鬧了,所以他對這三個子女做出的決定並沒有發表什麼意見。 

  由於我從小就是和姥姥生活在一起,是姥姥把我撫養大的,13年來我和奶奶在一起的時間加起來也不到兩年,再加上我年少無知,還聽了那些“朦朧”的一面之詞,我對家裡發生的這一切有些不在意,甚至有些閉塞這些關於奶奶的事。 

  “爸爸要去給奶奶送飯了”每當我聽到這句話,我的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的難受,因為我要陪爸爸一起去給奶奶送飯,內向的我對陌生人是很閉塞的,我認為我對奶奶也是這樣的一種感覺,而我恰恰不喜歡這種感覺,因而我和奶奶的關係漸漸疏遠了。可奶奶卻不同,每當走進奶奶那個沒人氣的“新家”我總會感受到一種凄涼,而奶奶只要看到我,她的神情總是那麼和藹“毛毛,來,坐。”這是每次來看奶奶時聽得最多的話,奶奶不是本地人,而我從小說的,聽的就只有普通話,除了普通話什麼口音我都聽不懂,更別說是奶奶那麼老的人嚼出來的字了。“我不想跟奶奶多待,因為我跟奶奶在一起沒什麼可說的,再說奶奶說什麼,我又聽不懂,我說什麼,奶奶又聽不清,這麼??虜皇俏業男願瘛焙牽?餼褪俏業筆鋇惱媸刀?蕹芟敕āR蛭?幽棠獺胺場保?腋?職秩ジ?棠趟頭拐庋?氖輪蛔齬?醬巍T諍竺嫻募父鱸呂鏌蛭?炱??洌?致梘履棠潭匙牛?惆涯棠探擁攪宋壹遙?晌頤刻斐?嗽諮?>褪竊詡衣褳沸醋饕擔?土?苑溝氖奔浜湍棠潭疾皇且桓齙悖??棠趟禱暗氖奔浜萇伲?虼宋液湍棠譚路鴰故歉餱乓歡虜鴆豢?摹扒健保?傻蹦棠逃腫〗?獬?嘶頁酒漵嗍裁炊濟揮械摹靶錄搖敝?螅?冶閽僖裁揮謝?岜荒棠譚沉恕??潭?個月——奶奶走了…… 

  在這段時間內,我只見過奶奶兩次。在得知奶奶去世的消息后,我竟然該死的有了“奶奶終於不用再煩我了”這樣的想法。 

  奶奶死後的一段時間爸媽在忙活奶奶的後事,所以只能讓姥姥,姥爺來家裡照看我,姥姥剛進門便問我:“毛毛,奶奶走了,你不難過嗎?”我竟只是笑笑說:“難過又不能解決問題。”事後姥姥也沒說什麼。直到在埋葬奶奶時看到奶奶躺在那裡一動不動,想到奶奶再也不能跟我說那句我唯一能聽懂的話了。我不禁“哇”的一聲大哭起來,這時我才知道奶奶對我有多重要,可是這一切都晚了,晚了…… 

  此後,每到佳節人們都團圓的時候,我都回想起奶奶,總會不由自主地學着奶奶的口音說:“毛毛,來,坐,毛毛,來,坐”……
回目錄

我好後悔作文600字

我好後悔

 河南省鄭州市 河南省鄭州市回民第二小學六二 牧珂

  這幾天,我一直為一件事而感到後悔不已。

  那是在星期六的早上,我正在家裡寫作業。突然,小李想在外面叫我,讓我和他一起出去玩。等到我作業寫完的時候,我就和小李想一起去公園玩了。

  正當我們在公園裡亂轉圈的時候,碰見了一個氣槍打氣球的攤子。我急忙上去問:“多少錢打一次?”那個農村老漢說:“兩角多打五次。”“這麼便宜。”可是我們卻身無分文那。儘管是這樣,但我還是很想玩一玩。這時,我瞧見了小李想手上的那個彈弓。這時,我計上心來。我們倆個躲在一個離攤子不遠的牆壁旁邊,準備用彈子射氣球。由我先來射,我瞄準了那個紅色的氣球,只聽“啪”的一聲,氣球還應聲破了,小李想為我默默高興。開始,那個老漢以為是氣球的問題,可過了一會兒“啪”的一聲又響了,老漢開始懷疑了。他向四周打量着,他發現我們了,我們拔腿就跑。可是那個老漢沒有追,只是說了一聲:“哎,連做個生意也難哪。”

  我邊跑邊仔細的想:那個老漢心怎麼這麼好,要是我就追上來了。突然,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了這樣一副畫面:一個農村老漢,身穿灰白色的布衣,布衣上有好幾個補丁,黝黑的臉上刻着許多很深的皺紋,花白的頭髮和鬍鬚顯得亂七八糟。不由得,我停下了腳步默默地說:“我好後悔。”

  指導教師:李衛永

回目錄

我好後悔作文400字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正在家裡看書,突然外面傳來一陣清脆的喊聲:“賣蘋果,又大又甜的蘋果!快來買啊!”我從窗戶探出頭去,賣蘋果的是個小姑娘,比我大不了多少。我問媽媽能不能買點蘋果,媽媽說行,我就跑了出去。 

  “買蘋果嗎,小妹妹?剛摘的,可甜了。”我往筐里一瞧,呀!多好的蘋果呀!一個個又大又紅,好像小燈籠。這時,幾個鄰居過來了,七手八腳地挑起蘋果。我挑了八個大蘋果,然後向小姑娘瞥了一眼,她正忙着給別人稱蘋果。我悄悄鑽出人群,一溜煙跑回了家。 

  回到家,我削了一個蘋果吃了起來,好甜啊!媽媽問我:“這麼好的蘋果,肯定很貴吧?”我得意地把事情經過告訴了媽媽,本來以為會得到媽媽的表揚,沒想到被媽媽狠狠地批評一頓:“人家賺錢多不容易啊!這麼熱的天,提籃蘋果到處吆 

喝,你以為很容易嗎?你倒好,拿了蘋果不給錢,虧你還是少先隊員呢……”我羞愧地低下頭,臉上火辣辣地,嘴裡的蘋果也不甜了。等我出去付錢時,小姑娘已經走了,這件事就一直擱在我心裡。  

  我悔,我恨,我為什麼要佔小姑娘的便宜,拿她的蘋果呢!如果再遇到小姑娘,我一定要向她道歉,讓我愧疚的心能好受一點。
回目錄

我好後悔作文400字

我好後悔

 江蘇省鹽城市 江蘇省實驗小學大豐市新豐鎮中心小學六(3)班 范東娟

  一天放晚學后,我獨自一人在路上走着,突然,鄰居王伯伯家的一隻小貓從我身邊竄過。它在我身邊不停的叫。我氣的用一些小石子拚命的往它身上扔,可是,它卻越叫越厲害,這時,我更生氣了,我用一塊小磚頭往它身上一扔,就在這時,小貓停止了叫聲,只見它的右腿在不停的流血,我很害怕,想要把這件事告訴王伯伯,轉念一想,這不怪我,是它自己先打擾我思考問題的,別想那麼多了,趁沒人快逃。回到家后,我見爸爸正在抽屜里尋找着什麼,我便問:“爸爸,你在找什麼?要不要我幫忙?”爸爸說:“鄰居家的一隻小貓不知被誰打了,我找紗布和消炎藥幫它包紮一下。”聽了這話,我的臉一下子變的通紅,我連忙往我的房間走去。

  從此,每當我走進王伯伯家前,我都會低下頭,因為我怕見到那隻貓。小貓,你能原諒我嗎?我真的好後悔。

  

  指導教師:李冬青

查找更多我好後悔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