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硬幣作文

找硬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找硬幣作文900字

  “哎,老師藏到那兒!”“不不不,藏在這兒!”哎?這是幹什麼的呢?哦,原來是大家在玩找硬幣遊戲啊!

  星期三,我來到了郝老師班上學習,在課堂上我們開始了找硬幣遊戲。

  首先,我們進行了選拔,小井與一個小女孩幸運入選,被公平公正公開的老師關到了一間屋子裡。

  然後,老謀深算的老師開始藏硬幣。

  首先,老師一臉壞笑地拿出道具——一塊海棉。我們都恍然大悟,連連豎起大拇指:“高,真高呀!”老師臉上也露出了壞笑,將海綿摳出了一個小夾層,將硬幣放入,天衣無縫啊!

  之後,老師用膠帶將第二枚硬幣粘到了白板筆的最末端,正合適!嗬!這正讓我想起了那句話:“姜還是老的辣呀!”

  接着是第三枚:老師心思縝密,竟藏到了桌腿下邊。第四枚:桌子底下。第五枚:板擦中。哎呀!高!就是高!

  終於,兩匹“餓狼”被放了出來,如同兩陣旋風一般飛奔到桌子旁,四隻手翻江倒海,將桌上所有的東西亂翻一氣。

  小井先拿起了一位老兄的書,唉,委屈你了!小井喀嚓一聲將書拆得七零八落,眼神在一張張紙中遊走,可惜,那本書白白地犧牲掉了,哎!

  而女孩兒呢?不慌不忙,拿起海綿來摸,摸着摸着,摸見一凸起的硬物——硬幣!她很迅速地摳出硬幣,唉!可惡的小胖,誰叫你說漏的嘴呢?

  接着,女孩一鼓作氣,迅速地翻騰起來,像洗麻槳一樣。突然,她拿起了杯子,糟了,第二枚被她一舉拿下了,唉!

  再看小井同志這邊,越來越急,越急越亂,將那位老兄的東西一個個地倒掉,就是找不到硬幣,唉,心急吃不上熱豆腐啊!他拿起了板擦,又一次地放下了,唉,一個絕佳的機會就消失了,可惜!

  之後,女孩趁熱打鐵,又拿起了小井剛放下的板擦,將布套摳了下來,一看,哈,硬幣就在眼前。

  總算,小井的運氣來了。一根筆掉到了地上,他拾的時候,突然看到了一枚熠熠閃光的東西——啊!硬幣。

  比賽結束了,雖然我們輸了,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至於剩下的兩枚呢,一枚在老地方——那個白板筆後邊,而另一枚呢?哈哈,不知什麼時候淘氣的它竟從隱藏的地主跑了出來,粘到了老師的腳底下了!

  這個遊戲不僅豐富了我們課餘生活,而且培養了我們的觀察能力,我十分開心!

  山西太原迎澤區太師一附小五年級:白浪澎

回目錄

“偵察員”找硬幣作文500字

教室里傳來一陣“噼哩啪啦”的聲音,原來我們在玩“偵察員”找硬幣的遊戲。

  老師先把6個硬幣偷偷藏在教室的不同地方,看誰先把硬幣找到。肖鈺宇軒是第一個“偵察員”,只見他快速地尋找着教室里的每個角落,時而低着頭沉思,時而撓着頭着急,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只見老師說了一聲時間到, 他只好垂頭喪氣地走回到自己座位。

  第二個“偵察員”是王選博。他尋找的時候像只活蹦亂跳的野兔,一會兒往抽屜找,一會兒在地板上找,可終究沒有找到。

  老師看我們一個硬幣也沒找到,就說:“大家一起找吧!”我們一會兒在講台上找,一會兒在粉筆盒裡找。“我找到了!”後面傳來一個聲音,原來是賴俊羽在電視上找到了一枚5角的硬幣。我們繼續找另外幾枚硬幣,這時王選博在一個同學的桌角下找到1 枚1元的硬幣。

  過了很長時間,老師提醒我們說:“你們可以從後面的凳子上找,看一看有沒有。”話音剛落,同學就把堆在後面的凳子全弄倒了,就在這時,劉先鈞在凳子角下發現了一枚1元的硬幣……6枚硬幣都找到了,個個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

  看着,教室一片狼籍的樣子,我自言自語地說:“這遊戲真有趣!”從這個遊戲中,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都不要輕易放棄,只要堅持,就一定能成功。(輔導老師:陳席榮)

  通聯: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 市群眾藝術館

  郵編:341000

  電話:13576760629

  歡迎 投稿
回目錄

找硬幣作文400字

遊戲開始了,敖老師讓我們走出教室,因為敖老師要藏硬幣了。過一會兒,敖老師走出來說:“你們可以進去了。”說完,大家一窩蜂似的衝進教室開始翻天覆地的找起來。我擦亮眼睛仔細找着,一會兒飲水機下面,一會兒門後面,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忽然,陳雪婷找到了第一枚硬幣,大家都對她投去羨慕的眼光。我想:“陳雪婷找到了第一枚硬幣,說明我還有兩個機會。”我又跑到講台上翻起粉筆盒來,可是把粉筆盒翻了個遍也沒有找到第二枚硬幣。粉筆盒沒找到我又去找本子里,我東瞧西瞧,還是沒找到,但我剛要翻徐森洋的本子的時候,徐森洋跑過來拿起他的本子翻起來,突然,徐森洋叫了一聲:“我找到了!”我想:“馬上要找到了的,機會卻被徐森洋搶走了。”只剩下最後一個硬幣了,全班人開始更細心的搜索起來。幾分鐘以後,敖老師叫我們坐在方位上,說:“這最後一枚硬幣就在我的左手裡面。”聽了敖老師的話,我想:“敖老師真聰明。” 

  通過這個遊戲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要細心。
回目錄

找硬幣作文1100字

找硬幣

 四川省成都市 四川雙流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 王效天 硬幣,可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可今天王老師卻要讓我們在教室里找到一枚一元的硬幣,它被王老師事先放在了教室的某個地方。你想想,這麼大的一個教室,那麼小的硬幣,怎麼找呀?不過,王老師提醒我們:“硬幣不在課桌上,也不在抽屜里。”這可大大縮小了搜索的範圍喲!

第一輪搜索開始了,祝澤暉榮幸地當上了“小偵察兵”。他弓着背,向“紅領巾角”走去,雙眼注視着地面,尋找硬幣的影子。來到“紅領巾角”,他把小黑板移開,低着頭,向地面掃視了一番,可是一無所獲。祝澤暉不灰心,他直穿過道,來到教室後面左邊的“衛生角”,把掃帚拿開,想看個究竟。同學們都擠向“衛生角”,看看有沒有硬幣。祝澤暉心想:硬幣一定在這兒,要不然這裡怎麼會有那麼多掃帚做遮掩物。可調皮的硬幣就是不肯出來。唉!突然,祝澤暉發現後門的右邊有個可疑物——拖把。這東西裡面肯定有硬幣,王老師肯定把這個不起眼的拖把蓋在硬幣上,而且把掃把放在牆角處,一定是想讓大家不注意,我一定要把它揪出來。祝澤暉拿開拖把,使勁地晃了晃,又抖了抖,龍飛鳳舞了幾下,可硬幣還是不願意露出它那“高貴的面孔”。祝澤暉心急如焚,把老師的話拋在了腦後。他把課桌搬開,摸了摸抽屜,當然找不到了。就在這時,王老師大喊一聲:“停”。祝澤暉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到頭來還是兩袖清風。他無可奈何地搖搖頭,勉強地笑了笑,擺擺手,好像在說:“不行啊,不行啊!”我想:這小小的硬幣算得了什麼,下次,我要讓你們嘗嘗我的厲害,讓你們刮目相看,哈哈!

“女偵察兵”——潘恬田上場了。她真是個浪費時間王,圍着教室巡視了一圈,時間就用完了。至於結果嘛,那當然是可想而知了——沒找到。同學們七嘴八舌,議論紛紛:“唉,兩次都不成功,看來真是沒希望了。”“萬一被找到,你怎麼說?”“一定在前門後面。”“……”

這次是機靈鬼——趙文傑當“偵察兵”。王老師還提醒道:“前兩位同學都只找地面,沒找……”趙文傑一下子明白了什麼。他把風扇的開關盒摸了摸,沒摸到,又瞧了瞧窗框,還是沒有。突然,劉偉建大聲喊:“電視架,電視架!”刷,刷,刷,四十多雙眼睛盯向了電視架。趙文傑急忙跑過去,踩上凳子去摸硬幣。突然,我發現王老師的表情有些反常,哈哈大笑起來。我靈敏地意識到:硬幣一定在電視架上。果然,趙文傑把硬幣摸了下來。起鬨聲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陣歡呼聲:“找到嘍,找到嘍,終於找到嘍!”趙文傑的臉上洋溢着勝利的笑容。這個成績,可是大伙兒一起取得的喲!

看來,集體的智慧多呀!我們辦事的時候一定要團結合作,三個臭皮匠,頂一個諸葛亮,只有團結,才能把事情辦好。

  指導教師:王育

回目錄

找硬幣作文100字

隨着硬幣一枚一枚地被找到,我的心跳也一次一次地加快。可惜,到最後,我再也沒找到一枚硬幣。
回目錄

快樂找硬幣作文700字

    快樂找硬幣 

  廣東省中山市博達資優培訓學校四年級作文班:譚漢森  

  “丁零零”,上課零響了,老師一走進教室,就滿臉笑容地對我們說:“玩遊戲。”這時候,天朗插嘴說:“今天玩的遊戲是找硬幣。”我們一聽,個個興高采烈,眉開眼笑。 

  老師把我們分成兩組,男生一組,女生一組。老師說:“男生和女生各派一個代表上來。”男生錦輝高高舉起手,老師就請了他,女生的代表是瀅瀅。 

  遊戲開始了,第一個上場的是錦輝,老師提示了一下我們,她說:“絕對不會藏在窗戶上,而且還不會藏在你們的抽屜和老師的抽屜,老師的桌上可能會有。”老師剛說完,錦輝沖向粉筆盒,他一手拿起粉筆盒,另一隻去找硬幣,雙眼盯着粉筆盒,彷彿在說:“硬幣啊硬幣,你快點乖乖地出來吧。”但只見他找來找去,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硬幣,還把粉筆盒翻得亂七八糟的。接着,他看見粉筆盒旁邊有本新華字典,又在字典里翻了一下,還是沒找到。我想,快點呀!時間不多了,還剩一分鐘,要爭取快點啊!他又在桌上的作文紙上翻了一下,還是沒有。那枚硬幣好像在說:“快點找我出來吧!我在等着你找我出來呢。哈哈,你找不到我吧!我在跟你玩捉迷藏的遊戲呢!”錦輝知道,還有垃圾筒沒找過,他大概想:算了,垃圾筒那麼臟,不找了。時間到!錦輝竟然一個硬幣也沒找出來,真是一無所獲,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都沒有找到隱藏的硬幣。我們好失望啊! 

  接着是子琪和瀅瀅上場了,她們第一個找的位置就是垃圾筒。結果,她們把紙拿出來,忽然一個硬幣從紙里掉了出來。這是女生找到硬幣。我心裡想:錦輝就是不找垃圾筒,你看,現在女生找到了第一枚。後來她們又在空調背後找到了第二枚。老師說:“最後一枚大家一起找。”結果,振東在後面的牆又找到了第三枚。現在,三枚硬幣全找到了。 

  今天,女生大獲全勝,我們男生很傷心。

回目錄

找硬幣作文400字

今天,我興緻勃勃的來到學校。老師說:“我們今天要做一個遊戲。”老師拿出三枚一元硬幣,那三枚硬幣銀光閃閃非常亮堂。我心想:我一定要找到! 

  老師說:“我們的遊戲規則是:同學們先出去站好,然後老師把硬幣藏好,再把你們叫進來找硬幣。” 

  活動開始了,老師先把硬幣藏好,然後叫我們進來找,我們剛進教室就馬上開始找,找啊找,突然陳雪婷找到了,她是在桌子的抽屜里找到的。我心想:我只有兩次機會了,非常的着急。過了一會兒,徐森洋找到了。他是在日記本里找到的。我心想:我只有一次找硬幣的機會了。 

  我擦亮眼睛,任何一個角落也不放過。過了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真沒想到第三枚硬幣藏在聰明的老師手裡面,老師告訴我們有同學摸過我的身上可是我沒有包,所以你們沒有找到。 

  我一枚硬幣也沒有找到心裡頭非常傷心、氣餒,同時我也很高興,因為今天我感受到了找硬幣中的快樂。 

  在找硬幣的過程中,我們一定要有耐心。找硬幣真好玩!
查找更多找硬幣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