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這也是愛作文

這也是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這也是愛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是一位普通的修理工人,每天放學回家,家裡總是充滿一股濃重的汽油味,哎~誰叫爸爸是修理工,沒辦法汽油味就成了家裡的"保留節目"。然而現在已經不是了,因為工作的需要,爸爸現在在外地工作,經常不回來。

  記得有一次。事情發生在去年。有一次數學考試,我考了85分,雖然不是很高,但也是全班第一,我拿着考試卷高興地回家,回到家中,發現爸爸回來了,我心裡想:哈哈,太棒了,爸爸正好回來,我一告訴爸爸我考第一,爸爸肯定會高興,說不定還會獎勵我呢。我迫不及待的把卷子給爸爸看,並且告訴爸爸我考了第一,爸爸認真的看着卷子,本以為爸爸會誇獎我,沒想到卻被爸爸潑了一盆冷水。爸爸嚴肅的說:“你這次雖然考了第一,但是,才85分,你看看你這題做的,要是能再認真點,那不就考90多分了嗎?我給你說清楚,這次考的不怎麼樣,別看第一你就驕傲,下次要是考得還不如這次,看我怎麼收拾你!”我一聽,眼淚刷刷的流了出來,我怎麼這麼倒霉呀,還不如不給爸爸說呢。哎……

  現在想想這件事其實爸爸對了,他這也是愛呀,爸爸這是在激勵我,希望我在以後的學習中更出色,我要感謝爸爸,是他給了我前進的力量,使我變的更加堅強。

回目錄

這也是愛作文600字

  時間:猴年馬月

  發件人:孫悟空

  收件人:唐僧

  查閱中……

親愛的師傅:

  您好!自從取經回來后,我們有很長時間沒見面了,您最近可好?

  師傅,自從我當了斗戰聖佛后,有很多的話想對您說。取經路上,千難萬險,您還記得“三打白骨精”一事嗎?那可是我們之間的一次情感大考驗,我盡全力幫您斬妖除魔,而您卻不分青紅皂白,甚至要趕我走,但我知道您是個善良、有愛心的人,儘管您這麼對我,臨走,我還叫了您一聲“師傅”,回到花果山,雖和猴兒們在一起,但我心裡卻還挂念着和你們一起取經。

  師傅,如果說這次的分離是磨難的話,那後來的重逢則是我們情感的提升。當八戒告訴我您被妖怪變成老虎的時候,您不知道我有多着急,多心疼。我立即隨八戒去救您。師傅,我清楚地記得當我將您變回原身後轉身離開時,您含淚叫我一聲“悟空”!之後,我倆都哭了。尤其是在您向我道歉時,我更是感動。

  師傅,苦難之後,我們的師徒情誼更加深厚,這段經歷已經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師傅,此時此刻,您的感受是不是和我一樣呢?

  此致

敬禮

    徒兒:悟空

  查閱完畢。

  唐僧(感慨地):這也是愛!

  初三:賈琴琴

回目錄

這也是愛作文600字

  有一首歌,是愛低吟淺唱;有一種味道,是愛清香撲鼻;有一首詞,是愛“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慈愛,是愛“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的思念。其實,愛也是一種退步。

  小儀,兩個大大的眼睛,一頭秀髮,以及讓我羨慕的歌喉和舞姿。

  你要參加比賽,所以你在尋找你的搭檔。不用懷疑,你第一個找的人就是我,我是你最好的朋友,你總是有什麼事第一個告訴我,我則是一位傾聽者,聆聽着你樂此不疲的話語。

  我很猶豫,面對着一位跳舞天才,我有點不知所措,我最多只學過兩個月的拉丁舞,然後我就再也沒有學過,但最終我仍是答應了。

  在林子里,你手把手的教我。一些對於你來說簡單的動作,我學起來有一定的難度,學了幾個星期,仍是那麼糟,我很清楚,在這樣下去,會讓你失去許多時間,我不能這樣自私,我倚在樹榦上,兩手放在兩旁,心中有了許多的猶豫。

  我不得不說:“小儀,你重新找個搭檔吧,我跳的太差了,會連累你的。”

  “不不不,你跳得很好,你很棒,怎麼了?這是你嗎?別放棄呀!”小儀笑着說。

  “別騙我了,小儀,”我對着她喊道:“我自己的水平我不知道嗎?”我跑出林子,我聽到了微弱的呼喚聲和哭聲。

  小儀終於去找了一個新搭檔--小櫻,一個活潑,短髮的女孩。讓人看到他,就會被她的活躍所感染,在舞台上很棒。

  比賽上,我如約來到比賽現場,當然她們榮獲了冠軍。看着小儀舉起獎盃,心中有許多內疚,但更多的是祝福。

  小儀,你知道嗎?我是非常愛你的。為了你的前途,我只能選擇退步。

  初一:劉湘浴

回目錄

這也是愛作文600字

你的身邊總有那麼些人在給予你關懷,也許他們並不知道他們隨意的一句話都給予了你溫暖,讓你感受到他們對你的愛。 

  記得那是五年級的一個冬天。凜冽的寒風肆無忌憚地刮著,我冷得打寒顫。放學了,但講台前數學科代表正在發昨天的測試卷。好像快發到我這了,真不想看。但它還是來了。看到這成績,我簌簌的身子突然彈起,若有所失的感覺,“八……八十三分。”突然,我似乎被一塊從天而降大石頭砸到椅子上。頓時,我呆若木雞…… 

  這時,你像往常一樣,來找我一同回家。你看到我坐在椅子上發獃,你不知道我怎麼了,你輕輕地拍拍我的肩膀:“你幹嘛?不回家啊!”我沒有理會你,但你好像看到了我桌上的卷子。你似乎有所察覺,我是因為成績的事情而在這神傷了。你好像也感到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我竟然會這樣地大失水準。 

  一些同學看到我桌上的卷子都說著同一句話:“他竟然下了九十分!”更有一些同學問我為什麼這一次大失水準。唯獨你,你沒有問我為什麼會考成這個樣子,你只是隨意地說:“總結總結,下次考個滿分!”我依舊沒有理睬你,而是轉頭望着窗外。只見你無奈地說:“好吧,一世人兩兄弟,放心吧,我不會撇下你這麻煩的損友的。我陪你,直到你肯走。”你話音剛落,我卻感到有一縷陽光照進我的心房,溫暖我心。這時,我站起身,旁若無人地收拾起書包。“喲,肯走啦?”“切,我才不要理你呢,你不是說我是損友嗎……” 

  凜冽的寒風比先前更加肆無忌憚地刮著,你說:“走吧,好冷!”但我卻微笑:“天氣很好,很溫暖。”
回目錄

這也是愛作文800字

  愛,無處不在。

  爺爺奶奶的關懷;朋友的幫助;爸爸的嚴厲批評,這全都是愛。而最熟悉的,往往被我們誤解了,那就是父母對我們的愛。

  ——題記

  “看電視,看電視,整天就知道看電視,你不上學呀…”

  這時,我耳邊又響起了媽媽的嘮叨。

  那天,是一個星期天。我寫完了作業,閑悶在家中,家裡除了我已再無他人。抬頭望着窗外,鳥兒不叫了,懶散地站在枝頭,似乎,哪時,它就要掉下來了;就連那最愛唱歌的蟬,也停止了叫。似乎世界萬物如靜止了一般。無聊、寂靜、沉悶的很。

  下定決心,不看電視的我,動搖了私心,打開電視看了起來,終於,電視的聲音打破了一切的寂靜。我又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

  這時,媽媽回來了。我沒有聽到腳步聲,就那樣來了,悄然無聲的來了。媽媽看到正在看電視的我甚是生氣,便開始大罵我,我只能聽着,但始終是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

  夜,悄悄降臨了。

  我正在睡覺,門外的吵鬧聲,吵醒了我,隨聲音追去。原來,爸爸媽媽又再為我吵了,這已是第n次了。但這一次我真的很難過。我反思了一下:為什麼我不能理解媽媽的嘮叨、爸爸的嚴厲批評以及他們的辛苦勞累,這是為了誰?媽媽在天還沒亮時便起床、爸爸年年在外工作,好不容易今年回來了,卻沒有了資金收入,這都是為了誰?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這個不盡孝道的我啊!

  是的,我現在才明白:媽媽的嘮叨也是一種愛的表現啊!

  不知不覺中,天已亮了。

  “陶蕾呀!快點起床,要遲到了,你還想不想上學呀…”

  你聽,這時,媽媽又在嘮叨了。

  是的,那也是一種愛,是一種僅次於母女之間的一份深厚的愛啊!

  江西上饒鄱陽縣波陽縣田畈街鎮中學初二:雪薇蝶雨

回目錄

這也是愛作文500字

  世界大大小小,也彙集着大大小小的愛。那份濃濃的愛會在哪呀?當然是在我們的心中,在我們的夢裡。

  這件事是一天早上,我在家裡和我的小夥伴看電視,突然,一個小夥伴拿出一個玩具,我想玩,可他說不行,這是他爸爸從縣裡買的,怕我玩壞了。我的心情頓時氣壞了,他怎能這樣,我又玩不壞,時間漸漸的走動了,小夥伴也各回各家了。在我扭頭的一霎那,咦,這不是那個小夥伴的玩具嗎?怎麼在我這?真是天要給我。我不由大喜,拿起來就玩,啪,玩具碎了,我不由大驚,完了完了,要是他知道了肯定告我爺爺,想想爺爺那一個火似的臉,嚇得我只打寒顫。我想起了一個妙主意———藏起來。說干就干,我把它藏在了廢棄箱里,可說爺爺爺爺就到,正好讓爺爺抓個正找,爺爺叫我,一場暴風雨馬上降臨。他詢問了事情的經過,隨即說道,你怎能這樣,趕緊找人家道歉,我支支吾吾不敢說話,等待着爺爺讓我去找小夥伴,爺爺拿出那幾十塊錢,去找小夥伴給他,我走在大街上,路旁的花也懶洋洋的,樹好像也在哭泣,想想剛才的事,不也是我的錯?我仰起頭,看了看蔚藍的天空,是呀,這也是愛。

  世上愛是無窮的,愛是世上一切的貫通,愛是力量,愛是永恆。

  初一:王英漢

回目錄

這也是愛作文900字

朋友啊,你是否感覺到父母對你的要求有點嚴格?你是否感受到父母對你的管教有些嚴厲?不要不滿,不要怨恨。因為,這也是愛 

  ——題記 

  我的母親是一位人民教師,她把她全部的愛都奉獻給了她的學生。從小,我就覺得媽媽不愛我。多少次,媽媽為了給學生們上課而忘記了做飯:多少次,媽媽為了幫學生們複習二忘記了照顧我。我感覺自己被扔到了遺忘的角落。沒有人疼,沒有人愛。 

  還記的小學二年級時我就被送到了寄宿制學校。有一次期中考試我得了第一名,回到家我高高興興的把獎狀拿給媽媽看。滿心以為媽媽會誇獎我,表揚我。沒想到媽媽卻潑了我一頭冷水:“又考了第一啊,不過不能驕傲自滿,仍要努力,聽見沒有?人要有上進心,不能因為一次的成功就沾沾自喜,得意忘形,知道嗎?”……從那時起,我就對媽媽有一種莫名的怨恨,怨恨她對我的要求有些苛刻。我開始故意和她做對,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初二。 

  命運總是那麼相似,上了初二,媽媽對我要求更加嚴格,每晚都要做幾道數學題,並由爸爸批改。有一天晚上我做完了數學題卻不見爸爸回來,媽媽開完會回來看到我還沒有睡覺,當即大發雷霆,說:“怎麼還沒睡覺?我檢查完宿舍你要是還沒睡覺的話,當心你的皮!”不知怎的,我的內心像有一團火在燃燒,多年來的壓抑一齊爆發。好,我倒要看看你能怎樣!我不僅沒有睡覺,反而一氣之下去了網吧,一夜未歸。 

  當夜下起了雨,雨水淋濕了我我卻感到一陣暢快,十五年來的第一次反抗讓我感到無比痛快!狂風吹動着我的頭髮,我任由雨水沖刷着我,蕩滌着我…… 

  第二天,媽媽提起了棍子,我心中不屑:來啊,我怕你?打完了我,媽媽哭了,哭得是那麼傷心。十五年來,我第一次看到堅強的媽媽落淚!我的心顫抖着,雙腿彎曲:“媽,兒錯了!”淚水奪眶而出,帶走了我對媽媽的怨恨,留下的,只有濃濃的骨肉親情。直到今天,我才明白,什麼是母愛,它也許不會表露出來,但它如一條溪流源源不斷的澆灌着你我的心田。我懂了,為什麼媽媽總是對我那麼嚴格,因為,她愛我! 

  朋友啊,你是否還在為媽媽的嚴格要求而傷心落淚,心懷怨恨呢?不要再悲傷,不要再怨恨!因為,這也是愛!
查找更多這也是愛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