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愛體育作文

我愛體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愛體育作文1100字

生命在與運動,運動能增強人體健康,運動也能給人帶來樂趣。所以我熱愛體育運動! 

  我喜愛跑步。記得小時候的我,跑步格外的慢,連比我小兩歲的妹妹都比我跑得快。於是,從不服輸的我就開始練習跑步。早上,天還未亮,我就起床,到附近的學校操場晨跑;晚上吃完飯,就拉着妹妹去比賽,無論我怎樣奮力得跑,總是要比妹妹慢那麼幾步。但是,我並沒有泄氣,我開始更加刻苦練習,經過我長時間的練習,我終於超過了妹妹,我心裡有說不出來的高興,我對跑步也產生了更加濃厚的興趣。 

  踢毽子我也十分喜歡。記得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根本不會踢毽子,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班主任何老師卻讓我代表班上的女同學去參加區里的踢毽子比賽,就在那一瞬間,我驚呆了,老師明明知道我不會踢毽子,為什麼要選我去,而不選其她女同學去呢?既然,老師選我去,我又怎麼能辜負她呢。但是,離比賽的時間十分近了,就算我再怎麼刻苦練習,也不可能打敗那些參賽的同學啊!於是,我就趁下午放學,做完作業后的時間來練習。到了比賽那一天,結果我還是輸了,我一分鐘只踢了22個。從那以後,我就下定決心要學會踢毽子,超過別人。於是,放學之後,每當我做完作業,便拿出毽子努力練習,每天都是如此。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功的練會了踢毽子,現在,我能連續踢上一百個呢。運動真是太棒了,不僅能鍛煉身體,還能調節人體的精神狀態。 

  其實,在許多的運動項目中,跑步和踢毽子還並不是我的最愛呢。你可能在此時會問:“那麼跑步和踢毽子並不是你的最愛,那哪項運動才是你的最愛呢?”我也不用拐彎抹角的啦,實話告訴你吧,其實啊,打羽毛球才是我的最愛呢。羽毛球它是一項很好的運動。自從我在電視上看到我國的體育健兒們在羽毛球場上優美的健姿,我就對他們產生了羨慕之情,而我又是那麼的希望自己長大后也能像他們一樣,站在羽毛球場,與對手一決高下啊!我的姑父和我媽媽也十分熱愛這項體育運動。每當吃完晚飯後,趁天還未黑之時,就拿着運動工具打附近的草坪去打羽毛球,當然,我也並不例外。開始和他們打的時候,我總是輸,但逐漸逐漸,我的球技也越來越好了,雖然,還是不能打敗他們,但還是能和他們打成平手。我相信,只要我堅持練習打羽毛球,總會有一天,讓我有打敗他們的機會! 

  我在運動中得到了一個啟示:只要肯下功夫,堅持做下去,再怎麼艱難的事情,你都會成功的! 

  以前,我經常感冒,身體不好,因為運動,所以我有了一個健康的身體。 

  我愛體育運動 ,愛它給我帶來的一個健康的身體!朋友,你呢,你是否也經常生病呢?如果是的話,那你就趕快行動起來吧!讓運動給你帶來一個健康的身體吧!如果,你現在有一個健康強壯的身體,那麼,你也千萬不要放棄體育運動,堅持吧,可能有一天,你也會像我們的奧運健兒們一樣,出現在奧運會上,一展自己的風采,為國爭光!
回目錄

我愛體育作文400字

“ 生命在於運動”,這是一句讚賞體育的名言。是啊!沒有了體育,那生活還有什麼意義呢?大家都知道2008年奧運會即將來臨了,奧運會裡有許多許多的項目,我最喜歡的項目就數足球了!我酷愛足球,我穿着一雙不是很好的足球鞋,在寬闊的場地上盡情的奔跑,盡情的流汗。足球伴我成長,它使我的童年充滿了快樂、幻想還有那相互的默契。每當贏得一場比賽,我都欣喜若狂。 

  記得我很小的時候,第一次踢足球,我覺得很好奇,那時我只會讓球滾幾圈,不能像大孩子那樣把球踢得很高很高,我那時很羨慕。我想,等我長成大孩子,我也要像他們一樣。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終於我可以展示我的球技了。我在上四年級的時候,我要和小夥伴們比賽。我迫不及待地走進球場。終於,比賽開始了,一場激烈的戰爭即將開始了。過了半小時我方6:8低於對方兩分,但一小時后,形勢大逆轉,我方13:11取勝,從那以後,我更喜歡足球了。 

  足球,使我離不開體育,說不定在將來的奧運會上,我也能穿上一雙紅色的球鞋,在足球的世界里拼搏。同學們,快快行動起來吧!讓我們一起加入到2008年奧運會的行列中來,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加油!
回目錄

我愛體育作文400字

  我愛體育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四年級

  趙雯靚

  我有很多愛好,有唱歌、看書、體育……

  我最喜歡的是體育,體育可是我的強項。雖然體育分很多種類,也很容易受傷。可是,我還是最喜歡體育,因為它給我帶來不少的樂趣,不少的光榮。

  以前,我是非常討厭體育的,可是,三年級的一堂體育課,改變了我。

  “叮鈴鈴”上課的音樂聲響了,同學們都在操場上排好隊,等着體育老師的到來。“今天,我們要練習跳遠。”體育老師說完,又給我們示範了一次,我排在最後,當看到前面的同學越來越少時,心裡像有一隻小兔子在飛快的跳動。終於,輪到我了,我向前跑去,只聽見體育老師在說:“加速!加速!”我就拿出我最快的速度向前跑去,到了要向前跳的地方,我“嗖!”的一下,跳到了沙坑裡,體育老師說:“你是目前跳的最遠的,加油!”我向後面走去,同學們問我:“趙雯靚,你跳了幾米呀?”我回答:“1.94米”他們“哇”的一聲叫了出來。體育老師當面表揚了我,我心裡樂滋滋的。

  經過了這一次跳遠,我便喜歡上了體育!

回目錄

我愛體育作文500字

我愛體育 

  大家好!我是四年級二班的谷柳佚,在這春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體育界,這又一次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展示自我的舞台。下面就讓我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對體育的熱愛。 

  我從小就愛好運動,每天就像一隻不知疲倦的小鳥,蹦蹦跳跳的,歡笑着、快樂着、成長着!在運動中,我不斷的長高、長壯!我特別喜歡跟爸爸媽媽一起收看體育節目,奧運會上的激烈競爭,世界盃上的勇敢拼搏,都讓我激動!上學以後,我積極的參加學校組織的體育運動,在正規的訓練過程中,我也品嘗到了運動的艱辛,比賽的殘酷,每當我想退縮、想放棄的時候,郎平、鄧亞萍、劉翔等體育明星的身影就會浮現在我眼前,他們那不怕苦、不怕累、奮力拚搏的精神激勵着我繼續努力;當我的同伴、我的班級在比賽中取得了優異成績的時候,我就為之歡欣、鼓舞。體育伴隨着我健康的成長! 

  我愛體育,不只是愛體育帶給我的笑聲、緊張、精彩,我更愛體育所體現的公平、公開、公正、和平、友誼、積極、向上的精神。體育運動不僅鍛煉了我的身體,磨練了我的意志,更是塑造了我健康的個性。每當聽到別人誇讚我是一個充滿陽光和活力的小女孩的時候,我就由衷的感謝體育運動所給予我的幫助! 

  讓我們每個人都積極地加入到體育運動中來,讓我們在運動中獲得健康,在運動中獲得快樂,在體育運動中享受快樂和健康的人生!
回目錄

我愛體育作文200字

伴隨着2008年的到來,北京奧運會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 

  我們在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會精神。同時也深刻體會奧運中帶來的快樂。奧運冠軍們平時訓練刻苦,他們獲得冠軍時是多麼快樂,這其中的快樂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同樣,我們在普通的體育活動也能得到快樂。比如和好朋友打一場籃球或者踢一場足球,既能增強之間的友誼,又能獲得快樂;也比如和同學進行踢毽子比賽,獲得勝利以後自己也是多麼的快樂。 

  生活中的體育也處處充滿快樂,只要你用心去發現,就一定會找到的,一定會的!
回目錄

我愛體育作文300字

我是一個男孩子,生性好動。所以,我特喜歡體育運動。每星期的四節體育課是最期待的。 

  去年,我們學校舉行的體育節活動中,我參加跳繩、呼拉圈、接力賽、運球四個項目的比賽。經過激烈的角逐后,我得到了年級的跳繩第一名, 呼拉圈第六名的好成績。當我拿到第一名的獎牌和榮譽證書的時候,我的心裡很激動,像吃了蜜一樣甜滋滋的,別提有多高興啦!

  今年體育節我還是參加了跳繩的比賽。為了比賽,我加緊練習,練得我腳趾頭都快紅了。終於熬到了比賽的時候了,比賽的氣氛讓我有點緊張,但我還是跳了一百八十四下的成績,可還是有一個(2)班的女同學跳了一百九十三下。沒想到女生也能跳得那麼棒,心想:要是我能跳快點就好嘍! 

  在二十九屆的北京奧運會上,我們國家取得了金牌數和獎牌數的第一,讓我們中國人揚眉吐氣,我覺得作為中國人真的很自豪!也真希望以後能像奧運健兒一樣為國爭光。
回目錄

我愛體育作文450字

  體育是什麼?體育是競爭,是決出勝負。不,體育還是一種藝術,它以自生的魅力吸引着一切。

  以前,我只知道體育無非就是跳跳繩、跑跑步、做做運動而已,可奧運會場上跳動的音符卻張顯它另一面的風采。現在,我知道了,體育不僅僅是做做運動,它也有自己的精神,就是體育精神。體育精神就是一種公正、公開、公平和客觀性集於一體的精神,它連接着世界的和平、友誼,體育點燃我們的體育激情,他讓我們渾生充滿朝氣。體育所蘊藏的青春、力量、讓我們這個飽經風霜的地球重新煥發活力,迸發朝氣,讓整個地球脫胎換骨。

  我愛體育,不只是愛體育帶給我們的笑聲、緊張、精彩,還有的就是體育帶給我們的精神,正是應為這種積極向上的精神,才使得那麼多人迷上這個以向上的精神為主的體育。體育比賽的精神將影響每一個人,他不會把勝利看得那麼重,體育比賽素來不是以成敗看英雄。體育和我們一起成長,體育精神也將被發揚光大。

  山東煙台龍口市龍口中學初二:貓兒的秘密

查找更多我愛體育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