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在我身邊作文

美在我身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在我身邊作文900字

  美,世間無處不在的旋律。美,她是一位卓越的音樂家,為我們譜奏一支優雅的樂曲。美,她是一位崇高的思想家,為我們講述含義深刻的道德倫理。美,她是一位熱心於公益事業的慈善家,為我們帶來生活的希望,為我們推翻暗無天日、饑寒交加的窮苦生活,給我們帶來了盼望已久的幸福生活!

  在烈日暴晒下的田地里,整天起早貪黑的農民們,辛勤地工作,只求一日三餐溫飽,不挨餓受凍的生活。農民們在地理乾著農活,不由而然地很氣了當地的民間樂曲來消除勞動帶來的疲乏。女的盡情的歡唱,難得為女的和曲子,歌聲雖不怎麼樣,當時這歌聲已經傳遍四野,同時也像清澈的溪水輕輕地流入農民的心裡,使乾渴的心田得到沒得滋潤,煥發活躍的光彩。

  在公車上,一位滿頭銀髮,柱着拐杖一步一步地蹭上公車的老奶奶看見公車上的坐位都滿了,銀白的髮絲在無奈的臉頰邊飄蕩着,顯出萬般無助,那情景真是看得令人心酸,就在這時,一個滿帶春光的的系著紅領巾的小姑娘拉扯着老奶奶的衣袖,

  “奶奶,這個坐位給您,請坐”說著就扶着老奶奶坐在她的坐位上,

  “娃兒,你的心眼兒真好,奶奶這腿腳不伶俐,委屈你了,得站着,奶奶這心裡過意不去吶”

  “奶奶,您被這麼說,這是老師教的基本道德論理”

  奶奶聽到這裡,眼淚不住地從深凹的眼眶理洋溢出來,不住地說,

  “娃兒,你待人這麼好,將來肯定有好報。”

  說著說著,眼淚即刻順着腮邊一滴一滴地流下,

  滴在小姑娘的手背上,

  “別哭,別哭,奶奶,難道是我做錯了嗎?奶奶!奶奶!您別哭,別哭——”

  小女孩焦急地安慰老奶奶,好像自己做錯了事一樣,

  “娃兒,你什麼都沒錯,什麼都沒錯……”

  小女孩並沒有錯,而是老奶奶被小女孩這種美所感動流淚了。

  在病床上,疾病如魔鬼般地侵蝕患者的身體,讓患者深受折磨和痛苦,這時,他們這在和病魔殊死搏鬥,他們最需要的是來自社會的的美,也就是愛。有了這種力量,他就可以戰勝病魔,重新獲得第二次生命,而美就為他帶來了這種力量,讓患者可以劍鋒所指,所向披披靡地戰勝病魔,解開生命的束縛,享受生命的快樂與快樂。

  其實,美真的是世間無處不在的優美旋律。美,她一直在為這個社會增添許多種亮麗的色彩,為這個社會勾勒出衣服色彩斑斕的畫卷。

  漁湖初級中學七年級 黃填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美在我身邊作文500字

美在我身邊 

  法國著名雕塑家羅丹,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美,是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正是這樣,美在我身邊! 

  一次,我坐着公交車到姑姑那裡去,車開到中途,一位老奶奶把着車門吃力的走了上來。當時車上已經空無虛席了。正當我給老奶奶讓座時,一個小女孩走到老奶奶身邊輕聲說:“老奶奶,您就坐這兒吧!”小女孩邊說,邊扶着老奶奶走到座位上。老奶奶坐下后輕輕的撫摸着小女孩的頭,說:“你真是你個好孩子呀!”小女孩紅着臉說:“老奶奶,這是我應該做的。”頓時,老奶奶感動得熱淚盈眶,緊緊的抱住小女孩。車上的人看着這一切,都向小女孩投去讚許的目光。 

  一天早晨,我早早的上學了。初冬,天空灰濛濛的,還帶着一絲寒意,“刷——刷——”我循聲望去,隱隱約約看見一個瘦小的身影。是一位清潔工。看樣子,她應該四十來歲了。身穿一件橘紅色的背心。手裡還揮動着掃把,把樹葉、紙屑,還有一些果皮等垃圾,掃在一起,湊成一堆。更讓我出乎意料的是,她竟然用手去把下水道里的垃圾慢慢的的用手撿起來,下水道乾淨了,可她的手卻髒了,他卻毫不在乎。此時,我覺得這位清潔工阿姨好美。 

  是啊!美!就在我身邊!
回目錄

美在我身邊作文500字

  美,這是個美好的字眼,在生活中比比皆是,也可以說無處不在。但有的人,無論如何睜大雙眼,卻始終發現不到這個字眼……

  那天,我與夥伴們一起騎車出來遊玩。因為無處可去,我們只好去五店市玩。

  我們在路上開心的說笑着,時不時相互追逐,不知不覺的到達了目的地。就在我與夥伴們正準備停車時,一個老人走了出來,嚇得我趕緊剎車。但是,因為我反應慢了一點,車關還是不小心撞了老人一下,我趕緊下車要扶老人起來,可夥伴們卻催促我趕緊停車,跟他們一起玩。我只好馬上把車停好,連那個被我撞倒的老人都不顧,就與夥伴們匯合在一起。

  我們一群人在裡面瘋玩了兩個小時,吃什麼布丁啊、喝奶茶啊……把整個五店市都玩了個遍。

  我們從裡面出來后,都快找不清東西南北了,整個人暈頭轉向的。在這時,我看見我的自行車,前面好像站了個人,我一下子沖了過去,那輛車才剛買不久,丟了可完了!

  我仔細一看,那人是我來時撞倒的老人,不會是來找我算賬的吧。老人看到了我:“你終於來了,車都還沒鎖好呢,趕緊鎖好吧,”說完,便走了。

  我站在那,“原來老人是在幫我看車,我還誤會了他……”看着老人離去的身影,我的眼眶濕了。

  生活中有許多的美,只有留意,才能發現這些美。不要再抱怨生活中沒有美,那是你沒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回目錄

美在我身邊作文800字

  一個善意的微笑是美;一個諒解的眼神是美;一次真誠的合作是美;一段親密的友誼是美……瞧!我們的身邊無處不是美啊!

  或許你會在不經意間失去美,那是因為你不懂的去尋找美,任何人任何事物都有着他美的一面,不要因為一點缺憾而否定了他的美。這點,在生活中是很常見的,也是我們任何人或許都曾犯得一個錯誤。

  暑假的一天,太陽無情地炙烤大地,我喉嚨乾渴,便去買了支棒冰,這時有幾個建築工人也來買棒冰,他們穿着長衣長褲,都被汗水浸透了,還沾滿了泥沙。我正感嘆建築工人真辛苦,頂着烈日在工地幹活,還掙不了幾個錢,就聽見了他們的對話。一位叔叔對買棒冰的叔叔說:“你是何苦呢?賺不了幾個錢,還買了!根1元的棒冰,你花錢真是大手大腳的!”買棒冰的叔叔說:“花這錢不心疼,再說了賺錢不就是來花的嗎?”他們又匆匆地回工地了。我想:是呀!他們那麼累,享受一下是應該的。到了外婆家,我去陽台吹風,發現剛才幾個建築工人就在外婆家隔壁幹活。我好奇地看着,剛才買棒冰的叔叔把手中的棒冰遞給他的妻子兒女,讓她們解渴,而他卻坐在旁邊乾巴巴地看着,他地孩子一口一口地舔着,他的臉上露出欣慰的微笑,彷彿那棒冰的涼快是他自己在享受……此時的我多麼感動啊!小人物的世界里包含着一個大世界,對家庭的關心、對家人的愛,他的心裡,應該沒有勞累,只有一個溫馨的家吧!哪怕如此貧窮!太陽照在他那黑黝黝地臉上,可在我看來,這是美的閃光點,這包含了滿滿的愛!一個小細節,他便成了美的化身。

  美,存在於我們身邊,存在於我們身邊的任何一件事,一個人,一個物中

  當你俯身拾起地上的紙屑后,對自己說一聲“我真美!”當你幫助他人解決一個麻煩后,對自己說一聲“我真美!”當你取得優異的成績后,對自己說一聲“我真美!”當你……

  美,就在我身邊。也在你身邊,在我們大家的身邊,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們具有一雙會發現美的眼睛,從身邊一點一滴的美中,獲得更多的快樂。

  六年級:小學海洋

回目錄

美在我身邊作文450字

在我們學校,有一座美麗的花園。春天,花園奼紫嫣紅;夏天,花園一片濃綠;秋天,落葉翩翩起舞;冬天,花園銀裝素裹。而我最喜歡春天的花園。 

  初春,睡了一個冬天的小草從泥土裡探出腦袋。榆葉梅、桃樹、泡桐樹等也長出了可愛的新葉。而這時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迎春花。在這片鮮嫩的、嶄新的綠中,迎春花那一朵朵小小的、金燦燦的花朵,在明媚的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漂亮。到了四月份,花園一下子變得更加五彩繽紛。小草已經挺直了身體,向我們炫耀着它漂亮的新裝。各種樹已經開出了芬芳、艷麗的花朵。花園裡,紅的、黃的、粉的、紫的,這些花兒,芳香四溢、五彩繽紛。陽光照在後花園裡,彷彿這些花草樹木都鋪上了一層薄薄的金紗,使後花園看起來那麼富有魅力。這些花草樹木,用自己的美點綴着我們的學校,點綴着我們的生活。 

  每當看着後花園,我都有一種陶醉的感覺。花園的美是一種是一種平凡中不平凡的美! 

  “欲把花園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你願意看看這個美麗的花園嗎?那就到我們學校來吧!
回目錄

美在我身邊作文300字

去年暑假,我決定輕鬆一下,把身提交給美麗的大自然,交給山清水秀的貴州。

  來到貴州,定然要去以壯美著稱的黃果樹大瀑布,而橫卧其後的水簾洞更是美中之美。

  那天我們隨着人潮‘流’入水簾洞,任水氣在身邊彌散,我發現洞壁有個缺口,飛瀑在外傾瀉直下,要是能撫摸一下瀑布該多好呀。於是我的手伸向了洞口,突然被一隻有力的手握住,回頭一看,是一位和我同一個了旅行團的大哥,他對我說:多危險呀,水流這麼大,流速又急,你應該學過,這不是物理上力學的壓強問題嗎?是呀,我是學過的,望着他那張帶笑的臉,我看到了美麗的存在。

  不知不覺,我漫步在山路之中,又來到了銀練墜潭瀑布身前。他水流不大,但清澈潔白,好似無數條銀練從天而降。

  夜裡,我佇立在窗前,遙望天空,使我想起那位素不相似的人。望着滿天星斗,不禁在心底高呼:美——在我身邊。

回目錄

美在我身邊作文600字

  美,一個人人都渴望得到的字。然而在生活中,有些人追求外在的華麗,卻丟棄了內在的真諦。而有些人,雖然外在並不那麼華麗,而在內心卻遠遠勝過先者,正因為他們,美,在我身邊。

  一個炎熱的夏天,我舔着從小賣部買來的冰棍,突然,一陣惡臭襲來,我捏緊鼻子,想着:“誰又亂扔垃圾了,真沒公德心!”我向著惡臭散發的地方一望,愣住了。只見一位四十來歲的阿姨,穿着一個黃色的背心,用手掏着下水道的污泥,那一團污泥令周圍的人都避而遠之。而她卻習以為常。

  這時一位年輕漂亮的姐姐,手裡拿着一包垃圾向垃圾池走去。可是,剛走幾步,她看見那位掏下水道的阿姨,腦袋“靈機一動”,用勁一扔,扔到了那位阿姨身邊,嘴裡嚷着:“那個掃大街的,瞅什麼瞅,把那包垃圾給我扔到垃圾堆里去。”說罷,便揚長而去,而那位卻“乖乖的”把垃圾放進垃圾堆里去。回想剛才的那位姐姐,感覺她比那位阿姨手上的那攤污泥還噁心上千、上萬倍。

  就在這時,我突然感覺手上涼絲絲的,我才發現冰棍早已化完,匆忙將棍兒扔進垃圾堆中。

  而這時,那位阿姨早已掏完下水道,開始掃街道,而臉上依舊毫無抱怨。再想想我,面對媽媽的叮嚀卻動不動就翻臉,姐姐對我學習上的錯誤卻在背地裡說他:“咸吃蘿蔔淡操心。”這時,那位阿姨的美深深定格在我腦海。

  在生活中,還有許多不“美”的現象:污染環境、不尊重老人、滿嘴髒話、隨意吐痰、公共場所大聲喧嘩……現在我們只有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摒棄不良行為,因為只有這樣,美才能真真正正在我們大家身邊。

回目錄

美在我身邊作文600字

我愛運動,尤其是籃球運動。從我認識這項運動起,我就相信,籃球是一種美,而美就在我身邊。 

  籃球的美體現在很多方面,當我坐在家中,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屏幕中籃球飛人們的精彩表演——花哨的運球過人,飄逸的閃人挑籃,勢大力沉的空中灌籃,那是一種美,是運動員將人類體能充分爆發出來的美,是讓人們理解的籃球之美。說到底,是表現的美,正是這種美,喚起了我體內對籃球的熱情與一試身手的衝動。 

  當我奔跑在籃球場上,揮汗如雨時,這另一種美便體現得淋漓盡致,當我投籃成功時,那種完美的投籃動作是一種美;當我用身體擠開對手,搶到籃板,那種力量是一種美;當我利用以假亂真的動作閃過一名防守隊員時,那種靈巧是一種美。這是我用身體感受到的籃球之美。同時,在球場上還具備用心感受的美。在自己體力透支,卻要比賽到最後一分鐘的堅持是一種美;在集體取得勝利,隊員間相互以不同方式慶祝時,那種偉大的團隊精神更是一種美。說到底,這是我們用青春年華和激情編織的對抗之美,這種美只屬於球場上的我們。 

  我雖然愛籃球,可學習也絲毫不放鬆。而這時,由籃球帶來的另一種意義的美,又會悄悄來到我身邊。當我學習遇到困難時,球場上的拼搏精神就會激勵着我,讓我不要氣餒,要堅持到最後。我在思想上吸收了籃球的精神,變成了另一種財富,這也是一種美,是籃球帶來的思考之美。 

  我慶幸生活中有籃球陪伴,因為它給我帶來了這麼多的美,要知道,這麼多美在身邊環繞,我的生活該是多麼的豐富多彩。 

  我感謝籃球,它讓我感到了美的無處不在:我感謝美,它教我如何認識生活——美永遠在我的生活中,永遠在我身邊。
回目錄

美在我身邊作文800字

美在我身邊 

  寒假,隨着懂孩子的腳步到來了,在寒假裡,我漸漸的發現,在我的故鄉——黃石,山青了,水秀了,人笑了,我們的社會愈來愈美了! 

  早晨起床,一輪冬日裡的暖陽把書睡的我喚醒,我睜開朦朧的睡眼,鑽出了暖烘烘的棉被,準備去外婆家為他們二老拜個早年。 

  走出門,一股寒風就像我迎面撲來,吹紅了我的臉頰,吹飛了我的頭髮,吹來了冬的感覺。 

  來到車站,才發現自己起晚了,車站早已人如潮湧。在人們焦急的等待中,一輛思路公汽在晨霧中緩緩開來。剎那,人群沸騰了,各個蜂擁而上,我在人群中擠來擠去,利用個子小這一“優點”,竄上了公交車。後面還有人擠不上車,於是人們互相協作,把錢傳到司機手中,有秩序的從後門上了車。人們互相謙讓,老人和小朋友,都可以享受優先上車的高等待遇。終於,在人們的協作下,兩扇門關上了,車子緩緩開動,行駛在了黑色的泊油路上。 

  忽然,司機來了個急剎車,差點兒撞倒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者。這時,我旁邊的一位年過半百的老人往後退了一步,差點兒摔了一跤。這一退可不得了,後面的人招架不住,一個接一個往後倒。“哎喲,我的腰,我的腰......”老人痛苦的叫了一聲。我看見這場面,心想:唉,一場舌戰又要發生了,這位老人真可憐! 

  可沒想到,老人病沒有遭到譴責。那些被老人撞到的乘客,先是站穩了腳,然後露出一副關切的神情。一位叔叔還問老人:"爹爹,沒事吧,你腰扭了?好些嗎?以後可小心點!” 

  一位小夥子忽然站起來,扶起這位白髮蒼蒼的老者,恭恭敬敬的把老者扶到了他的座位上,說:“爹爹,您做!”老者顫顫微微的坐了下來,用沙啞的地方化激動地說:“現在,社會好了,我們老頭子老太婆,不會被人瞧不起了!” 

  這時,作者的一些情年開始有些不安,紛紛把老人扶到自己的座位上。一眼望去,站着的沒有老人,每個座位下作者的,都是那些“銀絲”,此時,我望向窗外,一輪暖陽升了起來,照亮了大地,車廂里洋溢的,是人們滿腔的熱情與愛心! 

  此時此刻,我發現,在黃石這個不大的城市裡,山青了,水秀了,人笑了,社會美了,美,已經無處不在了!
回目錄

美在我身邊作文400字

美在我身邊 

什麼才是美呢?

四季盛開的花兒美,飄飄洒洒的雪花美,容顏端正的人美!但是,我卻認為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 

可美到底在哪兒呢?現在我終於知道了——美在我身邊! 

為何這樣說呢?當你走在街道上時,看到“紅領巾”們正小心翼翼地攙扶盲人過馬路時,你感受到的是不是美呢?當你坐在公共汽車上,看到小學生為老人讓座時,老人及周圍的乘客對他露出讚許的笑容時,你不覺得他很美嗎?當“紅領巾”在街道上拾垃圾時,你不會認為他們很美嗎?當你看見爸爸媽媽領着爺爺奶奶四處求醫時,你不會認為他們的行為很值得我們效仿嗎?當你看見有人向坐在街上乞討的真正的可憐人施捨錢財或物品時,你不會心動嗎? 

美是一種感受,是一種行為,更是一個人高尚品質的體現! 

只要你留心觀察,記錄下身邊的每一件事情,那麼,你就會發現——美,無處不在! 

美離我們並不遙遠,相反,卻觸手可及,甚至就在你的身邊、面前!我們要做美麗的人,心靈美的人,讓我們生活的世界變成充滿愛的人間!
回目錄

美在我身邊作文600字

  歲月無聲的在我身旁穿梭,一切美好的事物在腦海中定格。

  夏夜的繁星,高掛在一望無垠的天空中,他們在向人們訴說著一個美麗的古希臘神話。寧靜的夜裡,有着星星的陪伴,任何煩惱,孤獨便會銷聲匿跡。

  星空真美!

  秋日的斜暉,投下了一個個俏麗的影子,樹葉便像一枚小舟,在空中翩然飛舞,時而盤旋,時而上下紛飛,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盡情演繹自己的美麗

  落葉真美!

  今天的黃昏,也毫不保留地展示出絢麗的光彩,那一拂夕陽悠悠地坦露出離愁的憂傷,遊子們也會在這一刻留下美麗的惆悵。

  夕陽真美!

  人生短暫,美麗轉瞬而逝。但只要我們用心體味,美便俯拾皆是。失落時的一個微笑,孤獨時的一聲祝福,憂傷時的一聲慰藉,都會給人以美的享受

  人生美麗,從生命的開端到結束,孕育着無盡的美,心靈在美麗中晃動,希望在美麗中萌發,生命在美麗中充實。讓我們傾注所有的激情,所有的心智去感悟人生,感受身邊的美。

  美在我身邊!

  盈盈月光,我掬一捧最清的;落落餘暉,我擁一捧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執的;凄凄芳華,我摘一束最燦爛的。對人以和,待人以善,是一種傳統美。

  水是一個慷慨的天使。雨霏霏可以滋潤,雪皚皚可以沃野,江滔滔可以楊帆,湖泱泱可以蕩舟,河清清可以爽心,茶津津可以潤喉,酒醇醇可以助興,這是一種心境美。

  美無處不在,我們身邊的美更是數不勝數,多用心觀察,美就在你身邊,摒棄那些不良行為,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化中初二:杜曉月

查找更多美在我身邊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