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淘氣的妹妹作文

淘氣的妹妹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淘氣的妹妹作文700字

這個周末妹妹來我家玩。說起我這個妹妹,那可是個名副其實的淘氣鬼。她長着圓圓的大腦袋,胖乎乎的圓臉上嵌着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一張蘊藏着豐富表情的嘴,既能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又能讓人哭笑不得;特別是她那大大的眼睛,只要一轉,一個鬼點子就誕生了。 

  妹妹剛來我家時就像一隻唧唧喳喳的小喜鵲,東跳跳,西跑跑,一刻也不閑着。晚上,我們全家人都在看電視,而妹妹卻在我的房間里玩着,不知在搗鼓什麼。我端起一盤桃子給妹妹送去,一推門,我突然發現妹妹在擺弄着一個黑色頭髮的芭比娃娃。“咦?妹妹哪兒來的這種芭比娃娃?從來沒見玩具店裡有賣的呀?”我懷着好奇心走了過去,一看,“呀!這不是我最喜歡的那個芭比娃娃嗎?怎麼變成了這副模樣?”妹妹眨着大眼睛,天真地說:“姐姐,怎麼樣,這是我做的中國娃娃,我把原來的那個娃娃的頭髮剪了,又用你寫大字時用的黑墨汁把它的頭髮染成了黑色,很不錯吧!”妹妹得意地請我欣賞她那“偉大的傑作”。我看着自己喜歡的芭比娃娃變成了那樣,心疼的不得了,眼淚直在眼眶中打轉。妹妹見我不高興了,又接著說:“姐姐,我剛才在你的書桌下面找到了一個紅色的小本子,上面的布,還能給芭比娃娃做衣服呢!”“我什麼時候買過一個紅色的小本子?呀!完了完了,該不會是……”我急忙找來妹妹所說的那個紅色的小本子,果真是我以前得的榮譽證書。那一刻,我再也忍不住了,看着被妹妹剪壞的榮譽證書,淚水噴涌而出。妹妹好像知道自己犯了錯,骨碌骨碌地轉起了眼珠,不一會兒,她跑到廚房,拿了一塊媽媽平時洗鍋用的抹布,放在我的鼻子前,眨着大眼睛對我說:“姐姐別哭了,是我不對,原諒我吧,來,用這個擦擦臉。”唉!看着這天真淘氣的妹妹,我又能說什麼呢? 

  這就是我那淘氣包妹妹,雖然她經常惹我生氣,但我還是很喜歡她。
回目錄

有個淘氣的妹妹不容易作文500字

  每當我看見別的姐姐領着自己的妹妹玩耍時,心裡就會有幾分羨慕之情……哈哈!我終於有了一個妹妹了,然而直到我有了小妹妹之後,才知道原來當個好姐姐這麼不容易啊!

  “姐姐抱,姐姐抱。”每天我放學回來,她都會纏着我沒個喘氣的機會。

  今天她又把我最得意的畫弄壞了,我坐在沙發直抹眼淚,妹妹看看我,又看看手裡拿的手絹,便拿起手絹,向我走過來,我以為她要拿手絹給我擦眼淚,心裡很高興的想:妹妹懂事了,要不然早就打我不讓我哭了,剛想完,她走到我跟前。誰知到,她走到我面前不是給我擦眼淚,而是拿手絹把我嘴捂了起來,她氣得我哭笑不得!

  還有上一次,媽媽去市場買菜,爸爸剛巧今天要去上班了。只剩下我和妹妹兩個人,妹妹一直哭,沒辦法,吵得我心煩,我大聲說她:“別哭了”我的小妹妹被我一嚇不哭了,我正暗中慶幸終於不哭的時候,她又開始哭上了,而且比原來更厲害了,正巧媽媽這時打開了門。妹妹看見媽媽回來了,便對媽媽告狀說:“姐姐打!姐姐打!”媽媽抱起她,不分青白皂紅的就把我說了一通,妹妹她可高興了,一邊笑着喊着:“打姐姐,打姐姐”一邊拍手!

  我這個妹妹調皮吧!

  楊士中心小學六年級:楊秀秀

回目錄

淘氣的妹妹作文250字

  今天下午放學回到家,妹妹就從屋裡跑了出來,媽媽說:“快去寫作業,老師讓你們寫一行5。”可妹妹這小壞蛋那肯聽呀,一會兒摸摸這,一會兒摸摸那,坐立不安,還大吵大鬧,一會兒要這,一會兒要那。爸媽一邊一個像守護神一樣守着她。妹妹居然趁我不在,拿走了我的課外書,還用筆在上面亂畫,說是寫作業。天哪,這是藍水筆,你讓我怎麼辦呢!看來我得治治她的毛病呀。我過來一隻手拎住她的耳朵,一隻手揚起要打她。可她一點兒也不害怕,還朝我擠眉弄眼。又不敢真打她,唉,真拿她沒辦法。

  六年級:劉奇昌

回目錄

淘氣的妹妹作文300字

  在寒假,爸爸媽媽要一個星期上五天班,只有星期六,星期天休息,所以爸爸媽媽只好把我放在外婆家,但是在外婆家有個妹妹,他讓人討厭又讓人喜愛。有時還讓人哭笑不得。

  就在寒假,我和妹妹在看電視,由於我看“八仙過海”,妹妹並不是太喜歡,但也不至於討厭。妹妹看見遙控器在我手上,於是就迅雷不及掩耳的把我手上的遙控器搶了過去。你說討厭還真讓人討厭,她竟看“大耳朵圖圖”!!

  我妹妹大大的臉蛋,水淋淋的眼睛,小小的嘴巴旁邊不時的還有一對小酒窩。她真是太可愛了。哦對了!她的小嘴巴還一天到晚吃個不停。

  最讓人吃不消的是她那哭笑不得的勁兒。

  有一天,外婆說去買幾個香梨,問妹妹吃不吃,妹妹由於在看電視,於是就不耐煩的否決了。過了10分鐘,外婆把香梨買回來了,全部洗好,這時妹妹吃了起來。問她,她說:“不吃白不吃,吃了也白吃!”這句話讓大家哭笑不得!

  瞧!這就是我那淘氣妹妹!!

回目錄

淘氣的妹妹作文300字

  淘氣的妹妹

   我有一個妹妹,名叫譚函芝,小名叫譚譚,今年3歲。她有一張白裡透紅的娃娃臉,皮膚細膩紅潤,真是可愛極了。

  妹妹那張甜嘴最逗人喜愛。有一次,我在認真地畫畫時,妹妹跑過來高興地說:“姐姐,陪我玩好嗎?”我說:“不行,我在畫畫呢!”妹妹想了想說:姐姐對我最好了,你就陪我玩一會兒吧?”我一聽心裡樂開了花,馬上就停下筆和妹妹一起高興地玩去了。還有一次,姨媽和姨爹一起出去辦公事了。妹妹就留在我家。妹妹見我在做作業,就對我媽媽說:姨媽最愛我了,你就和我玩好嗎?”媽媽心裡樂了,把我扔下不管,就和妹妹一起玩。我真忌妒我的妹妹。

   妹妹也有缺點。有時我不和她一起玩,她就生氣,抱着我左搖右晃,有時還抓撓我,一直到我同意和她一起玩才肯罷休。

   這就是我那淘氣的妹妹!

周言??四川屏山縣西城小學三二班學生,女,8歲

回目錄

淘氣的妹妹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淘氣的妹妹。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小巧的鼻子,頭髮和我一樣,剪了個蘑菇頭。

   有一次,我去妹妹家寫作業,正好她從幼兒園回來,我嚇得拿着橡皮躲到了衛生間關上了門。我知道,她吃完點心,就會向我借橡皮用,因為她捨不得用她自己的豬頭橡皮。“老姐,出來吧!我沒作業。”妹妹說。我在衛生間里喊:“我不信!”“這次是真的!”我想:既然是家裡人,就信她一回吧!我打開門,走了出去。過了一會,妹妹說:“沒事幹,畫畫。”說完,她拿起筆,畫了起來。“橡皮!”忽然,妹妹尖叫一聲,跑到我的桌子前,趁我不注意,偷偷地拿走了我的橡皮。我說:“黃培萌,橡皮還我!”誰知,妹妹卻說:“不——還!要就來追我!”我一下子貓捉老鼠,一下子鴨子捕魚。唉,運氣不好,她今天跑得太快了。“來呀,來呀,捉不到!”“誰說我捉不到?”我一撲上去,嘭,摔跤了。妹妹說:“哈哈,你說捉得到我,怎麼自己摔跤了?”妹妹正得意,我想趁機奪回橡皮,可惜,她太機靈了。“啊哈哈,你搶不到!”我氣得火冒三丈,妹妹見我真生氣了,就乖乖地把橡皮還我了。

   看,這就是我淘氣的妹妹。

 

回目錄

淘氣的妹妹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淘氣的妹妹,她叫盧馨瑤。她長着長長的頭髮,一個經常想出鬼主意的腦袋。雖然她有時候很壞,有時候卻很可愛。 

  從那一天中午說起吧!奶奶讓我和妹妹去取飯,她先跑了過去,我明明知道她一定有什麼鬼主意,便小心翼翼的走過去。這傢伙,可真行,先裝模作樣在一旁若無其事的看着我,我一走到門口,盧馨瑤的腿立刻伸到了我的面前。我正要邁過去,“哎呀”不好,我摔了一個狗啃屎。這時,她裝作老好人的樣子來扶我,“哥哥,你怎麼摔了呀,地上有好東西呀!”奶奶聽到喊聲,忙跑過來問我怎麼了。我說:“都是妹妹惹的禍,臭妹妹!”妹妹咯咯地笑着,奶奶也笑了。 

  除此之外,還有更逗的呢!我數學考了94分,雖然全班第一,卻還被媽媽?w了鼻青臉腫,滿地找牙。我鼓着腮幫,瞪着眼睛,妹妹想讓我開心,於是找來三根牙籤,偷偷的扎我的屁股。頓時我多雲轉晴,哈哈大笑! 

  瞧,這就是我淘氣可愛的妹妹,我真喜歡她!(指導教師:楊柳)
回目錄

我淘氣的妹妹作文450字

  說她“淘氣”你也許不相信,可她真是個頑皮的孩子。她大約有6歲左右,很好動,像得了“多動症”每天都一刻也不停止。你一定不知道她是誰吧?她就是我的淘氣妹妹——彭沁鑫。我為此還特意送她一個小外號“超級小頑皮蛋”。

  她紅紅的臉蛋好像抹了一層粉,嫩嫩的,一個小鼻子翹起來能掛上一個小茶壺了,一張櫻桃小嘴,非常可愛!

  我的妹妹有一個壞習慣,那就是搞“惡作劇”。有一次我在房間里做作業,妹妹偷偷地跑去關上檯燈,向我做了一個鬼臉,把我嚇了一大跳。我好幾次想捉弄她一番,卻一次都沒成功。我便不得要向這個“淘氣妹妹”“投降”了,她就像打了勝仗的“花木蘭”神氣十足。

  “淘氣妹妹”讓人最傷透腦筋的是吃飯每一次都要被她媽媽揍一頓,才勉強吃完,有時,她絞盡腦汁想出新鮮法子躲避。“哇”不用猜,一定又是她媽媽把她拉到門外去了,一會兒她又自己敲門,要進來吃飯,滿臉的笑容,好像剛剛什麼也沒有發生似的。

  這就是我的“淘氣妹妹”更是在我心目中的——超級小頑皮蛋。

  湖北宜昌當陽市實驗小學五年級:無聊加無語

回目錄

淘氣的妹妹作文200字

我有一個妹妹,是叔叔的女兒,今年七歲,名叫林怡軒,小名叫貝貝。她那小小的面孔上嵌着一對水汪汪的小眼睛,可愛極了。 

  一次我要去二伯家玩,她說:“不要嘛,陪我玩!”“不要,要不然你要去。”我說,妹妹就這樣一直吵啊,我受不了了,只好跟她玩幼稚的遊戲了。 

  還有一次,妹妹到我家玩,她說:“你陪我玩。”“別吵我,沒看到本官在寫作業嗎?”我說,妹妹說:“就你這小小的官,打得過本公主嗎?”我快被她氣死了,只好和媽媽說清原因,與妹妹玩了起來。 

  小朋友,你們覺得我的妹妹淘氣嗎?
回目錄

淘氣的妹妹作文250字

  我的妹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她的小辮子已經快到手臂這裡了,這是因為她害怕剪頭髮。

  一次我在姥姥家住了幾天,這幾天可弄的我心驚膽戰的,我寫完作業了以後坐下來看電視我心想;終於可以歇一會啦!剛看的上癮,妹妹就來用手指插進我的鼻子里說;哈,大象!。我嚇了一跳。

  然後姥姥帶她去買東西了,我心想可以安靜會了吧。過了一會,我感覺有人在玩我的辮子,回頭一看,原來妹妹買了把剪刀,正在剪我的頭髮,我啊的一聲大叫起來,妹妹卻說;哈,理髮師。

  我要走啦,我不僅說;啊,惡夢終於結束啦!我高興得大叫起來。

  四年級:鴨鴨糖

回目錄

淘氣的妹妹作文400字

淘氣的妹妹

   我舅舅家有一個調皮的妹妹,她的眼睛像一塊又圓又大的黑寶石。長的蠻可愛的。可她平時總是很淘氣,在家裡把房間整的亂亂的,總叫舅媽生氣。

   她來我們家做客,太貪吃了,不管好不好吃,她張嘴就吃,把我愛吃的東西都搶了;還把我們辛辛苦苦整理好的房間搞的像一個垃圾場。

   我的表妹很喜歡花,有一次舅舅帶我們去看荷花,荷花像一位翩翩起舞的仙女,把清香往人間飄灑。突然妹妹哭了起來,原來她想要一株荷花,舅舅說:“不行的,荷花在池塘里,是供人們觀賞的,怎麼拿呀?”舅舅繼續往前走,妹妹找了一根樹枝,想用樹枝把荷花拿上來。“撲通”,掉進了河裡,我們都大吃一驚。舅舅迅速跳進了河裡,幸虧水不深,舅舅救上了被嚇壞的妹妹,她可能以為自己就要死了,舅舅趕忙脫下上衣,給可憐的妹妹穿上。

   我的妹妹既頑皮又可愛,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假日指導老師:崔梅茹)

回目錄

淘氣的妹妹作文500字

“吧唧,吧唧,啪……”是誰在吹泡泡呢,我把的美夢都破壞了。“嗯,人都跑哪兒去了?”

  “吃早飯了!”二媽叫喊着。我跑到外面去,怎麼不見妹妹呢,我走進她的睡房看,滿地都是零食包裝袋,而且全都是在一個空衣櫃的外面,這就奇怪了,我看了看零食包裝袋,我的嗎呀,這些都是我換了23元5角買的呀。

  我打開衣櫃一看,裡面是我的妹妹,她不僅吃我的零食,還玩我花了50元買的遊戲機,她看到我,轉頭對我說:“哥哥,喊我吃飯了啊,我不吃了。”我惱怒地說:“你吃了這麼多東西,當然不用吃了。”

  這時,妹妹捂着肚子說:“我肚子疼。”我說:“你現在知道了吧,好吃有什麼好處。你真是:老鼠鑽進貓窩裡,找死。”

  妹妹卻笑嘻嘻地對我說:“哥哥,對不起,這次沒吃完,下次繼續吃。”聽了妹妹的話 ,我簡直是哭笑不得。

  還記得有一次,二爸拿來了一堆資料,我幫着他拿,拿完了,二爸謝了我。不知道妹妹怎麼了,卻在那裡生氣得很。我看了看,原來對面有一堆小的資料在那裡,這時,我明白了,原來妹妹在吃醋呢。

  只要我的妹妹在,到處都會有她的歡聲笑語,這就是我那淘氣的小妹妹。

  (作者:宜賓長江路小學 四(1)班 :肖翔宇)
回目錄

淘氣的妹妹作文700字

  四歲多的妹妹很淘氣,可把我害慘了!

  那天上午,媽媽讓我看着妹妹,她出去買菜。媽媽一走,妹妹就開始上演好戲。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突然聽見妹妹大聲喊道:“姐姐,不好了!不好了!快來呀!馬桶壞了!”見妹妹一臉慌張,我也不敢怠慢,飛快地跑進廁所,左瞅瞅,右看看,又摸摸沖水按鈕,好好的呀!我怒氣沖沖地從廁所里出來,生氣地質問:“你叫啥叫?馬桶根本就沒壞!”妹妹正在茶几邊瞎鼓搗,見了我立即縮回手,調皮地說:“那是我看錯了吧?”“什麼?看錯了?你可耽誤我看動畫片了!存心害我是不是?”妹妹自知理虧,佯裝害怕,向我扮了個鬼臉,溜之大吉。

  我又爭分奪秒地去看動畫片,中間播廣告時想喝水,我就順手端起茶几上的水杯。剛喝了一口,就不停地嘔吐:“這是啥水呀?咋這麼怪呢?”我正納悶,聽見躲在門后的妹妹在嘰嘰地笑。我怒火衝天地問:“是不是你整的?”妹妹眨巴着眼,向我吐了吐舌頭,嬉皮笑臉地說:“不告訴你!”我斷定就是她乾的,就嚴厲地訓她:“說,你放了啥?”我兇巴巴的樣子把她嚇得“哇”一聲哭了,邊哭邊說:“放了……鹽、味精……”我氣不打一處來,狠狠地拍了她一巴掌。她哭得更厲害了,彷彿受了天大的委屈。

  “嘩”的一聲門響了,媽媽回來了,看見妹妹在哭,忙問:“咋回事?”“她、她把我的水弄得可咸,我,我……”我氣得話都說不囫圇了。“你呀,她還小嘛!你那麼大還跟她一般見識!”媽媽趕快放下菜,走到妹妹跟前哄他:“哦,哦,乖,乖,別哭了!”一邊給她擦眼淚,一邊剝了一塊糖塞到了她嘴裡。妹妹不哭了,望望我,得意地笑了。我卻委屈得直掉眼淚。

  你說,我怎麼攤上這樣一個淘氣的妹妹!

  河南省南召縣紅陽小學六年三班六年級:怪房客

查找更多淘氣的妹妹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