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來了作文

春來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來了作文100字

  冬天走過,春天到來。

  小草從地下鑽出來,在春風中舞蹈。花朵爭芳鬥豔,在微風中頻頻點頭。可是,春風姑娘不見了。原來春風姑娘到柳樹姐姐那兒去了。柳樹姐姐的頭髮飄來飄去。春風、春雨、春雷,都在幫柳樹姐姐茁壯成長。

  啊,多麼美麗的春天啊!

  三年級:吳澤廣

回目錄

春來了作文600字

  是誰融化了冰雪,逼走了寒氣,迎來了溫暖?是誰滋潤了萬物,脫下了銀裝,換上了綠錦?

 漸漸地,近了,更近了,神奇的畫家春姑娘來了,她帶着五顏六色的畫筆來到人間描繪、裝點這可愛的春天,不一會兒,青山顯得愈加青脆了,小草也爭先恐後地探出頭來,漫山遍野的花兒處處飄香,好一片五彩繽紛的神州大地。岸邊的柳樹又抽出了新的枝條,在和煦的春風中舞動,宛如小姑娘的髮髻一般。湖裡的倒影清澈可見,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動着閃閃金光,美麗的魚兒在水中互相嬉戲,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樹上的鳥兒也在枝頭婉轉地歌唱,多麼美妙的樂曲呀,喚醒了一切的生機與活力。

 清晨,當第一聲雞鳴響起,辛勤的農民伯伯們便帶着農具到地里去種莊稼,雖然起得很早,但他們絲毫不懈怠,鼓足幹勁,精神得很哩。太陽漸漸地升起了,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大地,斜射到農民伯伯們的身上,化作一滴滴汗水,無聲無息地灌溉着希望的種子。傍晚時分,收工了,他們又帶着農具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天的勞動雖然使他們很疲憊,但他們的臉上卻依舊是燦爛的笑容,因為辛苦雖辛苦,豐收一倉庫。就這樣,他們每天早出晚歸,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寂靜的夜裡,根根晶亮的雨絲從空中飄落下來,“滴答滴答”好似一首歡快的小曲,柔和地滋潤着萬物,宛如媽媽溫暖的手撫摸着孩子一般。窗外的雨默默地下着,褪去了一身的疲勞,人們漸漸進入了夢鄉,在夢裡,他們看見,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樹上掛滿了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沉浸在一片豐收的喜悅里。

 春來了,春來了……

 初二:胡雨

回目錄

春來了作文450字

春天的鑰匙打開了春天的大門。萬物復蘇,花兒開了,草兒綠了。小河小溪,在歡快的流着,叮咚!叮咚!小柳樹的嫩芽黃中透綠,嫩嫩的。一陣溫暖的春風,吹醒了小兔子一家。草叢裡,蟋蟀、青蛙、花蝴蝶兒和蛐蛐兒,一個音樂會就這麼演奏起來。 

  啊!多麼生機勃勃的景象! 

  此時此刻的人們也在歡樂、勤勞中。農民伯伯又開始了新的播種,準備着秋天的豐收。花匠也種起花兒,種出的花送到花店裡。園丁在花園裡修修剪剪,為花園增添一份光彩,為花園增添一份芳香。 

  春天來了!有些小孩在嫩綠的草坪上玩耍。有的躺在柔軟的草坪上,感受着小草和花兒散發的芳香。無論是小草的清香還是花兒的芳香,都比人工製作的沐浴露要香。小草上的露珠兒亮晶晶的。有的小孩子在草坪上歡樂的唱歌跳舞。有的仰望高高的藍天白雲,天上時不時有幾隻小鳥飛過。 

  啊!春天來了!一切是多麼的美好!美麗的花草和勤勞的人們共同生活在春的世界里!這不是很美好嗎?
回目錄

春來了作文200字

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晴

春來了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一(3)班

  楊淇

冬爺爺累了。他睡了。

春姑娘輕輕地來了。因為腳步太重,會吵睡醒冬爺爺的。

太陽看見春姑娘,太陽的臉更紅了。

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有的唱着歌,有的跳着舞,多高興呀!

柳樹姐姐的長頭髮飄起來了,綠的發亮,嫩的發光。

小河的冰融化了,可愛的小魚游來游去。

天空下起了牛毛細雨,饞得小草大嘴大嘴地喝着。 這一喝,小草變綠了。

我喜歡美麗的春天,你呢?

回目錄

春來了作文500字

  春來了

  當第一片嫩芽躍上枝頭的時候:當第一片春雷劃破長空的時候:當第一朵花兒綻開笑臉的時候—春,悄悄地來了。

  聽——春筍在沙沙的雨聲中歡快地拔節,柳枝在瀝瀝的春雨中悄然吐呀,小鳥在枝頭上歡快的唱着動聽的歌曲,聲音那麼婉轉清脆,彷彿是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

  瞧——解了凍的小河,升騰着霧一般的熱氣,那河水清的一眼可以看到河底的石子和水中緩緩遊動的小魚。幾隻鴨子在小河裡無拘無束地游着,一兩聲嘎嘎嘎的鳴叫,透出了對春姑娘的喜愛。

  聞——一陣春風吹來,空氣中到處瀰漫著菜花和青草的芬芳,我禁不住張開雙臂做出深呼吸,貪婪聞着春天帶來特有的香味。蜜蜂嗡嗡嗡的唱着歌,在花叢里飛來飛去,彷彿是喝醉酒似得。

  看——閑不住的農民伯伯們,在地頭田間,或平整土地,或溝通小溪,耕牛在農民伯伯的吆喝聲里拖着梨耙踽踽而行,從他們那喜悅的臉上,彷彿看到了秋天的收穫。

  看到這一切,我想:春天是美麗的、迷人的、也是生機勃勃的。“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更是一個播種的季節。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又一個奼紫嫣紅的春天來了,作為我們---新世紀的接班人,應儘快撲向春天的懷抱,做春天的花,春天的蜂,春天的燕,讓我們好好珍惜這美好的時光,努力學習,報效祖國。

  四年級:zhang65

回目錄

春來了作文300字

  春來了!春來了!大地換上了新裝,春姑娘正忙着畫畫呢,瞧,原本黃色而又乾枯的小草被春姑娘塗成了嫩綠,光是小草多沒意思呀!春姑娘又在小草上面添加了許多五顏六色的小花,春姑娘輕輕地呼了一口氣,把樹吹綠了。

  前邊小河裡的水還凍着呢,春姑娘用橡皮擦掉了冰,小河開心的跳起了舞。小河周圍的柳樹姑娘,把綠色的長頭髮放在剛剛解凍的小河裡,好像在洗頭。不知過了多久,春姑娘才把春雨姐姐叫出來,春雨姐姐開心地跳着舞,一粒粒晶瑩的小雨珠落了下來,小草們爭先恐後地喝着雨水,花朵們,在雨中歡快的唱起了歌。小河裡的水,被春魚姐姐畫上了一層層波紋,漂亮極了!雨過天晴,春雨姑娘把大地洗刷的清晰明亮,乾乾淨淨。春姑娘還在畫,把小動物都畫出來了,小鳥在樹上歌唱,小熊在地上打滾,小鹿在草原上奔跑,牛羊在草地上吃草。多麼熱鬧的畫面呀!

  春姑娘真是一位出名的畫家呀!

回目錄

春來了作文300字

  悄悄地,悄悄地,春來了,她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身邊。萬物復蘇了,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春來到山野。她用她的五彩筆染紅了花,塗綠了草,沾滿了油菜花,到處一片生機盎然;她吹起了腰間的小喇叭,“呼呼呼”喚醒了沉睡的小動物們,白兔跳出了洞穴,青蛙游起了泳,鼴鼠鑽起了隧道……給寂靜的山谷增添了無限生機:她敲碎了薄薄的冰,融化了冰冷的雪,淙淙溪流又跳起了舞蹈,唱起了歌。光禿禿的樹枝上,又重新冒出了嫩綠的葉子,零零星星的,遠遠望去,像媽媽身上穿的綠色的繡花裙。

  春來到了我們身邊。小孩子們都脫掉了重重的大棉襖,奔向了公園。公園中,孩子們在做遊戲,老人在做操,到處一片活潑的景象。小學生們也拿着一顆顆樹苗,背着裝滿食物的書包,來到山上郊遊和植樹。

  春,她在我們身邊跳着舞,揮着魔杖,趕走了冬天的冷漠,迎來了春天的熱情。

  南肖埠小學四年級:陳宇飛2

回目錄

春來了作文150字

  漫長的冬天過去了,迎來了陽光燦爛的春天!

  春天的柳樹發芽了,綠綠的柳枝被風一吹向我們招手一樣;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在屋檐下壘起了自己的窩;小河裡的水嘩嘩流淌;各種各樣的花草都開了,桃樹、果樹、梨樹,都開放着美麗的花朵。

  這春天的色彩是多麼美麗呀!

 山東日照五蓮縣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刁彥文

回目錄

春來了作文400字

春來了

 內蒙古通遼市 通遼市實驗小學四年三班 楊家樂

  微風送給我一個吻,這吻包含着春的氣息;柳樹送給我一個吻這吻包含着春來了。咦?這是誰的吻,啊!是春姑娘的吻,這吻告訴我:春就在附近。

  你看,那一叢叢綠草,一多朵鮮艷的花,正身伸懶腰,揉一揉眼睛,好奇的四處張望:春怎麼來的這麼快?

  小鳥在天空中唱歌,燕子停在電線上,像一個個音符,譜出一支正在演奏的春的讚歌。

  藍天和白雲洗乾淨了那黑黑的衣服,拉着手,唱着歌,去參加太陽弟弟的宴席。

  經過陣陣風雨的滋潤,小草上那一顆顆晶瑩的露珠,在夕陽的照耀下,像一顆顆發光的紅寶石,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

  田地里,農民伯伯顧不得擦去頭上的汗水,汗流浹背。還插着那秧苗,希望小苗快快長大,秋天有個好收成。

  微風的吻,柳樹的吻,春姑娘的吻都說明了什麼?春,來了!

回目錄

讀《青春來了》有感600字

  好煩哪!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在家裡父母說我不讓着弟弟,在學校老師罵我不乖,朋友圈裡又不稱意。

  黃昏,獨自坐在窗前,眺望那微微泛黃的天際,那半輪紅日一波一波頑皮的跳動,心緒卻不在那美麗的黃昏上,滿臉的凄涼悲傷,跳躍的陽光跑上我翻開的書頁,反射在我的臉上,我的思緒被頑皮的陽光拉回,目光落在書頁上,‘青春’二字成功的拉回了我的漸飄漸遠的思緒,埋頭閱讀起來。

  ‘青春來了’題目這樣,寫青春期嗎?

  他說‘彼時的我已不再踏紅樓窺寶黛葬花’,而此時的我正在望黛玉焚詞流淚;他說‘已不再為諸葛先生羽扇綸巾而神魂顛倒’,而現時的我正在為關羽馳騁沙場而傾慕不已;他說‘我會安靜地伏在窗前看郭敬明的夏至未至黯然神傷’,我會看着郭敬明憂傷的文筆潸然淚下。

  這作者與我真像,他說那是青春來了,我迷茫的向下讀,當文章結尾我恍然大悟,這就是青春!我的青春來了嗎?我會把爸媽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而生氣,會把老師的宛然相勸當做轉彎抹角的諷刺,我會把朋友善意的微笑當做惡意的嘲諷。我都做了些什麼?人家的青春都是努力拚搏、昂揚向上,而我卻在心思敏感、低沉消落!?

  我該怎麼做?去跟父母道歉?去跟老師溝通?去跟朋友解釋?對!就這麼做!

  我‘呼’地坐起身,合上書,摟着放在心口處,眺望窗外一輪紅日,只剩一點了,看那通紅的日頭像是在告訴我:‘這不是落日,而是為明日日出而蓄勢待發’對!我要為明日準備!我要用我的青春活力去未來拼搏!Gilr!加油你行的!

  黑龍江大慶肇州縣永勝鄉高一:賈玉迪

查找更多春來了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