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拔河比賽作文

拔河比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拔河比賽作文800字

  一天老師告訴我們,在三月八日這一天,全校各年級要舉行拔河比賽,我們聽了非常高興,都希望早點到這一天,可我感覺時間偏偏跟我做對,就連一個小時都讓人感到像一天之久。

  終於到三月八日了,同學們都一大早來到學校,都想要趕快集隊去操場上舉行拔河比賽,可天公不作美,在我們最興奮的日子裡竟下起了毛毛細雨,搞得比賽要推遲。第一節課下課後,太陽漸漸從雲層里“爬”了出來,所以校長說比賽可以進行了,聽了這句話,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

  比賽開始了,我們先看看其他年級的比賽,心裡都恨不得馬上輪到我們,比賽一場場激烈地進行着,終於輪到我們五(一)跟五(五)班比賽了,我們知道,五(五)班是我們最強的對手,在前幾場比賽中,五(五)班就已經打敗了其他幾個班,就差我們班和五(五)班之間的比賽了。我們班的同學已經做好了比賽準備,個個都摩拳擦掌,下定了決心一定要贏。

  比賽開始了,只見一個老師大喊一聲:“預備”!“嘟——”哨聲響了起來,我抓着繩子向後拉,就連身子都是向後傾斜,我感覺我們班的同學們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看五(五)也不甘示弱,也緊緊抓着繩子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向後拉,紅布一會兒向我們這邊移,忽然我聽到了五(二)班的同學大聲為我們加油,聽到他們的加油聲,我再一次使出全身力氣,我眉頭一皺,眼睛一閉,嘴巴一斜只見紅布慢慢向我們這邊移了過來,“嘟——”哨聲再一次響了起來,我們贏了,我們高興地呼喊着,為取得五年級的冠軍而激動不已。

  最後校長對我們說:“五年級的冠軍要和六年級的冠軍比賽,決出總冠軍,但不是今天,因為大家消耗的體力太多了改天再比。我們大聲回答:“好”!

  我真盼望早日到總決賽的這一天,也希望能戰勝六年級的同學們,拿到拔河總冠軍。

  美麗的校園,不但是我們吸取知識營養的校園,也是充滿歡快活力的好校園。

  陝西咸陽秦都區空壓子校五年級:王一

回目錄

拔河比賽作文700字

拔河比賽

 廣東省廣州市 廣州市黃埔區文船小學六(3)班 黃曼丹

  “加油!”、“加油”,操場上一片喧嘩,原來,我們五年級現在正舉行着一個拔河比賽呢,緊張激烈、扣人心弦,我們馬上也去看看熱鬧吧!

  第一輪比賽,是我們班對一班。一班的同學個個活力充倍,一幅信心十足的樣子。我們班的同學可不甘落後,都做好了準備,迎接着即將到來的比賽,特別是排在前頭的幾個大個子,都生龍活虎的樣子,想都是胸有成足的了。隨着長長的哨聲,雙方展開了激烈的比賽。瞧,大家的臉都憋成了紅蘋果。最後,是我們班贏了。

  最激烈的一場比賽要數二班和我們班奪冠的那場比賽了。二班的同學都牛高馬大,我們班的同學可緊張了。“嘟”的一聲哨聲剛停下,操場上頓時像開了窩似的吵得不可開交,加油聲、歡呼聲響成一片。那左右搖動的紅標,牽動着大家的心。我們班的同學都緊緊地抓住麻繩,身往後仰,小步小步地往後退。那調皮的紅標總是不聽話,剛剛接近我們班了,一會兒又蹦到了二班那邊去,一點兒也不可憐我們班那臉都“熟”了的同學。比賽場邊,各種各樣的聲音互相交雜、震耳欲聾,有的同學甚至還邊跳邊叫,比比賽的同學還緊張呢。那整齊的“三班加油”、“三班必勝”的歡呼聲特別清晰,振奮人心,點燃了大家不服輸的火焰。大家齊心協力,用盡全身的力氣,那調皮的紅標這下可不能得逞了,乖乖地聽我們三班的指揮,一點一點地向我們班接近。那期待已舊的哨聲終於響了,隨後是我們班的同學那響亮的歡呼聲。

  拔河比賽結束了,大家還沉醉在歡樂的境界里。

  指導教師:王小燕

回目錄

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450字

“加油!加油!”今天的操場異常熱鬧,因為,那兒正進行着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我們班二十位身強力壯的同學代表我們班參加比賽。我們的對手很強勁:301班的史凱楠個子高大,像個六年級的同學;305班大力士很多,個個都人高馬大。儘管這樣,我們還是很有信心的參加了比賽。 

 終於開始比賽了,隊員們都精神抖擻的上了“戰場”。裁判員一身哨響,坐在凳子上的我們就坐不住了:有的站在凳子上,為隊員們吶喊助威;有的揮舞着紅領巾,大聲喊着加油;有的甚至還跑到參賽隊員身旁,更加響亮的喊加油。拉拉隊員這麼激動,參賽隊員當然也不能讓我們失望,他們更加賣力的拉繩子,繩子上的綵帶一會兒向我們這邊來,一會兒向他們那邊去,好像在跳華爾茲。我們拉拉隊員見快輸了,連忙又大聲的吶喊起來。參賽隊員也使出渾身力氣,拚命的拉繩子。不一會兒,綵帶就朝我們這兒飛了過來。“耶!我們贏了!”我們互相擊掌,開心極了。 

 就這樣,我們這麼一拉又一拉,拉出了第一名的好成績!我們緊緊地擁抱着,異常激動。 

 通過這件事,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回目錄

記憶永恆的拔河比賽作文600字

記憶永恆的拔河比賽 

  今天,我們迎來了盼望已久的拔河比賽。 

  星期二下午,我們四年級全體師生來到了體育公園,參加拔河比賽。走進體育公園,只見四周翠綠的操場正中有一根又粗又長的麻繩,麻繩正中有一個紅色的小結,看着這根沉甸甸的麻繩,我們的心裡彷彿有“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第一局開始了,裁判員一聲哨響,我們的腳叉開着,左腳在前,右腳在後,用腳頂住地面,使出全力往後拔。不一會兒,豆大的汗珠從我們的額頭上落下來,我們大叫着給自己鼓勁。手拔的又酸有疼,可是因為地面太滑,我們輸了。同學們個個垂頭喪氣,老師說不要急,後面還有兩局呢,我們一定會贏的!聽了老師的話,我們又鼓起勇氣投入下一場戰鬥。 

  裁判員讓我們交換場地,我們使出吃奶的勁兒,咬緊牙關,用力往後拔。對方也不甘示弱,繩子一會兒偏向我們一點,一會兒又偏向他們班一點兒。我們的心裡緊張極了,像有一隻兔子在“砰砰”的跳。老師在一旁給我們加油助威,那緊張勁兒恨不得上來拉我們一把。啦啦隊的加油聲此起彼伏,響徹整個體育公園上空。我們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我們40人的力量都凝聚在這一根繩子上。不負重望,最終我們贏了!同學們欣喜若狂,手蹈足舞,老師的臉上也露出了甜甜的微笑。而對方的驕傲勁兒一下子拋到了九霄雲外。 

  第三局開始了,我們奮力拚搏,可能是因為對方的力氣實在太大了,所以我們最終輸了。 

  雖然我們輸了,但是這場拔河比賽將永遠留在我們的記憶里。

  指導老師:宜興市實驗小學 徐建
回目錄

拔河比賽作文400字

六一節那天,我們全校舉行了拔河比賽。 

  上午搞完節目后,下午我們便有秩序的來到了操場上。首先是一年級一班對一年級二班,不知出於什麼心理,我們都給一班加油,一班打敗了二班…… 

  接着其他的班級都是一班打敗了二班,我們思索着,我們一定贏了! 

  輪到我們了,我們五年級一班、二班實力相差較大;二班是男老師,有力氣;我們一班是女老師,實力相差太大了。不過,我們有信心打敗二班。 

  開局不利,我們的同學累得氣喘吁吁,依然輸了一局。同學們像發怒了似的,臉通紅,發誓要贏回來。更令人驚喜的是:主任讓我方多加一名同學,好讓實力平等。 

  第二局開始了,“加油,加油……”的聲音震耳欲聾。同學們都在努力,漲的臉透紅,像熟透了的大蘋果。從那眼神里冒出一股堅不可摧的氣勢。終於,我們班打敗了二班,取得了勝利。 

  …… 

  更有趣的是,獲獎的全是一班,沒有一個二班的。 

  在那一天,我們打敗了二班,摘取了勝利的果實,那果實,好甜,好甜……
回目錄

難忘的拔河比賽作文350字

  在這個夏日炎炎的日子裡,我們學校發生有史以來最難忘,最精彩的拔河比賽,第一場是我們班和5班pk,這時,同學們緊張了起來,因為7班大多數是【精英】比賽開始了,同學們腳對着腳,身體往後仰,這是技巧,是老師對我們說的,比賽開始了,同學們為了班級的榮譽,都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眼看我們就要贏了,可是天不如人願,我們敗了,第一場5班贏了,這時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個人的力量是渺小的,集體的力量是無窮的,所以我們這次的士氣大增,只聽同學們大喊,加油加油,最後我們取得了勝利,1比1,打了個平手,最後老師說,再加一場比賽,只見同學們互相加油,互相打氣,可這次紅繩主動的跑到了7班,最終,大家的希望破滅了,同學們個個垂頭喪氣。這次的拔河比賽我們輸了,但下一次一定會贏,畢竟失敗乃成功之母,有失敗,才有成功!

  初二:吳昀來

回目錄

拔河比賽作文600字

“加油,加油!”這是在幹嗎?原來,我們學校正在舉行一場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賽。

  “拔河隊員們,即使繩子上的紅旗已經離對方很近了,也不要放棄!”老師在作賽前的指導。

  “請拔河比賽人員入場。”我們班的拔河比賽的同學精神抖擻地進了場,各班的體育委員擲硬幣選擇場地。

  我們班的隊員在最後的時候壓壓腿、擺擺手,活動活動關節,一個個摩拳擦掌,並拿好了繩子,等着裁判發令。

  “各就各位,預備,嚁!”各班的選手立刻進入了狀態,有的把繩子找在肩上往後拔,有的把繩子卷在手中往後拉……他們的情形就像是兩隻小雞拉着一隻蚯蚓。

  “加油!加油!”一陣陣加油聲此起彼伏,有的拿着兩個礦泉水瓶相互敲打;有的使勁跺着腳,還有拍着手在為自己班的隊員納喊助威呢。

  我們班大力士俞吉誠的臉漲得通紅,真像一個熟透了的蘋果,他的手把繩子抓得可緊了,臉大概就這樣被漲紅的吧。

  啊,不好,紅旗離對方越來越近了,我方隊員本能的往後挺,每挺一點,都趕到十分艱難,我們班的隊員們咬緊了牙關往後挺,總算拉了一點回來。我吊著的心終於放下來。

  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着!兩方隊員都感到體力不支,我的心也擔到了嗓子眼,這時我真想衝過幫他們一把。觀眾似乎注意到了什麼,紛紛吶喊助威,也許是這些話給了他們力量,一個個振作起來,我班觀眾連忙大喊:“一、二、三!”隊員一用力,紅旗被拔了過來,對方似乎要反擊,沒想到被我們搶先一步。我們贏了!我方的同學跑過去同他們一起慶祝,才發現隊員手勒紅了,而自己喉嚨也喊啞了。

  拔河比賽讓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堅持就是勝利!

回目錄

拔河比賽作文300字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校舉行了一場拔河比賽。

  操場上放着一條粗大的繩子,一條紅布條系在中間。隊員們個個精神飽滿、鬥志昂揚。操場上的“加油”聲都彼伏此起,氣氛十分活躍。

  比賽正式開始,我們班便使出奸招,趁對方們不注意,猛地用力一拉。可是對手們不但臨陣不慌,而且還齊心協力地把繩子拉回去。

  我們班的同學也不服輸,個個也精神振奮,站穩腳后,就緊緊拉着繩子不放,我們班的同學們咬住牙關,皺緊眉頭。黃豆般的汗水從他們頸上流下。最後,我們班勝利了。

  我們高興得又蹦又跳,還歡呼着:“我們班勝利了,我們班勝利了。”我們班勝利了的歡呼聲傳遍了整個校園。

  一場精彩激烈的拔河比賽就這樣結束了。

回目錄

一次拔河比賽作文600字

  歲月像湍急的河水,不斷沖刷我的記憶,幾年時間彈指而過,一年級的許多事情我早已模糊,但在我心靈的深處,有一件事一直使我記憶猶新,至今都難以忘懷。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加油、加油……”一陣陣歡呼聲從操場上接連不斷的響起來,學校共分置了紅隊、黃隊兩個小組,我被分到了黃隊,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繩子中間掛了一隻小鈴鐺,小鈴鐺靠近哪個隊,哪個隊就贏了,只聽“轟”的一聲,炮聲響了,正陷入猛烈的拔河比賽的雙方隊員都全力以赴地向自己的隊拉着,只見正在中間的一隻金鈴鐺不斷的響着,好像在說:“我到底要去哪一邊呢?去黃隊,紅隊輸,可是去紅隊呢,黃隊又輸,這對彼此都不公平呀!”正在猶豫不決的小鈴鐺一下子被正在猛力用勁的黃隊拉了過來,眼看勝利在望,紅隊一急,猛地一使勁,繩子的大半部分去紅隊了,在台上坐着的黃隊拉拉隊終於坐不住了,都跑來在我們身邊狂呼着:“加油、加油……”聽見同學們熱烈的狂呼聲,我們大家都用力使出全身力氣,尤其是早已筋疲力盡的我,聽到同學們的喊聲,頓時感到精神煥發……不知過了多久,使出全部力氣的黃隊齊心協力,創造了“第一名”,比賽結束了,同學們十分興奮,一個個都使勁鼓掌,一起說:“勝利了!我們勝利了……”

  這次拔河比賽,比出了水平,賽出了團結協作的勝利,同時,我也感受到了:團結就是力量,堅持不懈就是勝利!

  甘肅金昌永昌縣金化小學六年級:丁晨君

回目錄

拔河比賽作文400字

昨天,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我們班和五(3)班的同學在操場上舉行了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 

 最精彩的時刻就要到了,我們班男同學要上場了,他們看起來很精神,好似很有信心。雙方隊員都做好了準備,大家都把繩子抓得緊緊的,把臉綳得通紅,直盯着老師的口哨,等待着指令。拉拉隊們都很激動,不停地大喊:“加油,加油!”在老師的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場上一片歡騰,同學們的加油聲更加響亮了,聲音彼此起伏。我們班的同學好象使出了全身的力氣抓住繩子直往後拉,身體幾乎貼到地面,對方也不示弱,拼了命的把繩子往下壓,身體后斜抓住繩子。就這樣,我們開始了拉鋸戰。隊員們一雙雙手緊緊地抓住繩子,一張張臉蛋憋得紅彤彤,皇天不負有心人,在同學們齊心合力下,我們班勝利了。隊員們激動的歡呼着,拉拉隊的祝賀聲也是很開心。五(3)班輸了並不沮喪,而是約定下次再戰時一定要贏我們班。 

 這次的拔河比賽不僅精彩,而且還讓我學會團結就是力量。
回目錄

記一次拔河比賽作文600字

  四年級的最後一個星期我感到十分開心,因為那一個星期上體育課,我們在操場上舉行了一場拔河比賽,從這場比賽中得到不少收穫。

  鈴聲剛響,同學們就到操場上準備上體育課。這時,老師拿來一條既粗又長的麻繩,讓我們進行一場拔河比賽。同學們高興極了。只見隊員個個精神飽滿。一聲哨響,甲隊員們來到賽場:抓緊繩子,擺好架勢,看來大家都想贏得這場比賽。又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瞧,我們隊的小明咬緊了牙根,憋足了氣;小剛把眼睛睜得大大的,好像是見了紅披風的野牛,竭盡全力;小強把牙齒咬得咯咯直響,額頭上冒出了汗珠。再看看乙隊的隊員們,他們也不甘示弱,他們腳底着地,雙手抓緊了繩子使勁往後拉。雙方的實力都很強,到現在還是不相上下,繩子一會兒移過來,一會兒移過去,像是兩隻小雞正在爭吃一隻蟲子。這時,我感覺雙手火辣辣的,耳邊傳來了拉拉隊們地加油吶喊聲:“甲隊加油,甲隊必勝!”我們隊的隊員們彷彿是注入了強心劑,大家都是出了吃奶的力氣,往後一拉,對方措手不及,不由自主向前滑了幾步,哎呀!真可惜,差一點就過線了。我在心裡暗想着。

  這時,乙隊的隊員們趕緊沉住氣,開始更沉着地應戰,也許是乙隊的隊員經驗豐富,力氣大,他們使勁猛地一拉,我們隊的隊員全向前摔了一跤,繩也過線了,他們贏了。“我們贏了!乙隊贏了!“只見對方的拉拉隊歡呼着,他們隊的隊員你有的乾脆躺下,有的歡呼起來,有的坐在地上,有的抱了起來……我們隊雖然輸了,但有的人大方地走過去祝賀他們……

  那個星期我過得很高興,這場比賽使我懂得:團結力量大。

  墩南小學五年級:陳潁釗

回目錄

拔河比賽作文400字

  星期三的中午,我們全體同學在學校操場上舉行拔河比賽。

  幾位體育老師忙着維持秩序,一條大蟲子似的又粗又黃的繩子平平的躺在中心。

  首先舉行的第一輪,四(6)班對陣四(7)班,兩班隊員站好隊,拿起繩子,兩班老師忙着向隊員講拔河的技巧。只見大蔣老師手中的紅旗一舉,隨着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觀眾席上立刻就炸開了油鍋,加油聲,吶喊聲,一陣高過了一陣,賽場上的運動員傾瀉着身子使出全身的力氣,瞪大了眼睛,比賽達到了高潮,兩班運動員你爭我奪,像兩隻大鴨子是的把蟲子咬來咬去。啦啦隊的同學掩飾不住自己的心情,對運動員大喊起來,拿着“必勝”的字條,回護着手臂。突然,我班的隊員猛地一用力紅布向我班飄來。

  我班的啦啦隊似乎看到了勝利,漸漸的,蔣老師把紅旗放在我們這邊,“我們班贏了”歡呼聲震耳欲聾,全班同學高興的跳來跳去。

  最終我們班同學齊心協力,經過三輪激烈的比賽,我們取得了四年級第一名的好成績。這真是一場令人難忘的拔河比賽呀!

  芝水小學四年級:張帆

回目錄

拔河比賽作文400字

  溫和的陽光撒向大地,襯托出學生臉上那如花般美麗的微笑,那是為什麼呢?是因為明天是6月1日,是兒童的節日,為了慶祝六一,學校給我們五年級特地舉行一次拔河比賽。

  我們拔河運動員從高到矮排成了一隊,男生20人,女生10人,陸續進了操場。只見操場正中央躺着一條蟒蛇般的繩子,繩子中央系著一條紅繩。我們班是與一班比的。不會吧!我心想:一班的人有好多力氣大的,我們班一定要儘力才行。我們左右站好,蹲好了馬步。只聽體育老師大喊:“準備!一!二!開始!”一聲令下,我們都憋足了氣,鼓足了勁,咬緊牙關,拚命往後退、往後倒。旁邊的啦啦隊在大喊着:“加油!加油!”路過的蜻蜓、蝴蝶都在旁邊目不轉睛的觀看這,就像一個忠實的觀眾在旁大喊這加油。一切都活了,都在為拔河運動員加油鼓勁、吶喊助威。繩子緩緩向我們這靠近。“耶!贏了!”我們一蹦三尺高。

  時間流逝去了,比賽也好了,雖然我們實力沒得第一,但是我們得了第二名,我們加油過!努力過!這就是做好的,畢竟,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五年級:童年de美好

查找更多拔河比賽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