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續寫《狐假虎威》作文

續寫《狐假虎威》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續寫《狐假虎威》作文400字

  自從老虎被狐狸騙了以後,一直被森林裡的小動物嘲笑。它暗暗發誓,如果再遇到那隻狡猾的狐狸,一定要報仇雪恨!

  真是冤家路窄。終於有一天,兇猛的老虎在大森林裡遇到了那隻可惡又狡猾的狐狸。它毫不猶豫的撲了上去。狐狸嚇得兩腿發軟,癱倒在地上。老虎緊緊地咬住狐狸,氣憤的說:“你這臭小子,今天看你往哪裡逃!”只見狐狸定了定神,眼睛骨碌碌一轉,對老虎說:“老虎兄弟,求求你,吃了我吧!我剛才一不留神把一隻吃了老鼠藥的老鼠吃進肚子里去了,現在肚子痛得不得了,你行行好,就把我吃了吧!”說著,狐狸捂着肚子叫着“哎喲、哎喲,請快吃了我吧!老虎兄弟,求你行行好!”老虎聽了,急忙鬆開狐狸,厭惡的說:“你吃了死老鼠肚子痛,怎麼可以叫我把你也吃了呢,你想把我也害死嗎?你快給我滾!”

  狐狸聽了老虎的話,雖然心裡暗暗嘲笑老虎還是和以前一樣笨,但表面上還得裝得很痛苦的樣子,嘴裡“哎喲、哎喲”地叫着,摸着肚子慢吞吞地走了。

  老虎又一次上當咯!

回目錄

續寫《狐假虎威》作文450字

  老虎知道自己是被狐狸利用了之後,十分氣憤,決心要吃掉狐狸。狐狸知道后,嚇得連出門都不敢了,它知道,自己一旦被老虎發現,就會被它吃掉。但是,總得出去尋找食物吧。這麼一想,狐狸也只好硬着頭皮去找食物了。它出去以後,四處張望,突然心裡咯噔一下———它看見了老虎!狐狸來不及多想,撒腿就跑,狐狸這一跑不要緊,要緊的是它把在附近的老虎驚動了,老虎覺得有動靜,立馬就跑向狐狸溜走的方向。狐狸到了一個農場里,看見了三隻母雞,正準備下手,卻發現這三隻母雞已經成了老虎的“午餐”。“什麼!”狐狸大叫起來,它想∶老虎吃了母雞,一定也會把我吃了的!這時,狐狸想起了h7n9禽流感,它說∶“老虎大王,我覺得我活在世上也沒有價值了,因為我得了禽流感,請您把我吃了吧!”“禽……禽流感?!”老虎聽了,嚇得撒腿就跑。狐狸想:小樣,還不服氣,不就是一隻有勇無謀的紙老虎嗎?

  三年級:可可樂子

回目錄

續寫《狐假虎威》作文600字

自從老虎上了了狐狸的當以後,狐狸整日得意洋洋,到處炫耀自己的聰明才智。這話一傳十,十傳百,終於傳到了老虎的耳朵里。老虎知道了真相之後,十分氣憤,恨不得把老虎碎屍萬斷,以洗奇恥大辱。 

  一日,老虎去森林找食物,恰好跟狐狸相遇了。老虎頓時火冒三丈,它兩眼一瞪,張牙舞爪地向狐狸撲去,一下子就把狐狸抓住了,惡狠狠地說:“你這個不知死活的家活,意然敢騙到你虎爺爺的頭上來,看我不把你千刀萬剮。”狐狸看見這形式,心想:看來這次再用“狐假虎威”是行不通的啦!我得另想一個辦法。這時,狐狸靈機一動,計上心來。 

  只見狐狸撲通一聲跪在地上,說“虎爺爺,虎大王,您就大人不計小人過,饒了我的小命,我已經知道錯了,為了彌補我的過錯,表示我對您的忠誠,我甘願被咬死。但是,我請求您呆會再把我咬死,因為我爹剛捉到一隻大野豬,那肉真是香得不得了,您可以先吃野豬再吃我也不遲,反正我也跑不掉。”老虎聽了,覺得狐狸說得也有幾分道理,就點頭同意了。 

  老虎緊跟在狐狸的後面,走着 、走着,一條河擋住了它們的去路。狐狸神氣地說:“我爸爸是跳遠高手,每次都有能跳過去,虎大王,您行嗎?要是不行的話,您就別冒這個險了。”老虎聽了,為了顯示自己的大王的威風,在狐狸面前表現一番。於是老虎猛地騰空而起,它後腳蹬前腳撲,可是只跳到河中間就掉下去了。 

  狐狸見了嘲笑道:“虎大王,您可比我爸爸可差遠了。”說完,頭也不回,向遠處走去了。 

  范 

  指導老師:黃老師
回目錄

續寫《狐假虎威》作文200字

續寫《狐假虎威》 

  老虎自從上了狐狸得當后,心裡一直很不高興。森林裡的動物暗地裡都嘲笑老虎的愚蠢,使老虎森林之王的威信大打折扣,老虎為此一直耿耿於懷,發誓下次遇到狐狸一定要報仇雪恨。 

  狐狸自從上回僥倖虎口餘生一直心有餘悸。現在又聽說老虎一直在打聽它的下落,更使他如“驚弓之鳥,惶惶不可終日”。可是“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終於在一次狐狸外出尋找食物時與老虎撞了個正着。仇人相見,分外眼紅,老虎大吼一聲猛地向狐狸撲了過去,狐狸嚇得是渾身發抖癱在地上,被老虎一口咬斷了脖子,撕成碎片。
回目錄

續寫《狐假虎威》(一)作文1200字

狐狸上一次騙了老虎之後就開始向森林裡的小動物們炫耀了。這不他又開始吹牛了—— 

  “老虎是什麼?百獸之王!百獸之王都被我耍得團團轉,我厲害不厲害?”狐狸驕傲的問大家。小動物們都回答“厲害!”狐狸一聽厲害就更得意忘形了說:“這算什麼?我能把老虎的牙給拔下來!”鹿小姐半信半疑地向狐狸問:“你當真能把老虎的牙拔下來?”小動物們也覺得不可能也向狐狸問:“你真的能把老虎的牙拔下來?我們覺得不可能。”狐狸當然不能把老虎的牙拔下來,可他很好面子,只好硬着頭皮說:“我當然能把老虎的牙給拔下來,我還可以把老虎的牙拿給你們看呢!”小動物們聽了說:“那給你一個月的時間怎麼樣?”狐狸一拍胸脯說:“哪裡能要一個月?半個月就行了。”小動物們說:“可不要反悔吆,半個月之後我們來看老虎牙。”說完,小動物們和狐狸懷着不同的心情回家了。 

  狐狸回到家后一直悶悶不樂:我怎麼才能把老虎的牙給拔下來呢?我已經對小動物們說過半個月之後我把老虎的牙拿出來給大家看,如果我拔不下來,唉!……正當他為給老虎拔牙這件事而苦惱時,他看到了糖,眼睛骨碌一轉,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他拉着滿滿一車糖向老虎家走去。他剛到老虎家,老虎就氣呼呼地說:“上一次你把我騙得團團轉,我還沒找你呢!你來這裡幹什麼?”狐狸討好地說:“尊敬的老虎大王,我今天就是為這件事而來的,來給您道歉來了。瞧,我還給您帶來了好吃的東西了呢!”說著,他指了指那一車糖。老虎一看說:“你拿我當三歲小孩啊?”狐狸說:“大王有所不知啊,這些糖不僅比普通的糖好吃還對牙齒有益呢!”“真的?”老虎半信半疑地問。“當然是真的了。”“哦?”老虎的嘴巴變成了o形,狐狸見老虎上套了就接著說:“大王您每天都要捕獵,如果牙齒不好那就慘了!”老虎聽了覺得有道理就說:“那我就吃一點吧。”“不過”狐狸吞吞吐吐地說,老虎問;“不過什麼呀?”狐狸說:“不過如果您的牙不是太好的話,就會就會……”就會什麼啊?老虎問。“就會牙痛,需要拔牙!”老虎說:“你是不是在耍我啊?一會說這糖對牙齒有益,一會說吃了要拔牙。”狐狸說:“尊敬的老虎大王,我怎麼會耍您呢?是這個糖雖然它可以保護牙齒但是如果你的牙不好的話它就會讓你的牙痛,讓你把壞牙拔掉,長出新的牙來!”老虎說:“是不是拔下來的牙都是壞牙?”狐狸說:“當然了,如果您吃這個糖吃得牙痛要拔牙,未必是壞事,因為拔下來的牙都是壞牙。以後你再長出來的牙就是好牙了。這樣的話,牙齒會比以前更好,更有利於捕獵。”老虎一聽,心想:受點痛沒什麼關係,只要我的牙好就行。於是,他每天都吃糖,開始是為了保護牙,可是吃着吃着覺得特別好吃,就一直吃起來,從早上吃到中午,從中午吃到晚上,就這樣,一直吃了兩個星期。這天早晨,他的牙特別痛,他就請狐狸幫他拔牙。狐狸裝模作樣把老虎的牙拔了下來,老虎毫不知情,還對狐狸千恩萬謝。 

  和小動物約定的時間到了,狐狸拿着老虎的牙去見小動物,又開始吹牛了,可是,老虎會不會就這樣被騙了呢,請看下集。
回目錄

續寫《狐假虎威》作文400字

  自從老虎被狐狸騙了以後,威猛的老虎老是被小動物嘲笑。老虎耿耿於懷,暗暗發誓,以後再見到它,一定要把它吃了,報仇雪恨!

  真是冤家路窄。有一天,老虎在森林裡尋食的時候,看到了狐狸。這一次,老虎生氣地撲了過去。狐狸看見了撒腿就跑,可是狐狸哪能跑得過老虎,一會兒就被被老虎追上了。老虎生氣地說:“上一次是你用我的威猛騙了我,這一次我不會再被你騙了!”狐狸還是狐狸,它眼珠一轉,一條計謀又想出來了。狐狸裝着可憐地樣子說:“老虎先生,求求你早點把我吃了吧。”老虎奇怪地說:“你為什麼要我把你吃了?還求我早點?”狐狸說:“老虎先生,你不知道啊!今天我被一隻狗咬了。”老虎問:“被狗咬了又怎麼樣?難道我就不敢吃你了嗎?笑話!我可是百獸之王。”狐狸說:“老虎先生,你不知道嗎?被狗咬了會得一種傳染病,,我三天之內就會口吐白沫,還帶着一些血絲。如果不及時醫治,就會死去。你還是把我吃了吧,別讓我再受苦了!”

  老虎聽了,生氣地說:“你這個害人的東西,趕快給我滾。”就這樣,狐狸不慌不忙地離開了老虎的視線。這一次,他又勝利了!

回目錄

續寫《狐假虎威》作文450字

  自從狐狸騙了老虎以後,老虎發誓“抓住狐狸,要抽它的筋,喝它的血。”

  一天,老虎又在沙灘上遇到了狐狸。狐狸剛吃完騙來的肉,正在養膘呢。老虎一見狐狸,就氣得渾身發抖。他怒氣沖沖地走過去,用震耳欲聾的聲音喊道:“我終於抓住你了,臨死之前,你有什麼事,要做的就快做!”狐狸嚇壞了,它忽然靈機一動,說:“小臣只想干一件事,就是和大王您賽跑。”老虎想:我是動物奧運會賽跑冠軍,小小狐狸哪裡敵得過我?於是它便答應了。

  狐狸選了深山的一條小路做賽道。它對老虎說:“我們從這裡開始,一直跑到山的另一邊,誰先到誰就贏。”狐狸叫來猴子做裁判。發令槍一響,老虎就像脫韁的野馬一樣跑了出去,而狐狸卻慢慢地跑。老虎跑到終點的時候,,已經氣喘吁吁,豆大的汗珠從老虎的額頭上滾了下來。老虎休息了一會,就繼續往回跑,可是回到了起點,卻不見狐狸的蹤影,老虎重新跑了一次賽道,但仍沒見狐狸。原來狐狸趁老虎跑開的時候,衝進山林里去了。老虎發現自己又上了一次當,氣得暴跳如雷,但也只能無可奈何地回家去。

  重慶南川區南川市隆化一校五年級:皮晚霓

回目錄

續寫《狐假虎威》作文500字

有一天,老虎餓得發慌,正到處尋找食物。忽然,它發現了前面的小樹林里有隻狐狸正在玩耍。咦!這不正是上次欺騙了自己的狐狸嗎,心想這下可有機會報仇了,於是悄悄地靠近,猛地撲過去把狐狸逮住了。 

  狡猾的狐狸眼珠一轉,毫不客氣地說:“你!怎麼又想吃我啦?”老虎氣憤地說:“上次你欺騙了我,我的氣還沒消呢!現在我肚子正餓着,你正好讓我飽餐一頓。”狐狸連忙說:“尊敬的老虎大王,對不起,上次是我不好,但我也是迫不得已呀,為了彌補我的過錯,現在我先請你去吃一頓你從來沒有吃過的美味佳肴吧。”老虎好奇地問:“什麼美味佳肴,真的很好吃嗎?”“走吧,到那兒你就知道了。”狐狸說。老虎信以為真,他擔心狐狸逃走,所以與它並排走着。走着走着,狐狸手往前一指:“大王你看!前面就是”,說著,連忙往旁邊一跳,只聽見“撲通”一聲,老虎掉進獵人挖的陷阱里去了,腳被夾住了,痛得它 “呱呱”大叫,老虎知道自己又上當了。生氣地說:“好啊,你這個狡猾的狐狸又騙我,我再也不會相信你。”狐狸趁老虎說話的時候往老虎嘴裡放了些沙子,讓它“吃”了一頓“美味的佳肴”,大笑着說:“我可沒有說謊吧,這不是給你吃了佳肴嗎,哈哈,哈哈,哈哈……”。說完,便消失得無影無蹤。 

  市九小 四(2)班
回目錄

續寫《狐假虎威》作文450字

  有一天,老虎在一座山上又遇到了這隻狐狸。

  老虎看見了這隻狐狸一下子就撲了上去,老虎對狐狸說:“你上次欺騙了我,今天我非吃了你不可。”

  狐狸一驚、立即故作鎮定,它靈機一動對老虎說:“老虎大王,我的肉不多,全身都是骨頭,一點都不好吃,我昨天抓了一頭肥豬,豬的肉又鮮美又好吃,我帶您去吃肥豬的肉”。

  老虎漫不經心地想:肥豬的肉?不錯,反正我是森林之王,它不敢把我怎麼樣。

  此後,狐狸和老虎往山洞走去,其實狐狸早就料到老虎會來吃它,所以它早就設下了陷阱,狐狸走到陷阱前,跳過了陷阱。狐狸故意對老虎說:“老虎大王,您快點,豬肉就在前面”。老虎向前面走去,突然慘叫一聲:“啊……”。原來老虎掉到了陷阱里。

  狐狸走到陷阱旁邊,只見老虎在陷阱里張牙舞爪,老虎惡狠狠地對狐狸說:“我是森林之王,你一個小狐狸居然還敢騙我,我吃了你”。

  狐狸笑嘻嘻地對老虎說:“你在陷阱里,沒人會來救你的,你就等着獵人來收拾你吧。哈哈哈哈……”

  我感覺,狐狸會用自己的聰明才智,躲過了老虎要吃它的命運。

  江蘇常州湖塘實驗小學御城校區二年級:汪靖霖

回目錄

續寫《狐假虎威》作文600字

自從老虎被狐狸騙后,天天都氣不打一處來,嘴裡老是嚷嚷着。一個月後,便得了抑鬱症,整天食欲不振,精神萎靡,老虎躺在床上,體重從原先的二百八十斤瘦至了一百五十斤,整整瘦了一百三十斤哪!老虎的兒子小小虎,下定決心為父親報仇。 

  為了殺殺狐狸的銳氣,小小虎花了五千萬英鎊,請來了武術獅,拳擊象,刺豪豬,瑜伽蛇這四位武林高手,在森林2019年10月15日,沖入了狐狸家。小小虎仗着四位武林高手的氣勢大聲喊道:“狐狸,你給我出來,再不出來的話,我就衝進來了。”見狐狸沒有開門,氣憤的小小虎指揮着武術獅,拳擊象,刺豪豬,瑜伽蛇破門而入,只聽見“鈴--鈴--鈴”的聲音響起,頓時,燈光齊刷刷地打開,帶紅外線的槍支對準了他們,嚇得小小虎他們一動也不敢動,只好舉手投降。狐狸囂張地坐在沙發上,得意洋洋地說:“我早就知道你們會來,特地裝了一套報警系統,這已經與森林110聯網了,你們即將會被關進監獄。哈哈哈!”小小虎說: “我不會進班房的。”“放心好了,我不會讓你進班房的。因為我要你父親的王位,你幫我。”小小虎眼珠子骨碌一轉,故意無奈地說:“好吧。”其實他心裡一做好下一步的打算。 

  一周后,狐狸當上了國王,他讓小小虎作為他的貼身僕人,讓他整天干端茶送飯,敲腿捶背的活。一天,他趁狐狸正在睡覺,將他綁了起來,再找了幾好朋友,將他綁在樹上,路過的小動物們看見了,用樹葉皮,破雞蛋,壞果子往狐狸身上扔去。狐狸在唾罵聲中醒來,發現自己被困住了,哇哇大哭了起來。 

  後來,狐狸被關進了監獄,被判了101年。老虎的抑鬱症隨着狐狸被判而消失,為了感謝小小虎,將自己的王位傳給了他。
回目錄

續寫《狐假虎威》作文400字

老虎以為百獸是真的害怕狐狸才逃跑的,於是老虎相信了狐狸的話,狐狸對老虎說:“我看你那麼強壯,乾脆你就跟隨我,做我的手下吧!”老虎同意了。 

  此次以後,老虎對狐狸言聽計從,狐狸叫老虎幹什麼,老虎就幹什麼,老虎每天為狐狸找食物,打掃衛生……狐狸還經常帶着老虎去森林裡“巡視“一番,每次都嚇得百獸四處逃竄。 

  轉眼間冬天到了,已經很難找食物了,老虎每次都要出去找半天才找到一點點吃的。這一天,老虎又出去找吃的去了,狐狸覺得一個人在家不好玩,又覺得老虎沒那麼快回來,於是狐狸就出去玩了。自從老虎跟在後面起,狐狸已經很久沒人和他玩了,今天他找來了小猴、野豬、梅花鹿們玩遊戲,他們又是說,又是笑,玩的可開心了。沒想到今天老虎運氣好,出去沒多久就抓住了一隻兔子,高興的往回走。回到家裡卻不見狐狸,急忙又去找,老虎沒走多遠,就看見狐狸在玩,老虎一下跳到狐狸面前,其他小動物驚呆了,一個個嚇得慌不折路,四處亂逃,老虎忽然明白自己上了當,氣得臉都綠了,狐狸見勢不好,剛想跑,可是哪裡還來的及,老虎二話不說,撲上去就把狐狸吃了。
回目錄

續寫《狐假虎威》作文200字

續寫《狐假虎威》

  老虎說:“上次我上了當,我這次必須吃了你”!狐狸狡辯道:“上次是你身後有一隻大獅子。其實百獸不是怕你,而是怕獅子!”這時,老虎不服氣,奔向獅子的家,狐狸乘機逃跑了。

  在獅子家裡,老虎和獅子理論了一會兒,竟打了起來。最後,兩敗俱傷,這時它們發現,他們上了狐狸的當。

  獅子說:“我們去找狡猾的狐狸!”,老虎說:“好!”它們一起奔向了狐狸的家。

  最後,狡猾的狐狸被痛打了一頓,再也不敢去騙人了。
回目錄

續寫《狐假虎威》作文200字

續寫«狐假虎威»

老虎聽了狐狸的話無可奈何地放走了狐狸。

老虎垂頭喪氣的回到家裡,坐在那裡左思右想-不對呀!為什麼狐狸成了百獸之王了呢?不行我得再去看個究竟,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於是老虎悄悄地走出家門來到森林裡,竟然看到了這樣的場面:小猴子再跟剛才戲弄它的狐狸打打鬧鬧,平時膽小的小白兔騎在狐狸身上,小野豬啦,梅花鹿啦也在狐狸身邊嬉鬧……這時的老虎終於明白了,勃然大怒:“好啊!你個狡猾的狐狸,這次我可不能饒了你,不然我就不是百獸之王!”老虎立刻撲了上去把狐狸逮個正着。百獸四散奔逃了。

這次狡猾的狐狸沒有逃脫掉,成了老虎的美餐。

查找更多續寫《狐假虎威》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