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狐假虎威》續寫

《狐假虎威》續寫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狐假虎威》續寫作文500字

  話說狐狸藉著老虎的威風嚇怕了許多小動物,其實許多小動物都知道自己最拍的是老虎才不是狐狸呢,可老虎還蒙在鼓裡呢。

  一天,老虎街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聽到松鼠對猴子說:“看這隻笨老虎,還以為我們真的怕狐狸呢,真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根本不配做我們的大王。”猴子說:“是呀!是呀!”老虎聽了怒髮衝冠:“這隻死狐狸,我非得給你點顏色看看,你才知道本王的厲害!”說著便氣沖沖的回去了。

  第二天早上,老虎早早的出門覓食,狐狸正好也要出門辦點事。他們倆在一條小路上碰面了,真是冤家路窄!狐狸一看是老虎就嚇得半死,看情況是跑不掉的,只好再耍陰謀,老虎問狐狸:“狐狸先生你還好吧?”狐狸說:“還好,還好,大王您也過得好吧。老虎一看狐狸這假惺惺的樣兒心裡就直冒火,一生氣老虎便向狐狸撲了過去,狐狸眼睛一轉,連忙捂着肚子可憐巴巴的說:“哎呦,大王呀,悲慘的事情還是在我身上應驗了,得了人家說的禽流感了,打王別離我太近,小心您也得這病,我死了不要緊,你死了誰來當大王!”說完便兩眼一閉倒了下去,老虎一聽心顫了一下,是呀,誰敢拿自己的性命作保證呢?

  於是老虎只好悻悻的走了,不一會,狐狸睜開眼睛一看,老虎走遠了,站起來撒腿就跑,就這樣狐狸又一次脫離了虎口。

  六年級:蔡筱筱

回目錄

《狐假虎威》續寫作文1000字

  自從狐狸騙過了老虎之後,就開始自大起來,每天將這件事講給其他動物聽,等到最後,整個森林都傳遍了這件事情。當小兔子聽到這件事情時,眼睛咕嚕一轉,心生一計,便找上了烏鴉,對烏鴉說:“烏鴉姐姐,我知道,那萬惡的狐狸曾將你騙過,它真的是太過分了,您看,您現在是最具權威的整容師,現在,我們一起來除去狐狸這一森林公害。”烏鴉點點頭,表示同意,便在一起商討‘除狐大計’。然後,他又找上老虎,假裝被老虎捕獲,然後兔子裝作害怕極了的樣子,畏畏縮縮的對老虎說:“老虎大哥,您可是百獸之王啊,但是,我可聽說有小動物不服你的管教,您說這是多大的恥辱啊,只要您答應我不吃我,我就告訴您那不知好歹的是誰。”

  老虎聽了,將抓小兔子的爪子鬆開,兔子感到身上一松,就一溜煙跑掉啦,邊跑邊說:“狐狸說您啊,技不如人,連他都比不過,實在是笨的要命,根本不配當百獸之王,還有,我告訴您,那天動物們之所以看到‘狐狸’害怕,那是因為您在他身後,動物們真正害怕的,不是那狐狸,而是威風凜凜的您啊,從那以後,他就開始欺壓我們,還自稱百獸之王,你不信看看,它額頭上肯定有個‘王’字。身為百獸之王的您怎麼可以容忍他這樣呢,您一定要為我們報仇啊。”說著,便跑開了。老虎心想:對啊,難得動物們這麼信任我,我一定要除去狐狸,找回面子。

  最後,它又找上了狐狸,對狐狸說:“狐狸大王,您先別吃我,我給您提一個建議,您能將那老虎玩的團團轉,您就應該是我們森林的王者,但是……”狐狸正洋洋得意,可聽了小兔子的話,便問:“還有什麼事啊。”兔子說:“老虎頭上有着一個王字,而您沒有,不如找整容師給您整整容,這樣我們在氣勢上就又勝了他們一籌,難道不是嗎?”狐狸點點頭。便跟着小兔子來到烏鴉這裡整容,經過一個小時的努力,終於完成了。它們便慫恿狐狸去見老虎,老虎看到狐狸的額頭上果然有着一個‘王’字,氣的氣不打一處來,就一下子將狐狸給吃了。

  這時候,小兔子走了出來,對老虎說:“虎大哥,您看,我沒騙您吧,我還知道它的一個秘密呢,那就是狐狸生前有着一批寶藏,埋藏在一口井內,不如您將它取出,那您得下半生可就吃喝不愁了。”老虎聽了,覺得也對,就隨他去了,剛到井邊,看到裡面一隻老虎,就轉身對小兔子說:“這是怎麼回事。”小兔子說:“那是一直守護着寶藏的老虎,現在已經病怏怏的了,還怎麼是您的對手,打敗他,您就可以稱霸森林了。”

  老虎聽了,覺得有理,就跳了下去,再也上不來了,從此,森林一片祥和。小兔子靠着它的聰明才智,成為了森林的大英雄。

  山東菏澤民族中學初三:張麗靜

回目錄

《狐假虎威》續寫作文400字

上次,狐狸藉著老虎的威風,把森林裡的動物都嚇跑了,老虎也上當了,它回到山洞裡仔細的想了一下,才明白過來,他無限懊悔。 

  一天,老虎又去覓食,湊巧又碰見了那隻狐狸,它沒有忘記那次的奇恥大辱,正要找狐狸算賬,沒想到狐狸卻搶先一步說:“老虎大哥,你好啊!好久不見啦!” 

  老虎一聽頓時火冒三丈,說:“上次的仇我還沒給你算呢!別嬉皮笑臉的。” 

  “老虎大哥,我們倆關係這麼好,怎麼會有仇呢?”狐狸假惺惺的說。“別裝了, 上次是不是你藉著我的威風才嚇跑小動物的?”老虎說。 

  狐狸委屈的說:“老虎大哥,您是多麼才華橫溢啊!幾乎所有的優點都讓大哥您給佔了,就是10個我也比不上您一個呀!我可不敢冒充您啊! 老虎聽到狐狸奉承的話,心裡其實已經不難受了, 但還是要求狐狸再走一次,看小動物門是不是真怕它,其實狐狸早就猜到老虎會這樣做了,所以事先準備了一張老虎面具,它把面具帶上,又大搖大擺的走近森林,小動物們看見了,以為那是真的老虎,又像閃電一樣的奔回自己的“家”。老虎又信了狐狸。 

  狐狸再次躲過了一劫。
回目錄

《狐假虎威》續寫作文200字

話說這個老虎被狐狸騙了之後,懷恨在心,只要一見到狐狸就不由分說下子撲上去,咬斷其喉嚨。 

  這時候,一隻雪狐慢悠悠地走過來,看也沒有看老虎一眼,老虎發怒了,一下子把雪狐撲倒,摁在地上,雪狐見了嚴厲地說:“你竟敢對我摁在地上無禮?知道我是誰嗎?天神!” 

  “呃,又來這一套?告訴你對我沒有用啦。”說完一口把雪狐給咽到肚子里。 

  老虎剛要走,只見金光四射,兩個渾身雪白的安琪兒停在半空,聲色俱厲說:“你竟敢殺了天神,玉帝讓我們前來收服你,快快跟我走!”安琪兒吹一口氣把老虎收到瓶子里就飛走了。 

  誰會知道老虎的下場會是怎樣的呢。
回目錄

《狐假虎威》續寫作文300字

  老虎的兒子貝貝一回到家,就很生氣,“爸爸,小河馬、小鱷魚、小象都說你笨,狐狸在騙你呢!小動物們看見你才逃的,氣死我了。”老虎很生氣,就去找狐狸算賬,狐狸正在烤肉呢!老虎生氣極了,“死狐狸,你居然騙我,哼,我饒不了你。”狐狸又想了想,“對不起,老虎大王。”狐狸很委屈的說,“我知道騙你不對,你賽跑肯定沒我的厲害。”狐狸很自信,老虎就馬上說:“我們來比賽。”“Yes,好,成交。”開始跑了,狐狸繞大樹跑了五圈,老虎想:狐狸真笨,還和我比,不自量力,哼,我贏定了。到終點時,狐狸早就已經逃跑了,老虎氣的哇哇直叫。“真混蛋。”貝貝都看見了,連連罵道。

  育嬰堂路小學一年級:繆芝琪

 

回目錄

《狐假虎威》續寫作文400字

後來,垂頭喪氣的老虎在草叢邊抓住了一隻露出尾巴的小白兔。“山大王,求求您放過我吧!要我做什麼都行!只要山大王您肯放過我。”老虎心想:嗯,真是一番好價錢哦!等她告訴我百獸是害怕我,還是害怕狐狸而逃跑的,再吃她不成?不行,做人要講信用。“好吧,那你告訴我,百獸是因為害怕我而逃跑,還是因為狐狸?”“是……是因為……害怕山大王您而逃跑的。”“好了,你可以走了。”“真的?!”兔子尖叫道,然後一溜煙跑了。 

  老虎猛跑了一陣,終於又逮住了狐狸,說:“呵呵,看你還敢蒙我!?” 狐狸朝天冷笑:“不信,我可以抓一隻兔子來見你!” 狐狸立即叫表弟黃鼠狼去抓一隻兔子來。不一會兒,一隻兔子被五花大綁地抓了過來,狐狸連忙帶兔子去見老虎。老虎問兔子:“你怕狐狸嗎?”“不怕。”兔子警覺地說。可是一看狐狸在旁邊擠眉弄眼,一會兒指天,一會兒指他自己,然後露出尖尖的牙齒,兔子便明白了。兔子說:“我很怕狐狸,因為他是老天爺派來的。”兔子裝出害怕的樣子。老虎連忙跪在地上,說:“老天爺呀,求你放過我吧!” 

  於是,這隻狡猾的狐狸又逃離了危險。 

  作者:桂林市育才小學08-4班 潘奕彤 

  指導老師:林艷
回目錄

《狐假虎威》續寫作文300字

《狐假虎威》續寫 

  一天,老虎獨自一人在森林中垂頭喪氣的走着。突然一隻小白兔從它身邊竄過,老虎猛一下子逮住小白兔,急迫的問:“快告訴我,你們到底是害怕狐狸還是害怕我才跑的?快說,快說!”小白兔一邊發抖一邊結結巴巴地說:“當、當然是您啊,我、我的大王!您怎麼會認為是狐狸呢?”老虎氣憤的說:“果然是這樣。狐狸啊狐狸,我決饒不了你!”老虎把小白兔放了,說:“你去把森林裡的動物們都叫來,我們要商量一個計劃,把狐狸殺了,這樣才能解我心頭之恨!” 

  動物們到齊后,它們設計了一個好的計劃,老虎這才高興起來。它來到狐狸家。對狐狸說:“尊敬的百獸之王啊,為了報答你,我今天特地來請你到我家吃飯的!”狐狸一聽有好吃的。非常的高興,趕忙點了又點頭。可就在它去老虎家的路上時,埋伏在兩邊的動物們一起跳出,三下五除二就把狐狸打死了。老虎終於解了心頭之恨。它得意洋洋的哼着小調揚長而去。
回目錄

《狐假虎威》續寫作文400字

  自從狐狸騙過老虎后,老虎一直懷恨在心,它一直在尋找機會,想殺了狐狸,報仇雪恨。

  而狐狸呢,它不是洋洋得意,而是膽戰心驚,因為它知道,騙得了一時,騙不了一世,它總害怕老虎報復它。

  一次偶然的機會,狐狸抓到三隻羊,它吃了一隻,忽然又生出一條詭計:我如果把一隻羊獻給老虎,或許它不再生氣,還封什麼官給我,那可多好呀!

  於是,它背起一隻肥羊,來到老虎的城堡,把羊作為禮物獻給了老虎。老虎吃了后,感覺很舒服,剛想好好表揚表揚狐狸,可是,老虎突然想起了狐狸欺騙自己的事情,於是說:“真好,可我還沒有吃飽。”狐狸知道老虎胃口大,趕緊說:“那我又去給你抓。”老虎又說:“不用了,正有一頓美餐在我眼前呢。”,“在哪裡?在哪裡?”狐狸向四周望了望,“那就是你。”老虎大吼一聲,撲了上去,把狐狸吃掉了。

  狡猾而可惡的狐狸終於得到了應有的報應。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二年級四班二年級:羅御豐

回目錄

《狐假虎威》續寫作文600字

《狐假虎威》續寫 

  自從上次老虎被騙以後,它一直悶悶不樂,正巧它兄弟老狼回來了,老狼端來一杯咖啡,老虎把這事說了出來,老狼說:“老大,它在騙你哩!去把它殺了吧!做一盤紅燒肉咱們吃!”老虎聽后,火冒三丈,怒髮衝冠,把牙齒咬得咯嘣響。 

  正是獨木橋上遇對頭------冤家路窄。老虎一個健步衝上去,吼道:“今天,我不扒了你了皮,誓不罷休!受死吧!”狐狸靈機一動說:“虎大王,消消氣,您趴在地上,我給你捶捶背,消消火,別再大人不計小人過了,其實我挺喜歡您的,尤其特別愛聽您的叫聲,您就叫兩聲吧!”老虎一聽狐狸這般阿諛奉承,還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了,果真叫了起來。這下,獅子聽到了叫聲,聞聲而來。狡猾的狐狸趁機逃跑了。獅子將趴着的老虎扶起來,說道:“其實狐狸給你捶是假的,它在剛抬手時,用盡全身的力氣,可在下手時又輕輕落下,給別人的錯覺是它有本事打你了!”聽獅子這麼一說,老虎氣得全身發抖,兩隻眼睛成了兩團火焰,正在熊熊燃燒…… 

  過了兩天,老虎還是余恨未消,便去找狐狸算賬去了。玩皮球正玩得起勁的狐狸被老虎抓了個正着。狐狸見老虎氣勢洶洶的樣子,就裝出一幅病怏怏的樣子,可憐巴巴地說:“虎哥呀,最近幾天我得了‘非典’,這傢伙傳染可挺厲害的,您得離我遠一點,要不傷了您的身體,到時候我可擔當不起呀!這樣的大事您可要三思呀!”老虎一聽,大吼:“滾!你給我馬不停蹄地滾,你這害人精,滾!滾得越遠越好!!” 

  狡猾的狐狸一次次地從虎口逃脫,老虎只有個嘆氣的份兒了。
回目錄

《狐假虎威》續寫作文400字

  老虎知道上一次狐狸是藉助自己的威風嚇跑眾獸的,便發誓一定要捉住狐狸,並且吃了它。

  有一天,老虎和狐狸狹路相逢,老虎怒氣衝天,立刻張牙舞爪,粗聲粗氣地說:“狐狸,這會我捉住了你,你再沒話說了吧?”狐狸知道靠硬拼逃不了,再來一次“狐假虎威”老虎肯定不吃那一套了,它眼珠子一轉,計上心來。狐狸裝出一副不服氣的樣子,說:“剛才,因為我正在找食,沒有發現你,如果發現你,靠我‘森林長跑名將’的本領,准能跑掉。”老虎聽了不大高興,說:“什麼?你也配當‘森林長跑名將’?”狐狸說:“那當然了,就連袋鼠都跑不過我呢!”老虎說:“既然這樣,我們賭一賭:從這個山頭跑到那個山頭,如果你贏了,我就不吃你,如果你輸了,嘿!嘿!那就對不起了。”狐狸馬上同意,“開始!”老虎一聲令下,向前飛奔而去,而狐狸卻掉轉頭,一溜便逃跑了。

  老虎發現自己又上當時,狐狸早已沒了影子了。

  廣東興寧市第二小學三年級:黃宇浩

回目錄

《狐假虎威》續寫作文400字

  老虎經過上次狐狸的捉弄,老虎氣急敗壞,決定下次碰見狐狸一定要把它吃掉。

  有一次,狐狸出來找吃的,被老虎看見了,老虎猛撲過去,一把抓起狐狸,說:“臭狐狸,讓你再捉弄我,今天,我非把你吃掉不可。”狐狸忙說:“老虎大王,你沒我跑得快。”老虎說:“我還跑不過你呀?”狐狸說:“是的。要不,咋倆比一比。看誰先跑到那個塔那裡,誰就贏。”老虎說:“好呀!”

  於是,比賽開始了,老虎為了面子,拚命的向前跑,狐狸卻裝作跑得很慢。當狐狸看見老虎跑遠時,改變方向,跑進了大森林。當老虎發現再次受騙時,狐狸早就逃之夭夭了。老虎只好自認倒霉。

  這天,老虎走在森林裡,聽見動物們在竊竊私語,對老虎指指點點,老虎一打聽,才知道狐狸把那天的事,告訴了所有的動物們,動物們都在嘲笑老虎。

  老虎聽后,生氣極了!想:你這不知死活的狐狸,我一定會把你吃掉。

  終於,老虎又抓住了狐狸,不等它說話,老虎就把它吃了。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凡是狡猾的人是沒有好下場的。

  太師三附小四年級:竇婷婷

回目錄

《狐假虎威》續寫作文300字

  上一回,老虎被狐狸欺騙了,老虎回到家左想又想,也想不明白百獸為什麼逃跑,森林裡自己不是最大的嗎?老虎還在想這件事。飯後,老虎在森林裡散步,在一棵大樹下看到了狐狸,狐狸正在和另一隻狐狸講它是如何欺騙老虎的。老虎再也聽不下去了,衝上前用兇狠的眼光看着狐狸,狐狸對老虎說你來啦,讓我騎一會,因為上回你也看到了我有多厲害,來,讓我騎一會!老虎露出尖尖的牙說你是用我的勢力來嚇走百獸的,我還沒跟你算賬呢,哼!你的話我都聽見了!狐狸知道老虎要報復自己了,轉身就逃,可是已經被老虎一把抓回來了。狐狸大聲叫饒命啊!老虎拔掉了狐狸身上的毛,砍下了狐狸的尾巴,回家了。狐狸身上的毛沒了,尾巴只剩半截了,還流着血,狐狸傷心地回家了。

  狐狸終於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大青實驗學校三年級:七色仙女

查找更多《狐假虎威》續寫(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