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傻傻的童年作文

傻傻的童年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傻傻的童年傻傻的我作文800字

我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是充滿幸福的,但我不排除,我的童年是傻傻的!  

  4歲那年,我有個愛好,就是愛做夢。一天晚上,我躺在心愛的小床上…… 

我獨自坐在窗邊,津津有味地舔着我的棒棒糖。望望天,看見一個小小的亮點,擦擦眼睛仔細一看,“天哪!外星人!”它似乎要朝我這邊飄來,我既興奮又期待。近了,近了!咦?外星人不見了?再看看自己的手,空空如也,“呀!我的棒棒糖!”我既氣憤又好奇:明明還看見它的呀!怎麼一下子就不見了?一定是外星人施展了什麼魔法,把我的棒棒糖從手中奪去…… 

  我醒了過來,伸個懶腰,原來是一場夢。 

  雖說那是一場夢,但我一天到晚想着那個外星人,“不行!不行!我要保護人類,不能讓外星人侵入地球!” 

  到了晚上,我全身武裝,準備好很多棒棒糖放在窗邊,為的是引來外星人,還拿着一張魚網,準備要逮住外星人用的,一副很威嚴的樣子立正在窗邊。媽媽見了我感到奇怪,問:“寶寶!你這是幹什麼呀?”我很光榮地拍拍胸脯說道:“我要保護人類,你看着!”媽媽沒說什麼,在一旁看戲。10分鐘、20分鐘、30分鐘、1個小時……還沒看見外星人,我站也站累了,一屁股就坐在了地板上,我又擔心這是外星人給我設下的陷阱,它一定想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了,所以我又站了起來,打起十二分精神,等待着外星人的身影。1個小時又過去了,連個外星人的影子也沒有,我再也站不住了,趴在地上。因為太累了,今晚的活動到此結束,明晚再來!媽媽看不下去了,把我拉起來,問:“你到底幹什麼呀!告訴媽媽。”我順手從窗戶邊那起一根棒棒糖,一邊舔一邊說:“昨天晚上我夢見了地球上有外星人,還把我的棒棒糖給搶走了……”話還沒說完,媽媽就哈哈大笑起來:“噢!我的傻孩子!世上哪裡來的外星人,你一定是看電視看太多了,連做夢也夢到外星人!”我還沒回過神來,就靠在媽媽的懷裡睡著了…… 

  如今想起來,覺得自己當時的確是個傻孩子,不過隱藏着一份童真…… 

  因禍得福,從中,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凡事都不能盲目去做,也不能耍小聰明,要認真思索過這件事該不該做后才下定論。
回目錄

傻傻的童年作文600字

  童年的記憶,像一個美麗的七彩石,每一個七彩石,都代表着我的快樂、傷心、鬱悶。以前的我很傻,很天真。而有一件事,我難以忘懷。

  那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在院子里喝茶,而4歲的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哇,你們快來看”我的一個好朋友在驚訝的叫着。哦!原來我的好朋友看見一個大盆子里有裝滿了水,天上月亮的影子倒映在水中。“月亮掉水裡了,月亮掉水裡了!”我大叫着,周圍的夥伴聞聲而來,由於我們那時很小,不知道倒影這回事。有一個夥伴往天上一瞧,“咦?天上怎麼還有個月亮?”“這應該是月亮的小孩。”我天真的回答道。“快把他蓋住,別讓他跑了。”“好!”我的一個夥伴連忙沖回家,拿了一個盆子,還不夠。我們焦急的說:“怎麼辦啊?!”我想了想,連忙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地沖回家,拿了一個盆子,終於夠了。我們暗暗高興自己抓住了月亮,開開心心地回家睡覺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們跑到盆子那裡,打開一看,還哪有什麼月亮啊!只是一些水而已,我們大哭起來,媽媽見了,問我什麼回事,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聽,媽媽聽了,哈哈大笑。我們問媽媽笑什麼,媽媽吧猴子撈月的故事講了給我們聽。我們聽了之後,才知道自己就像猴子一樣傻,也跟着笑了起來。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傻事趣事一籮筐。也正是那麼多趣事,傻事組成那七彩的童年,歡樂的童年,令人留戀的童年。雖然這段金色時光正慢慢離我遠去,我已不那麼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四年級:無可奉告

回目錄

傻傻的童年作文600字

童年的生活,像一條清澈的小溪,每一滴水,都彙集了無限的樂趣,讓我來重溫童年的點點滴滴吧。

  冬天來了,家裡來了暖氣,房子變得暖洋洋的。一天中午,我和爸爸、媽媽圍着餐桌吃飯。突然,我猛地跳了起來,爸爸、媽媽緊張地問:“怎麼了?”我指着身後的暖氣片說:“它……它欺負我。”爸爸一聽,大笑起來:“它怎麼欺負你了?”我撅起小嘴巴說:“它躲在我的身後,都快把我變成燒雞了。”爸爸莫名其妙地問:“怎麼會把你變成燒雞呢?”我大聲答道:“因為我屬雞呀!”爸爸說:“不要緊,我們家的小雞可聰明了,准能想個好辦法。” 

  對呀,於是我想啊想……咦,有了!吃過午飯,爸爸媽媽都去睡覺了,我一個人來到暖氣前,搬來小椅子坐下,對着暖氣,呼呼大吹起來。過了一會兒,我伸出手去,摸了摸,“呀!怎麼回事?”暖氣片依然那麼燙!我又信心十足地吹,“呼呼———”我的兩腮都吹酸了。這時,爸爸媽媽醒來了,他們看我對着暖氣片大口吹氣,疑惑不解地問道:“你在幹什麼呀?”我委屈地說道:“這個東西不管我怎麼吹,都不涼,怎麼辦呀?”爸爸和媽媽互相望了望,哭笑不得,他們把我抱在懷裡說:“傻丫頭,暖氣片怎麼會被你吹涼呢?” 

  我瞅了瞅媽媽,又瞧了瞧爸爸,淚珠在眼中打轉轉。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不要緊,咱家的小雞最乖了,它再欺負你,媽媽幫你吹它,好不好啊?”聽了媽媽的話,我馬上多雲轉晴,露出燦爛的笑容。 

  童年的我總是很傻,但是卻傻得可愛!
回目錄

傻傻的童年作文700字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聲聲的叫着夏天”。聽到這首歌,我的腦海中就浮現出童年時那美好的回憶,那聲中有純真的童年,甜蜜的童年……

  每當我看到一杯牛奶,我就想起自己那傻傻的童年。

  回憶起童年,我還記得童年時那喝肥皂的我!是多麼幼稚啊!想起來都會情不自禁的笑出聲來。

  那事發生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有兩個比我大四五歲的大哥哥手中拿着一杯乳白色的牛奶,讓我口水“直流三千尺”,他們躲躲藏藏的,像幹了什麼虧心事一樣,我健步如飛的跑了過去,氣喘吁吁的說:“哥哥,這是什麼呀!能給我看看嗎?”他連忙將手往背後縮,臉色不太好地說:“憑什麼呀!”然後神色慌忙的走了。

  我只好垂頭喪氣的走回樹下,氣沖沖的說:“不看就不看,大不了叫爸爸買一瓶來,哼”。我只好愁眉苦臉的走回了家,坐在院里的椅子上,不經意間,我發現姥姥,正在院里洗衣服,手中拿着白色的肥皂,幼稚的我,想出了一個自以為很聰明的辦法,我靜靜的等待着姥姥洗完衣服,放下肥皂,等着等着我卻睡著了。在甜美的夢中我喝到了那酸酸甜甜的牛奶,那是多麼香呀……睡着睡着,直到太陽公公親吻着東山時,我才起床,馬不停蹄的我跑水池旁踮着小腳丫,將肥皂刮在杯中,杯中產生了許多泡泡,心想可能是“化學反應”吧!

  我拿着它,偷偷的走到那兩個哥哥家,發現他們都出去玩了,把那杯“牛奶”放在桌上,我悄悄地走過去,把他們調了包,把那杯肥皂水放在桌上,將那杯“牛奶”拿了回來。

  我小心翼翼的拿着它,生怕倒了一滴,走回院里坐在椅子上,端起它,聞了聞,有一股刺鼻的香味。我想這就是牛奶的味道吧!我端到嘴邊,喝了一口,“呸!”我驚叫起來,這分明就是肥皂水呀!這哥哥好壞呀!害的我吐的滿地都是!

  之後哥哥們被罵得狗血淋頭,因為哥哥把嬸嬸家的肥皂颳得慘不忍睹。

  這就是我,那傻傻的童年!喝“牛奶!”

回目錄

傻傻的童年作文300字

  記得在我4歲的一天,一個人在家裡很無聊,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突然,電話鈴響了。我急忙接過電話,裡面響起了爸爸的聲音!我和爸爸說起了話。說著說著,我心想:爸爸在電話裡邊被困着,肯定很傷心,我得把他救出來!我把電話東敲敲,西敲敲,可爸爸還是沒有出來。

  最後,我拿了一個榔頭走到電話機前,用力一敲,“喀嚓——”電話破了,裡面沒有了聲音。

  爸爸呢?爸爸沒有了!急得我哭了起來。

  這時,媽媽回來了。她見我哭得厲害就問:

  “雨婷,為什麼哭呀?”

  我說:“爸爸在電話里,我要把他救出來!”

  “你爸爸呀,還在公司里,怎麼會在電話里呢?”

  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我見到了爸爸,才破涕為笑。

  你看,我當時有多傻……
 

回目錄

傻傻的童年作文1300字

傻傻的童年 

  童年是一幅畫,畫中有我五彩繽紛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中有我的幸福與歡樂;童年…………每一天個人都有童年,只不過有着幸福痛苦的區別罷了。不過,我的童年卻是快樂的、傻傻的。 

  我從小就是一個膽小鬼。見了蜘蛛,怕;見了蟑螂,怕…………但,有一件讓我害怕的事情卻讓我哭笑不得——打針。 

  記得那是在一個百花盛開的季節——春天。我生病發燒了,媽媽就帶我去醫院輸液。來到醫院掛了號,就去打針室了。 

  我在屋外,看着護士阿姨吧裝在小瓶子中的葯,輸進一個大瓶子里。我看得提心弔膽的,心想:這個打起來肯定很痛。嗯…………或許不會很痛,想着想着,我便被媽媽拉進了打針室。 

  我的前面有一個嬰兒,和一個大約六、七的男孩。 

  首先是那個嬰兒打。她被一位阿姨放在了桌子上。阿姨在嬰兒的額頭上尋找着什麼,忽然,阿姨像尋到了寶似的,嘆了一口氣,說:“啊,終於找到了!”於是,便把針扎了進去。那個嬰兒“哇”地一聲,就嚎啕大哭起來。我想:打針真的很痛嗎?要真的很痛,那我寧願去喝口服液,也不打針!呃……那我怎麼個媽媽說呢?我滿臉的不解。我用手托着下巴,嘟着嘴。正當我想的時候,那個男孩子去打針了。我心想:先看看他是什麼反應再說吧! 

  那個小男孩,把手放在了檯子上面,那位護士阿姨說:“小弟弟你可以把眼睛閉上,這樣就不會害怕了。”可是小男孩並沒有這樣,而是把眼睛瞪的更大了去盯着手。護士阿姨擦完酒精,去下了瓶子上的針,抽完水后,就慢慢地扎進男孩子的手裡,慢慢地……那個小男孩沒有一點動靜,我看着,心想:或許還是不痛喲!呵呵。 

  “69號,張夢圓。”“哦。”護士阿姨的話打斷了我的思路。我走了過去,牽着媽媽的手,坐在檯子前邊。護士阿姨對我說:“勇敢一點,剛才那個小弟弟都不怕,你還怕嗎?”“呵呵。”我和媽媽笑了一會兒,我心想:怕到不是很怕,只不過,心裡沒有底罷了。 

  阿姨在我的手背上抹了抹酒精,我感到涼冰冰的,還是有點臭臭的味道。阿姨取出插在瓶口的針,扭了一下中間的“小瓶子”,那針頭舊貌出一些水來,我被嚇得瑟瑟發抖。我心想:啊,好恐怖呀!我第一感到打針是多麼的可怕呀!但,我一定要堅持,我一定要做一名勇敢者!我用這樣的話來鼓勵我自己。但,我的心裡還是像揣着一隻淘氣的兔子,忐忑不安。 

  當護士阿姨手中的針還沒有扎進我的肉里時,我就嚇得發抖;那針頭剛碰到我的皮膚時,我就尖叫起來,以為很痛。我呲牙咧嘴,牙齒咬着下唇,看起來很痛苦的樣子。其實,並不痛,只是心裡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放鬆,放鬆…………”我隨着護士阿姨的節奏深呼吸起來。突然,阿姨就把針扎進我的肉里。我轉過頭,望着媽媽,說:“怎麼不是很痛呢?”“是呀,本來就不痛嘛!誰叫你是個膽小鬼呢?”說著,媽媽過了一下我的小鼻頭,我也想媽媽做了一個鬼臉。 

  ……………… 

  現在,我回想起小時候的點點滴滴,我就會忍不住笑笑,在笑中,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凡事都要親身體驗,從體驗中得出感悟,得到收穫,來不斷地充實自己。 

  是啊,童年就是一個過程,它讓我從一個膽小鬼變成了一個大膽的女孩。我渴望童年,喜歡童年,更讓我無法忘記童年!!
查找更多傻傻的童年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