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童年傻事作文700字

童年傻事作文7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700字

  童年,就像是海灘上的貝殼,數也數不清。童年,更有許許多多的傻事,讓人至今還覺得可笑。

  六歲的我,酷愛喝飲料。每逢媽媽或是親戚給我買飲料喝的時候,我都會第一個搶過,像只小讒貓似的一飲而光。所以,家裡的冰箱里總是很少有飲料,只要一有飲料,我就會迫不及待地把它給喝了。這不!那天,媽媽爸爸都出去了,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我正在那兒津津有味的看電視呢!突然,我看見了桌上有一瓶小小的,紅紅的的東西。仔細一聞,哇!好香啊,我這個小讒貓早以口水直流“三千尺”了,但是,這個東西是不是飲料呀,可是飲料都是很香的啊!管他呢,然後,我就拿起瓶身,把蓋子擰了開,“咕嚕,咕嚕”的喝了起來。但是,這味道怪怪的,苦苦的,這時,我想起了電視中的人喝的毒藥的味道也是怪怪的,苦苦的,啊,糟了,難道我喝的是毒藥,電視里的人喝了毒藥之後,一個小時后就會死,我會不會一個小時之後也會死了!想到這裡,我害怕地大聲哭了起來。但有一想,電視里的人臨死前都會留下遺囑,也好讓人不要擔憂。於是,我也拿出了筆,在紙上寫下了:

  爸爸媽媽,我喝下了毒藥,就要死了,臨死前,我要對你說,不要擔心了,我投胎會投到好人家的!

  寫完了,我便暈倒在地上了。

  “寶貝,寶貝”我隱隱約約的聽見了有人在叫我,於是,我睜開眼睛一看,媽媽在我的面前,撫摩着我的頭,我驚訝及了:“媽媽,沒想到,女兒我在陰曹地府還能見到您,真是三身有幸了!”媽媽聽了,莫名其妙,問我:“什麼呀!你這不還在家裡嗎”“可是媽媽,我喝了毒藥啊!”我便指了指桌上的那瓶東西“咳,傻孩子,那是香水,你喝了一口之後,只是覺得害怕,便躺在地上睡過去罷了!怪不得你躺在了地上

  啊?原來是這樣,媽媽又拍拍我的肩笑笑說:“我家出了一隻喝連香水都喝的小讒貓!”看着媽媽,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700字

  時間如流水,似乎就是在一瞬間,我們就成了中學生,回憶起童年時候的事,我都會忍不住哈哈大笑。用童心編織成的夢都是那般的美好,霎時間,使我又想起了童年的傻事。

  記得那是在我讀幼兒園的時候。有一天,太陽高高地掛在空中,爸爸媽媽都在房間里睡覺,我看電視看得無聊了,就打電話叫小夥伴們到我家來玩。

  見夥伴們都來了,我和弟弟都興奮得大叫,剛才的無聊感早已拋到九霄雲外。我跟女孩子一起玩過家家的遊戲,而弟弟則和男孩子一起到土地上堆泥屋。我們剛把所謂的“飯菜”做好,弟弟就跟男孩子回來了。弟弟走上前來,可憐巴巴的對我說:“姐姐,我……我長鬍子了……”我聽后,忽然愣住了,定下神來望了望他的下巴。哇!果真長了鬍子,夥伴們也都說:“你弟弟成了真正的大男人了!”我再也看不過眼了,想起爸爸平時剃鬍子的電動剃鬚刀,就迅速搬來椅子,放在鏡台前,站在椅子上拿了剃鬚刀,就要為弟弟剃鬍子。

  我扶着弟弟的下巴,打開了剃鬚刀的開關,剃鬚刀不斷地振動,我的手都快麻了。我把剃鬚刀放在弟弟的鬍子上,輕輕地一刮。咦?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着鬍子剃不了?夥伴們也七嘴八舌地道了開來:“你弟弟的鬍子肯定是超級鬍子,絕對是剃不掉的。”“我看呀,肯定是剃鬚刀沒電”“說你笨就是笨,如果沒電,剃鬚刀又怎樣振動?”“小君,你再試一下吧!”

  “嗯!”於是,我把剃鬚刀調到最大馬力,又颳了一下。“嗚……嗚……嗚……”弟弟的哭聲驚天動地,原來是我不小心颳起了他一小塊皮。媽媽走了出來,她邊安慰弟弟,邊詢問我們。媽媽聽了我們的解釋,哭笑不得地說:“那並不是鬍子,而是泥土呀!”“哦,原來是這樣啊。”我笑着說完,就又跑到外面去玩了。

  童年已一去不復返了,但其中的喜怒哀樂卻在我的腦海里依然回蕩。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700字

  我靜靜地坐在教室里,又想起讀二年級時那件使我既難忘又好笑的事情來。

  我在媽媽任教的實驗小學讀書,平時有什麼事直接到媽媽的辦公室找她就行了,從不用像其他同學那樣,凡事都要跑到學校一樓門廳的電話亭,打電話讓家長幫忙解決問題。所以我特別羨慕他們有電話卡可以打電話,我總希望也能打一回電話,機會終於來了。

  那一次,我把檔案袋放在家裡忘記拿來,媽媽要上課是不可能回家幫我拿的。於是我就學其他同學一樣,到電話亭準備打電話讓爸爸幫我送來。但是我沒有電話卡,只有胸卡。平時總看同學要打電話就從胸卡里抽出一張卡片插進去就能打了,是不是胸卡也可以打電話呀。想到這我就用胸卡插進去,當要撥號碼的時候,我卻怎麼也想不出爸爸的電話號碼是多少。突然,我靈光一閃想出來了,只要撥出我胸卡上的那些數字:20090338就OK了!等我按胸卡號碼撥好之後,只聽見從電話里響出:“嘟??嘟??”的聲音,我着急了,想:爸爸怎麼不接電話呀!怎麼辦,怎麼辦?一連串的問題使我越來越緊張。仔細觀察身邊也要打電話的同學手裡的電話卡,“咦!別人的電話卡不是有磁嗎?我的胸卡沒用,估計打不通就是這原因,那隻要在地上撿幾塊磁鐵放在胸卡上面再插入就肯定就能打的。”於是,我的眼睛在地板上掃視了幾個來回,終於找到了兩塊小磁鐵,我再按自己天真的想法去做就行了!誰知胸卡貼上磁鐵后電話不但依然沒接通,我還被周圍的同學嘲笑:“太傻了。”這使我羞得恨不得找一條縫鑽進去,從這以後,我才明白打電話用的是電話磁卡。

  這真是一件既難忘又好笑的事情,當我每次想起當年那件傻事,總要被笑得肚子疼。而我們也正是經歷了許多這樣幼稚又傻氣的趣事之後慢慢地長大。

  四年級:陳思睿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700字

童年,是一朵芳香四溢的鮮花,是只裝着小秘密的五彩繽紛的寶盒,又是一條色彩斑斕的彩虹,更是一個蕩漾着歡聲笑語的甜蜜的夢。 

  童年的記憶,猶如一顆顆閃閃發光的珍珠,時常從我的心裡滾落出來。不信,那我就給你們講述一件令人跌破眼鏡的傻事。 

  一天,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小雞。我玩得正興起,卻感到有些困了,正想休息一會兒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也許小雞也困了呢,那就讓我和小雞一起躺在床上睡一覺吧。我躺下了,可小雞卻不願躺下,怎麼辦?還是讓我助小雞一臂之力吧——按小雞躺下。可我按一次,它起來一次。小雞實在不聽話:來“文明”的不行,只有來“野蠻”的了。於是,我拿起爸爸的皮鞋,把它給壓住了,只聽它叫了幾聲不再叫了,當初我還以為它睡著了,可它這一睡就再也沒醒過來。 

  只剩下一隻小雞了,我不得不精心養護着它,我不能再失去這一個小夥伴了。幾天後,氣溫高達35℃,我怕熱壞了小雞,我洗澡時也給它洗了個澡,可它卻偏偏不知好歹,也死了。 

  剩下的一隻小雞也死了,我很傷心。想起爺爺說的“種啥得啥”,我又興奮起來,那麼種小雞也一定能得小雞嘍,就算長不出小雞,也能長出鮮花。把小雞埋在土裡,長出鮮花,這是當時我從動畫片《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里看到的。做好準備后,我就帶着小雞向樓下跑去,又精心選擇了一塊“肥沃”的土地,用盡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挖好了一個坑,接着我就把小雞埋了起來。 

  一天,兩天,三天……兩個月,三個月過去了,我天天盼着,別說長小雞、長花了,就連一根草都沒有長出來,只能聞到一陣陣惡臭。我想:一定是因為我沒有去拜祭它。它恨我,就不給我長花。於是,我就每天學大人拜祭先人的樣子,十分虔誠地去拜祭小雞。可又過了些日子,還是既沒長出小雞,也沒長出花來…… 

  現在我長大了,再也不會做出強迫小雞“睡覺”、給小雞“洗澡”、“種”小雞得小雞、長花的傻事了。 

  童年那些傻事,真是又可笑又讓我回味無窮!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700字

童年的生活就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童年生活中的一件件有趣的事情,常常把我帶進美好的回憶中。然而,最使我感到有趣的還是砸收音機那件事了。 

  我四歲那一年的一天早上,天氣晴朗,陽光明媚,藍藍的天上飄着朵朵白雲,我和媽媽一起到公園裡玩耍。我們回來后,看見爸爸正在擺弄着一台新買的收音機。這台收音機可好看了,外形是一輛黃色的小汽車,“小汽車”上還有許多按鍵,每個按鍵上都各有一個圖案。爸爸擺放好后,就豎起天線,打開收音機聽起節目來。聽着聽着,收音機突然傳來了“救命啊!救命啊!快把我放出去”的喊聲。我心裡想:咦!爸爸怎麼把人裝進收音機里了呢?不行,我得把他救出來,讓他重新獲得自由。這時,收音機又發出了“謝謝你”的聲音。我又想:那個人連我的想法都能知道,他一定是個魔法師,我一定要趕快把他救出來,讓他給我變許多好玩的東西出來。 

  下午,我趁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就從工具盒裡拿了一把大鐵鎚,來到收音機前,這時我只有一個念頭:把收音機砸爛,救出那個人。於是我猛地往收音機一砸,只聽見“啪”的一聲,收音機被我砸破了。這時,我看見了許多複雜的零件和一條條長長的電線,人卻連影子也沒有。我想:他到哪裡去了呢?突然,我一摸電線,好燙啊!這時,爸爸媽媽回來了。我急忙大叫道:“爸爸、媽媽,收音機里的人蒸發了!”爸爸、媽媽被我的喊叫聲弄糊塗了。我連忙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聽了都笑得前俯後仰。爸爸說:“傻孩子,這收音機里的聲音是廣播通訊衛星通過電波發來的,‘救命啊!’的聲音只是節目片斷中的話,而那‘謝謝你’的聲音只是巧合而己。”這時,我才恍然大悟。 

  我的童年生活真是多麼有趣啊!現在每當我回想起這件往事,我總會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
回目錄

童年傻事作文700字

四歲那年,我做了一件傻事。現在只要一回想起來,我就會忍不住地樂。 

當時,為了培養我的音樂感,媽媽給我買了一架電子琴。這架電子琴,不僅外形漂亮,而且自己能"唱"出《泥娃娃》等十幾首歌曲,我可喜歡它啦!每天,我都要煞有介事地坐在它的身邊,用胖乎乎的小手指按動它的鍵盤,欣賞它那美妙動聽的"歌聲"。可漸漸地,我發覺它的聲音有些嘶啞了。"一定是它"唱歌"累壞了,這該怎麼辦呀?"我着急了,決心想辦法"治"好它的"嗓子"。 

爸爸出差了,媽媽也要去上班,把我一個人鎖在家裡。這一下,我可以玩個盡興了。無意中我發現冰箱里放着一瓶雪碧,頓時有了主意:人渴了要喝飲料,電子琴"唱歌"累了,也該喝點飲料啊!於是,我馬上取出雪碧瓶,使勁擰開蓋子,將雪碧倒進了電子琴的發音器里。我一邊倒,一邊不停地自言自語:"喝吧,喝吧,喝個痛快,你的"嗓子"也就能好了呀!"倒完了雪碧,我得意洋洋,覺得自己變成了世界上最最聰明的人了。 

媽媽回家了,我迫不及待地把自己的"傑作"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媽媽聽完我的話,哭笑不得地說:"唉,你這個小傻瓜!人和電子琴能一樣嗎?你這樣做,會把琴弄壞的呀!"我撇了撇嘴,對媽媽的話半信半疑。過了一會兒,當我再去按動那黑白相間的鍵盤時,電子琴果真"唱"不出以前那美妙動聽的歌聲了。為此,我難過了好多天,總是在責備自己:"我怎麼這麼傻?怪不得媽媽說我是個"小傻瓜"呢!" 

這件事已經過去七年多了。直到現在,媽媽還時常會用它來告誡我:做任何事情,都要開動腦筋,不然的話,好事就可能辦成壞事。 

傻事,趣事,使童年的生活變得色彩斑斕,它會給人的一生留下一段難忘的回憶。
查找更多童年傻事作文7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