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童年之歌作文

童年之歌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童年之歌作文200字

  童年,

  一條清澈的小溪,

  純凈,沒有污點。

  童年,

  一支美妙的樂曲,

  悅耳,美麗動人。

  童年,

  一個漂亮的萬花筒,

  美麗,五彩繽紛。

  童年,

  一塊美麗的玉石,

  無暇,晶瑩剔透。

  童年,

  一位漂亮的小姑娘,

  可愛,天真無邪。

  童年。

  是一切美好的化身,

  唱響童年之歌,

  奏起五彩樂曲,

  歌頌美好童年!!!

  也許寫的不好但請儘快會信

  綿陽五里路小學五年級:愛學習的小怪劉詩琪

回目錄

童年之歌作文800字

童年是一首歌,歌也有結束的時候,當我們真正跨過這道坎兒,也就永遠離去了;童年是一首歌,當我們輕輕唱着它時,回憶的歡笑從眼前閃過,童年中的快樂隨風飄過;童年是一首歌,當我們靜靜聽着它時,童年裡的友誼發出陣陣芳香,那動聽的聲音環繞耳畔;童年是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 

  我們即將邁出幸福美好的童年,進入青春時光,就讓我們在即將消失的日子裡訴說那段美好的記憶。 

  過門 

  當我們剛剛踏入小學生涯,這裡的一切讓我們好奇,寬寬的操場,長長的跑道,金黃的沙坑,威嚴的教學樓,走入那間教室,上面是威嚴的三尺講台,牆上掛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牌子,鼓勵大家力爭上遊,中間是毛澤東主席的相片,一切是那麼神聖,不可能侵犯…… 

  第一樂章 

  當我們開始這裡的學習時,因為好奇,所以大家上課認真,下課也討論上課的內容,學習成績天天向上,欣欣向榮,樂得我們的任課老師高興不已,一年級是那麼輕鬆,學校成了我們歡樂的天堂…… 

  第二樂章 

  這時,我們已進入三年級,我們的成績已初步定格,我們成為了學校中最乖的一個年級,上課認真聽講,遇到老師就行禮,無論在那兒,我們都講普通話,任何時候聽不見一個“臟”字,我們的老師都因我們而榮光,全校老師都想帶我們這個班,於是,我們成了校園裡的搶手貨…… 

  第三樂章 

  我們進入五年級,學習開始變得無趣,頭髮衝上去叫酷,頭髮一甩叫瀟洒,把作業一丟叫無自由式的發泄,上課前唱幾首流行歌叫豪情。總之,我們丟去了以往的樣子! 

  尾聲 

  到了六年級,我們無法不學,每天瘋狂地學呀學,每天面對象山一樣的作業,於是,我們嚮往着那個暑假…… 

  《童年》唱完后,歌聲就告一段落了。三年後,還在這裡我會向大家演唱那動聽的歌—《青春》之歌!
回目錄

童年之歌作文200字

浩瀚的書海, 

自由地徜徉, 

舒克、貝塔、馬小跳…… 

成為我要好的朋友。

  祖國的河山, 

盡情地遊覽, 

長城、運河、雨花台…… 

都曾留下我探索的腳印。

  藝術的舞台, 

忘情地表演, 

鋼琴、舞蹈、朗誦…… 

每一次都讓我沉醉不已。

  暖暖的陽光下 , 

同學們愉快地玩耍 。 

稚氣的聲音 , 

流淌着歡樂的歲月。

  我們用心捧起童年的雨滴, 

我們用雙手挽留童年的風。 

那純潔的白雲是我們歡樂的過去,  

那空氣中激蕩着的,  

是我們露珠般閃爍的笑聲。

  童年真好 真好童年。 

我要把這些美好的記憶炫耀。
回目錄

永遠留在心底的“童年之歌”作文1000字

悄悄地走過了小學階段快有六年了,婀娜的“舞曲”也快近“尾聲”了,動人的“童年之歌”也快要唱完了,快樂的“大門”也逐漸地關閉了……——題記 

  天空掠過一群歸鳥,窗前的楊柳也在夕陽的照耀下徐徐入睡……每一個場景都意味着快樂,幸福,美麗,都隱藏在我們的心頭,劃過一道閃爍的一筆——這或許只是外在的色彩,如果你細細品味,你同樣會發現另一道風景——“童年”! 

  不知不覺地覺得自己長大了,許多事情也都有了自己的主張了。沒多久就要畢業了,童年也就會隨着畢業的幻想而“破碎”在“時光月”里了,那無法忘記的欣慰回憶還在嗎?試問,還能像孩童時期那樣,可以交許多朋友,無憂無慮地玩耍,沒有煩惱地快樂每一天嗎?這或許對每一個人還說都是一種渴望,因為兒童時代確實是集中我們人生的全部情感的一部分! 

  “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這句話頂多只重視了學習這一方面,而卻略寫了其他方面。因此,這一句話不是童年情感的“最佳結合體”,它只着重了珍惜時間,沒有能概況全部情感。如果讓我來寫概況童年的詩,我肯定會這樣寫:“生之歲月憂寡纏,死欲光輝硬鐵當!確憶當年花開時,多此一舉更無妨。”這首詩雖然談不上什麼絕妙,但我卻是發自內心去寫的,因為每當我想起童年就快要結束了,同學就要分別了,內心就如刀割般充滿了不舍!因為分別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會使我們十分地戀戀不捨,難捨難分的…… 

  童年是五顏六色的,它就像一幅畫不盡的畫,點綴在我們心間,這份回憶就像一朵綻放在高山草原上的百合!因為它,有了美麗;因為它,有了色彩的“空間”;因為它……也就是因為有了它的一切,才使我們的人生充滿了回憶和美麗,所以,這人生的“第一拍”,充滿奇特的“第一步”——童年是令我們每一個人都不能忘記的!它給我們的人生之道增添了許多幻想,是色彩!

  現在,這首“歌”就快要唱完了,這首動人的“曲子”也快譜寫完了,我們的心中自然就會充滿不舍和難忘。因為畢竟我們是人,一定會長大的,而且只要一長大,就不能再擁有像童年這樣歡歌笑語的生活了,它也在我們的“腦海”中成為一種幻想,一種渴望,也許更是一種令人充滿回憶的境界…… 

  命運的轉折,時光的殘酷,會使人們喪失對“自由”的渴望,但它卻永遠改變不了:像童年那樣,充滿着神奇和真摯回憶!在每一個人的人生旅涯中,它都會像一顆閃爍的“明珠”閃爍在天空!因為這首動人的“童年之歌”是永遠留在心底的! 

  xszw作者:林靖健 

  [小山屋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童年之歌作文300字

童年之歌 

  金色的童年 宛如一首歌,細細地回味起來,會感到有趣。不信,“唱”給你聽聽。 

  小時候,我經常和一群兄弟姐妹到一些小池塘里釣魚。在農村,小孩子從不向大人吵着要買魚桿,而是自己來做。首先,我們要找一根很長的棍子,然後再找來一條線,最後,把縫衣針彎成魚鉤就大功告成了!記得有一次,當時的我才3歲,就吵着和哥哥去釣魚,哥哥沒辦法,只好給我做了一個魚竿。來到池塘邊,拿起魚竿,我就迫不及待得把魚竿拋出去,“咔”的一聲,我的魚鉤卻鉤在了後邊的樹枝上了,就哭哭鬧鬧的讓哥哥幫我拉下來,哥哥就爬上樹去,幫我拉了下來,我才露出了滿意的笑容。然後哥哥就教我怎麼拋線,收線。聽了哥哥教我的技巧,我開始認真的釣,功夫不負有心人,很快,我便有了收穫,高興的喊:“哦!今晚有魚吃嘍!”而哥哥卻說:“你這個人,難伺候!” 

  金色的童年,宛如一首歌,這歌永遠唱不完……
回目錄

童年之歌作文1600字

多少年後 

  當我再次回到故鄉么 

  已是千變萬化 

  小時候 

  我太靠近童年了 

  一不小心 

  疏遠了他么 

  如今童年的一切都變得太遙遠 

  現實好殘酷么 

  太不公平么 

  我希望我的一生么 

  能有兩個童年呀 

  才擁有享受 

  才發現童年的可貴 

  呵 

  太感動了 

  童年遠遠離不開友情 

  小朋友呀 

  你們是萬千的天使呀 

  你們的友誼 

  如此偉大 

  讓神聖的光輝 

  永遠照耀着你 

  歌頌着你 

  我曾錯解了你么 

  我曾小看了你么 

  童年你是那麼般的偉大 

  我們儘力的呵護你 

  你也給我們回報 

  但是 

  你還是那麼快的掠過 

  孩子們的心田 

  太快啦 

  延長點嘛 

  偉大的你是如此的多姿多彩 

  必須改變你的主義 

  一心一意的呵護你的孩子們 

  那些可愛的天使們 

  他們很值得讚揚 

  偉大的工人 

  戰士、企業家 

  不都是他們的進化么 

  或許我們錯了 

  我們應該同意童年 

  我們儘力的珍惜童年 

  我想 

  這才是它最好的歸宿么 

  太執着了 

  如今該救救我們了 

  讓小天使們放鬆點 

  度過美好的童年 

  盡心儘力的完成自己的職責 

  這才是完美的人生么  

  你們必須付出實際行動 

  我想 

  地球的未來將有很大的改善 

  百利無一害 

  周旋吧 

  馬上就要穿過黑暗 

  未來就是光明 

  那你似乎勝利了 

  太勞累了 

  孩子們 

  好好的睡一覺吧 

  你的肩上 

  擔負著更偉大的使命 

  等你完成 

  你做好嗎 

  不以為是夢幻 

  這就是現實 

  你成功了 

  何必太煩惱 

  慶祝一下吧 

  但不要過分 

  你真的長大了 

  童年沒有被你浪費 

  你好棒哦!
查找更多童年之歌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