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童年快樂作文

童年快樂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童年快樂事作文600字

  童年總是讓人嚮往,而快樂的事在童年裡比比皆是。就像沙漏里的沙子一樣,匆匆流過而不留下任何痕迹,讓你無從說起,但它們總是美好的。

  面對如今繁重的學業,勾起了我對童年的嚮往。這或許是膽小,或許是逃避,誰又知道呢?有一件事像是沙子里的寶石一樣,讓我耿耿於懷,苦笑不得:那是我九歲那一年,因為我的心急而鬧了笑話。那時我對動畫片非常痴迷。有一天,我正如痴如醉地看電視,完全沉浸在動畫片的世界里了。忽然,我媽的一聲大吼打破了我這種境地。我疑惑地站起來,說:“什麽事呀?”我媽一邊拿着一袋白粉狀的物體一邊說:“你幫我買一袋子……”話還沒說完,我拿了錢就還在廣告竄了出去。大約兩三分鐘,我又竄了回來看了看電視,啊——長舒了一口氣,還在廣告我於是把鹽交給我媽,我媽瞅了瞅鹽又瞅了我有點生氣地說:“我讓你買澱粉,不是鹽還有……”我媽話還沒說完,我又竄了出去等會兒我換鹽回來,我立馬把鹽放在桌子上,急忙跑回沙發上又津津有味地看起了電視,可好景補不長,沒過一會兒麻煩來了我媽過來用生氣的眼光看着我,然後對我說:“你什麽時候來得?”“剛剛”“你着小孩怎麽這麽急呀。”“我還沒說完你就跑了出去還有一袋子石鹼快去買。”我極不情願,但又看到媽媽那嚴厲的目光,心生畏懼,邊回答道:“奧——”儘管我進全力跑,買完了石鹼回來,但動畫片還是演完了。心中真後悔沒聽清楚媽媽的要求。哎——真是衝動是魔鬼,魯莽玩死人哪。正所謂“有得必有失”它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要衝動,不要着急,否則“欲速則不達”。

  六年級:丁偉斌

回目錄

童年快樂的遊戲風暴作文600字

我們快樂的童年總是和遊戲相伴,你們最喜歡的遊戲是什麼?是踢毽子、放風箏、捉迷藏、丟手帕、丟沙包、還是老鷹捉小雞?這些豐富多彩的遊戲在我們的課餘生活中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這些遊戲的非常的好玩。但是這些遊戲並不是我最喜歡的遊戲!我最喜歡的遊戲是“紅燈綠燈小白燈”。 

  紅燈綠燈小白燈是一種在室外玩的遊戲。在遊戲中,不僅可以鍛煉身體,並且可以在鍛煉身體中娛樂。 

  紅燈綠燈小白燈的規則是這樣的:一個人轉過身去喊:“紅燈綠燈小白燈”,這個時侯,其他的人就往前跑。喊完“紅燈綠燈小白燈”,那個人就轉過身來,看一看誰動了,直到有人拍到那個人,他就要立刻轉身並說:“定!”然後,他就要走三步去抓拍他的那個人。如果抓到了,被抓的那個人就要取代原先抓的那個人。如果沒有抓到的話,遊戲就重新開始。 

  記得有一次,我和姐姐妹妹還有一個好朋友約好一起在小區玩紅燈綠燈小白燈。我們一起下了樓,並分好了“角色”。姐姐當抓的那個人。遊戲一開始,快樂的氣氛就充滿了小區。姐姐陰陽怪氣的說:“紅燈綠燈小白燈!”說完,她猛的一轉頭說:“停!”妹妹措手不及的做了一個扭屁股的動作。我看了差點兒笑得噴出來,結果我一不小心動了一下。這細微的動作被姐姐觀察到了。於是,我被姐姐拉到了前面。我用懇求的目光看着妹妹請求到:“救我啊!”妹妹讀懂了我的心事,她很快走近了我,悄悄的拍了一下姐姐,我很快的跑開了,沒想到姐姐沒有察覺到。所以,妹妹很成功的救到了我!自然而然,這一局我贏了!接着,我們又玩了好幾局,結果我大獲全勝! 

  愉快的時間很快結束了!雖然這個遊戲很簡單,但是這個遊戲真的很好玩。
回目錄

回憶——童年快樂作文500字

  回想起童年就情不自禁笑了起來了,快樂的聲音在我的耳邊響起。小時候什麼也不懂,只要家人有一點照着自己的意思辦,就會亂髮脾氣和他們吵起來。一點也不理解他們!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什麼也無所謂想講什麼就講什麼。或許那時才真的天真無邪。然而想想現在,自己已經學會理解父母,講話的時候也學會小心點兒了就是怕別人聽了會不開心,也怕得罪別人。也許自己真的長大了,懂事了。

  路過“樂斗場”,看見現在的小孩在那兒玩,笑呵呵的,多麼天真啊!笑聲是多麼甜美。想想自己小時候時每天放學回家後放下書包就往那兒跑,開開心心的。反而現在看見“樂斗場”只能一笑而過了,不過童年的味道仍然還在。或許自己真的長大了,成熟了吧!“樂斗場”曾經世我的快樂,不過現在只能成為我的回憶了。

  兄弟姐妹們在一起難免會有爭吵的,打架的。記得自己經常和他們爭吵甚至打架,也因此被家人?,不過現在想起來才發現自己是那麼幼稚,不過那時也是辛福的。或許幼稚點也好吧!要不現在怎麼不吵了呢?因為學會了謙讓,寬容了,也因為自己真的長大了,懂事了,成熟了。

  童年有酸,有甜,有苦,有賴……

  化州市長岐中學初三:zy1314

回目錄

童年快樂時光作文900字

  在我們的童年生活里有許多的事。有高興的;有悲傷的;有難忘的;有喜劇的。可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那件事,它至今還流淌在我的腦海里。

  記得那是五年級的一個星期五,我們全校師生準備去桃花山春遊,可是這一天又下着雨,真是不湊巧呀!老師說:“今天風雨無阻。”這句話激發了同學們的鬥志力!聽到了這句話,同學們十分高興,有的歡呼着,有的一蹦三尺高。“好,好”大聲的叫道。八點鐘了,老師同我們一起出了學校,乘着自己包了的公共汽車開向桃花山着美麗的桃園。汽車上,同學們的說話聲,笑聲大過了汽車的呼呼聲。過了半個多小時,我們到了美麗的桃花山山腳。我剛走下汽車,一鼓清香的氣息飄到了我的鼻子里。我仰望山頂,一看,這麼高,而且地還是濕淋淋的,心想:不會吧,這麼高怎麼走呀,而且路又不好走。我環視了周圍的同學,他們把雨傘當拐杖,準備挑戰這艱巨的任務。我轉過頭來,問了問我的好朋友:“是走上去嗎?”當然“

  沒辦法,只號跟着”大部隊“往山上走去。許多同學走在半山腰的時候就不想走了,老師得知后,勸說他們繼續,上面有很美的景色。還有的同學在走到半山腰的時候,一下子摔倒在地上,我正譏笑着我旁邊被摔着的同學。”不好“我踩在了一塊濕淋淋的石頭上,一下子自己的膝蓋也打髒了,隨着坡度越來越陡峭,全班幾乎沒有一個人沒有變成小泥人。我正走着走着,一不小心,又摔倒了,結果後面的幾個同學跟着我”拜拜“。”真是不好意思,連累了你們。我急忙道歉。在這種情況下我還有什麼信心登山呢。“真沒意思,在學校好好的課不上,來登什麼山嘛,無聊。”我旁邊的同學聽見了,對我說:“這挺有意思的呀,跟我來”說著便拉着我向上衝去。我和幾個同學本來都掉隊了,幸虧有他們的幫助,我趕上了“大部隊”從新樹立起了信心。

  到了山頂,一朵朵桃花盛開了,好象在給我們打招呼:“春天又來了,多美呀!”我們在這裡吮吸着清鮮的空氣,等於是一種大自然賜給我們的恩惠。我們要好好把握這點時間,享受着春天的快樂。由此我也明白了,要想得到回報,首先要付出。要想享受大自然給我們的恩惠,就要不怕困難,努力地向上攀登。

  槐店鎮三中初中 周夢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20090227周記)童年快樂作文400字

童年是快樂的,在我的記憶中我的快樂童年是在老家度過的。我們家有一條母狗,它很乖也很通人情。每一次我犯了錯誤,那條母狗就會站在我的身旁“汪汪汪”的叫着好像在替我解圍似的說:“這不關她的事,她又不是故意的。我喜歡她,她也喜歡我。只要我有空就給它吃東西和它一起玩,不管我怎麼弄它,它也不會咬我。有一次那條母狗生了一窩的小狗狗,可愛極了。有棕色的,黑白相間的,全白色的,全黑色的,最漂亮的事三色的:白色,黑色,棕色相間在一起的。 

  那一次我和哥哥還有表妹,一起在我們的老家玩耍。妹妹非常的怕狗,因為有一次小的時候不小心被一條大狗咬傷了後來又治好了,從此以後妹妹在也不敢碰狗了。我勸了妹妹很多邊了,妹妹才敢碰小狗一下然後又馬上把手縮了回去。我抱起小狗對妹妹說:“剛剛生出的小狗是沒有牙齒的,只有過一段時間以後才會有牙齒的。只要它一生下來你就在它身邊,它會把你視為一個很好的朋友的,所以你現在不用害怕的。” 

  聽到我這麼說妹妹才放下心來了,我選了一隻棕色的小狗,則妹妹選了一條,黑白相間的小狗。哥哥坐在我們的中間,我一起拍了張照片,以後長大了可以做為回憶的!
回目錄

與同學談話:你的童年快樂嗎作文300字

  我:小美,你好!

  小美:你好!

  我:童年是人生最重要的一段光陰,它好像就是一本內容豐富的書,記錄著我們童年生活中的每一件事。請問,你覺得你的童年生活快樂嗎?

  小美:我覺得我的童年生活並不怎麼快樂。因為我們現在不僅學習壓力大,而且還沒有休息的時間。

  我:你能具體談談你的事例嗎?

  小美:可以。由於我們現在是畢業班的學生,學習抓得很緊。所以,父母給我買了一大堆的課外作業,讓我在周末的時候做。這些課外作業像大山一樣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有一次,我做完課外作業后想出去玩一會兒。可媽媽卻對我說:“現在你是畢業班的學生,要以學習為重。快回書房看書去”!我只好無奈地走回房間看書。你說,這樣的童年,我快樂得起來嗎?

  我:是呀,現在學生壓力太大。家長們應該給我們“減負”,要還我們一個難忘、快樂精彩的童年。小美,謝謝你今天與我交談,再見!

  小美:再見!

回目錄

童年快樂的足球賽作文800字

童年快樂的足球賽

  童年快樂的足球賽   蘭州市秦安路小學五年級五班:郭美君   在一個春末夏初的下午,放學了,在一個公園柔軟的草地上,幾個小男孩正在舉行一場激烈的足球賽。 這個設在草地上的臨時小足球場很簡陋,只有一個用書包和衣服堆成的球門。雖然足球場很簡易,但絲毫不減孩子們的興趣,連小草和爬山虎都展直了腰,伸長了脖子也想來奏熱鬧。 足球場的一邊有兩個小男孩,一個是守門員,另一個是替補隊員。守門員上身穿着黑色襯衣,下身穿着牛仔短褲,腳上穿着黑色運動鞋。他右腿膝蓋還包紮着白紗布,肯定是為了不讓對方得一分而不顧危險撲住了球,他自己卻受傷了,他在場外只是簡單地包紮了一下,又回到小足球場來繼續做守門員的,真是一個堅強的小男子漢!他雙手扶膝,完全一副守門員的樣子。再看看替補隊員,他穿着一套紅色運動服,棕色鞋子,挺着將軍肚,手背在身後,神氣十足,心裡好像在想着:讓我快點上場吧!我踢幾個精彩的快球到對方球門讓你們見識見識! 再看看觀眾們吧,他們都往一個方向看去,心綳得緊緊的,不時傳出“加油!加油!……”的吶喊。最左邊的那個小男孩摟着小妹妹靜靜地觀看;前面的那個金髮男孩也伸長了脖子觀看比賽;後面一個高個子女孩怕看不到比賽,叉着腰站了起來;一位老奶奶領着她的兩個小孫子觀看比賽;有一個抱着洋娃的女孩目不轉睛地盯着足球賽,在她的旁邊也有一個女孩,好像是她的妹妹,依偎着姐姐,津津有味地盯着比賽的整個過程;最後邊好像是一位教師,他手裡拿着一本書,也對這場比賽很感興趣,似乎想起了他小時候的趣事;還有一隻小白狗,也被吸引住了。 這些男孩就像沒有看到觀眾們似的,專註地進行着激烈的比賽。雙方的足球技術不相上下,誰都沒有一絲鬆懈,生怕輸掉比賽。 這雖然是一個簡陋的小小臨時足球場,但比賽還在激烈地進行着。啊!無憂無慮、天真、自由、快樂的童年!就像一首歌《童年》中說到的那樣:“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着遊戲的童年……”。遊戲的童年一去不復返,不珍惜,它就會一下子從你手心中溜走,珍惜這段美好時光吧! 2010年3月23日
回目錄

童年快樂作文400字

童年的快樂

  小時候我跟媽媽去姐姐家,看見姐姐屋裡有一瓶綠綠的,透明的東西,我非常好奇,趁大人聊天時,我就走進姐姐的房間。

  我從桌上拿起那個瓶子,透明的,領居的那位姐姐洗頭用的是藍色瓶子,也是透明的,“對了,大概這瓶里的東西既能洗臉,又能洗頭!”我把瓶子拿到了淋室,接了一盆水,擠了一點兒瓶里的東西往臉上抹,抹着抹着,突然覺得臉上的皮膚直起皺,而且越鄒越緊,我試着張張嘴,內皮綳得太緊,張嘴都困難。我心想:這也許是正常反應吧,沒事。於是我又洗着洗着,頭髮都粘起來了,我摳摳自己的臉,掉下一塊兒跟皮膚顏色一樣的東西,我嚇壞了,立刻跑出浴室,高聲喊:“洗髮水過期了,我的臉要起小痘痘了!”媽媽急忙過來,問道:“你怎麼啦?”我舉起小瓶說:“我用它洗頭,洗臉,結果頭髮粘起來了,臉上的皮兒也掉了。”姐姐和媽媽拿過小瓶一看,笑得連腰都直不起來了。我被他們笑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急忙嚷起來:你笑什麼呀?這到底是什麼?“這是面膜”,她倆一起答道,接着又笑個不停。

  你們說,我小時候是不是很傻。

  小學 1 2 3:
回目錄

童年快樂作文700字

  小時侯,我們總盼望着快點長大,早日擺脫“小弟第小妹妹”的陰影。沒有自主和獨立的日子已經受夠了。

  而如今,我們長大了,成了“大哥哥大姐姐”,也有了自主和獨立,可卻又不想長大。因為長大所犧牲的代價太大了,我們承受不起。

  小時侯,我們總是不厭其煩的看着動畫片,甚至有的已經播了五六遍,卻還是看得那樣津津有味。有時竟為了看動畫片與父母發生爭執,如果爭不過就哭。這時的父母就會讓我們看了。沒辦法,誰叫哭是我們的必殺技呢。

  小時侯,我們總是聚在一起玩,大部分的喜歡玩沙子。我們把沙堆看成座山,用手在“山底”挖出一條“隧道”,然後把一輛玩具車從“洞口”的一端拉到另一端。成功時,大家都歡呼起來;我們還做過“路匠”:把沙子均勻的鋪在路上,就像鋪水泥一樣。我們是高興了,可卻苦了那些騎着單車過這裡的人:一不小心就會摔倒。我們也不怕,最好的辦法就是一鬨而散。那些摔倒的人,也只好自認倒霉了。回到家,也免不了一頓罵,為什麼?就是因為那雙沾滿沙子的手。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

  回想起那些往事,不由得留戀起來。現在終於覺得長大是一件多不好的事。我們每長大一點,就會

  多失去一點純真。當我們完全成長時,我們的純真也沒有了。

  我們幻想着像大雄那樣,永遠只是個四年級的學生,怎麼長都長不大。而且還有可以回到過去的時光機,一個無所不能的好朋友??小叮噹,每天還有好多東西來玩;

  我們幻想着像新之助一樣,永遠只有蠟筆那麼高,不論作什麼都不會挨罵,不論說什麼都會使人哈哈大笑。

  假如有一天上帝答應完成我的一個心愿,我一定會說:“請讓我回到童年,而且永遠也不要長大。”

  不想長大,我們忘不了那百看不厭的動畫片;

  不想長大,我們忘不了那幼稚卻又好玩的遊戲;

  不想長大,我們忘不了那美麗而有快樂的童年。

查找更多童年快樂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